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伊拉克 結果共2,331筆

  • 美出動潛水員打撈氣球殘骸 送往FBI實驗室

    擊落來自大陸的間諜氣球後,美國海軍現在正在加緊打撈氣球殘骸,最終將會送往FBI位於維吉尼亞州的實驗室,交由情報單位專家進行分析。專家表示,其實部署氣球當間諜比部署衛星便宜,美國之前就曾經用來監控伊拉克和阿富汗。
    2023/02/06 14:40
  • 妙齡YTR遭兄弟性侵!被母騙回家 父親狠勒斃:洗刷恥辱

    一位來自伊拉克的22歲Youtuber艾爾阿里(Tiba al-Ali),過去被兄弟性侵逃家,沒想到日前母親設局,家人把她綁回家後,竟在睡夢中慘遭父親「榮譽謀殺」,而父親還聲稱此舉為「洗刷恥辱」,事件在伊拉克社群媒體發酵、引發眾怒。
    2023/02/05 14:58
  • 駭人聽聞!德國女為躲家庭紛爭 竟獵殺毀容女網紅當替死鬼

    德國2022年8月發生一起駭人的「分身謀殺案」(doppelganger murder),不過檢警近日才公布案情;一名23歲德裔伊拉克女子莎拉本(Sharaban K)想藉「假死」躲避家庭紛爭,竟在網路上尋找「容貌相似」的人,將被害女子約出門後再與友人將其殺害,讓對方成為自己的替死鬼,手法殘忍震驚外界。
    2023/01/31 12:36
  • 萬人擠爆搶看足球賽 伊拉克踩踏釀4死80傷

    伊拉克40年來,第一次主辦「阿拉伯海灣盃」足球賽,卻在決賽開踢前發生踩踏意外。當時還沒開放入場,就有好幾萬球迷往閘門推擠,許多人當場窒息。目前最新數字,至少4人死亡,80人受傷。
    2023/01/20 15:49
  • 伊拉克足球賽爆踩踏!上萬球迷塞爆街道釀至少4死60傷

    伊拉克南部巴士拉的棕櫚樹幹體育場(Palm Trunk Stadium)昨(19)日舉辦阿拉伯海灣盃足球決賽,吸引大批球迷入場觀賽,沒想到在比賽前幾個小時爆發大規模踩踏事故。伊拉克官方也證實,截至目前已經確定至少有4人死亡,超過60人受傷。
    2023/01/20 12:31
  • 德國重啟煤電.礦村大抗議!瑞典新稀土礦

    稀土礦產對製造智慧手機、電動車和風力渦輪機極為重要,瑞典宣布在北部發現巨大稀土礦床,可望讓整個歐盟減少對目前獨霸的中國的倚賴。德國也積極向北歐甚至伊拉克購買天然氣,避免重演北溪管線遭俄羅斯說斷就斷的窘況。不過德國綠能政策也被迫轉了髮夾彎,延後燃煤電廠退役,還繼續開採煤礦。上周末德國西部一個煤礦村鎮呂策拉特(Lützerath),大批環保人士為了阻擋煤礦重新開採,就和德國警方發生衝突。
    2023/01/16 19:53
  • 伊拉克總理受訪 支持美軍無限期駐紮伊拉克

    去年10月上任的伊拉克總理蘇達尼,15日接受華爾街日報專訪時,為美軍駐紮伊拉克進行辯護,沒有為美國撤軍設定時間表。
    2023/01/16 12:03
  • 全球「最強大護照」排名 日本拿冠軍!最難用護照是這國

    總部位於英國倫敦的投資移民顧問公司「Henley & Partner」日前公布「2023年最強大的護照排行榜」,日本護照榮登冠軍,而新加坡、南韓並列第2名,台灣則排在第35名。此外,排行榜也列出了排名倒數的國家,包括北韓、伊拉克、阿富汗等中東國家的護照,都是吊車尾。
    2023/01/11 14:29
  • 伊拉克女穿短裙看比賽竟違反服儀 遭16男毒打痛毆

