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伊斯蘭教 結果共313筆

  • 日本高科技煙火秀進沙烏地 攻略中東娛樂

    伊斯蘭國家民風保守,嚴格遵奉教法生活嚴謹,不過現在有日本業者勇於嘗試,要將娛樂帶進充滿禁忌的中東。日本知名娛樂創作公司,將煙火結合3D光雕等高科技,打造高規格花火秀,聲光效果相當震撼。而業者選中有著眾多虔誠伊斯蘭教徒的沙烏地阿拉伯,將同樣的煙火表演移植當地,用五光十色的高科技煙花秀,成功突圍。
    2019/09/25 20:05
  • 男闖清真寺開槍掃射 出庭臉帶傷露詭異笑容

    挪威首都奧斯陸(Oslo)市郊一座清真寺10日發生槍擊案,21歲少年曼夏奧斯(Philip Manshaus)攜帶多把槍械,闖進位於貝魯姆市(Bærum)的努爾伊斯蘭中心(Al-Noor Islamic Centre)開槍掃射,造成一人受傷。警方事後將曼夏奧斯逮捕後,搜索住處時發現曼夏奧斯的繼妹早已被他殺害。他12日現身法庭時,不僅臉部和頸部都有傷痕,眼睛四周發黑,還時不時露出詭異笑容,最後更否認一切指控,要求獲釋。
    2019/08/14 09:58
  • 印度克什米爾嚴格軍管 伊斯蘭教忠孝節冷清

    在印度軍方嚴密軍事管制監控、宵禁且切斷通訊下,克什米爾許多清真寺不允許大型集會祈禱,今天正逢伊斯蘭教重大節日忠孝節(Eid al- Adha),克什米爾顯得很冷清。
    2019/08/12 17:26
  • 前大馬國王行使「最嚴重離婚」 這句喊3次秒斷辣模妻

    馬來西亞前國王蘇丹穆罕默德五世(Sultan Muhammad V)因為懷疑2個月大的兒子不是親生的,決定與模特兒嫩妻沃沃迪娜(Oksana Voevodina)離婚。據了解,穆罕默德五世是透過說3次塔拉克(talaq,意思為休妻)的方式離婚,這也是伊斯蘭教中最嚴重、最不可逆的離婚形式。
    2019/07/27 15:41
  • 撕掉負面標籤 突尼西亞刺青學校正式成立

    突尼西亞早期,刺青文化曾風靡一時,只是在歷經殖民和伊斯蘭教興起後,刺青也逐漸被視為負面象徵,如今突尼西亞有刺青師,勇敢跨出第一步,成立了北非第一家刺青學校。
    2019/07/26 16:17
  • 估2050伊斯蘭教人口破28億! 清真認證來襲

    泰國觀光旅客多,很多是同在中南半島其他國家的旅客,附近穆斯林教徒為主的國家商機湧入,就讓佛教大國泰國都不得不重視穆斯林商機,各個商家從攤販到餅乾製造工廠,開始投入清真認證,為的就是在自家食品包裝上,多了個清真認證,長年下來預估2050之前,會有28億人口看這認證來選他們吃的食物。
    2019/07/17 21:17
  • 22歲貧民窟嫩妹遠嫁大陸…夫自稱有錢 家連廁所都沒有

    巴基斯坦一名來自貧民窟的22歲嫩妹,今年2月嫁到大陸,原本要和丈夫定居在山東。起初她以為自己嫁到有錢人家,可以開始享受生活了,不料才嫁過去8天,發現對方的家境竟然比她家還窮,因為家裡連一個正常廁所都沒有。最後她提出離婚,悲傷地回到老家了。
    2019/05/28 23:09
  • 維吾爾族的集中營 新疆.不能說的秘密

