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任教 結果共1,045筆

  • 紐西蘭工黨:前防疫部長希金斯將成為新總理

    紐西蘭的工黨(Labour Party)今天指出,曾任COVID-19防疫部長、現任教育和警察部長的希金斯(Chris Hipkins)將接替阿爾登(Jacinda Ardern)成為新任總理。
    2023/01/21 07:03
  • 中職/洪一中掌台鋼兵符 網超狂改寫《出師表》被推爆

    洪一中今(16)天正式宣佈接任台鋼雄鷹總教練,外號「紅中」的他,在擔任教練後有「諸葛紅中」之稱,因此今日官宣後,有網友特別改寫《出師表》,內文措辭不僅不突兀,也表達洪一中盼望帶領台鋼雄鷹邁向巔峰的渴望。
    2023/01/16 18:43
  • 台鋼雄鷹首任總教練揭曉! 洪一中正式執掌兵符

    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台鋼雄鷹隊今天宣布,由前富邦悍將隊總教練洪一中出任隊史首任教頭;生涯拿下中職史上最多991勝的洪一中執掌雄鷹兵符後,將朝史上首名「千勝總教練」里程碑邁進。
    2023/01/16 14:37
  • 正妹博士女師熱愛讀書 母憂「都不社交」眾男嗨:求認識

    無論兒女長到多大,在父母眼中和心目中依舊是個孩子,總是時時刻刻會替孩子們操心。最近中國大陸浙江一名母親,她把女兒讀書的樣子拍下影片,並忍不住吐槽對方,每天只顧著學習,卻不願意到外面社交,讓她十分擔心。不料影片曝光後,女兒的高顏質意外引發熱烈討論,尤其男性網友們紛紛都被吸引住了。
    2023/01/10 18:38
  • 澳籍舞蹈教授張曉雄深耕台灣 獲永久居留梅花卡

    澳大利亞籍的國際級舞蹈、編舞家張曉雄受聘任教於台北藝術大學舞蹈學系達26年,曾獲中國文藝協會文藝獎章「舞蹈獎」,為國內所需高級專業人才,獲移民署核准申獲梅花卡。
    2023/01/09 17:06
  • 唐玲認了「私生活有狀況」沒奉獻 昔任教會小組長:我會悔改

    宋達民的教會「藝之星」今(8)日舉辦5週年感恩會,唐玲、洪榮宏等人到場參與。唐玲表示不清楚宋逸民教會「藝起發光」的事情,被問及教會奉獻一事,曾擔任小組長她也就個人看法回應,坦言因為罹癌需負擔龐大醫藥費,沒有奉獻,但一樣會參與教會活動,她很期待活動後的「聖餐」,「我去領聖餐,聖餐可以改變我們的DNA,這是無形的信仰,信仰就是力量。」
    2023/01/08 14:22
  • 超強守護神回歸! 味全龍網羅傳奇洋投賈西擔任教練

    中華職棒味全龍隊今天宣布,找回中職早期傳奇洋投賈西(凱撒)回來球隊擔任投手統籌教練,他是中職第一次打破生涯百救援的傳奇洋將,睽違25年再度回到味全龍隊。
    2023/01/04 11:00
  • 梵蒂岡不再「兩個教宗」 萬人瞻仰本篤16世遺容

    來看繼英國女王之後,2022年還有一位領袖人物在跨年夜逝世就是天主教前教宗: 本篤16世,他最令人難忘的創舉,是開600年來首例,在任內辭職。梵蒂岡開放本篤16世遺體供信徒瞻仰,直到1月5日.葬禮彌撒,將由現任教宗方濟各主持許多信徒紛紛向這位德籍教宗致敬,瞻仰人潮第一天已經超過6萬5千人。
    2023/01/03 19:52
  • 天主教榮休教宗本篤十六世梵蒂岡辭世 享耆壽95歲

    梵蒂岡宣布,日前傳出病重消息的天主教榮休教宗本篤十六世不敵病魔,於當地時間今(31)日上午9點34分,在教會之母修道院(Mater Ecclesiae Monastery)辭世,享耆壽95歲。本篤十六世擔任教宗約7年,2013年,他成為600年來首位在任內辭職的教宗。
    2022/12/31 17:54
  • 國中校長被爆海扁學生!僅記申誡惹議 新北教育局說話了

