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任達華 結果共169筆

  • 郭富城從2樓慘摔爆「驚天巨響」 揉大腿嚇壞劇組人員

    動作犯罪電影《斷網》由香港三大影帝郭富城、任達華、林家棟合體飆戲,精彩呈現虛實交錯的網路世界,連飛車爆破都全來真的,燒毀一輛車還驚動消防隊到場,而影帝們為電影搏命演出,郭富城重摔,從2樓摔到1樓發出「咚」一聲巨響,嚇壞劇組人員,林家棟則是腫臉也負傷開工,十足敬業。
    2023/02/22 17:45
  • 郭富城被威脅「鬥智林家棟」 《斷網》光特效砸逾7千萬

    男神郭富城近期接連推出新片!除了和梁朝偉在《風再起時》共同飾演警探,苦練鋼琴和踢踏舞;還有最新釋出預告的電影《斷網》,郭富城飾演受人脅迫的資安專家,合體林家棟、任達華等演員,卡司相當華麗。
    2023/02/18 14:49
  • 三影帝合體!郭富城「鬥智林家棟」拯救妻女 竟遭任達華利用  

    動作犯罪電影《斷網》由香港三大影帝郭富城、任達華、林家棟主演,導演鄭保瑞監製、新生代導演黃慶勳執導,卡司還有賴雅妍、譚耀文等人,卡司堅強,講述網路成為洗黑錢的最佳利器,三大影帝上演網路正邪大戰,相互對立牽制,有如一場演技大賽,電影監製鄭保瑞說:「現在罪犯已經不是手持AK去打劫銀行,都轉到網路世界進行犯罪行為,所以香港動作電影也要轉移陣地,呈現出網路犯罪的世界。」
    2023/02/15 14:15
  • 陳可辛60大壽座上賓一個比一個大咖!劉嘉玲、邱淑貞都來了

    金馬導演陳可辛28日六十歲大壽,愛妻吳君如一手策畫生日派對可說是費盡心思,準備了星光熠熠的慶生活動,到場嘉賓媲美金像獎頒獎典禮,甄子丹夫婦、鄭秀文、古天樂、劉嘉玲、任達華、邱淑貞都受邀出席,劉德華、李嘉欣還貼心送上花籃祝賀。
    2022/11/30 18:58
  • 任達華愛女18歲初長成 秀白皙裸背、110公分辣腿轉大人

    港星任達華和名模琦琦,於1997結婚後,育有一女任晴佳(Ella),而女兒也遺傳了兩人的高顏值基因,如今她已年滿18歲,光是一雙纖細美腿就長達110公分,現在更經常出現在各大雜誌與時裝周上,近日她在個人IG上貼出一組大裸背的照片,讓不少人驚豔。
    2022/11/08 13:32
  • 任達華愛女遺傳超模媽逆天長腿 18歲驚人身家曝

    近年來許多星二代憑藉著自己的超高顏值與爸媽的明星光環,開始活躍於螢光幕前,出生於2004年的任晴佳,爸爸是香港影帝任達華、媽媽則是名模琦琦,完美繼承了父母的優良基因,不僅擁有精緻的巴掌臉和深邃的五官,還複製了名模媽媽的神級美腿,18歲就已經擁有180公分的高挑身材,腿長更是足足佔了110公分,超級逆天的驚人比例引起了許多品牌的青睞,還沒畢業就已經活絡於時尚圈,近期更是傳出任晴佳即將正式出道的消息,也讓許多網友激動不已。
    2022/09/02 13:59
  • 劉德華監製《潛行》殺青 讚彭于晏廣東話標準

    港星劉德華監製並與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主演的《潛行》宣布殺青。演員在攝氏37度高溫穿上毛衣及西裝外套拍攝,導演關智耀表示是件難事,劉德華也說林家棟感情戲更細膩。
    2022/08/10 17:15
  • 郭富城自製「防火牆」掃蕩網路竊盜案 意外遭冤洗黑錢

