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任賢齊 結果共347筆

  • 撕破臉!張柏芝爆「收鉅額酬勞不拍片」 前東家怒告索賠5千萬

    43歲香港女星張柏芝擁有一半英國血統,有著姣好外貌的她,1999年被周星馳欽定為賀歲片《喜劇之王》的女主角,該片在當時成為票房冠軍,同年8月,與任賢齊連袂演出的愛情文藝片《星願》票房更衝破了1000萬,奠定了張柏芝日後在影壇的地位。然而,2020年張柏芝遭共事8年的前經紀人余毓興及經紀公司AEG控訴,收下鉅額酬勞後,未依約履行相關電影拍攝,近日該案件在高等法院進行會議,由於涉及文件眾多,審訊預估需耗費8天的時間。
    2023/07/28 16:26
  • 獨自帶2月兒搭飛機超無助!後座乘客伸援手 竟是「超大咖男星」

    歌手任賢齊提攜後輩不遺餘力,本月抽空飛回台北擔任麋先生台北演唱會嘉賓助陣,而他也經常對他人施以援手,近日,有民眾分享自己帶著2個月大的孩子從台北飛往上海,一路上都是任賢齊幫忙推行李,完全沒有天王架子。
    2023/07/22 10:25
  • 影音/任賢齊女粉捧肚應援! 「看完就生娃」他嚇傻

     
    2023/07/12 10:28
  • 麋先生北流開唱「炸翻全場」! 任賢齊現身喊:這個團很討厭

    金曲樂團麋先生今天(8日)登上北流開唱,帶來一連串「麋式搖滾」炸翻全場!嘉賓請來師兄任賢齊合體,首度共演合作的作品《別怕》,還有好幾首任賢齊的經典歌曲,讓歌迷嗨翻。
    2023/07/08 23:59
  • 麋先生唱一半「大咖歌王驚喜現身」 聖皓嗨喊:媽我把他請來了

    金曲樂團麋先生今(8)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十年之後.浪漫之前 NEXT ROMANCE》演唱會,正在巡演期間的師兄任賢齊特地趕回台北當嘉賓,與麋先生合體首度共演〈別怕〉,更帶來〈對面的女孩看過來〉、〈再出發〉2首經典,讓樂迷又驚又喜。
    2023/07/08 22:13
  • 解悶救台灣!《大悶鍋》班底合體 C位驚見「亞洲天王」掀回憶

    由知名製作人王偉忠製作的政治模仿節目《全民亂講系列》,以誇大有趣的形式惡搞、反諷時事,從《2100全民亂講》、《全民大悶鍋》到《全民最大黨》,創造出無數經典人物,收視屢創佳績,更曾獲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獎的肯定,節目於2007年畫下句點,令不少觀眾感到相當惋惜。昨(7)日晚間,王偉忠分享與節目固定班底聚會的照片,其中九孔的好友,有「亞洲天王」之稱的任賢齊也一起亮相,難得的畫面立刻掀起滿滿回憶。
    2023/07/08 15:56
  • 演藝圈醜聞連爆!他問「清流還有誰」 網全點名他:內外都完美

    台灣演藝圈「#MeToo」風暴持續狂燒,過去一直保有正面人設的許傑輝、宥勝、黃子佼等知名藝人,皆在這場風波當中大翻車。對此,就有不少網友好奇詢問,隨著這些「好男人」跌落神壇,演藝圈內究竟是否還存在著毫無汙點的「清流」?再度於網路上引發熱議。
    2023/06/19 17:52
  • 不求回報!任賢齊曾「救她一命」女孩現身演唱會致謝 全場感動

    天王任賢齊唱紅〈心太軟〉、〈再出發〉、〈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等經典名曲,出道至今人氣依舊,去(2022)年10月睽違10年推出全新新單曲〈在路上〉廣受歌迷好評。近來正忙著巡迴演唱,28日到遼寧瀋陽開唱,沒想到現場竟出現一位被他「救過一命」的歌迷,演唱會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不禁讓大批網友感動直呼「真的太好了!」
    2023/05/29 21:53
  • 任賢齊、曹格宣布開唱!24歲嘻哈新人也來了 驚喊「我在哪」

