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朋友高醫高雄文化中心加班吃飯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跳繩
  • 搜尋:

    伊利諾州 結果共185筆

  • 威力強大龍捲風侵襲肯塔基等6州 至少釀78死

    約30個威力強大龍捲風昨晚侵襲美國6個州,在肯塔基州(Kentucky)造成超過70人喪命,眾多罹難者是一座蠟燭工廠員工,伊利諾州(Illinois)一座占地廣大亞馬遜(Amazon)倉庫也受重創,至少2人喪命。
    2021/12/12 05:42
  • 龍捲風襲擊美國中部 亞馬遜倉庫屋頂坍塌近百人受困

    美國中部在當地周五遭遇龍捲風災情!連電商龍頭亞馬遜位於伊利諾州南部的物流倉庫屋頂都被龍捲風摧毀,目前估計有近百名夜班員工受困,另外在阿肯色州龍捲風還吹倒了一間養老院,造成2人死亡5人受傷。
    2021/12/11 20:21
  • 轎車撞貨車卡住遭拖行!女伸窗外揮手求教 驚險畫面曝

    美國伊利諾州郊外的公速公路發生驚險一幕!一名19歲女駕駛在變換車道時操作不慎,直接衝撞一旁大貨車並卡在貨櫃底下,貨櫃剛好穿破駕駛座景象相當驚險,不料貨車駕駛似乎沒意識到發生事故,仍然繼續往前開,讓這名19歲女駕駛急得朝窗外揮手求救,這一幕全被後車給拍下,相當令人傻眼。
    2021/12/06 16:25
  • 5至11歲兒童新冠疫苗 美國最快下週三開打

    數百萬名美國人引頸期盼,尤其是家長們因為開學到來,擔心Delta變種病毒影響孩子的健康,美國伊利諾州最快在下週三就會對5到11歲兒童,進行新冠疫苗的施打。伊利諾州州長普立茲克(J.B. Pritzker)說,伊利諾州已設立超過2200個據點,即將為全州5到11歲超過110萬名兒童接種疫苗,並鼓勵家長把握時間打電話給小兒科醫師,確認子女可以接受疫苗接種後,隨即安排施打時間。
    2021/10/26 12:20
  • 贏的意外、輸的冤枉!馬拉松被帶錯路 他跑第3卻奪冠

    美國中西部馬拉松賽事「闊德城馬拉松」(Quad Cities Marathon),上週末由一名伊利諾州(Illinois)男子彭斯(Tyler Pence)出乎意料地獲得冠軍,原本位居第3的他能夠逆轉勝,全是因為領先的2名肯亞跑者被志工帶錯路,遠遠脫離賽道,最後遭到大會取消比賽資格。
    2021/09/28 16:44
  • 「Moderna」拼成「Maderna」 辣妹持偽接種卡被捕

    美國黑市有不法集團,在販賣假的疫苗證明,伊利諾州一名女子到夏威夷遊玩,因為不想被隔離十天,竟然出示假的疫苗接種卡,只是她把「莫德納」的英文,「O」拼成了「A」,安檢人員起疑,循線將她逮捕。
    2021/09/02 17:46
  • 最痛生日!家中起火5孩葬身火場 美34歲單親媽崩潰

    美國伊利諾州(State of Illinois)一名34歲人母,她在生日當天外出辦事,留下5個孩子在家裡,沒想到回到家時,卻發現家中燃起熊熊烈火,5個孩子均不幸喪命,人母悲痛欲絕。日前5個孩子皆已下葬,棺木上還印有他們照片,現場氣氛十分哀戚,母親只希望孩子們能在夠在天上當個無憂無慮的小天使。
    2021/08/26 23:43
  • 台美經貿合作升溫 中西部商業論壇探討晶片創新

    台美TIFA復談之際,駐芝加哥辦事處舉辦「中西部台美商業論壇」第3場研討會,聚焦晶片與創新。與會者期待台美產業合作,認為台灣企業與芝加哥、伊利諾州合作前景廣闊。
    2021/07/01 09:14
  • 美化工廠爆炸火難滅! 方圓1.6公里內居民撤離

