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任達華 結果共169筆

  • 影帝梁家輝堅持人性演出 保持平凡心讓感情保鮮

    梁家輝從影37年,以精湛演技著稱,受到恩師李翰祥的引領,讓他了解何謂「電影」,不管是喜劇或警匪片,對於各式各樣的題材,梁家輝都可以將角色詮釋的淋漓盡致,更在26歲就奪得影帝頭銜!此次宣傳電影《追龍II:賊王》來台,特別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方念華專訪,被問及與任達華、古天樂及林家棟同台飆戲,梁家輝坦言:「這一次合作,大家都是影帝,確實有點壓力!」談及被「神格化」的婚姻,梁家輝表示除了受爸爸「婚姻就是一生一世」傳統觀念影響,也認為維繫夫妻感情之道,就是要永遠保持一顆平凡的心。
    2019/06/19 18:34
  • 改編張子強犯案 梁家輝留指甲揣摩數鈔

    集結梁家輝、古天樂、林家棟和任達華,四大影帝同場飆戲的電影《追龍2》,台北票房在兩天內破百萬。梁家輝重現香港悍匪張子強的犯案計畫,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被翻拍成大銀幕,但梁家輝為了演出獨特性,還特地留長指甲,詮釋出大富豪數鈔票數到手指髒的模樣,相當敬業。
    2019/06/15 22:01
  • 梁家輝演世紀綁匪 自信喊:這次表現很好!

    香港影帝梁家輝最近主演電影《追龍II:賊王》的龍志強,角色取材自囂張悍匪張子強,這個連續綁架香港富豪的人物故事,數度被改編成電影,包括任達華、陳小春都演過。
    2019/05/27 19:43
  • 《追龍2》集4大影帝! 梁家輝演「世紀賊王」

    由劉德華、甄子丹主演《追龍》,續集大換血,找來香港四大影帝梁家輝、古天樂、任達華及林家棟,劇情描述世紀賊王張子強,1996年綁架香港首富李嘉誠的長子李澤鉅,勒索贖金10.38億港幣。
    2019/05/02 12:27
  • 這背景很熟悉? 周杰倫打卡釣出超大咖「古惑仔」請吃飯

    周杰倫近日到歐洲工作兼旅遊,帶著老婆女兒還有好友同行,他在荷蘭一棟建築物前拍照,問大家「這個背景很熟悉?」,就是當年古惑仔系列電影當紅時,劇中人物蔣天生被槍殺的地點,還特別標註飾演的任達華,兩人一來一回互動讓不少粉絲樂翻了。
    2019/03/20 16:01
  • 港金像獎自嘲「停辦」 任達華低調捐獎籌資

    香港電影金像獎即將在下個月登場,不過網路卻出現今年停辦的短片,原來是今年主辦單位刻意惡搞的宣傳影片,還找來郭富城、任達華、阿SA客串演出,還演出一段要影帝影后捐出獎座的橋段。楊千嬅搞笑的說,如果我捐出去,那會不會好心有好報,再拿一座獎回來?顯示出港星多麼看重金像獎!
    2019/03/19 12:24
  • 呼吸忽然順暢!香港人來台灣最愛做的十件事

    高雄市長韓國瑜二月中旬找港星任達華擔任觀光大使,任達華說自己會來台灣打高爾夫球,以及做健康檢查,到底香港人來台灣都在做些什麼?
    2019/02/28 11:50
  • 任達華嚐滷肉飯、喝奶茶 明星帶路玩高雄

    港星任達華今天(15日)來高雄大啖美食,品嚐了知名的奶茶、滷味,還有韓國瑜最愛來的滷肉飯店,之後搭乘愛之船,欣賞愛河沿岸風光,任達華無償行銷,成功增加高雄曝光度。
    2019/02/15 19:01
  • 最愛到高雄保養! 任達華1年造訪4次

