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企鵝 結果共551筆

  • 阿嬤狂指有「企鵝」在溪裡! 孫一看傻眼:差很多

    夜鷺分佈在世界各地,廣為人知的名稱為「暗光鳥」,近日有名網友和阿嬤散步,結果阿嬤在附近的溪裡看到很像「企鵝」的生物,下半身全浸泡在溪裡,只看上半身就和企鵝有幾分相似。
    2023/06/29 21:12
  • 企鵝妹環島「不走花東」原因曝光 草比人高、電箱擋路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來台徒步環島,18日終於抵達最南端的鵝鑾鼻、完成挑戰,被問到為何不走花東地區,企鵝妹竟回應「東部沒有人行道」。對此,實際直擊台東人行道路況,可以看到中間不但雜草叢生,甚至還有電箱擋路,離譜景象全曝光。
    2023/06/19 16:33
  • 企鵝妹環島大結局!42天「徒步1075公里」 粉絲嗨拉布條護駕慶祝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在徒步環島42天、總共走了大約1075公里後,終於在今(18)日抵達了「台灣最南端」鵝鑾鼻,並在大批粉絲於現場守候拉起終點線的迎接下,順利完成了挑戰。對此,也有網友發文慶祝,更大讚企鵝妹「太強啦」!
    2023/06/18 17:42
  • 企鵝妹環島尾聲!粉絲不捨喊「加碼花東」 她秒拒曝尷尬原因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自4月23日從宜蘭展開徒步環島之旅,一路上造成許多話題,也讓不少網友瘋朝聖,只為一睹本人風采,不過今(18日)預計是她環島的最後一天,有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希望能朝花蓮、台東前進,不過她則大笑回應,表示「你們想要累死我嗎?這是不可能的」。
    2023/06/18 14:25
  • 女神崩壞? 企鵝妹30秒「恐怖直播」曝光 醜態全露

    南韓正妹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Jinny)近期到台灣徒步環島,預計將在本週末抵達終點站屏東墾丁。話題性十足的她,每每到達一個地方就會發生一些趣事,就連她過往的影片也被網友挖出。先前,她在玩遊樂設施亂髮、雙下巴、大嘴全被嚇出的模樣通通被網友瘋傳。
    2023/06/16 11:54
  • 企鵝妹很強大!4特質「最頂的」 粉狂讚:沒幾人辦得到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上月中開始進行徒步「走遍台灣」挑戰,如今已走到屏東。過程中不少網友都很佩服,直言對她改觀,有民眾列出企鵝妹此次環島幾項「最頂的」,更問「有沒有企鵝妹其實很強大的八卦?」
    2023/06/13 18:55
  • 企鵝妹抵達高雄收到「超厚抗暑外套」 價格曝網嚇歪:超貴

    南韓實況主播企鵝妹(柳允進)來台徒步環島,因甜美的外型而成為焦點,每每到了一個地點就有許多有趣的事情發生。她從宜蘭往西部出發、直到走到墾丁為止,一路上也遇到不少粉絲替她加油打氣、合照。近日,她從台南步行到高雄,沒想到在高溫破36度的高雄突然收到乾爹送來的「超厚外套」。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外套來頭可不小,價格更是驚人。
    2023/06/10 08:58
  • 險走光!企鵝妹直播牛仔褲拉鍊沒拉 網嚇歪:沒穿內褲嗎?