    美國伊利諾州,一間潤滑劑化工廠發生爆炸,雖然只有一人輕傷,但火勢相當大,而且擔心化學物質汙染附近水道,只能放棄灌水搶救,等到內部物品燒完為止,消防隊說,這場大火恐怕會燒上好幾天。
    2021/06/15 11:23
  • 烏龍警搜出「白色粉末」咬定毒品 男怒回:那我女兒骨灰

    美國伊利諾州(Illinois)一名男子,去年開車外出時遭警方臨檢,員警發現車內有一罐白色粉末,懷疑裡面裝的是毒品逕自打開檢查,男子氣炸反駁,「那是我女兒的骨灰」,事後憤而對警方提告。
    2021/05/26 05:21
  • 伊利諾州眾議會一致決議 支持台美洽簽BTA

    美國伊利諾州眾議會日前一致通過決議,支持台美洽簽雙邊貿易協定(BTA),力挺台灣有意義參與國際組織,成為近期第4個通過友台決議案的美國中西部州議會。
    2021/04/27 12:33
  • 亡父骨灰封入保齡球 美孝子連12次全倒幫圓夢

    美國伊利諾州(Illinois)一名保齡球好手,從小就在父親的栽培下走上選手之路,父親去世後,為了要紀念對方,他將父親的骨灰封入保齡球內,也慶幸找到願意幫他們製作工匠,事後更在比賽中,打出最完美的分數,連續打出12次全倒,獲得滿分300分,告慰父親在天之靈。
    2021/04/23 19:30
  • TikTok遭控侵犯隱私 字節跳動願賠26億和解

    美國伊利諾州聯邦地區法院今天發出的文件顯示,北京字節跳動公司對部分美國TikTok用戶要求賠償侵犯資料隱私一事,已同意支付9200萬美元(約新台幣26億元)集體訴訟和解金。
    2021/02/26 13:20
  • 快訊/威脅臺灣民主 美共和黨欲阻北京辦冬奧

    北京冬季奧運將在明年登場,不過現在卻有多位美國共和黨參議員發起決議,要求國際奧會變更2022年冬季奧運的主辦地點,理由是大陸政府迫害新疆維吾爾族人。發起這項決議案的伊利諾州參議員史考特表示,北京政府虐殺維吾爾族人、迫害香港人權、並威脅臺灣民主自治,所以要求國際奧會剝奪北京的主辦權。
    2021/02/03 13:57
  • 美保齡球館槍擊案3死3傷 37歲白人男遭拘留

    美國伊利諾州警方表示,一名槍手今天在羅克福市(Rockford)一座保齡球館開槍掃射,造成3人死亡、3人受傷。
    2020/12/27 13:16
  • 快訊/拜登85張選舉人票 領先川普66張選舉人票

    根據NPR公共廣播電台跟NBC,川普贏得南卡9張,阿拉巴馬9張,密西西比6張,奧克拉荷馬7張,田納西11張,肯塔基8張,西維吉尼亞5張,印第安納11張,共66張選舉人票,拜登贏得伊利諾州20張,維吉尼亞13張,麻州11張,康乃狄克7張,羅德島四張 紐澤西14張,馬里蘭10張,德拉瓦3張,佛蒙特3張,共85張。
    2020/11/04 09:16
  • 種族歧視掀風暴 美國各族裔跨世代有反思

    美國國內動盪持續,但各種現象似乎反映著,這是經濟、武力與政治權力的一場抗衡。無論黑人白人,不同世代都有感觸也有覺醒。在伊利諾州同一個城市,有多族高中生們舉辦反種族歧視遊行,卻仍有白人持槍冷眼以對;有人帶私人武器大老遠開車去協助抗議者面對警察,也有影片拍到抗議現場打砸燒的,是有組織的年輕白人。在紐約,有年輕非裔人士直言:白人該放棄特權!還有知名冰淇淋品牌發聲明直言:美國白人至上造成的特權問題,白人該負起責任,還主張應該修憲終止金錢與政治勾結,讓民代也為窮人與少數族群服務。
    2020/06/04 19:54
  • 防疫不敵經濟壓力 全美8州醞釀解封

