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企鵝 結果共551筆

  • 惹哭企鵝妹遭出征!橘衣男衝地檢署 怒告網友:等傳票吧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日前展開徒步環台之旅,全程開直播紀錄一路上所見所聞,也遇到不少熱情粉絲替她加油打氣。不過昨(3)日竟出現一名橘衣男子要企鵝妹替他唱生日快樂歌,企鵝妹事後落下委屈的淚水,坦言感覺「被當猴子」。事件曝光後網友肉搜橘衣男「阿旺」的臉書、IG等社群,紛紛湧入留下攻擊字眼,而阿旺今(4)日則曬出人在地檢署的照片,揚言提告。
    2023/05/04 16:34
  • 太超過!粉絲要求唱生日快樂歌 企鵝妹落淚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正在徒步環台,之前她在東北角被蒙面男尾隨,3日晚上在台北市,她又遇到一名粉絲,要求唱生日快樂歌,當下雖然有唱,後來她卻在街上落淚,還說「這太超過了,我又不是猴子」,事後心情平復,她說大部分粉絲都很友善,希望事情到此為止。
    2023/05/04 14:06
  • 企鵝妹哭了!狂粉「1要求」越線 崩潰淚喊:像被當猴子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在今(10)日迎來徒步環島的第10天旅程,然而他在昨(3)日從台北市北投區前往台北車站的途中,卻因大量的粉絲要求合照,且還有人紛紛提出「不合理要求」,令她忍不住於直播中落淚,更感覺自己「被當成猴子」。
    2023/05/04 08:18
  • 企鵝妹徒步環台遭「熱情款待」 網批情勒:人情味是自卑的展現

    韓國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近日在台灣展開「徒步環台」之旅,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而除了網路上的關注外,企鵝妹所到之處都有熱心的台灣民眾盛情款待,展現出台灣獨特的人情味,不過PTT上就有網友發文討論,質疑「台灣人的人情味是不是很討人厭」?
    2023/05/03 17:33
  • 企鵝妹玩過3P?「純潔度測驗」真實性曝 網嚇:太誠實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台灣環島行引關注,近期她遭網友挖出挑戰「純潔度測試」影片,爆料自己曾無套、車震等性愛史,不過立即被粉絲曝光真相打臉。
    2023/05/03 14:55
  • 百萬YTR遭酸過氣難看!見PTT全是企鵝妹 高EQ回應曝光

    近年來各類型網紅、YouTuber不斷崛起,日前宣布來台灣徒步環島的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討論度更是越來越高。有網友指出,不少網紅已默默過氣,其中包括開箱「迴聲小倉鼠」爆紅一時的安啾,而她也展現高EQ親自回應,「我還沒有放棄!」
    2023/05/03 12:36
  • 企鵝妹「一晚3次」性愛史遭挖出! 自爆找高中同學約跑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近日環島台灣屢佔新聞版面,網上論壇也隨之起舞,瘋狂關心企鵝妹。近日,有網友挖出企鵝妹直播片段,影片中企鵝妹挑戰「純潔度測試」,其中,她大膽爆料自己曾無套、一夜情,甚至約過跑,出人意料的答案震驚網友。
    2023/05/03 10:47
  • 企鵝妹環島8天現蹤北投!路人開口幫忙 網驚:台北人真的猛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徒步環島引起台灣網友極大關注,而她也在短短8天內,完成行走200公里挑戰,5月1日即抵達台北市北投區。有網友透過直播發現,企鵝妹趕行程的路上遇到不少熱心幫忙的民眾,其中還有人「說英文跟喝水一樣」,讓他不禁讚嘆「被台北平均國際化程度驚豔到!」
    2023/05/02 14:35
  • 韓企鵝妹環台等2分鐘「車全不讓」 粉絲:行人地獄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4/23日來台灣徒步環島,不過在旅程第6天,她要從基隆走到金山老街,路途行經新北萬里要橫跨基金公路時,路口卻是閃燈日誌,她一邊直播一邊等過馬路,等了兩分鐘都沒有車要禮讓,讓網友也留言酸說,行人地獄,幸好最後有暖心駕駛,幫忙開路。
    2023/05/01 23:43
  • 企鵝妹抵達北市!8天走200公里 最新「3公告」曝光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在日前宣布要挑戰「徒步環島」,在台灣掀起一陣熱議,許多網友甚至每天鎖定直播,想要知道企鵝妹的最新進度、遇到哪些趣事。而在經歷了8天的挑戰後,企鵝妹今(1)日稍早已正式走完200公里,並抵達台北市北投區。不過,企鵝妹也再次宣達了「3項公告」,希望粉絲們能夠遵守。
    2023/05/01 21:42
  • 遭辱「胸部小」! 企鵝妹翻白眼譙台語粗話:你GG才小