    Legacy今(2023)年持續推出「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日前公布華麗演出卡司,有亞洲全民天王任賢齊、金曲歌王曹格、Leo王以及經典獨立搖滾樂團脫拉庫、金音獎「最佳新人獎」的饒舌唱作人wannasleep,5組風格各異的型男將展現獨具一格的音樂能量。
    2023/05/18 19:29
  • 李心潔有夠大膽!首次約竟放鳥張艾嘉 結局不可思議大反轉

    離開歌壇20年的玉女歌手李心潔,宣布7月22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出道首場大型演唱會,她首次蒞臨那那大師「你最近好嗎?」單元,談及當初入行的契機,竟是因為一張照片被張艾嘉相中,李心潔透露:「原本我忘記要去面試,結果張姊為我多留一天,才有機會今天站在這邊。」
    2023/05/12 17:31
  • 周杰倫香港開唱「後台大咖花籃爆滿」 重量級天王現身探班

    天王周杰倫(周董)延期3年之久的「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昨(5)晚起於香港中環海濱活動空間展開7場演出,預計吸引14萬名觀眾進場同樂。人脈超廣的他,後台花籃多到爆棚,包括成龍、劉德華、張學友、郭富城、謝霆鋒、草蜢、楊千嬅、容祖兒、任賢齊等星友都送花祝賀,今曾志偉更特地到後台探班。
    2023/05/06 20:59
  • 影音/女粉示愛自cue激吻尪 任賢齊喊「真嫉妒他」

     
    2023/04/18 14:32
  • 落日飛車登上Coachella獻唱〈我是一隻魚〉 成台灣第一團

    2023 Cooachella 音樂節(科切拉音樂節)在4/14至4/23熱力開唱,台灣獨立樂團「落日飛車」也受邀Coachella音樂節,今(16)日登上大舞台,一連演唱〈Vanilla〉、〈Burgundy Red〉、〈Candlelight〉,並演唱任賢齊經典名曲〈我是一隻魚〉。
    2023/04/16 23:32
  • 劉德華、張學友力挺!五月天香港開唱認激動 阿信感性發聲了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帶著「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前往香港中環海濱活動空間開唱,昨(14)日首場不僅歌迷熱情炸裂,就連成龍、張學友、劉德華、任賢齊、謝霆鋒等巨星也送上花籃,祝賀五月天演出成功。首場由師弟宇宙人、蕭秉治擔任開場嘉賓,演出嘉賓則為白安,和五月天合唱〈人生海海〉與〈OAOA〉。
    2023/04/15 12:13
  • 五月天差點解散!阿信揭貴人是「亞洲天王」 突現身粉絲全嚇傻

    五月天今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除帶歌迷重溫10年前的「諾亞方舟」演唱會,這次更特地邀了演藝圈的貴人——「亞洲全民天王」任賢齊,與他們一起歡唱〈乾杯〉慶祝。當年任賢齊提攜後進不遺餘力,帶著未正式出道的五月天跑遍演唱會及校園演出,才能有現在的五月天,任賢齊更首唱新歌〈我出去一下〉,陪歌迷度過美好時光。
    2023/03/29 21:15
  • 任賢齊、李銘順「楊過碰頭」!拍MV出狀況 工作人員急喊:HOLD不住

    藝人任賢齊相隔十二年,準備發行新專輯,單曲《我出去一下》先跟大家見面,MV找來金鐘視帝李銘順,一同展現男人味!兩人其實在1998年都分別演過台灣版、新加坡版《神鵰俠侶》的楊過,這回終於碰頭,只是拍攝現場卻發生突發狀況,嚇壞全場。
    2023/03/25 12:34
  • 都演過楊過!任賢齊、李銘順同框比帥 放飛自我卻出事了

    任賢齊2023年推出新單曲〈我出去一下〉,由五月天怪獸譜曲兼製作、作詞人周耀輝填詞,透過他溫暖而富有力量的歌聲,繼續陪伴大家前進。怪獸更笑說:「小齊哥時隔12年終於要再發專輯,很榮幸在這麼重大的事情裡有一起努力的機會。」
    2023/03/24 15:05
  • 張柏芝陪兒子逛街 與神秘男「十指緊扣」新戀情疑似曝光