    伊斯蘭教的齋戒月,今年從5月5日正式展開,全球16億的穆斯林都會在這個月內,進行嚴格的行為約束,包括白天不能飲食,嚴禁男女性行為等,但在中國新疆的穆斯林,卻傳出不能履行教義的問題。原來中國官方祭出規定,新疆當地的穆斯林──維吾爾族人,如果是公務員或學生,就要按照一般人的生活方式,被批評是宗教打壓。此外,新疆各地不斷傳出有穆斯林被帶往集中營,今年美國官方直接嚴詞批評,加上國際譴責聲浪不斷,中國官方卻駁斥這裡是「職業培訓教育機構」,要外界別干涉中國內政!
    2019/05/08 20:07
  • 巴基斯坦東部蘇菲派聖殿爆炸 至少4死24傷

    巴基斯坦官員表示,東部城市拉合爾(Lahore)一座伊斯蘭教蘇菲派(Sufi)聖殿今天發生爆炸,造成至少4死24傷。目前巴基斯坦正值齋戒月(Ramadan)期間。
    2019/05/08 16:54
  • 慎入!蝗蟲大軍來襲 伊斯蘭聖城麥加民眾滿身蟲

    伊斯蘭教聖城麥加是許多朝聖者爭相前去的宗教據點,每年的朝覲都會湧入300萬名旅客,一同參與這項全球性宗教聚會。不過,最近麥加卻迎來一批不速之客「蝗蟲」,成千上萬的蝗蟲不僅漫天飛舞,甚至入侵清真寺,有關衛生單位已經派員噴灑殺蟲劑處理、進行清潔。
    2019/01/11 14:21
  • 沙國少女逃家 過境泰國被捕.UN救援

    沙烏地阿拉伯一名18歲的少女拉哈芙,因為嚮往自由生活,因此在群網站上表達脫離伊斯蘭教的意願,結果引發父兄的憤怒,將她監禁在家長達6個月。後來她趁著和家人到科威特旅行的期間,從科威特機場搭機逃離,計畫到澳洲尋求庇護;不料在過境曼谷機場時,遭到沙國使館人員阻攔,泰國移民局也有意將她遣返。少女要是遣返,恐怕會被家人「榮譽處決」,為了自救,她把自己鎖在機場飯店,利用直播視訊求救,她的故事引起聯合國難民署的關注,立刻到機場救人;泰國官方最終才同意不遣返,並讓她少女入境泰國,等待後續的處置。
    2019/01/08 19:55
  • 土耳其旋轉舞靈修 追憶蘇菲派聖哲魯米

    土耳其國內和外國遊客聚集康雅省,紀念13世紀伊斯蘭教蘇菲派神秘主義者、詩人、伊斯蘭學者魯米歸真745年,他開創的旋轉舞靈修方式已與土耳其風俗、歷史、信仰和文化密不可分。
    2018/12/17 14:08
  • 透明黑紗裙走紅毯 埃及女星恐吃5年牢飯

    埃及一名女星,29日穿著黑色薄紗裙禮服出席開羅影展閉幕典禮,但性感禮服引發保守的埃及社會強烈反彈,還被指控「猥褻」與「煽動放蕩」,告上法院,如果罪名成立,最高將面臨5年徒刑。
    2018/12/02 17:47
  • 快訊/注意禁忌! 寄往伊斯蘭國家禁貼「豬郵票」

    明年就是豬年了,中華郵政公布最新豬年郵票,同時也提醒民眾,因為伊斯蘭教國家不吃豬肉,為尊重當地禁忌,凡是寄往伊斯蘭教國家的函件、包裹及快捷等郵件,寄件人千萬別貼「豬」圖案的郵票,以免郵件被退回。 ​​​​​​​明年就是豬年了,中華郵政公布最新豬年郵票,同時也提醒民眾,因為伊斯蘭教國家不吃豬肉,為尊重當地禁忌,凡是寄往伊斯蘭教國家的函件、包裹及快捷等郵件,寄件人千萬別貼「豬」圖案的郵票,以免郵件被退回。
    2018/11/30 09:33
  • 帶領支持者示威癱瘓城市 巴國伊斯蘭教士被捕

