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伊能靜 結果共333筆

  • 掃到颱風尾!伊能靜尪黑歷史照遭起底 網驚差很大

    52歲女星伊能靜近期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演藝事業再掀高峰,只不過她日前受訪時評論香港已故巨星梅艷芳惹議,隨後又被圈內人士爆料過去耍大牌行徑,資深經紀人陳孝志也跳出來指她忘恩負義。一波未停一波又起,伊能靜負面輿論持續延燒,連帶讓老公秦昊掃到颱風尾,過往的黑歷史照片一一被挖出。
    2020/07/03 08:44
  • 重提伊能靜牽手黃維德婚外情 她加碼爆「假掰始祖」內幕

    52歲女星伊能靜2009年與歌手庾澄慶(哈林)離婚,2014年改嫁大陸演員秦昊,近來參加大陸《乘風破浪的姐姐》再創事業高峰,但卻爭議不斷。對此,常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今(2)日也忍不住爆往年內幕。
    2020/07/02 19:10
  • 不忍了!自爆被伊能靜背後插刀 經紀人批不懂感恩

    52歲女星伊能靜近期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演藝事業再掀高峰,只不過她日前受訪時評論香港已故巨星梅艷芳惹議,隨後又被圈內人士爆料過去耍大牌的黑歷史,現在就連知名經紀人也跳出來踢爆伊能靜忘恩負義的行為,「我不覺得妳是個感恩的人」,相關輿論持續延燒。
    2020/07/02 13:52
  • 伊能靜拉閨密澄清 遭質疑轉移「批梅姑」焦點

    藝人伊能靜風波不斷,最近在受訪中提到已故藝人梅艷芳,遭到網友砲轟,但爭議不只如此,她臉書回文用字遣詞,被質疑是拉踩《乘風破浪的姐姐》中寧靜,伊能靜30日發文道歉,同時公開跟閨密的對話影片澄清,但也被質疑是轉移焦點。
    2020/07/01 11:57
  • 揭伊能靜暗黑嘴臉!圈內人爆:從沒把工作人員當人

    52歲女星伊能靜近期因為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再度攀上事業高峰,孰料近日她接受專訪突然評論已故香港天后梅豔芳人生「很慘」遭各界砲轟,儘管她事後發文解釋仍無力回天。有圈內人士看不下去,連發好幾則貼文揭露伊能靜過去耍大牌的黑歷史,直呼「她從沒把工作人員當人」!
    2020/07/01 08:04
  • 伊能靜曬幸福扯已故梅艷芳「很慘」  網罵翻:憑什麼

    52歲女星伊能靜2009年和歌手哈林(庾澄慶)離婚後,2014年改嫁大陸演員秦昊。近年轉戰大陸發展,日前參加大陸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言行都成為話題焦點。她日前受專訪時評論已故歌后梅艷芳,引網友撻伐。
    2020/06/29 21:59
  • 嫁嘉義養豬大戶就引退!裘海正「睽違20年復出」近況曝光

    唱紅〈愛你十分淚七分〉、〈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等夯曲的玉女歌手裘海正,當年和伊能靜、方文琳共組女團「飛鷹三姝」出道,然而24年前嫁給嘉義「養豬大戶」馬文鴻以後,裘海正便淡出演藝圈相夫教子。睽違20餘年,55歲的裘海正近期復出計畫曝光。
    2020/06/24 08:28
  • 唱太好反被評低分? 丁噹反擊:快把我淘汰

    大陸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找來熟女們力拚二次出道,其中丁噹飆唱《我是一隻小小鳥》,全場叫好,但在節目正片卻被剪掉,評審更以「唱太好」為由打了低分,讓丁噹也不平的發文替自己叫屈。
    2020/06/14 11:25
  • 伊能靜被酸小9歲老公 「不愛她」 婆婆吐真心話回答了

    51歲女星伊能靜與小9歲大陸男星秦昊結婚5年,兩人育有女兒小米粒,近日兩人帶著婆婆一起參加實境節目,最新一期內容中,伊能靜問婆婆覺得丈夫是不是真心愛她?秦昊母親的一番真心話也讓伊能靜感動萬分。
    2020/06/08 18:48
  • 網酸「51歲還有臉自稱美少女」?伊能靜霸氣回應被讚爆