    南韓人氣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有著清純外貌及火辣身材,擄獲不少粉絲,近日她來台展開徒步環島之旅,全程開直播和粉絲互動,途中更是會有粉絲贈送物資,熱情親切的她,對於合照要求來者不拒,沒想到,日前卻在環島途中因為1事,讓她氣炸,甚至翻白眼撂「台語粗話」反擊。
    2023/05/01 19:07
  • 巧遇企鵝妹!白衣男求合照「被說NO」 原因曝光網讚爆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上月23日展開徒步環台之旅,一路上許多台灣人認出她皆會為她加油打氣,企鵝妹也總是親切的跟大家合照。然而就在昨(30)日,她卻首度拒絕一名男子的合照要求。原因曝光後,鄉民一面倒讚爆。
    2023/05/01 16:06
  • 企鵝妹「直播泡湯」養眼畫面流出!大尺度粉嗨翻:看免費的

    韓國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2018年曾來台灣唸書,近期開始徒步玩台灣,時常開直播記錄過程。昨(29)日是她環島第六天,企鵝妹為了答謝一路上幫助她的人,特別開直播跟粉絲聊天,沒料到竟是一邊泡溫泉、一邊開直播,火辣的畫面瞬間湧入2萬人「觀賞」,直呼:「看免費的!」企鵝妹面對鏡頭也不害羞,大方拿起勺子淋浴、開心比讚。
    2023/04/30 20:47
  • 企鵝妹環台住「4星溫泉酒店」佛心價曝!鄉民:我也要去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本月23日開始進行徒步「走遍台灣」挑戰,外界推測企鵝妹這次環台一圈,斗內(Donate)金額應該夠買一棟房了,而也有眼尖網友發現,昨晚她入住新北金山一間溫泉度假酒店,一晚僅不到3000元台幣,讓大家直呼佛心。
    2023/04/30 14:04
  • 企鵝妹環島「斗內破百萬沒問題」? 鄉民揭金主:不手軟

    曾在台灣讀書的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本月23日開始進行徒步「走遍台灣」挑戰;過程中除碰到黑衣人跟蹤尾隨插曲,其毅力也受大批網友肯定,並稱對她改觀。而有觀眾跟直播,發現斗內(Donate)企鵝妹的金額相當可觀,震驚喊「企鵝妹斗內也太多了吧」?
    2023/04/29 15:36
  • 比企鵝妹還紅?南韓換裝模特兒將來台 鄉民:世界最頂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Jimmy(柳允進,윰찌니)近日來台展開徒步環半島之旅,引起不少話題,不過,日前有鄉民在PTT的Gossiping版爆掛,「韓國模特兒蘋果姊姊要來台了」,原PO發現一名南韓人氣女神要來台灣,她的YouTube訂閱數近200萬追蹤,且還在日本發行過寫真集,話題引發熱議。
    2023/04/29 14:23
  • 企鵝妹怎麼了?環島第5天「目標基隆」 網見1變化超緊張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日前宣布進行「徒步環台」的挑戰,在經歷了昨(27)日一整天的休息後,企鵝妹在今(28)日於個人Instagram更新最新進度,表示自己目前已經走了100多公里、來到九份。不過,企鵝妹雖希望今日能夠走到基隆,但由於天氣相當炎熱,也讓網友們發現她的「一大轉變」,紛紛擔憂她的體力狀況。
    2023/04/28 16:19
  • 企鵝妹是「韓國台女」?他看直播秒改觀 網狂刷+1:被圈粉