    巴基斯坦警方今天晚間逮捕極右派伊斯蘭教士瑞茲維。他領導的政黨帶領支持者走上街頭示威,抗議一名被控瀆神罪基督教婦女獲釋,導致全國主要城市陷入癱瘓。
    2018/11/24 16:01
  • 自殺炸彈客坐前面 他拍下「引爆瞬間」血肉橫飛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一個大型宴會廳,週二發生自殺式炸彈襲擊,造成逾50人死亡、超過80人受傷,而現場有民眾剛好錄下恐怖的爆炸瞬間。
    2018/11/22 18:11
  • 因一杯水涉瀆神被判死 女等8年重獲自由

    巴基斯坦一名基督教婦女,因為褻瀆伊斯蘭教遭判死刑,8年來經過不間斷的上訴,最後由當地最高法院推翻判決,以不具事證為由駁回死刑,人權團體肯定法官作法,但當地伊斯蘭信眾卻是不滿判決,抗議上街。
    2018/11/01 13:16
  • 公開場合和男友「過度親密」 穆斯林女處鞭刑

    印尼亞齊市(Aceh)奉行伊斯蘭教法,日前當地一名21歲的年輕女子,和男友在公開場合「行為太過親密」,結果遭人檢舉,被逼得在大眾面前下跪道歉外,甚至還公開鞭刑。
    2018/10/31 09:18
  • 「鞭刑」手法曝光!拿藤鞭扭腰狠抽 眾人嚇傻

    馬來西亞、新加坡和汶萊會用「鞭刑」來懲罰犯罪者,而其中大馬的「鞭刑」更區分為「伊斯蘭教法鞭刑」與「司法鞭刑」,最近大馬行刑官即公開示範這兩種鞭刑打法,下手輕重相差許多,讓不少網友相當吃驚。
    2018/10/10 19:14
  • 移民自創阿拉伯捲餅 墨式混合中東風味

    墨西哥美食之一就是墨西哥捲餅了,通常最傳統的墨西哥捲餅,只會包肉類和豆泥,但現在流傳到各地,出現越來越多適合各種不同口味的改良版,像比較美式的吃法,通常會在捲餅裡面放米和蔬菜,醬料選擇也比較多種,另外也有中東口味吃法,會配合伊斯蘭教不吃豬肉的規定,加入其他肉品和當地特色,滿足不同胃口。
    2018/08/27 17:27
  • 300萬人麥加朝聖! 手機APP管控朝覲秩序

    伊斯蘭教的年度盛事麥加朝聖正式登場,每年有多達300萬名穆斯林參與這個有千年歷史的宗教活動。隨著科技進化,現在推出朝聖APP,還有膠囊休息艙,讓信徒到麥加朝聖更加便利。
    2018/08/22 22:16
  • 法國逮捕10名極右分子 瓦解攻擊穆斯林計畫

    法國司法消息人士今天表示,反恐警察已逮捕10名激進的極右分子,他們據信計畫攻擊穆斯林。
    2018/06/25 10:15
  • 策劃東南亞首起伊斯蘭國恐攻 印尼教士遭判死刑

    印尼伊斯蘭教士阿曼參與2016年伊斯蘭國發動的恐怖攻擊,今天遭判死刑。在這起攻擊中,一名自殺炸彈客在雅加達一家星巴克(Starbucks)咖啡館引爆炸彈喪生。
    2018/06/22 17:51
  • 穆斯林齋戒月結束 北市17日辦嘉年華

    近一個月的伊斯蘭教齋戒月結束,數千名穆斯林今天齊聚台北清真寺與台北車站前的台北行旅廣場,舉行開齋節會禮,北市府17日也將舉辦「穆斯林嘉年華」,邀請穆斯林朋友同樂。
    2018/06/15 18:01
  • 是妳家人下禁令!沙國公主駕敞篷車被網友罵翻

    伊斯蘭教國家的傳統文化中,對女性有諸多限制,其中包括限制女性開車。為了追求兩性平等,沙烏地阿拉伯將在6月24日廢除禁止女性開車的法令。該國公主海法(Hayfa Bint Abdullah Al Saud)特別為此拍攝雜誌封面,穿著一身優雅白色長袍坐在敞篷車駕駛座上,沒想到卻引來網友撻伐,認為根本作秀,因為「當初下禁令與逮捕女性的就是妳家人」!
    2018/06/03 1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