    伊拉克庫德斯坦區(Kurdistan)蘇來馬尼市(Sulaimani)華納區(Hwana),一名17歲女子塔菈妮(L Tehrani),去年12月30日觀看一場重機比賽時,因服儀不符合規定,竟遭16名男子追趕圍毆,還將整段霸凌影片po上網,引爆民眾怒火。輿論發酵後,當地警方火速逮捕加害者,他們稱不滿女性選手在比賽「湊一咖」,且受害女穿得太清涼,會轉移賽事焦點,才會選擇凌辱虐打。
    2023/01/05 16:36
  • 妻兒雙亡!外籍師痛哭 「若司機有停下會活著」

    追蹤這起死亡車禍,唯一活下來的先生,是伊拉克人,來台灣唸中國醫藥學系,認識了太太,兩人結婚2、3年才生下寶貝兒子,一家人當時只是要外出吃宵夜,半路遇劫,太太小孩都走了,季先生說公車司機只說沒看到他們,台中市長也來慰問,季先生和岳父當場痛哭失聲。
    2022/12/28 18:55
  • 台中公車輾斃母嬰雙亡!道安粉專「起底慣犯」:曾檢舉2次

    台中市北區昨(27)日晚上發生死亡車禍,陳姓駕駛開的公車左轉撞上一家三口,30歲的李姓妻子和1歲男嬰當場遭輾斃,連嬰兒車零件全都粉碎散落一地,而32歲的伊拉克籍季姓丈夫則受輕傷倖存。就有道路安全粉專痛批,這台肇事公車曾違規被檢舉2次,卻還是無法阻止憾事發生。
    2022/12/28 17:06
  • 公車左轉撞母子釀雙亡 司機下跪磕頭:對不起

    台中市北區昨(27)日晚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陳姓駕駛開著公車左轉時,不慎撞到一家三口,當場輾斃30歲的李姓妻子和1歲男嬰,僅32歲的伊拉克籍季姓丈夫受輕傷倖存,卻哀痛目睹妻兒身亡。肇事的司機稍早遇見李女的父親,先說聲「真的很對不起!」再連說好幾聲對不起,接著下跪磕頭道歉,現場氣氛十分凝重,而李女的父親則難過地幾乎說不出話。
    2022/12/28 14:30
  • 伊拉克籍先生痛失妻兒 「若有停下他們會活著」

    追蹤這起心碎的死亡車禍,唯一活下來的先生,是伊拉克人,來台灣唸中國醫藥學系,認識了太太,兩人結婚等了2、3年才生下寶貝兒子,一家人當時只是要外出吃宵夜,半路遇劫,太太小孩都走了,季先生說公車司機只說,沒看到他們,讓他無法接受。
    2022/12/28 14:07
  • 心碎畫面!1家3口過路遭公車撞 母子雙亡

    昨天(12/27)深夜,台中一輛公車左轉時,撞上正在過馬路的一家三口,伊拉克籍的爸爸輕傷,但媽媽跟嬰兒車內1歲小孩傷勢嚴重,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2/12/28 14:04
  • 愛孫、女兒遭輾亡!見市長崩潰 父慟喊:綠燈走斑馬線還被撞

    台中市北區昨(27)日晚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陳姓駕駛開著公車左轉時,不慎撞到一家三口,當場輾斃30歲的李姓妻子和1歲男嬰,僅32歲的伊拉克籍季姓丈夫受輕傷倖存,卻哀痛目睹妻兒身亡。今(28)日,市長盧秀燕前往探視,全場哭成一團,李女的父親淚訴,女兒推孫子綠燈走斑馬線,這樣竟然會被公車撞,他十分痛心,不知道往後的日子該怎麼生活。
    2022/12/28 13:56
  • 公車輾死2行人!豐原客運挨罰7萬5 盧秀燕發聲了 

    台中市北區昨(27)日晚上11點發生一起死亡車禍,53歲的陳姓駕駛開公車,在左轉時不慎撞上一家三口,30歲的李姓妻子和1歲男嬰慘死,而32歲的伊拉克籍季姓丈夫則受輕傷,卻目睹妻兒身亡,相當悲戚,引起社會大眾譁然。台中市政府交通局表示,除了司機將面臨司法責任,交通局也將依規對豐原客運開罰7萬5000元,台中市長盧秀燕也表示,將會全力關心協助,並釐清真相。
    2022/12/28 13:17
  • 台中母子遭公車輾斃 外籍夫痛失妻兒悲慟還原:他開很快