    影帝郭富城在新片《斷網》中,飾演天才網路保安主任,靠著自製的防火牆化解網路駭客危機,沒想到卻不慎捲入洗錢案件,讓他不得不發揮自身長才為自己脫罪。該片集結了任達華、林家棟兩位香港影帝,同時台灣女星賴雅妍也參雨演出,在片中飾演郭富城的妻子,更因案件遭到綁架。
    2022/05/25 17:10
  • 洪金寶重出江湖飆戲 任賢齊、任達華睽違16年再聚首

    現年70歲的香港武打巨星洪金寶,近期重出江湖,在電影《邊緣行者》中參與演出,而任賢齊與任達華更是睽違16年再度同台飆戲,談到兩人在片中看似水火不容、勢不兩立,任達華大讚任賢齊:「拍戲過程中,大家的感情都很融洽,小齊經過多年歷練,經過那麼多大導演的調教,演技實力已不可同日而語,和他對戲起來很有火花!」
    2022/04/10 17:31
  • 「浩南哥」鄭伊健代步車曝 車牌竟藏「愛妻密碼」

    港星鄭伊健日前被目擊現身台北街頭採買日常用品,讓外界十分好奇他此行的目的究竟為何?原來鄭伊健是剛隔離完畢,預計在台灣停留3個月,拍攝由《華燈初上》製作公司所製作的新戲。鄭伊健過去曾演出過電影《烈火戰車2極速傳說》,在戲中駕駛著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V與任達華所駕駛的Subaru Impreza WRX GC8進行激鬥,而這齣戲也在車迷心目中留下深刻印象,當然也有不少車迷相當好奇,鄭伊健平常究竟是以什麼車代步?
    2022/03/16 21:52
  • 從領底薪翻身擁30棟房 任達華精準投資只看「這條件」

    66歲港星任達華出道45年,經典作品無數,許多警匪片或反派角色都能見到他的身影。而任達華在投資方面有自己的一套想法,因為也曾經歷過低薪,不僅鼓勵年輕人「買房別心急,自己準備好,機會總會來」,也建議買房、置產可以先從小坪數開始。投資眼光獨到,也是因為一點一滴的累積,才有現在坐擁30幾間房產,成為「娛樂圈樓王」。
    2021/11/10 16:05
  • 任達華女兒如真人芭比!發育太好110公分長腿性感解放

    香港影帝任達華與名模妻琦琦結婚24年,育有一個女兒任晴佳今年17歲,任晴佳遺傳到媽媽好基因,身高達180公分擁有110公分的逆天長腿、10頭身的完美比例,加上精緻五官、圓潤電眼,近期分享一系列性感照美到逆天,「香港最強星二代」的稱號可以說是當之無愧。
    2021/10/10 20:09
  • 中共慶建黨百年 多位知名港台藝人微博祝賀

    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今日(7月1日)在北京天安門廣場舉行。香港藝人佘詩曼、謝霆鋒、任達華、鍾鎮濤、余文樂、王嘉爾,台灣藝人歐陽娜娜、賴冠霖、陳立農、王大陸等人都在微博發文慶祝。
    2021/07/01 17:02
  • 吃路邊攤被巧遇 任達華「滿嘴白鬍」近況曝光

    出道40多年的香港影帝任達華,最近在路邊吃小吃被粉絲直擊,一身輕便加上整臉灰白的鬍子,一時之間讓粉絲認不太出來,天王雖然身價超過20億,但平時生活相當簡樸,日前有網友PO出一張與香港演員周潤發的合照,影帝難得露出臭臉,讓粉絲相當好奇什麼原因。
    2021/03/18 12:15
  • 《無間道》隔18年合體! 華仔、梁朝偉新片對戰

    2大天王影帝劉德華和梁朝偉,2003年合演《無間道3》後,相隔18年要再合作了!斥資高達13億的香港警匪片《金手指》,卡司超堅強,昨天他們和任達華、蔡卓妍等人,出席電影發布會,演員都戴著「透明口罩」,防疫更謹慎。
    2021/02/21 13:19
  • 任達華愛女「16歲180cm」美炸 露肩長腿引暴動

    香港影帝任達華和名模琦琦的女兒任晴佳(Ella)遺傳父母完美基因,如今16歲身高已經180公分,腿長更有110公分,擁有標誌臉龐又氣質出眾的她根本已是「10頭身美女」,近日登上雜誌封面的她更展現名模氣息,獲讚「最美星二代」。
    2020/12/27 20:24
  • 擊敗趙麗穎奪金鷹視后! 童瑤:特別激動