    51歲女星伊能靜近期受邀參加大陸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不料卻有網友嘲笑她年齡過大,甚至狠酸「50(歲)了還美少女?臉呢?」對此,伊能靜直接在微博霸氣回嗆,並表示「打不死我的只會讓我更強大,希望我凋謝的,很抱歉,我只會更綻放光芒,重新出道」。
    2020/06/04 16:02
  • 根本是姊妹!54歲方文琳母女共舞 白皙修長美腿吸眼球

    與裘海正、伊能靜合稱「飛鷹三姝」的方文琳,出道超過30年的她,這個月即將滿55歲。方文琳容貌和身材軍保養得宜,被盛讚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代表之一。最近她分享1段影片,內容是她和女兒一起跳舞的畫面,穿著運動短褲的她,秀出一雙白皙修長的美腿,青春模樣讓網友直呼「簡直不輸女兒啊!」
    2020/06/03 17:03
  • 「女裝嗜好」惹毛祖母?庾澄慶兒貼心舉動不讓爸為難

    58歲藝人「哈林」庾澄慶20年前和女星伊能靜結婚,生下一子「小哈利」(庾翰睿),之後2人離婚,伊能靜和大陸男星秦昊結婚,生下一女「小米粒」(秦伊皓);庾澄慶和主播張嘉欣結婚也生下一雙兒女。近日因伊能靜參加選秀節目公開小哈利跳舞的影片,讓兒子風情萬種的各種女裝扮相被網友陸續起底,掀起熱議。
    2020/06/03 08:32
  • 伊能靜感嘆老公、婆婆「沒體諒我的辛苦」…下秒神展開

    51歲女星伊能靜2015年嫁給中國大陸演員秦昊,隔年生下愛女「小米粒」,雖然再婚的她婚姻一度不被外界看好,不過夫妻倆仍攜手克服各種難關,近日伊能靜跟著秦昊和婆婆登上中國大陸實境節目《婆婆和媽媽》,不過當3人坐在餐桌吃飯時,伊能靜突然感嘆秦昊和婆婆,「沒有體諒過我的辛苦」。
    2020/05/31 16:07
  • 小哈利「性感女裝照」曝光 老爸庾澄慶首發聲回應

    歌手庾澄慶(哈林)與前妻伊能靜所生的18歲兒子小哈利,近日在大陸選秀節目花絮中露臉,影片中小哈利幫媽媽編舞參賽,展現優異的舞蹈天分,成為網友關注焦點,意外起底小哈利男扮女裝的偏好,登上微博熱搜排行榜。而哈林今(28)日則曬出小哈利高中畢業照,絲毫不受外界影響,仍給兒子滿滿的祝福。
    2020/05/28 19:16
  • 前夫于冠華3年前再婚 方文琳首吐「拒梅開二度」原因

    曾與裘海正、伊能靜等人合組「飛鷹三姝」出道的54歲女星方文琳,14年前和于冠華離婚後,獨自帶2個女兒生活。3年前于冠華再婚迎娶小9歲的女友蘇珍瑩,方文琳至今仍單身,近日她受訪時透露拒絕「梅開二度」的原因。
    2020/05/19 11:29
  • 伊能靜認了婆媳關係!問尪送命題:就是要你的命

    51歲女星伊能靜2015年嫁給中國大陸演員秦昊,雖然再婚的她婚姻一度不被外界看好,但夫妻倆仍攜手走過各種難關。她日前更在微博曬出與老公及婆婆的三人合照,並分享「婆媳大戰完勝攻略」,被不少網友大讚婆媳感情相當融洽。
    2020/05/18 10:29
  • 全副武裝搭機「改2字」挨轟 伊能靜霸氣回酸民後秒刪文

    女星伊能靜近年在大陸發展,傳出近日將參加中國大陸「熟女團」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她昨(5日)透露,自己從台北飛到上海工作將隔離14天,卻因文章將「台北出發」改成「境外出發」引大陸網友批評。對此,今(6日)她霸氣回應,但又秒刪除文章。
    2020/05/06 19:20
  • 52歲生日遭酸「老女人別做妖」 伊能靜暴怒回嗆

