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企業家 結果共1,103筆

  • 2024必看賀歲片!2本土動作片+1親子電影 陪伴過好年

    放假想好去哪了嗎?2024年農曆過年從小年夜(2月8日)放到大年初五,共放7天假,除了走春還能到電影院看電影,以下介紹小年夜上映的兩部龍年台灣動作賀歲片、1部親子電影,讓你假期不無聊。第一部台灣動作賀歲片《還錢》,集結演員陳柏霖、蔡思韵、李銘忠、林哲熹、蔡凡熙等,還有演員吳慷仁情義相挺導演王鼎霖,客串演出銀行企業家一角。故事描述「最強大腦」陳柏霖帶領一群竊盜集團,「最屁駭客」蔡凡熙擅長網搜調查、「千面大叔」李銘忠偽裝潛入、「最硬打手」林哲熹專長武力脫身,4名大盜戰無不勝,沒想到卻遇上黑吃黑,讓陳柏霖被逼著「為愛還錢」!但是搶錢容易、還錢難,他們將如何出神入化地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2024/01/23 08:55
  • 企業家豪捐十方500萬! 榮譽校長胡瓜見證

    藝人胡瓜做愛心傳遞幸福,南下訪視十方啟能中心,活動現場還有企業家,捐助500萬元支持,希望能夠加固擋土牆和教室設備,提供學員安心的學習環境。
    2024/01/19 23:16
  • 吳慷仁真實身分竟是「銀行富二代」?! 獵奇ABC口音超衝突

    由陳柏霖、蔡思韵、李銘忠、林哲熹、蔡凡熙、吳慷仁合演的賀歲片《還錢》,今(19)日公開最新搶先看片段,演什麼像什麼的吳慷仁化身銀行企業家,號召全民響應集資發大財,特別的是,他以特殊ABC口音、中英文夾雜的喜劇方式來演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導演王鼎霖透露當初是親自拜託老交情的吳慷仁來特別演出,更大讚他的感染力強大。
    2024/01/19 17:15
  • 曾提要給台灣每戶一把槍 印度裔企業家退選改挺川普

    美國億萬富翁、前生技公司高層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今天未能在共和黨於愛荷華州進行的首場總統候選人提名大戰中拿下夠高的票數,宣布退選並轉而支持川普。
    2024/01/16 16:36
  • 共和黨初選開跑「川普69%支持居冠」 要全台發槍的他僅4%

    美國2024總統大選11月將登場,群雄並起的共和黨初選,當地時間15日將從愛荷華州(Iowa)開跑;最新民調顯示,官司纏身的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全國支持率來到史上最高的69%,遠勝黨內候選人,曾提出「全台家庭發1把槍」的企業家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則僅有4%支持率。
    2024/01/15 12:53
  • 獨/坣娜揪百億富商打造600坪猶太聖殿 神秘面紗罕見曝光

    歌手坣娜近幾年她淡出螢光幕,除了教學生做瑜伽,還跟身價280億的猶太企業家薛智偉投入公益,在台北市打造一個約632坪的台灣第一座猶太聖殿、浸禮堂 (儀式浸禮池)、猶太文物博物館的猶太社區中心,裡面還有「猶太潔食實驗室」可以讓猶太人以外的民眾,吃到最傳統的猶太潔食,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揭開聖殿的神秘面紗,談到起因,她直呼是的大挑戰,完全是血汗的結晶。
    2024/01/11 07:00
  • 警分局電腦設備汰舊換新 民間企業霸氣捐30台助辦案

    因應科技日新月異,員警偵查犯罪、執行各項勤、業務,均需仰賴科技設備,提升執法效能及行政效率,有感於公務預算有限,相關資訊設備無法即時汰舊換新,在警友辦事處林傳凱主任的號召下,號召民間企業家,共同購置30組電腦設備贈送第一分局,提升警察工作士氣及強化科技執法的量能。
    2024/01/05 20:09
  • 陸央視2023台海十大新聞 禁輸釋迦、宏國斷交皆上榜

    中國央視29日公佈今年與台灣有關的「十大新聞」,其中包括石斑魚和釋迦禁運、ECFA、拜習會談台灣和宏都拉斯斷交等許多事件。第一則是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今年針對多場重要論壇及會議發表賀信,其中包含第十五屆海峽論壇、第六屆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以及2023兩岸企業家峰會10周年年會。習的講話「引起」兩岸的熱烈迴響。其次則是習近平與美國總統拜登,在美國舊金山進行的中美元首會晤中,針對台灣問題發表原則立場,也聲明中國對台灣的政策立場。拜登回應美國堅守一個中國政策、他不支持台灣獨立。
    2023/12/29 15:35
  • 才拿金馬影帝!吳慷仁驚傳成銀行企業家 西裝筆挺帥照流出