    高雄市政府要推展國醫療觀光,邀請港星任達華出席活動,行銷介紹高雄的醫療,原來任達華每隔三到四個月都會來高雄做免疫力保健評估,是他保持年輕與活力的秘訣,平均一年來高雄四次,最愛高雄天氣的他,不只來保養身體,還很愛打高爾夫球,這回高雄名人帶路,由他擔任,儘管無法成為高雄代言人,但他還是以行動支持。
    2019/02/15 18:36
  • 推展國際醫療觀光! 任達華韓國瑜同台

    高雄市政府要推展國醫療觀光,上午邀請港星任達華出席活動,行銷介紹高雄的醫療,原來任達華還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到高雄做高端的醫療健檢,因此這一次高雄名人帶路系列由他擔任,對於高雄很熟悉,他說最喜歡高雄的天氣,很適合跑步,很適合出汗。
    2019/02/15 14:52
  • 任達華只是「觀光大使」 韓國瑜曝無法當代言人原因

    繼白冰冰、陳文茜等名人行銷高雄觀光後,港星任達華也加入行銷高雄醫療觀光的行列。今天(15日)任達華和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同出席在長庚醫院舉行的醫療觀光記者會,任達華表示高雄是一個非常好的地方,自己經常到這裡旅遊、做健康檢查,呼籲大家都要重視身體健康。外傳他有意在高雄置產,被問到是否看過哪一區的房子?他低調表示「還沒有」。不過,韓國瑜透露任達華僅是觀光大使,無法擔任代言人,背後原因曝光了。
    2019/02/15 12:10
  • 港星也瘋「韓流」!任達華無償行銷高雄醫療觀光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積極拼經濟,高雄市觀光局陸續邀來白冰冰、陳文茜等名人行銷高雄,現在就連港星任達華也確定將無償為高雄醫療觀光行銷,且今(15日)他將和韓國瑜一起出席位於長庚醫院舉行的醫療觀光記者會。
    2019/02/15 07:47
  • 華仔喉嚨發炎道歉 朱麗倩起立鼓掌力挺

    天王劉德華28日在香港開唱,但唱不到3首歌,就因為喉嚨發炎,演唱會暫停喊卡,老婆朱麗倩第一時間,起身鼓掌替他加油打氣,其他明星也紛紛力挺,包括舒淇、楊丞琳、任達華等人,都在微博PO文力挺華仔。
    2018/12/30 12:23
  • 向華強生日眾星雲集! 劉德華、古天樂獻唱

    香港電影大亨向華強,昨天(17)70大壽舉辦慶生派對,香港許多重量級大咖都出席,包括劉嘉玲、曾志偉、邱淑貞、任達華、張家輝、鄭秀文、洪金寶及陳小春一家等,來賓陣仗媲美走紅毯,就連在紅館開演唱會的劉德華都現身,趕來壓軸祝賀,陪著壽星切蛋糕又獻唱,誠意十足。
    2018/12/18 11:59
  • 《古墓奇兵》回歸! 艾莉西亞拚勁不輸裘莉

    經典電影《古墓奇兵》睽違15年捲土重來,由艾莉西亞薇坎德飾演女主角蘿拉,不同於安潔莉娜裘莉的版本,新版蘿拉只是19歲的少女,另外港星吳彥祖也跨刀,巧的是15年前的《古墓奇兵2》,港星任達華也當反派,跟裘莉上演精采對打。
    2018/03/06 17:03
  • 搖滾天王伍佰「戲」胞大開 首度拍古裝電影

    本土搖滾天王伍佰最近似乎積極往大銀幕發展,先前才跟惠英紅、任達華合作電影《Mrs K》,現在又有一部電影《奇門遁甲》準備搶攻跨年檔期,由徐克擔任監製與編劇,袁和平擔任導演及武術指導的古裝奇幻3D電影,這也是伍佰出道以來首次嘗試古裝造型。
    2017/11/09 13:46
  • 糗糗der!奧蘭多布魯不識周杰倫 竟抱錯人