    女星伊能靜昨(4日)慶祝52歲生日,在微博寫下長文抒發心情,提到今年收到最好的禮物,就是得知兒子小哈利錄取美英兩所名校,讓她感動到「留下了爆擊一樣的眼淚」,不料隨後卻遭來網友狠酸「老女人就不要出來做妖了!」讓她爆氣公開回擊。
    2020/03/05 08:42
  • 高調做善事被舉報!女星無奈:什麼心態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各界積極伸出援手捐贈物資,2015年再嫁中國大陸男星秦昊的女星伊能靜,先前捐贈醫療手套、德國防護衣給第一線的醫療團隊,最近還把髮型師送進雷神山醫院替醫護人員剪髮,伊能靜也將種種善行記錄在網路上,怎料竟意外引起網友不滿舉報,對此,伊能靜無奈表示,「什麼心態?」
    2020/02/26 21:29
  • 捐1萬手套、1千防護衣!女星:沒有武漢,只有我們

    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引發的肺炎疫情蔓延,各界積極伸出援手捐贈物資,2015年再嫁中國大陸男星秦昊的女星伊能靜,先前捐1萬個醫療手套給武漢中醫醫院後,今(11日)天透露確定能取得1千件德國防護衣,將送給中國大陸的醫療團隊。
    2020/02/11 18:00
  • 曹格PO照稱爺爺來自中國 網路掀罵戰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身為公眾人物的藝人反應,也成為關注焦點,像是楊冪捐款,卻被網友砲轟捐太少,伊能靜想提醒大家記得戴口罩,卻被揪出竟然把口罩拿反,小S更被酸在日本找口罩,曹格搬出爺爺舊照,遭疑想向大陸靠攏。
    2020/02/02 13:17
  • 女兒遭罵「傻呆醜」 伊能靜:已請律師蒐證

    女星伊能靜2015年再嫁大陸男星秦昊,隔年生下女兒「小米粒」,經常在微博上曬愛女照片、與網友互動。不過近日有網友留言攻擊小米粒,讓伊能靜相當生氣,表示已經舉報,並請律師取證,打算採取法律途徑,「絕不容許任何人傷害我的孩子」。
    2019/10/13 14:15
  • 杭州岳母受驚嚇衝出房 康康:幸好沒裸睡

    地震發生,很多藝人的珍藏品被震壞,像是伊能靜的公主房,被震到像是遭小偷,寶媽的液晶電視正面撲倒在地,謝哲青收藏的上千本書通通崩落,柯震東的超級英雄洛基,頭盔也被震掉,唐從聖被震醒,康康則說是被杭州來的岳母給嚇醒。
    2019/08/08 19:47
  • 伊能靜公主房震壞! 招財貓翻肚四腳朝天

    地震發生,很多藝人的珍藏品被震壞,像是伊能靜的公主房,被震到像是遭小偷一樣,而寶媽的液晶電視直接正面撲倒在地,謝哲青收藏的上千本書通通崩落在地,還有柯震東的超級英雄洛基,頭盔也都被震掉了,還說自己第一次被地震嚇到,逃出家門。
    2019/08/08 16:31
  • 地牛翻身!震垮男星家上千書本 網驚呼:宛如電影場景

    台灣東部海域於今(8日)上午5時28分發生規模6.0有感地震,中央氣象局發布國家級警報;稍早地牛又翻身,宜蘭縣蘇澳鎮於7時02分再度發生規模4.6有感地震,震驚北台灣。這次地震波及到不少人家中,藝人王子邱勝翊和曾寶儀都表示家中的電視因為受到地震搖晃掉了下來,伊能靜屋裡的化妝台也散落一地,抱著兒子往外衝,謝哲青的書房有上千本書被震垮,宛如拍電影的震撼景象,曹西平也在不久後發文,直呼「恐怖的父親節嚇死我了,跟921大地震不會差太多上下左右」!  
    2019/08/08 0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