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伊莉莎白女王 結果共100筆

  • 美、日、英、荷沖繩海域聯合軍演 劍指中國大陸

    英國海軍「伊莉莎白女王號」打擊群,與日本、美國、荷蘭三國艦隊展開聯合軍演。這也是英國航艦首次與日本自衛隊,在日本近海舉行演習。
    2021/08/27 15:24
  • 打破蚊子館魔咒! 倫敦奧運場地變身永續資產

    東京奧運畫下句點,砸下大約30億美元建造的八個場館,未來何去何從也成為焦點。以2012年的倫敦奧運場館為例,其實在建造前就先考慮到當地的使用狀況,比賽結束後奧運園區就變身為伊莉莎白女王公園,除了是社區民眾的休閒空間,也成為足球俱樂部的主要比賽場地,打破奧運過後變成蚊子館的魔咒。
    2021/08/09 14:34
  • 中派潛艇秘密跟蹤 伊莉莎白女王號打擊群抓到了

    英國航空母艦「伊莉莎白女王號」,從南海進入太平洋,傳出中國大陸派出核子潛艇跟蹤,但遭到英國護衛艦發現。
    2021/08/09 11:34
  • 英國航母進南海 陸國防部、官媒齊批「刷存在感」

    英國海軍航母「伊莉莎白女王」號(HMS Queen Elizabeth)日前剛結束與美、日等國家,於亞丁灣的軍演,目前在南海海域進行航行。大陸國防部昨(29)日亦針對此事進行回覆,表示堅決反對有國家出於挑釁,不遠萬里派軍艦來「刷存在感」。《環球網》上也出現一篇社論,直接批評英國軍艦到南海是「找抽」。
    2021/07/30 19:49
  • 馬克洪訪玻里尼西亞談核試爆 胡逸山:核試遺留、氣候變遷是此行重點

    法國總統馬克洪前往法國海外屬地玻里尼西亞,這是馬克洪首次正式到訪位於南太平洋的海外屬地。國際事務評論員胡逸山教授今(26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二次大戰後,法國因為想發展核子武器,所以在玻里尼西亞周邊海域進行核子試爆,造成當地引發許多因輻射造成的疾病,玻里尼西亞這次應該也會向馬克洪反映,商討合理賠償。而除了核試爆議題外,近年全球氣候暖化導致玻里尼西亞有可能因海平面升高而遭淹沒,如何就這些議題提出妥善方案是馬克洪此行最大重點。」 另外,25日衛星照片顯示,英國航母「伊莉莎白女王號」打擊群現身麻六甲海峽,進入南海海域。胡逸山認為「值得注意的是,大陸與西方國家對於『自由航行權利』的定義不同,尤其針對『人工島嶼是否構成周邊臨海』引發許多爭端。而過去一年,許多西歐國家紛紛將海洋資源投注在印太地區,這將會為南海局勢帶來更大的變化。」
    2021/07/26 14:53
  • 英航母打擊群現身馬六甲海峽 進入南海海域

    英國航母「伊莉莎白女王號」打擊群,上星期與印度在孟加拉灣展開軍演。週日衛星照片顯示,打擊群現身馬六甲海峽,進入南海海域。
    2021/07/26 12:44
  • 劍指中國! 英航母聯合印度海軍展開演習

    英國「伊莉莎白女王號」航空母艦打擊群,在孟加拉灣與印度海軍舉行聯合演習,出動超過四千人參與,大動作展開軍演。
    2021/07/23 15:13
  • 俄羅斯第5代隱形戰機亮相! 英國宣布軍艦常駐日本

    俄羅斯公布最新研發的軍事武器,包括S-500飛彈系統以及第5代隱形戰機。另外正在日本訪問的英國國防大臣宣布,「伊莉莎白女王號」航母九月停靠日本後,將會有兩軍艦常駐日本。
    2021/07/21 17:11
  • 「伊莉莎白女王號」打擊群 將參與菲律賓海軍演

    英國航空母艦「伊莉莎白女王號」這次印太航行任務繁重,英國國防大臣華萊士證實,「伊莉莎白女王號」下個月將在西太平洋,參與多國聯合軍事演習。
    2021/07/20 14:40
  • 快訊/正與日自衛隊軍演 英國航艦爆百人染疫

    正在印太地區巡航的英國航空母艦「伊莉莎白女王號」,傳出艦上有約1百人確診新冠病毒,而且隨行船隊,也有其他人染疫。目前這艘航空母艦,就在印度洋和日本海上自衛隊進行共同演練。英國國防部表示,船上所有人,已經在出發前接種完兩劑疫苗,目前疫情正在控制之中,接下來的航程不會受到影響。
    2021/07/14 14:28
  • 美英航母打擊群 中東亞丁灣會師海上演練

    英國航母「伊莉莎白女王號」打擊群,在與日本自衛隊展開聯合訓練前,先跟美國航空母艦打擊群在亞丁灣,展開大型演習。
    2021/07/13 12:00
  • 英航母與日自衛隊展開演練 有意劍指中國