    美國目前確診超過「93萬」,死亡至少「5萬3千人」,不過各地首長面臨經濟壓力,有8州考慮解除社交距離的規定,只是很多地方疫情並未受到控制,伊利諾州甚至有超過「兩千名」醫護染上新冠肺炎。
    2020/04/26 14:15
  • 超尷尬!市長頒布居家令 妻違反被抓包遭尪「公事公辦」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尤其美國確診人數超過38萬,成為世界上疫情最嚴重的國家。其中伊利諾州的1名市長,上星期頒布「居家令」,要求民眾非必要不要出門,相關單位也會嚴格執行,不料卻發生自己妻子違規,與親友一起聚會的情況。對於這樣尷尬的情況,該名市長「公事公辦」,並向全市民道歉。
    2020/04/08 17:37
  • 罕見!幼齡感染新冠肺炎 芝加哥嬰兒病故

    伊利諾州官員今天表示,芝加哥一名嬰兒因感染武漢肺炎而死亡。此例成為全球極度罕見的幼兒感染死亡病例。
    2020/03/29 11:36
  • 快訊/美嬰兒新冠肺炎確診後死亡 死因釐清中

    美國伊利諾州衛生單位28日通報,州內一名不到1歲的嬰兒感染新冠肺炎後死亡,目前當局正在釐清死因,如果確定因為新冠肺炎死亡,將是美國境內年齡最小的死者。
    2020/03/29 08:20
  • 美國確診增至3萬5千人 紐約州占半數

    新冠肺炎延燒到美國,這個月以來疫情飆升,全美有八個州下達非必要不得外出禁足令,最早發布的是加州,緊接著紐約州、伊利諾州、紐澤西州、俄亥俄州、路易斯安那州及康乃迪克州,德拉瓦州將在周二上午實施,大約一億人受影響,佔美國三分之一人口。美國不到二周前,確診千人,這一周以來,人數飆升將近十倍,現在全美確診突破3萬5千人,而紐約州疫情更是急遽惡化,目前累計,近一萬七千人感染,紐約州長還警告,八成的紐約州民眾有染病風險,現在包括紐約州、加州和華盛頓州列入重災區,啟動國民警衛隊防疫 。
    2020/03/23 20:01
  • 如探囊取物!拜登3州全贏 平均得票率破5成

    美國周二又有初選登場,各個投票所也進行防疫措施,隨時清潔消毒;只是大部分的選務人員和民眾,仍然沒有戴口罩。拜登的氣勢從三月初的「超級星期二」,一直延續至今,17號狂勝亞利桑納、佛羅里達和伊利諾州三州,尤其佛州是擁有219張選舉人票的大票倉,拜登也吃下了定心丸。拜登目前選舉人票數累積到1147張,領先桑德斯的861;拜登也向桑德斯的支持者喊話,希望爭取認同。共和黨這次初選過後,川普拿下超過1300張選舉人票,跨過了總統提名門檻,確定代表共和黨爭取連任。
    2020/03/18 19:55
  • 快訊/民主黨總統初選 拜登氣勢旺再拿3州

    美國民主黨在佛州、伊利諾州和亞利桑那州的初選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如期舉行,目前結果顯示,拜登在這三州都拿下勝利,大幅拉開他和桑德斯的差距。
    2020/03/18 11:34
  • 快訊/美國加州出現第七例武漢肺炎 確診病例

    根據美國CNBC報導,加州出現第七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一名男子檢測結果呈陽性。加州先前已經有兩起確診病例,另外伊利諾州也有兩起,亞利桑那州和華盛頓州各一起。
    2020/02/01 0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