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任正非 結果共54筆

  • 創辦人不用華為手機 任正非:我家人用iPhone

    在Google跟進華為封殺令後,美國突然放軟身段,宣布對華為的管制禁令延後90天,對此華為創辦人任正非今天現身,霸氣地說「不必了!」任正非今天還意外爆料,他們全家人都用蘋果產品,用的是iPhone,而不是自家的華為手機。
    2019/05/21 20:22
  • 美祭限制禁令 任正非:政客低估華為力量

    華為創辦人任正非今天表示,美國的「90天臨時執照」對華為沒有多大意義。他感謝美國企業為華為做出了很多貢獻,並稱「美國政客目前的做法低估了華為的力量」。
    2019/05/21 14:08
  • 強調「沒違法!」 華為:不排除撤出美國市場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對華為祭出禁令,列入出口管制實體清單,華為創辦人任正非18日向日媒表示,公司沒做任何違法行為,但已做好準備走獨自開發的路,若川普政府繼續採取排除華為的措施,「不排除撤出美國市場」。
    2019/05/19 13:08
  • 歐盟發布10綱領 解決中歐貿易.網安威脅

    向來把中國視為合作對象的歐盟,現在態度出現大轉彎,改而把中國當作競爭對手。傳達出這般意向的是一份,由歐盟執委會發布的《歐洲與中國戰略前景》報告,裏頭列出10點行動綱領,為了解決中國對歐盟造成的貿易、經濟與安全威脅。不過,想串聯28個成員國似乎不太容易。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下個月將到訪的歐洲,義大利就率先表態,有意加入一帶一路。而正在競標5G建設的德國,同意讓中國電信商參與,名單就包括華為。
    2019/03/14 19:54
  • 「華為被美國針對!」 創辦人任正非專訪喊冤

    華為創辦人任正非接受CNN專訪,對美國政府喊冤,認為華為是獨立運作的公司,不會替大陸政府從事間諜行為,卻頻頻被美國針對,話鋒一轉甚至暗酸川普的策略,如果亂逮捕一個人,以後沒人敢在美國投資。
    2019/03/14 14:18
  • 滯加國孟晚舟 任正非公開允諾:女永遠不接班

    此時此刻正在西班牙展開的世界移動通訊大會,來自全球各國的電子產品光彩炫目,有歐洲廠商把顯示器做到只有0.01毫米,可以安裝在高帽子或是T-shirt上,大陸華為也在這個場合高調宣布,已經跟全球超過30家運營商簽了合約。宣稱營銷成績斐然的同時,華為創辦人任正非卻公開表示,女兒孟晚舟永遠不可能做接班人。各界認為,任正非的表態,無非是想要進一步說明,女兒遭到美國下令拘捕的事件,對公司不會造成任何影響。
    2019/02/27 20:18
  • 《大老闆故事》我要「活下去」! 川普盯上華為任正非

    中美新一輪貿易談判,美國川普一邊聲稱已取得實質進展而延後3/1報復性關稅期限,另一邊施壓盟邦圍堵華為參與5G卻動作不斷,現在,這堵「圍牆」出現了缺口!當美、加、澳、紐、日紛紛宣布禁用華為電信設備,歐洲德國和英國卻「考慮讓華為參與」,其中英國還是美國領導的「五眼聯盟」情報組織核心成員。這回美國圍剿華為這匹孤狼的行動,難道又會再次破功?
    2019/02/25 15:00
  • 「五眼圍堵」英鬆動!華為破國際緊箍咒

    華為高階管理層,繼續尋求在國際媒體發聲。創辦人任正非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專訪,開口就稱「美國不可能扼殺得掉華為」。他甚至揚言,如果美國不信任華為,那麼他就會更大規模地轉到英國投資。任正非能這麼胸有成竹,是因為日前美國對盟友的遊說,出現峰迴路轉。英國國家網絡安全中心發出一份報告說,使用華為5G設備「風險可控」,這等於是幫華為的安全威脅大降溫。去年底,才對華為發出禁用令的紐西蘭,態度隨即轉向。接著德國也出現鬆動,政府相關部門做出初步協議,允許華為加入當地5G發展。美國封殺華為的遊說行動,就此看來似乎已經破功。
    2019/02/20 19:58
  • 「西方不亮東方亮」 任正非:美國打不倒我

    華為創辦人任正非,在他女兒遭到逮捕後,首度接受國際媒體專訪,針對美國的調查行動,任正非說「西方不亮,還有東方亮,美國不代表全世界」,他還發誓說,如果華為真的被發現當間諜,那就把公司收了。
    2019/02/20 19:26
  • 西方不亮東方亮 華為揚言對美投資將轉英

    中國電信設備大廠華為創辦人任正非在英國廣播公司(BBC)今天專訪談到英國封殺華為的可能性,表示不會讓公司撤資,還說若美國繼續圍堵華為,華為將把在美國的投資轉到英國。
    2019/02/19 10:35
  • 華為創辦人:女兒孟晚舟被捕出於政治動機

    華為創辦人任正非今天告訴英國廣播公司(BBC),他女兒、華為財務長孟晚舟被捕一事是出於政治動機。
    2019/02/19 09:56
  • 美國大動作針對華為 起訴書4大重點看這裡

    美國司法部28日大動作宣布起訴中國華為技術公司及財務長孟晚舟,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今天(30日)分析美國檢方起訴書,歸納出4大重點:
    2019/01/31 01:49
  • 31年首受訪 華為創辦人瀕全球圍剿