    第30屆大陸電視金鷹獎頒獎典禮,昨晚登場,任達華拿下最佳男演員獎,最佳女演員獎則由童瑤擊敗趙麗穎奪下視后,趙麗穎雖然和女演員獎無緣,不過高票獲得「觀眾喜愛女演員」獎,坐在台下的宋茜就被拍到癟嘴,引起熱議。
    2020/10/19 14:42
  • 爽收14萬香奈兒包!余筱萍曖昧大陸富商「戀人未滿」

    資深藝人余天的大女兒余筱萍單身許久,每次現身總被問及感情話題。昨天(19日)她現身錄節目自曝和一名51歲的大陸富商關係曖昧,對方不但外型神似港星任達華、相當帥氣,還很愛管余筱萍。她還秀出對方送的價值14萬元的香奈兒包,但強調2人關係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2020/01/20 13:03
  • 陸港矛盾拉扯 在港陸生聲援「反送中」

    香港反送中延燒之際,大陸對香港發動文攻武嚇,文攻方面,大陸預計在十一中共建政70週年前,推出一部愛國電影,片名就叫《我和我的祖國》,當中有一個單元就叫回歸,是請來港星任達華和女星惠英紅主演,講當年香港九七回歸時的一刻,只不過在陸港矛盾加深之下,許多住在香港的大陸人,態度也轉變成為香港發聲。
    2019/08/23 23:25
  • 裘莉傳訊關心! 任達華大讚:她是我女神

    任達華傷後,首度回到香港宣傳電影,身旁保鑣陣仗也從7名縮減到2名,他非常感激老婆和太太這段期間的照顧,直呼是「八星級的家」之外,更透露連安潔莉娜裘莉都傳訊息關心,大讚「她是女神」。
    2019/08/15 13:08
  • 親切打招呼! 任達華復工纏繃帶宣傳電影

    任達華自從遇襲以來,昨天(11)下午終於出現廣州商場宣傳新片《小Q》,他的右手仍然纏著繃帶,但精神相當不錯,一出場就跟觀眾打招呼報平安,並分享電影拍攝花絮,讓大家不得不佩服他的敬業精神。
    2019/08/12 16:20
  • 任達華復工? 側拍照流出「右手全曝光」

    香港影帝任達華7月底在廣東出席商演活動時,遭到1名男子持刀攻擊,造成腹部和右手4支手指受傷,送醫治療並動了2次手術後平安出院。昨(9日) 港星鄭裕玲貼出任達華和女星梁詠琪一同上電台節目的照片,不但右手沒有繃帶,看起來氣色也相當好。許多粉絲以為任達華手傷復原神速,但其實因為預錄節目,照片也是受傷前就拍好的。
    2019/08/10 12:02
  • 任達華被捅全面停工!妻曝光「驚人賠償金」

    64歲港星任達華上月20日在廣東中山遇襲,遭一名陌生男子持刀捅傷腹部與手指,經2次手術後雖已無大礙,但手部仍需做好幾個月的物理治療才能康復。據悉,任達華遇刺後主辦單位有派人來說想賠錢,妻子琦琦曝光了「驚人的賠償金額」。
    2019/08/07 09:55
  • 每天都得清洗傷口!任達華「被捅後」首公開吐心聲

    64歲港星任達華本月20日在廣東中山一個公開活動上遇襲,遭一名陌生男子持刀捅傷腹部及手指,事後在中山及香港做了2次手術後已無大礙,返回家中休養。任達華近日受訪時透露,自己現在每天都在妻女的陪伴下,回醫院清洗傷口,至於何時復工?他坦言「我並不心急!」
    2019/07/31 11:27
  • 5天休養順利出院! 任達華:快康復拍戲

    任達華20日出席活動時,遭一名持刀男子上台襲擊,造成他腹部和手指被割傷,24日下午一點,任達華順利出院,精神奕奕地站在醫院門口讓媒體拍照,露出如釋重負的笑容,說希望能趕快康復,回到最愛的片場拍戲。
    2019/07/24 2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