    好萊塢演員奧蘭多布魯,在許多電影像是《魔戒》、《神鬼奇航》都有精湛演出,現在他更把演藝觸角伸到大陸,不只最近瘋狂宣傳跟昆凌、任達華共同主演的電影《極致追擊》,日前更一起上綜藝節目《大片起來嗨》時,不僅大方承認自己不洗內褲和襪子的習慣,還被爆料有一次聽到周杰倫要來探班很開心,卻認錯人的尷尬事蹟。
    2017/09/19 11:38
  • 暌違17年攻大銀幕 伍佰飾「地表最強老爸」

    搖滾天王伍佰睽違17年,再攻大螢幕,和惠英紅、任達華合拍電影MrsK,伍佰在片中飾演惠英紅的老公,為了保護妻女,上演即刻救援戲碼,詮釋華人版的「地表最強老爸」,許久沒演戲的他,相當興奮。
    2017/09/07 17:48
  • 昆凌懷二胎險流產! 任達華護胎救命

    天王嫂昆凌在電影《極智追擊:龍鳳劫》中在片中化身女打仔,追車、打拳樣樣來,只是她現在自爆當時她已懷有二胎,自己卻沒發覺,甚至有毆打肚子的戲份也打算親自上陣,幸好同片演員任達華出聲阻止「救了兒子一命」,直稱華哥是她的大恩人。
    2017/08/31 12:40
  • 最狂客串! 奧蘭多布魯在大陸網劇軋一角

    好萊塢演員奧蘭多布魯,在許多電影像是《魔戒》、《神鬼奇航》都有精湛演出,現在他更把演藝觸角伸到大陸,不只最近瘋狂宣傳跟昆凌、任達華共同主演的電影《極致追擊》,就連網路劇都出現他的客串身影,讓民眾讚嘆現在的網路劇客串卡司竟然比主角名氣還要大。
    2017/08/27 11:32
  • 任達華「房東」變態到破億! 爆料「超難演」

    今年第一部破億的國片出爐,那就是任達華主演的《樓下的房客》,雖然電影是限制級,不過上映2週內就達到一億8百萬的票房,讓任達華即使發著高燒,也特地抽空飛來台灣舉辦慶功宴,不過他說這是拍200多部戲以來,最難演的電影之一,恐怕找不到能超越的電影了。
    2016/08/24 16:59
  • 上映兩週票房破億 「樓下的房客」評價兩極

    改編自九把刀小說的國片《樓下的房客》雖然是限制級電影,不過上映兩周票房就破億,主角任達華周三將來台謝票,導演崔震東說破億並不意外,因為這是早就精算過的結果,除了瞄準九把刀的書迷,電影劇情的討論度也相當高,儘管評價兩極,但吊人胃口的行銷模式,讓電影開出亮眼票房。
    2016/08/22 16:46
  • 「樓下的房客」票房亮眼! 網路引爆討論

    電影《樓下的房客》上映首週未,票房突破4000萬,刷新今年國片記錄!男主角任達華精湛的演技,黑色幽默的劇情,都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2016/08/19 21:36
  • 變態房東難演? 任達華:5年內最難的角色

    電影《樓下的房客》上映4天票房開紅盤,突破5千萬,而男主角任達華,在劇中飾演變態房東,有不少內心戲也考驗演技,而導演崔震東接受專訪也曾說過,任達華是不二人選,拍完更加肯定任達華的演技,但編劇九把刀卻是有不同意見,覺得曾演出海角七號馬拉桑的馬念先,才是最適合的人。
    2016/08/17 18:30
  • 陳妍希、陳曉歸寧宴 「那些年」演員再聚首

    33歲的藝人陳妍希嫁給大陸演員陳曉,19日才在北京辦婚禮,21日在台灣辦歸寧宴以淡粉色系花朵佈置,走復古風格看起來浪漫又溫馨,演藝圈好有包括楊丞琳、任達華都出席,還有電影「那些年」的導演九把刀、柴智屏,主要演員再聚首,共同見證「沈佳宜」的婚禮。
    2016/07/21 2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