    新北貢寮某國中傳出校長與學生爆發言語衝突,更進一步發生拉扯,學長被控痛扁學生頭部及臉部,事發在去年1月,校方未主動向教育局通報此校安事件,直到去年11月家長向教育局檢舉,校長才於今年8月申請回任教師,且毆打學生加上隱匿不報僅被記一支申誡。對此,新北市教育局向《TVBS新聞網》表示,案經校長考核小組綜採調查報告、案件內容、具體事證綜合審議,依考核辦法懲處申誡1次。
    2022/12/30 10:35
  • 台大退休教授涉詐! 怒指被學生挾怨報復

    台大土木系退休教授黃良雄,被指控詐領研究計畫補助款!檢調發動搜索帶回九人調查,因為發現黃良雄在任教期間,疑似從2010年到2019年,疑似利用偽造單據和人頭助理,申請補助,詐領超過200萬元,不對此黃良雄否認,認為是學生無法畢業,惡意檢舉。
    2022/12/28 14:49
  • 世足/阿根廷奪冠第27人 阿奎羅兼任教練、吉祥物和心靈導師

    34歲的Sergio Agüero有許多頭銜和身分,在阿根廷國家隊,他的41顆進球僅次於梅西(Lionel Messi)與「戰神」Gabriel Batistuta,他是已故球王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的前女婿。在俱樂部成就中,他是英超曼城的歷史進球王、英超史上外籍第一射手,並寫下為單一俱樂部進了最多球, 以及帽子戲法最多次的英超紀錄。
    2022/12/23 15:42
  • 寒流來襲!3類人吃鍋注意 這病死亡率是心肌梗塞5倍

    入冬首波寒流來襲,而今(17)日氣溫明顯驟降,更有不少人開始吃鍋抗寒,台北醫學大學急診學科專任教授高偉峰向《TVBS新聞網》表示,急診已有出現不少心臟衰竭患者,心臟衰竭的死亡率是心肌梗塞的2至5倍,高風險因子就是高血壓,如加上本身腳水腫、爬樓梯會喘或平躺易喘者,吃火鍋就要格外小心,避免鹽分、水分過量攝取,導致症狀加劇,增高心臟衰竭風險。
    2022/12/17 16:48
  • 全台急凍猝死者激增! 「1日3關鍵時機」保暖做好保命

    入冬首波寒流來襲,全台急凍最低溫有機會下探5度,而今(17)日氣溫明顯變低,已有不少人不幸猝死,而台北醫學大學急診學科專任教授高偉峰向《TVBS新聞網》表示,在溫差急速變化下,心肌梗塞和心臟衰竭的機率明顯增高,提醒民眾,在清晨離開被窩、早上出門上班、晚上下班走到室外的3大時機,一定要注意好保暖,避免瞬間溫差,讓血壓上升,增高猝死風險。
    2022/12/17 15:27
  • 內閣改組後回學校任教? 陳吉仲:依借調期程辦理

    外界關心內閣是否改組議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表示,會配合內閣改組作業及總統指示;至於是否回學校任教,他則說政務官要對施政成果負責,回學校會依借調期程辦理。
    2022/12/05 10:31
  • 陳明通指導論文「抄襲連爆」 賀德芬批:汙衊教職

    國安局長陳明通,擔任台大國發所兼任教授期間,指導的論文,連環爆出抄襲,對此台大名譽教授賀德芬批評,陳明通汙衊教授行業,讓學術界蒙羞,傳出台大可能決議永不聘用陳明通,但這不影響他的退休金,外界呼籲,陳教授指導的173篇論文要全部公開,另外陳局長的職務也應該處理。
    2022/12/03 19:06
  • 徐玄振遇校霸狂追!電梯被牽手告白 「電力太強」對方不敢直視

    由徐玄振、黃寅燁、裴仁爀、許峻豪主演的懸疑韓劇《為何是吳秀才》,講述因錯誤選擇而變得心狠手辣的王牌女律師「吳秀才」,被迫轉任大學法學院擔任兼任教授,遇到曾蒙受冤獄卻癡心守護自己的男學生,進而展開一場禁忌之戀,開場就祭出性騷擾、墜樓死亡、冤獄、權謀鬥爭的重鹹橋段,話題性十足。
    2022/11/16 20:36
  • 兩師遭控施暴!一人停職一人事後仍在校