    南韓人氣實況直播主「企鵝妹」近期來台灣徒步環島,每每經過許多地方就有粉絲前來合照,一舉一動都引起網友的關注,成功掀起網路話題。近日,她受邀前往達美樂林口長庚店擔任一日店長,現場也開啟了直播,吸引了許多粉絲前來觀看。不過,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企鵝妹的拉鍊沒拉 ,險走光的畫面讓網友質疑「企鵝妹沒穿內褲嗎?」
    2023/06/06 12:01
  • 企鵝妹「台灣大金主」身分曝!他1句話揭密 網朝聖:太扯了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自今年4月來台進行「徒步環島」的挑戰,其中1名大金主「茶爸」多次大手筆贊助,除了曾單日斗內(donate)超過20萬元外,日前更邀請企鵝妹擔任達美樂一日店長,令網友們相當好奇其真實身分。值得一提的是,當企鵝妹今(4)日現身達美樂林口長庚店時,達美樂北區副總的一番話,意外也曝光了「茶爸」的真面目。
    2023/06/04 20:39
  • 遭人亂入、看見黃紅色水 「企鵝妹」環島台南行又引關注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來台徒步環島之旅,最近又引發關注,因為她到了台南,先遇到一名男子騎機車搭訕要送飲料並要求合照,讓她忍不住動怒,在直播時當場抱怨;另外沿途又看到水溝及池塘的水,一下子粉紅色一下子黃色,感到驚訝不已。由於兩段畫面都引起討論,市府跟騎機車的男子,也出現回應了。
    2023/06/03 23:46
  • 台南水溝水如「南瓜濃湯」 企鵝妹驚呆

    南韓知名直播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4月底開始來台直播「徒步環島」,近日走到台南,經過北門區一帶的魚塭,驚見水溝的水竟如「南瓜濃湯」,嚇得用英文問「為何是黃色的?」,網友看完也截圖PO上網,引發熱議。對此,台南市環保局表示,該水色並非遭受污染,而是正當養殖益生菌及抽取地下水所致的色變,水體檢測亦無異常,民眾無須擔心。
    2023/06/03 12:09
  • 徒步環島1個月!企鵝妹臉蛋疑「變老變胖」 網曬對比照驚呆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在4月底來台進行「徒步環島」的挑戰,迄今已經度過了1個多月的時間。企鵝妹在旅途當中,除了遇上許多熱心的民眾提供物資「應援」外,也曾經遇到些許的「狂粉」。不過,近日就有1名網友發現,企鵝妹現在的臉蛋與挑戰開始似乎有很大的不同,引發各界熱議。
    2023/06/02 14:48
  • 企鵝妹玩遍頑皮世界 「徒手抓蟲」餵食畫面網嚇壞:太狠了

    南韓直播主「企鵝妹」柳允進來台灣徒步環島,到今(31)日,她已經走了802.11公里,目前已經步行到南台灣,企鵝妹跑到位於台南市學甲區的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餵食水豚、羊駝,活潑又可愛的畫面全被捕捉,除此之外,直播當中觀眾反應最熱烈的是,企鵝妹直接徒手抓起活生生的麵包蟲餵食狐獴,超勇敢的舉動讓網友直呼「這個女人太狠了!」。
    2023/05/31 22:26
  • 香港海洋公園夏水禮 大型匯演「光影頌」及「光影都會」

    香港海洋公園及水上樂園為國際級度假勝地,鄰近香港南區自然美景,集機動遊戲、動物展館、27項水上設施、兩大海景度假酒店及大型節慶活動,重遇的感動,初遇的驚喜!海洋公園的自然遊歷由世界級水族館「海洋奇觀」水底世界開始,登山纜車的臨海美景,大熊貓、企鵝,海獅等 一眾動物大使教你保育知識。水上樂園是亞洲唯一全年開放的全天候臨海水上樂園,樂園設有五個玩樂區,不同的刺激驚險程度,大人小朋友同樣興奮!
    2023/05/31 11:07
  • 企鵝妹辱華再+1!粉絲狂問「台灣是國家?」 她超敢講驚呆網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유윤진)近期來台徒步環島,她日前來到西門町,竟拍起路邊的一大面鏡子,並照著上面貼的紙條「台灣加油,世界加油,強力譴責邪惡中共」跟著唸,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而企鵝妹昨(29)日也被粉絲追問:「台灣是一個國家?」她的回應被網友笑虧:「又辱華了!」
    2023/05/30 12:14
  • 企鵝妹痛揭水泡照雨天苦走 紛絲不捨喊:先休息吧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在台灣環島,每天都會走到新的目的地,這次因為腳底長了水泡,破了就長讓企鵝妹決定休息一天,原來只用OK繃處理,後來還是只能就醫。
    2023/05/29 20:30
  • 企鵝妹為何主打海外?網曝「2大關鍵」:在韓國無法生存