    由陳柏霖主演的新片《還錢》,集結蔡思韵、李銘忠、林哲熹、蔡凡熙等超強卡司,今(28)日發布首支正式預告及角色海報,片中「最強大腦」陳柏霖領軍高手雲集的竊盜集團,「最屁駭客」蔡凡熙擅長網搜調查,「千面大叔」李銘忠偽裝潛入,「最硬打手」林哲熹用武力脫身,而曾在《第九分局》客串演出的吳慷仁情義相挺導演王鼎霖,特別演出銀行企業家一角。
    2023/12/28 23:07
  • 民調/總統投誰?企業家最看好「侯康」衝經濟、「賴蕭」拚國際

    距離2024總統大選倒數16天,《商業周刊》公布對企業家的大選民調調查,總計515位企業家填答,涵蓋製造業、科技業、服務業、金融業,市值逾七兆元。調查結果顯示,過去大選主打的兩岸牌、戰爭牌已不管用,比起ECFA,企業主更在意CPTPP與國際經貿;相較戰爭,務實的企業主們,更擔心的是缺電、缺工、缺人才。
    2023/12/28 10:39
  • 遭指「統戰大咖」 吳欣盈:當時兩岸有對話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被政治評論員李正皓爆料在2010年,獲對岸「百名傑出女企業家」獎項,怒轟根本是陸方認證的統戰大咖。對此,吳欣盈表示,時空背景不同,在2010年當時,兩岸有交流,也期待明年總統人選,也能和對岸維持對話。
    2023/12/26 19:51
  • 投資穩賺?匯款27次才清醒 女老闆遭詐1億

    台北市一名女企業家,匯款27次,共一億多元投資,直到行員發現異狀,才知遇到詐騙集團。警方逮到詐騙集團,嫌犯專門吸收白牌車司機,負責載送車手並監控提款,一天酬勞高達七千元,車手提款後,同夥直接在車上分贓,有如行動水房,這次一共逮捕10名嫌犯。
    2023/12/22 20:23
  • 獲頒名譽法學博士!蔡明忠接受輔大專訪 親曝「最難忘1人」

    輔仁大學將於明年一月五日頒發榮譽法學博士給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輔大校長江漢聲對蔡明忠董事長的貢獻非常肯定,「蔡先生對社會無私奉獻與關懷,近十幾年來,也將關心延伸到輔仁大學,贊助本校運動人才及團體的培訓,金牌國手郭婞淳就是在他的大力支持下,得以無後顧之憂的為國爭光。在學術上,開設多項講座提升學術風氣,他的各種善舉是企業家助學興學的最佳楷模」。輔大透過實際專訪蔡明忠董事長,了解到成功人士背後的數個感動瞬間。
    2023/12/22 11:20
  • 才爆參選現身市場拜票!本土男星催票結果出爐 企業家鐵粉力挺

    「芒果歌王」楊哲首場個唱「時也運也命也公益演唱會」將於明年1月20日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登場,開唱倒數,他邀演唱會嘉賓向蕙玲、唐儷彩排練唱,12月20日即將歡度50歲生日的他驚喜收下蛋糕,開心許願個唱將在全台與星馬開花,此外,他連日拜票奏效,票房暴衝至9成,有企業家鐵粉霸氣應允包下最後一成,讓演唱會滿座達標,楊哲直說超好心情,目前專心背歌詞,挑戰35首曲目,洗刷忘詞王封號。
    2023/12/19 12:30
  • 57歲玉女歌手嫁280億富商 600坪私密空間曝光

    坣娜2017年嫁給身家逾280億元台幣的猶太企業家薛智偉,兩人2022年在台北市成立約632坪的台灣第一座猶太聖殿、浸禮堂 (儀式浸禮池)、猶太文物博物館的薛智偉猶太社區中心,適逢成立兩週年,坣娜也把全台第一個「猶太潔食實驗室」再次推薦給大家,也笑說除了預約外,大家可以勇敢地推開大門走進,裡面除了是個擁有豐富收藏的博物館外,可吃正餐也可下午茶。
    2023/12/18 12:00
  • 同時宣布離婚再婚挨轟!女星顫抖淚曝「新歡輕生」求集氣