    42歲香港女神張柏芝和天王謝霆鋒有過一段婚姻,2012年2人離婚後,2個兒子Lucas和Quintus跟著她生活,2018年小兒子Marcus出生,但生父身份從未公開過,無論是她的感情狀態、還是小兒子生父身份,一直都是外界關注焦點,昨(30)日她在IG分享跟兒子們出去逛街的日常,除了跟孩子合影,其中一張限時動態是「十指緊扣」的照片,手的大小看起來不像青少年或兒童的手,許多網友猜測應是她的新對象,似乎成功打入她的生活圈,和孩子們相處融洽,不過也有人認為照片中是大兒子的手。
    2023/01/31 14:18
  • 隔6年再同框!張柏芝、任賢齊雨中漫步 掀《星願》回憶殺

    張柏芝近年在大陸發展得風生水起,參加不少綜藝節目及直播帶貨,反響不俗。去年回港休息大半年後,又回到大陸開工,日前她現身錄製生活類實境秀《我們的客棧》,與任賢齊雨中漫步路透曝光,即刻引起熱議。
    2023/01/14 13:28
  • 任賢齊《披荊》只排11名觀眾憤怒抱屈 大方回應:其實我很幸運

    「亞洲全民天王」任賢齊睽違10年推出全新單曲〈在路上〉,日前他參與的真人秀音樂節目《披荊斬棘2》完美落幕,自從播出以來關注度與討論不斷,每次出演都大獲好評,雖然最後一集排名只有第11位,觀眾為他抱屈,他笑說:「沒關係,這是因為我一直在節目中,沒爭什麼個人表現,這也是我進節目組後,一直自己想要的。其實我很幸運,這些年來,別人才一兩首經典歌,我卻有幾十首。我很多事的嘗試過,很多機會我也擁有過,但裡面很多哥哥,或者是一些年輕的哥哥們,他們更需要個人表現的機會,我覺得我爭什麼,所以我都讓給他們。希望讓更多人看到他們精彩的表演。」
    2022/11/08 18:28
  • 任賢齊騎重機高山爆意外!忍不住「狂飆男兒淚」 哭到雙眼紅腫

    56歲「亞洲天王」任賢齊睽違10年,終於推出新歌〈在路上〉,唱出成熟男人動盪的人生歷練,滿意大讚:「唱完滿腔熱血、極度暢快!」MV更遠赴雲南香格里拉、麗江、高山植物園雪山、普達措國家公園、雲南納帕海省級自然保護區等地取景。
    2022/10/29 12:33
  • 機車龍頭「綁蒼蠅拍」?網友突CUE任賢齊 內行吐真實用途

    台灣是機車王國,以機車作為代步工具的民眾相當大量,其中更有不少人喜愛改裝機車,不過你有看過機車綁上蒼蠅拍嗎?有網友就分享,一輛機車的龍頭上,綁著一支蒼蠅拍,讓他相當好奇實際用途為何,此貼文一出也引發不少網友熱議。
    2022/10/18 23:39
  • 吳建豪《披荊斬棘》排名墊底逆轉! Solo後空翻秀大肌

    吳建豪(Van Ness)先前在《披荊斬棘》初舞台空降演出,炸翻全場。隨著節目來到第四次公演,吳建豪與任賢齊、ICE楊長青合作加分賽〈空空〉,讓原先團隊墊底名次,直接逆轉勝成為該場演出第一名!
    2022/10/16 13:35
  • 《披荊斬棘2》首戰任賢齊人氣王 蘇有朋獲封男版王心凌

    大陸明星真人秀節目《乘風破浪》第3季才剛落幕,緊接著《披荊斬棘》第2季就在19日開播。這次一共找來32位男星比拚,當中除了蘇有朋、任賢齊、張震嶽、潘瑋柏等8位台灣男星外,另外也請來港星杜德偉、溫兆倫、新加坡男星黃義達等,陣容十分堅強。其中蘇有朋〈紅蜻蜓〉以及任賢齊〈傷心太平洋〉,讓粉絲們全都陷入回憶殺。
    2022/08/21 20:15
  • 《披荊斬棘2》官宣!名單見「台灣7男星」 元祖級偶像蘇有朋登場

    大陸選秀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第2季終於官宣!隨著先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炒出話題,由女星王心凌奪下冠軍,緊接著《披荊斬棘2》也引起關注,如今名單終於公開,確定在8月19日開始播出,參與者包括潘瑋柏、王大陸、信等7位台灣男星。
    2022/08/18 0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