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任達華 結果共169筆

  • 劉保生天道盟角頭 岳父是澳門黑社會大佬

    疑似遭到仇家槍殺的天道盟角頭老大劉保生,可以說是黑幫家族,他的岳父在華人黑社會的名號相當響亮,叫做尹國駒,綽號崩牙駒,是港澳赫赫有名的黑幫老大,曾出資拍自傳電影《濠江風雲》,找來任達華主演,但高調的行為卻也被警方盯上,電影內容甚至成為法庭審判的重要證物,曾因此被判刑,入監服刑13年10個月。
    2016/07/21 12:49
  • 年輕鮮肉變大叔! 天王港星魅力歷久不衰

    54歲的港星梁家輝,出道36年作品超過上百部,從年輕演到老,也反映出港星的演藝事業壽命都很長,就算5、60歲依舊是人氣王,像劉德華、梁朝偉、劉青雲,還有61歲的周潤發、任達華,也讓後起新秀始終無法超越他們的地位。
    2016/06/29 18:53
  • 搶攻暑假檔期! 《樓下的房客》3影帝飆戲

    搶攻暑假黃金檔期,國片挑戰新題材!改編自九把刀原著,電影《樓下的房客》由任達華、李康生、莊凱勛3位影帝挑大樑,描述6個房間8個房客的故事,融合黑色幽默、恐怖、情慾和推理,雖然8月才上檔,但最新預告片已經搶先曝光!
    2016/04/30 21:18
  • 《樓下的房客》砸1.5億 營造懸疑驚悚氣氛

    即將在暑假檔期上映,最新預告片曝光,描述任達華飾演的房東,監視著房客的舉動,揭露出不為人知的祕密,國片吹起懸疑風,就是因為包括先前紅衣小女孩、失控謊言,評價都還不錯,加上成本比動作片低,但要拍的好就得看劇本和演技。
    2016/04/29 19:44
  • 不老男神任達華與楊祐寧搶當小鮮肉

    香港影壇長青樹任達華與楊祐寧在恐怖驚悚片《魔宮魅影》中,詮釋衝突對立多年的父子情,2人不但在銀幕前比「帥」也比「年輕」,注重養生的任達華戲稱自己論資歷是「老臘肉」,但不老外表跟楊祐寧一樣還是「小鮮肉」。
    2016/04/23 09:00
  • 霍建華一人分飾兩角 2016新片大展演技

    台灣演員霍建華從大陸古裝劇翻紅,再度紅回台灣,這次接拍新片在台灣、大陸、韓國拍攝取景,最困難的是霍建華身為男主角還一人分飾兩角,但他覺得很有挑戰性,不同與以往的角色也可以展現演技。
    2016/01/20 11:54
  • 拍電影虐鼠? 《樓下的房客》組員PO文惹議

    九把刀的驚悚小說《樓下的房客》搬上大螢幕翻拍成電影,但開拍到現在話題不斷,這會有劇組人員在臉書上po文,控訴導演崔震東、演員任達華涉嫌虐待老鼠,確有此事嗎?電話連繫不上電影監製柴智屏,但她向平面媒體表示,細節要問製作公司,但開拍前應該都有事先溝通過拍攝方式。
    2015/11/26 21:40
  • 金馬52/「坐在李安旁邊是誰?」 網友瘋蒐補位妹

    第52屆金馬獎典禮,觀眾不只注意頒獎過程,台下藝人明星的反應,也都被鏡頭捕捉得清清楚楚,但有位女生很受矚目,前半場先是坐在郭富城和任達華中間,下半場就換到李安旁邊,網友就很好奇,究竟是誰可以坐在這些巨星旁邊?原來他是補位大隊甜美清純的外型,讓網友頻頻上網發問他的身分。
    2015/11/22 19:54
  • 「大小牌都指定他」 黃子佼1年百場記者會