    29歲南韓女團T-ara前成員雅凜(李雅凜)2019年嫁給大2歲企業家,婚後育有2子,日前無預警自爆和前夫正在打離婚訴訟,同時宣告等正式離婚後,要和新歡再婚喜訊。沒想到男友連日飽受惡評,被網友攻擊。她今(14)凌晨無預警淚曝,男友企圖輕生,震驚演藝圈。
    2023/12/14 11:00
  • 搭商務艙「空姐跪地幫餵5歲兒」!爸爸狂讚好貼心慘被罵翻

    全球進入後疫情時代,國際旅遊業重新復甦,其中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常年以優質服務聞名。不過,近日就傳出一起爭議事件,一名美國企業家盧瑟福(Michael Rutherford)帶著全家大小搭乘新加坡航空時,用餐期間一名空姐跪地幫忙餵食其兒子,盧瑟福將影片PO到網路後,不少網友怒轟「空姐不是保姆」。
    2023/12/13 09:01
  • 掰了4年尪!女星無預警同時宣布離婚、再婚 認:太痛苦

    29歲南韓女團T-ara前成員雅凜(李雅凜),2013年退團後,以個人身分活動,2019年嫁給大2歲企業家,婚後育有2子。沒想到,昨(10)日卻親自證實,已和前夫離婚,並同時宣告再婚喜訊,震撼演藝圈。
    2023/12/11 08:52
  • 南北串接!450位企業家加入「識富天使會」6週年

    目前台灣最多人使用的旅遊規劃App趣放假(Funliday)、還有為新一代YouBike太陽能板的主要供應商的飛立威光能,這些優秀的新創業者,都是來自台灣「識富天使會」成員,今年還與新加坡最大天使會之一的AngelCentral締結姐妹會,尋找海外適合投資標的,為台灣的新創團隊在東南亞打下基礎。
    2023/12/09 17:55
  • 共和黨初選辯論 海利聲勢漲遭剿 川普要當1日獨裁者

    共和黨進行初選第4場辯論,除了前總統川普之外,目前僅剩4名參選人取得辯論資格,前駐聯合國大使海利,近期聲勢急速竄升,辯論會上遭對手圍剿,佛州州長德桑提斯猛批海利親中,說她在擔任南卡羅來納州州長期間,討好中國大使,將來會在抗中政策上退讓。企業家拉馬斯瓦米則稱海利是「法西斯」,還把她與貪腐畫上等號,引來台下一片噓聲。前總統川普初選民調破六成,遙遙領先,他近日在訪問中說,上任後會當一日獨裁者,專制言論也引起選民的戒心。
    2023/12/08 19:55
  • 五月天阿信苦陷假唱風波 滅火器主唱楊大正不忍發聲了

    金曲樂團「滅火器」主唱楊大正聯手金獎製作人李欣芸、柯智豪推出音樂作品,其中新歌〈黑熊勇士歌〉由企業家曹興誠參與作詞,唱出勇者之聲。今(8)日楊大正出席發布記者會,同為樂團的他被問及五月天假唱風波,也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2023/12/08 18:09
  • 共和黨總統初選辯論台灣成焦點 參選人:「中國入侵將出兵護台」

    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辯論,紐澤西州長克里斯蒂、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利都表示,如果中國入侵,將出兵保護台灣;佛羅里達州長迪尚特主張嚇阻中國;企業家拉馬斯瓦米提議,讓台灣每個家庭都有一把步槍。
    2023/12/08 17:51
  • 共和黨總統辯論台灣成焦點 候選人重申家家有步槍、掛保證出兵

    美國總統大選將於明年11月登場,群雄並起的共和黨6日舉行第四場總統初選辯論,「台灣議題」也成為4位候選人攻防焦點。曾提議「廣發槍枝給台灣家庭」的企業家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重申政策並未改變,前紐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強調若當選會「軍事捍衛台灣」,佛州州長德桑提斯(Ron DeSantis)則稱,阻止中國侵台是首要任務。
    2023/12/07 13:03
  • 戶頭一夕暴增26億卻成惡夢 女老闆崩潰:付不出員工薪水

    馬來西亞女企業家驚覺自己銀行帳戶無端暴增逾4億令吉(約新台幣26億元),然而這個天降下來的財富不是福氣,反而製造一堆困擾,讓她崩潰上網發文,最後終於被銀行端正視問題解決,才擺脫這個惡夢。
    2023/12/02 17:20
  • 抱怨父是小黃司機「52歲還在租房」 全網罵翻:你就是累贅

    所謂行行出狀元,職業並不分貴賤,父母辛苦工作養育孩子,更要心存感謝,不過日前卻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自己的父親是一名計程車司機,52歲還讓他們租房子,更直言「等我明年大學畢業一定要脫離這個家」。
    2023/11/29 0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