    持續追蹤這起幼兒園施暴案件!教育局調查,被指控的兩名教師,一人已經停職,另一人在事發後,繼續在幼兒園內任教,已經要求立刻停職,如果施暴屬實,會開罰6到28萬,除了教師要面臨永久不能任職的狀況,幼兒園也可能會減招、停招,最嚴重則是廢止許可證。
    2022/11/08 14:29
  • 昔台上發病被迫引退!元祖女星卸大學教授「震撼投入選戰」

    女星胡曉菁曾和金玉嵐、馬萃如共組女團「星星月亮太陽」,是台灣元祖級女團之一,當年紅遍大街小巷,和小虎隊、憂歡派對同門,至今仍是不少4、50歲歌迷心中的美好回憶。然而當紅之際罹患重度憂鬱症的「星星」胡曉菁,曾在主持台上發病,不得不退出演藝圈,後來她任教於台南遠東科技大學,今年3月突辭職,轉換跑道投入選戰,近況跟著曝光。
    2022/11/08 09:27
  • 青壯年專任教授連五年減少「銀髮族」教授增!高教人才斷層危機?

    根據教育部統計,我國50歲以下的青壯年專任教授連續五年減少,反觀55歲以上的銀髮族教授卻逐年增加!學者就指出,資深教授因為年改傾向延退,使得年輕博士不得其門造成師資高齡化。加上少子化下,高教前景不樂觀,未來恐出現人才斷層。
    2022/10/26 23:12
  • 影音/「乳癌防治」蔡依珊再擔任大使! 顏行書、錢薇娟公益球賽出任教練

      
    2022/10/13 11:30
  • 原能會主委爆「性騷女秘書」霸凌 謝曉星請病假5點聲明

    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主委謝曉星在位6年,近來遭爆職場性騷擾、言語霸凌,換女秘書像「選妃」只挑年輕貌美者,還在上班時間找對方喝咖啡。他今(4)日請病假未赴立院備詢,原能會則轉述他個人聲明,認為是因過往在學校任教多年,和學生相處融洽,「不自覺將習慣帶到公務機關上」,將調整改進。
    2022/10/04 10:58
  • 獼猴闖校園狂嗑太陽餅 教職員笑:新同事跟猴子沒兩樣

    高雄柴山以獼猴數量多聞名,附近的校園、社區時常可見猴兒蹤跡,昨(27)日就有鼓山高中的教職員發現,有獼猴一早闖入辦公室,大嗑主任教官的太陽餅,覺得相當逗趣,便拿手機拍下PO網,還幽默地寫到「新來的同事,跟猴子沒什麼兩樣」。鼓山高中校長廖俞雲今(28)日上午受訪也說,新生訓練就有教育學生,別跟猴子起衝突,跟校園周遭的生態共榮共處。
    2022/09/28 12:17
  • 小彬彬日拚20小時「宣布新身份」 梅開三度近況曝光

    小彬彬(溫兆宇)有3段婚姻,他於2020年與越南籍老婆小英登記結婚後,夫妻就因疫情分隔兩地,至今已經3年。小彬彬今(12)日宣布斜槓人生再添一槓!小彬彬這學期獲邀到新北市崇義高中任教,擔任電子商務科教師,他開心表示:「早出晚歸雖然累,但是從學生身上我看到學習的動力,催促我要更加努力。」
    2022/09/12 22:38
  • 總經理淪撿球員!哈孝遠怒操《全明星》女選手 命中率嚇到他

    台視外景實境節目《綜藝3國智》明(10)日將播出王少偉、風田及王宣,到職籃台啤英熊隊練球的節目內容,由「台啤小鋼炮」蔣淯安擔任專任教師,傳授籃球祕技。哈孝遠身為球隊總經理,也到場監督,不過在帥氣出場之後,卻被安排到籃下撿球,讓他大翻白眼,在進行訓練時,他也下令:「要用最嚴格的標準對待王少偉、風田及王宣。」
    2022/09/09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