    日本海上自衛隊將與英國皇家海軍「伊莉莎白女王號」航母打擊群,展開聯合演習。日本方面強調是模擬反海盜行動,但外界認為就是劍指中國大陸。
    2021/07/12 12:44
  • 哈利梅根二胎生女兒報喜! 取名「莉莉貝黛安娜」致敬女王 黛妃

    目前住在美國加州的哈利王子和梅根,周日公布了好消息,第二胎在週五平安出生,是一名女兒,他們將女兒取名為「莉莉貝黛安娜」,向祖母伊莉莎白女王以及母親黛安娜王妃致敬。
    2021/06/07 11:31
  • 快訊/哈利梅根女兒出生 以女王、黛妃名字命名

    遷居美國的英國哈利王子宣布好消息,妻子梅根已經生下第二胎,母女均安,已經返家休息,為了向黛安娜王妃及伊莉莎白女王致敬,女兒的名字將以她們兩人名字結合,叫做莉莉貝黛安娜。
    2021/06/07 00:46
  • 英國航母「伊麗莎白女王」將赴南海 王毅急電英外長抗議

    英國自從脫歐後,一直想向國際社會,證明軍事實力!現在機會來了,英國航空母艦「伊莉莎白女王號」,即將花八個月時間展開印太行,除了要在南海參加軍演,還會到日本周邊,和日本海上自衛隊聯合演習。讓大陸外長王毅,急著打電話到英國抗議。
    2021/05/29 17:46
  • 英「女王號」首趟巡弋 印太軍演為制衡大陸

    為了制衡大陸海上霸權,週六日本自衛隊展開大規模實彈軍演,英國[伊莉莎白女王號]航空母艦,展開首度海上巡弋,率領打擊群遠赴印太地區,將和日本自衛隊展開聯合演習,出航前,伊莉莎白女王還親自登艦督軍。
    2021/05/23 14:13
  • 英國航母「伊莉莎白女王號」啟航赴印太 英相衝著中國來

    英國航空母鑑「伊麗莎白女王號」(HMS Queen Elizabeth)將在週六(22日)傍晚啟航,預計在未來28週會進行全球巡迴航行任務,將會航行地球約2萬6000英里。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21日前往鑑上參觀,在接受外媒訪問時表示,這次航行其中一項任務便是要以「自信但非對抗性」的方式向中國的朋友表明,英國相信國際海洋法規範。
    2021/05/22 10:45
  • 英軍航母戰艦海上會師 打擊群將赴印太巡航

    英國皇家海軍周四表示,「伊莉莎白女王號」航空母艦,這個周末將率領打擊群,前往印太地區巡航,出發前也首次與姊妹艦「威爾斯親王號」在海上會師。
    2021/05/21 15:09
  • 劍指中國!英航母5月遠航首停靠日本 將與10多國聯合軍演

    英國航空母艦「伊莉莎白女王號」打擊群,5月將遠航東亞,英國駐日本大使館26日證實。
    2021/04/27 12:55
  • 73年來最孤獨生日 英女王迎接95歲低調不慶祝

    英國伊莉莎白女王(Queen Elizabeth II)的丈夫菲立普親王(Prince Philip)於9日以高齡99歲逝世,葬禮已在17日於英國溫莎堡(Windsor Castle)聖喬治教堂(St George’s Chapel)舉行完畢。今(21)日伊莉莎白女王迎來95歲生日,由於女王及其他皇室成員仍在為期兩周的服喪期,因此一切皆低調從簡。
    2021/04/21 15:28
  • 英航母五月遠洋首航 傳將避開台灣海峽

    英國「伊莉莎白女王」號航空母艦打擊群,將在五月通過南海,但疑似為了避免得罪北京政府,在前往日本時會繞過台灣海峽。
    2021/04/19 15:28
  • 菲立普親王喪禮  英女王獨坐送亡夫

    英國王室為菲立普親王舉行喪禮,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在儀式中獨坐為亡夫送行,威廉與哈利王子進場雖未並肩同行,但喪禮結束後,威廉夫婦和哈利一起離開,邊走邊交談。
    2021/04/18 05:15
  • 菲立普親王辭世 蔡總統表達深切哀悼及誠摯慰問

    菲立普親王辭世,享耆壽99歲。總統蔡英文代表我國政府與人民,向英國政府及大英國協人民致上深切的哀悼,並對伊莉莎白女王表達我國誠摯的慰問。
    2021/04/10 05:43
  • 快訊/菲立普親王辭世 外交部哀悼:失領袖典範

    對菲立普親王辭世,外交部表示誠摯哀悼,剛剛也透過推文,向英國伊莉莎白女王、以及王室家屬跟英國政府,表達台灣最深切的慰問。
    2021/04/09 23:22
  • 菲立普親王與世長辭 伊莉莎白女王:他是我的力量與支柱

    白金漢宮今天表示,與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結縭73年、高齡99歲的夫婿菲立普親王今天逝世。他是女王口中「這些年的力量與支柱」。他這一生為公眾的服務,證明女王所言不虛。
    2021/04/09 2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