    曾於2018年爆紅的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本月23日驚喜重返台灣,在IG打卡證實自己位於宜蘭,並宣布準備徒步環島,啟程4天即走了超過100公里。對此,有網友好奇,是否有人看了直播後,也逐漸對企鵝妹改觀。
    2023/04/27 17:52
  • 徒步環島DAY4!企鵝妹踏破1百公里 扛14公斤裝備抵九份

    南韓正妹直播實況主「企鵝妹」(윰찌니,Jinny)日前徒步環遊台灣,啟程4天就已經走了超過100公里,環島過程也同步在網上直播,引起不少人熱議,昨(26)日她也從貢寮出發前往九份,身上背了14公斤中的裝備,行前她還直言這趟很艱難,不過最終她仍順利抵達,花了整整10小時走到九分老街。
    2023/04/27 12:50
  • 韓國美女實況主 來台環島遭「跟騷」

    韓國知名Twitch柳姓女直播主(企鵝妹),來台進行環島步行旅遊,就在昨日25號從宜蘭大里出發時,遭一名黑衣男子跟蹤了四個小時,柳女感到相當警張與不適,在行經新北市福隆時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對該名陳姓男子進行攔查,但他非但不願配合,還罵警三字經,警方隨即將人帶回,並依跟蹤騷擾法防治法對陳男進行書面告誡,並依妨害公務等罪送辦。
    2023/04/26 17:00
  • 企鵝妹遭怪男跟蹤4小時!出動4警車到場惹議 警方回應了

    南韓直播實況主「企鵝妹」(윰찌니,Jinny)來台徒步環島,且透過網路全程直播,怎料,昨(25)日被蒙面怪男緊跟4小時嚇壞急忙求助,網友協助代為報警,警方獲報後將該名男子帶回派出所。不過,鄉民質疑為何要派4輛警車去幫忙,對此,瑞芳分局回應了。
    2023/04/26 11:08
  • 兌現承諾!實況主企鵝妹來台 徒步環島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來台,挑戰徒步環島!擁有超高人氣的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23日在IG上宣布要來台灣徒步環島,還要全程直播和粉絲互動,只是有名黑衣男子在知道企鵝妹的行蹤後,就一連跟蹤4個多小時,還好之後警察趕緊將黑衣男子給帶走,才讓企鵝妹鬆了一口氣。
    2023/04/25 19:42
  • 企鵝妹環島出狀況!黑衣男「尾隨4小時」 他遭逮下場曝光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在本月23日於宜蘭打卡,宣布將進行徒步「走遍台灣」的挑戰後,在網路上掀起一片熱議,並成功創造一波可觀的流量。不過,企鵝妹在今(25)日的行程中,卻意外碰上1名詭異的蒙面男子,對方甚至還尾隨她長達4小時,直到網友熱心協助報警後,才讓企鵝妹順利脫困。
    2023/04/25 18:15
  • 直播行人地獄?企鵝妹環島驚「好多卡車」 鄉民看地點:不敢走

    曾到台灣念書的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mmy(柳允進,윰찌니),2019年轉戰歐美市場發展,近日重返台灣,並在個人Instagram上打卡,證明她正位於宜蘭,並宣布要徒步「走遍台灣」,引發熱烈關注。而她也沒食言,相隔2天已經走了53公里,今(25)日企鵝妹也親曝現況,直呼「身體痛但非常有趣」。日前有鄉民在PTT的Gossiping版問卦,以「第一次點開企鵝妹的直播」,想確認是不是真的徒步環島,結果看到路邊有非常多砂石車、貨櫃車,而且沒有人行道的情況下,得走水溝蓋,擔心企鵝妹安全。
    2023/04/25 14:31
  • 企鵝妹徒步環台滿頭汗!首日就走40km 網改觀讚:太猛了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在昨(23)日突然於宜蘭打卡,並正式開始「走遍台灣」的環島之旅。雖然企鵝妹曾在台灣爆紅一時,但也因為諸多爭議的關係,使得有一部分的網友並不是很支持,不過也有不少網友坦言,在看了企鵝妹的環島進度與影片後反而被圈粉,開始覺得她「有點猛」。
    2023/04/24 2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