    華為創辦人任正非,創立公司31年來,第一次接受大陸國內電視媒體的專訪。而且在1月15到17號三天的時間內,連續密集接受數十家中、外媒體的採訪。針對近期內一連串不利的消息,任正非親上火線解釋,每一場受訪,他都會再強調一遍,美國、澳洲、波蘭抵制華為產品,對華為的影響都不大。這麼密集的接受採訪的行為,大陸媒體解讀,他已經到了不得不公開說清楚的時候。
    2019/01/21 20:01
  • 華為「腹背受敵」! 任正非打破沉默密集受訪

    華為創辦人任正非,在過去鮮少面對鏡頭接受專訪,然而在孟晚舟事件,以及遭到美國等國家,以國安為由封殺華為5G設備,讓任正非不得不打破沉默,親上火線,接受大陸官媒央視專訪,他才說對產品有信心,不怕封殺,卻又發內部信告訴員工,要有過苦日子的心理準備,似乎暗示華為將裁員。
    2019/01/21 11:51
  • 對外強硬、對內示弱 正非多面向救華為

    華為創辦人任正非,最近罕見接受日本媒體的訪問。這是孟晚舟被捕後,任正非第一次接受專訪,儘管他的態度還是很強硬,認為大陸政府並未指示華為做些什麼。不過卻有陸媒揭露華為內部信件,只任正非拿解放軍在金門戰役的挫敗,要華為員工正視人才的培育。
    2019/01/20 20:48
  • 加拿大醞釀禁華為競標 中國使館嗆:會有後果!

    華為在2014年,被合作夥伴T-Mobile控告,竊取測試智能手機的機械人技術,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這起案件,很快會提起公訴。就在美國訴諸法律行動之後,許多國家也出面拒絕華為的設備,德國和英國提高對華為的防範,英國牛津大學甚至表態,在審視華為和中國政府的關係後,決定停止收取華為的研究贊助。而加拿大架設5G網路的工程競標,有意將華為排除在外,中國大使館出面嗆聲,只要敢下禁止令,就會要承擔"可能的後果"。
    2019/01/18 20:10
  • 華為孟晚舟風暴 創辦人:透過法律解決

    華為麻煩事一樁接一樁,創辦人任正非罕見接受大陸媒體專訪,表示很想念在加拿大的女兒孟晚舟,但會透過法律來解決問題。面對各國出招,研擬要禁止華為參與5G網路建設,任正非也說目前質疑的國家不多,質疑華為的也是少數人,不會影響華為的全球布局。
    2019/01/18 18:29
  • 華為小公主現身溫哥華 哈佛高材生被點名接班

    華為長公主孟晚舟被釋放後,她同父異母的妹妹小公主姚安娜,最近現身在加拿大溫哥華,懷疑是前往探視孟晚舟,由於華為創辦人任正非曾公開說孟晚舟不會是華為接班人,小公主頂著哈佛的學歷又高調現身社交場合,被點名有機會成為接班人。
    2018/12/20 19:07
  • 【商周】華為公主被扣 中美將陷「修昔底德陷阱」?

    中國科技實力最強的民營企業華為的財務長、也是該公司創辦人任正非長女孟晚舟被捕案,在加拿大時間10日開第2次保釋聽證會,依然未有結果。但不論最終她會否被引渡到美國並定罪,這宗案件,已經讓中美之間的緊張關係升溫到新高點。
    2018/12/13 23:38
  • 神祕低調創辦人任正非 打造狼性華為

    華為創辦人任正非女兒孟晚舟,身為華為副董事長兼財務長,近日在加拿大轉機時遭逮捕,外界認為美方狠狠賞了中方一巴掌,深怕停火90天的中美貿易戰可能生變,但令人好奇的是,被陸媒形容神秘低調的任正非,鮮少接受媒體採訪,卻一路打造出狼性十足的華為,現在是全球第2大智慧手機大廠,也是全球5G設備領先業者之一。
    2018/12/08 09:20
  • 任正非砸450億打造 華為新總部像奢華歐式莊園

    僅次於三星、擊敗蘋果,拿下全球第二大智慧手機品牌的華為,2014年開始斥資450億元在東莞新建企業總部,占地約1,900畝,面積相當於5個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園區內就像是奢華的歐式莊園,未來將成為華為全球研發與行銷的最高總部,陸續會有3萬名員工進駐。
    2018/12/08 09:19
  • 當川習正在峰會交手 同時間華為千金被捕

    華為創辦人的女兒孟晚舟,在加拿大遭到逮捕,美國正想辦法引渡她。今天傳出美方的舉動,是想把孟晚舟作為中美貿易戰的談判籌碼。另外擔心華為竊取國安機密,英國跟日本也加入抵制華為行列。
    2018/12/08 00:02
  • 孟晚舟海外遭逮 華為神祕公主身分曝光

    如同許多中國企業的高層主管,華為技術公司財務長孟晚舟即便在中國也是一位神祕人物,但外界廣泛認為現年46歲的她未來將接掌這家由父親任正非創辦的科技巨擘。
    2018/12/07 09:55
  • 華為創辦人之女被逮 涉違美制裁伊朗禁令

    華為創辦人任正非之女孟晚舟,身為華為財務長以及副董事長,在加拿大轉機時遭到扣留,疑似將原產美國的產品出貨到伊朗,違反美國制裁禁令,可能引渡到美國受審,為中美對立埋下新的火種;這起消息也震撼中港台股市,與華為有生意往來的相關供應商,包括台積電、大立光、5G基地台相關個股走跌,中興通訊在深圳上市的股票收盤下跌5.69%、在港股重挫5.93%。
    2018/12/06 20:03
  • 快訊/涉違反制裁令! 華為創辦人之女加國遭逮

    插播最新消息,華為創辦人任正非的女兒,同時也是華為副董事長兼CFO孟晚舟,12月1日在溫哥華國際機場遭到逮捕,她涉嫌違反美國對伊朗的貿易制裁,因此美國向加拿大要求引渡孟晚舟。
    2018/12/06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