    不知道最近看娛樂新聞有沒有發現,不管是大小牌或者唱片、電影甚至是公關活動,主持人都是黃子佼!不誇張,從上週一到今天,他每天都有記者會,從張清芳到豆花妹、從任達華到劉德華都指名找他主持,黃子佼20幾年的主持功力,加上神來一筆的臨場反應,宜莊宜諧,加上數十年都沒漲過價碼,讓他成為業界的不二人選。
    2015/09/21 19:51
  • 柴智屏重出江湖 新片不走純愛改搞懸疑

    九把刀小說《樓下的房客》即將改編成電影版,黃金鐵三角組合的九把刀、柴智屏和崔震東再次聯手出擊,主要卡司包含任達華、金馬影帝李康生以及邵雨薇,柴智屏去年跟柯震東還有九把刀都接連出事,沉寂近1年後這回突破以往純愛模式,不打帥哥美女牌而改走懸疑路線,偶像劇之母出什麼招來東山再起,耐人尋味。
    2015/09/18 19:42
  • 五星飯店拚客座 華府必嚐、全上海排名Top10都吃得到

    近來五星飯店紛紛邀請大咖主廚客座,像是中山區五星飯店找了來自台灣的創意主廚楊震宇,在美國華盛頓特區開了當地第一家台式拉麵餐廳,被知名美食評鑑Zagat評選為華府必嚐十大美食之一;另一間在台灣敦化南路二段知名飯店找來上海知名Home's私房菜餐廳主廚王炬明,據說連劉德華、任達華等大牌港星都臣服在他的廚藝之下。
    2015/09/05 16:12
  • 影帝沒轍!劉青雲、任達華等港片 陸票房慘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劉青雲、黃曉明合演的新片走懸疑驚悚路線,兩大影帝同台飆戲,話題卻沒有反映在票房上,在大陸上映首週票房1.3億台幣,是賣座電影的零頭;同樣由吳鎮宇、任達華等港星主演的電影,票房也不好,歸咎原因,多半是題材不和大陸民眾口味,無法引起共鳴
    2015/04/13 18:45
  • 任達華分享舒壓方式 偏好台式按摩

    年紀越長越有魅力的港星任達華,不管是什麼戲路,總是能將電影詮釋到位
    2015/03/18 06:54
  • ​吳君如露肌改當「鴨」 古天樂、任達華助陣

    ▲(圖:達志影像/TPG)  吳君如今年的賀歲片,梳西裝頭、穿假肌肉,女扮男裝演牛郎,還找來不少大咖客串,像是古天樂、任達華、李若彤、容祖兒、趙薇等等,這也是吳君如電影向來的特色
    2015/01/29 16:50
  • 罪加一等! 假釋向心輔師借款落跑判刑

    犯下多起性侵案的泡芙之狼陳國華,罪加一等!台北士林地院調查,陳國華16年前,謊稱幫港星任達華拍片勘景,要求女子配合演練,性侵得逞,遭判刑13年4個月;後來假釋出獄,接受心輔教育,他跟心輔老師借款300萬,逃課避不見面,還拿摻藥的泡芙,性侵一名服飾店女店員;性侵案判刑6年,但他借錢不還,沒依規定接受輔導教育,再判刑7個月
    2015/01/29 10:17
  • 擺脫可愛求轉型! 阿Sa新片談「雛妓」

    ​(▲圖/達志影像/TPG) 藝人阿Sa(蔡卓妍)在新片《雛妓》中,深入探討性工作者的生活,和男主角任達華也有不少激情戲,因為這部片,讓他們兩人拿下澳門國際電影節的影帝影后,外表清純可愛的阿Sa,這回角色突破,也看得出他積極轉型的企圖心
    2014/12/31 18:24
  • 〈獨家〉偷腥後首復工 李心潔夫彭順現身台北拍片

    金馬影后李心潔的導演老公彭順外遇後,事隔將近半年,TVBS記者獨家直擊彭順現身台北拍片!雖然電影極為保密,但很有可能就是之前傳出的新片《宅女偵探桂香》,找來港星任達華跟天心以及仔仔合作出演,彭順這次來台取景,在現場看起來心情相當好,手上還戴著婚戒,沒意外的話,應該是代表夫妻倆已經走出外遇陰霾。
    2014/11/20 22:48
  • 首映媒體爆衝突 「高手」甄子丹冷眼旁觀