    台中市北區昨(27)日晚上11點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3歲的陳姓駕駛開公車,在左轉時不慎撞上一家三口,30歲的李姓妻子和1歲男嬰慘死,而32歲的伊拉克籍季姓丈夫則僅受輕傷,丈夫目睹妻兒身亡,今(28)日受訪表示,當下公車開得很快,事後司機竟然對他說「沒看到人」,外籍夫難掩失落,也質疑司機開太快。
    2022/12/28 12:38
  • 一家3口天人永隔!公車左轉輾爆嬰兒車 妻、幼嬰魂斷路口

    昨(27)日晚上11點,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3歲的陳姓男子開公車,在左轉時,不慎撞上一家三口,30歲的李姓妻子和1歲男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搶救後仍回天乏術;而32歲的伊拉克籍季姓丈夫則僅受輕傷,目前生命無大礙,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2/12/28 09:58
  • 伊拉克陷乾旱重啟大壩工程 民間憂廣大農田遭淹沒

    伊拉克北部53歲民眾朱布里從未離開過自己的村莊,他的家人在此世代務農,但馬克胡爾大壩(Makhoul dam)很快就會淹沒他的家園,強迫他們搬遷。
    2022/11/27 16:41
  • 艾爾段考慮對敘利亞、伊拉克 展開地面行動

    土耳其邊境城市遭到火箭攻擊,總統艾爾段表示除了空襲也考慮展開地面作戰。
    2022/11/22 14:33
  • 伊拉克國會選出庫德族拉希德當新總統 終結一年政治僵局

    伊拉克國會今天選出庫德族政治人物拉希德(Abdul Latif Rashid)為總統,他隨即任命蘇達尼(Mohammed Shia al-Sudani)為候任總理,結束去年10月全國大選以來一年的政治僵局。
    2022/10/14 16:06
  • 拜登又口誤?稱腦癌逝世兒「在伊拉克犧牲」 背後原因曝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近日狀況頻傳,不僅於會議上在台上徘徊迷路,後來還在開會時尋找「已去世」女議員,健康狀況引發外界擔憂。近日他在演講時,稱2015年因腦癌逝世的兒子是「在伊拉克犧牲」,再次引發網友議論紛紛。有外媒則指出,拜登這麼說其實並不是糊塗口誤,並分析背後的原因。
    2022/10/14 10:07
  • 摔角傳奇/闖伊拉克見海珊長子 豬木曾救出日本人質

    被外界長年與馬場正平並稱、上世紀日本格鬥摔角界的傳奇人物豬木,綜合日本媒體報導,1日在自家住宅中因類澱粉沉積症(Amyloidosis)逝世,享壽79歲。本名豬木寬至的他,退役後曾利用影響力轉投政壇,成為日本史上第一位當選國會議員的職業摔角手。生前除摔角賽場的表現引人注目外,這位不照牌理出牌的傳奇人物,還曾在波灣戰爭期間,不顧日本政府阻擋,飛往巴格達會面海珊,只為了救出30多名無辜被俘的日本公民。
    2022/10/01 10:29
  • 伊朗射飛彈!駐伊拉克美軍F-15戰機升空 擊落無人機

    伊拉克北部的庫德族自治區29日突然遭遇飛彈襲擊,來自伊朗的無人機攻擊首府艾比爾(Erbil),CNN報導,駐伊拉克美軍在偵測到威脅後,隨即出動基地內的F-15戰機(McDonnell Douglas F-15 Eagle),升空將威脅當地的無人機擊落,此次飛彈襲擊共造成艾比爾當地9人喪命。
    2022/09/29 11:01
  • 揭秘美CIA博物館 「賓拉登、海珊」用槍成展品

    在美國中央情報局CIA,有個全世界最神祕的博物館,從開設以來,堅持不對外開放參觀,不過近期CIA為了慶祝成立75週年,開放媒體入內拍攝,裡頭不少情報文物曝光,像是恐怖分子賓拉登、和伊拉克前總統海珊等人,生前的用槍和物品,都在博物館展出。
    2022/09/25 2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