    韓國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近日在台灣進行徒步環島的挑戰,在網路上掀起熱議,每天直播更總能吸引上萬人觀看。不過,就有1名網友忍不住好奇詢問,企鵝妹雖身為韓國人,但為何主打海外市場?對此,就有內行點出2大關鍵原因,直言她「在韓國難生存」。
    2023/05/27 14:26
  • 人美心善!企鵝妹環島救浪犬 「超讚新家曝光」網狂刷5星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來台步行環島,日前行經彰化員林時遇到一隻瘦弱、有皮膚病的流浪幼犬,她在民眾協助下,將狗狗送到動物醫院救治,並為牠取名「Gina(吉娜)」,她透露當時路邊有很多卡車,狗狗看起來很驚恐,因此決定陪伴牠一天再上路,幸好Gina恢復得很快,她也迅速的幫忙找到了新主人。
    2023/05/25 11:36
  • 企鵝妹爆突發狀況!路邊濕身…急奔醫院「竟當媽了」逼哭全網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來台徒步環島,吸引大批網友關注,怎料昨(22)日發生突發狀況,讓她急奔10公里趕到醫院!
    2023/05/24 09:33
  • 專訪/NOA發願「環島20場演出」 台灣這果汁太美味:哪裡能買?

    NOA的亞洲巡迴演唱會「NOA 1st LIVE NO.A TOUR」5月6日起從東京開跑,接連前往香港等多個亞洲地區,14日則是台北站,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由於NOA是第一次來到台北,在這塊土地上完全還是新人的他,為了提升在台灣的知名度,是願意在台灣開20場演唱會,還是跟韓國網紅「企鵝妹」一樣環島一圈,對於這個問題,NOA給了很新鮮的答案!
    2023/05/24 01:26
  • 企鵝妹話題超辛辣!直播尺度大開 羞曝「最理想男性size」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長相清純甜美,日前在台灣進行徒步環島,吸引大批網友關注,走到哪都被要求合照、簽名,不過她與網友聊天葷素不忌,什麼話題都能聊,日前她在直播中討論到「最理想的男性尺寸」,還大方透露如果自己是男生的話,會希望是怎樣的狀態,更不客氣對男性網友說:「真想知道你們在想什麼」。
    2023/05/23 11:59
  • YTR搭訕企鵝妹!「1要求」遭出征 反嗆:女人不是用來尊重的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近期正在台灣進行「徒步環島」挑戰,雖然成功在各界引發高度關注,但也因為不少民眾的「騷擾」行為,而造成諸多爭議。頻道僅有305人訂閱的YTR「躺平大師JAK」,就趁著企鵝妹日前在台中用餐大膽搭訕,並提出「簽名在臉上」的要求,結果反遭網友們嚴正撻伐。
    2023/05/22 17:20
  • 轟企鵝妹「在韓混不下去」 網見他1行為笑翻:真愛無誤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來台進行「徒步環島」挑戰,成功引發台灣各界熱議,而她也在台中休息了2天後,於今(19)日繼續南下。對此,就有1名網友透露,公司有位非常討厭企鵝妹、曾抨擊對方「在韓國混不下去」的男同事,竟在午休時間進行「直播補帶」,甚至還對著鏡頭輕語「Jinny加油」,令原PO當場看傻眼。
    2023/05/19 18:17
  • 企鵝妹黑歷史被挖出! 關鍵字搜尋「負面新聞超多」嚇壞網

    南韓正妹實況直播主「企鵝妹」柳允進近期在台灣環島,全程開直播紀錄,吸引許多粉絲關注,每天觀看數都破萬,人氣相當高,走到哪都有人要求合照簽名,還有媒體跟拍,不過也有網友提出疑問,在PTT詢問「南韓那邊知道企鵝妹在台灣暴紅嗎?」因此有網友好奇用關鍵字搜尋,卻發現全是負面新聞。
    2023/05/17 12:57
  • 企鵝妹「健壯小腿」嚇壞網!日走30公里 台男跪:可以當兵了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유윤진)近期來台徒步環島,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企鵝妹昨(15)日從苗栗三義走到台中東勢,一天走超過30公里,讓網友忍不住直呼:「這違反人體工學了吧!」
    2023/05/16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