    影星甄子丹、任達華主演的新片,日前在香港銅鑼灣舉行首映會,但因為現場媒體粉絲擠成一團,爆發香港和大陸媒體為了搶位大打出手,任達華出口勸架,反倒是武打明星甄子丹,從頭到尾冷眼旁觀,問到他為何不勸架,他妙答成年人要克制,不會隨便出手。
    2014/04/14 12:56
  • 鬼片登鬧區大電視牆! 家長投訴:太恐怖

    用電視牆播出電影預告的宣傳方式,已經越來越受到片商青睞,除了規範比電視寬鬆,透過大銀幕跟立體音效,也能製造更多效果,像是任達華的驚悚恐怖片,在鬧區電視牆播放,吸引不少民眾駐足觀看,但卻被家長投訴,會嚇到小朋友。
    2013/08/27 11:51
  • 卡卡展現親和 與粉絲近距離自拍

    Lady Gaga一連2天在香港熱情開唱,吸引不少大明星都前往朝聖,就連林青霞、任賢齊、袁詠儀、任達華夫婦等,也都特地去看演唱會,而女神卡卡在走出飯店時,看到大批粉絲守候,甚至還親切的和歌迷一起自拍。
    2012/05/04 12:07
  • 乖乖虎使壞! 蘇有朋挑戰大反派角色

    昔日小虎隊的乖乖虎蘇有朋,最近在新片中,首度挑戰陰險的大反派,除了和影帝黃渤和任達華飆戲,同檔期還遇到大陸小生黃曉明的電影拚票房,蘇有朋表示,自從演出還珠格格在大陸走紅後,因為厭倦給人乖乖牌的重複形象,才會不斷找新角色尋求突破。
    2012/04/29 12:19
  • 精品開幕剪綵! 楊紫瓊掛心「電影本尊」

    知名國際精品在台北開全球最大旗艦店,正式開幕秀請來國際巨星楊紫瓊、吳彥祖剪綵,包括任達華、吳尊也現身站台,會場眾星雲集,最近電影剛上映的楊紫瓊,票房創下不錯成績,表示很開心,也很支持4月準備面對緬甸大選的本尊翁山蘇姬。
    2012/03/23 23:26
  • 喝酒猝死?任達華駁斥謠言 堅持要告

    大陸謠傳,才剛剛獲得香港金像獎影帝,因為喝酒過量猝死,但證實這項消息根本是謠言,今天任達華到台北為電影宣傳,一下飛機立刻駁斥傳言,也堅持要告亂造謠的媒體!任達華在新電影「歲月神偷」,描述60年代的香港社會,任達華飾演一名生活貧困的鞋匠,大時代的小人物,引起廣大共鳴,不但讓任達華一舉拿下金像獎影帝,票房也突破9千萬台幣,「歲月神偷」還被比喻是香港版的「海角七號」,如今電影進軍台灣,希望在台灣也能創造亮麗票房。
    2010/05/10 17:52
  • 猝死?買球隊? 任達華抵台駁流言

    港星任達華,早上為了宣傳電影抵達桃園機場。他的精神很好,還跟影迷猜拳合影,被問到前幾天在大陸網路上,傳出他在上海意外死亡的消息,一笑置之。不只有他意外死亡的假新聞,還有人說他要花15億英鎊,買下整個足球隊。任達華哈哈大笑,說這個真的不可能啦。
    2010/05/10 15:54
  • 香港金像獎 「十月圍城」奪8獎最Hot

    第2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結果在星期天晚上揭曉!「十月圍城」大出風頭,一共拿下包括最佳導演、最佳影片等8項大獎,其中,謝霆鋒也拿下最佳男配角,可以說是全場最風光,而最佳男、女主角則是由任達華、惠英紅稱王封后,而另一部超賣座電影「艋舺」的2大男主角,趙又廷和阮經天也受邀出席,第一次參與香港的電影盛事,2個人都相當興奮。
    2010/04/19 0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