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任教 結果共1,046筆

  • 台南畫室狼師猥褻9女童308次! 姓名曝光:終身不得任教

    台南善德畫室負責人陳進清,趁著上課時間,對9名未滿14歲的女童猥褻,頻率幾乎每週一次,經過鑑定,陳姓負責人是「戀童症」,台南地院依犯下308個強制猥褻罪,判8年有期徒刑。罕見的是,台南市社會局考量社會公益,難得在官網公布全名、畫室名稱,認定他終身不得任教。
    2023/12/08 13:29
  • 美內華達大學槍擊3死 64歲台籍商學教授魂斷異鄉

    美國內華達州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槍擊案,3名死者其中1人來自台灣,是64歲的企管系教授、張家禎。據了解,張家禎已經在內華達大學內任教長達22年,消息傳出,校方、學生都相當不捨,令人詫異的是槍手同樣是大學教授,警方雖未透露動機,但CNN報導,槍手疑似曾經應試內華達州大學,但沒有被錄取,不排除因此種下殺機。
    2023/12/08 13:10
  • 體育生翹練「上生物課」!美師爽摟鮮肉 公園亂鬥躲車晃爆

    美國一起師生戀情曝光引起熱議,任教於當地某高中的生物老師紐菲爾德(Gabriela Neufeld)面臨多項重罪指控;這名年輕女老師被家長抓到「與學生有染」,不僅多次發生性行為,更是鬧的全校、師生都知情,最終被攤開在陽光下。
    2023/12/03 20:25
  • 陸大咖男星驚傳一早離世!享壽86歲 導演悲痛證實

    中國資深演員馬精武,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後來在北影表演系任教,曾演出《七劍》、《夜宴》等不少經典作品。今(30)日傳出一早離世,享壽86歲。消息一出,導演謝飛證實死訊,悲痛發聲。
    2023/11/30 12:25
  • 逾10所私校明年招生額少1—3成 文大減800個最多

    少子化衝擊,部分私校難逃退場,就連老牌私校,也得「減招」因應。根據教育部公布的113學年學士班招生名額,至少10所私校,明年招生大減1到3成。
    2023/11/22 22:49
  • 批政府「差別待遇」 全教總提「增中小學師待遇」

    政府近期釋出教育利多,但全教總出面抗議,政府只重視大專院校忽略中小學、幼兒園教育工作者的待遇,像是導師加給,以及特教師的加給;另外全台有高達58所私立大專院校的兼任教師鐘點費,已經長達30年沒調整,高教工會抗議,同時送出金氏世界紀錄申請。
    2023/11/21 14:00
  • 裕隆9球員列被告30萬交保 MVP柯旻豪遭當庭逮捕聲押

    士林地檢署昨(17)日大動作搜索裕隆納智捷籃球隊,分別以證人、被告身分約談前、現任教練、9名球員、組頭及賭客共16人。經過檢方漏夜複訊後,球員周暐宸、吳祐任等6人各以30萬元交保候傳、限制住居,其餘球員、組頭、親友則以3至15萬元交保。不過曾拿下年度MVP的球員柯旻豪訊後被當庭逮捕,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3/11/18 10:41
  • 年度MVP也涉案? 裕隆柯旻豪遭搜索約談

    假球風波延燒,SBL裕隆隊多名球員捲入放水簽賭,士林地檢署第二波搜索,一共十六人被約談,其中有十二人列被告、有八名是球員,其中一人還是年度MVP柯旻豪,另外,裕隆隊前後任教練,也以證人身分到地檢署應訊。
    2023/11/17 19:22
  • 火燒籃壇!打假球簽賭疑雲 檢警搜裕隆球員宿舍帶回16人

    今年10月,前SBL球員吳季穎遭週刊踢爆打假球並涉及地下簽賭,士林地檢署獲報後隨即展開調查,複訊後諭令25萬交保,當時外界盛傳除了吳季穎之外,還有其他未爆彈!據悉,檢方先前掌握相關情資,發現同球團裕隆納智捷內還有多名球員、親友涉案,於今(17)日發動搜索帶回包含「年度MVP」柯旻豪等8名球員,以及吳季穎的黃姓前女友,另裕隆前任及現任教練也均以證人身分,遭檢方約談。
    2023/11/17 15:57
  • 還有被害人?性侵男童產子「同名」女老師PTT自爆:單戀學生

    桃園市一名徐姓女老師3年前因多次性侵一名小六男童,甚至懷孕產子,遭判17年6個月徒刑,引發社會熱議。女老師雖然已遭解聘,且終身不得任教,但仍激起許多網友在網路上討論,其中有人指出,數年前,曾有同名同姓的徐姓女老師在網路發文,自述單戀過班上小學生,憂心受害者恐不只一人。
    2023/11/17 12:27
  • 狼師命女學生「不穿內褲」拍照!竟輕判停聘4年 家長暴怒

    金門一名國中男老師遭指控,多次邀約熱舞社女學生穿清涼服裝拍照,甚至要求女學生「不要穿內褲」,事情曝光後,發現有20多名女學生受害。4月時校方進行調查,認定性騷擾成立,並裁處男老師終止聘約並通報不適任教育人員資料庫,終身不得擔任兼任、代理或代課老師。事後男老師申覆成功、重新調查,沒想到案情境翻轉,改為4年不得聘任,讓受害學生家屬相當不滿揚言到校抗議。
    2023/11/09 14:08
  • 威廉哈利母校!伊頓公學前教師驚爆性侵男童 校方發聲了

    英國貴族學校「伊頓公學」(Eton College)是著名的私立男子寄宿中學,孕育出的名人不勝其數,包括威廉(Prince William)、哈利王子(Prince Harry),然而這所知名學府近日卻驚爆醜聞,前教師雅各布(Jacob Leland)被控任教期間對一名10多歲男孩伸出狼爪性犯罪,目前調查仍在進行。
    2023/11/09 11:40
  • 分析/「郭董8%大補丸」奉送柯營? 學者揭郭柯背後盤算

    藍白合再次卡關,多份公開民調顯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支持度約莫在8%至10%左右,藍白僵持下,柯文哲選擇不再與藍營糾纏,打起「友郭遠侯」戰法,若能獲得郭陣營的8%挹注,無疑是大補丸,同時,對郭台銘而言,與柯合作也能視為華麗轉身的最後一搏。文化大學廣告學系專任教授兼系主任鈕則勳就分析,這關鍵8%能增加柯跟國民黨的談判籌碼,不過他也推測柯、郭都有可能是借助對方「虛張聲勢」,柯刻意曬郭董給藍營看「自己還是有選項」;而郭則藉柯搏到新聞聲量。
    2023/11/07 16:24
  • 柯文哲「拉朱友郭」玩兩手 學者:一個人無法支撐整個民眾黨

    2024總統大選倒數80多天,藍白合尚未達共識,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一邊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招手,另一邊也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釋出善意,傳出柯營評估三方案推動「柯郭合」。對此,文化大學廣告學系專任教授兼系主任鈕則勳分析,柯文哲一人沒辦法支撐整個民眾黨選情,所以現在採取「合縱連橫」的策略,一邊跟國民黨談,另一邊也不放棄跟郭台銘合作,「以小博大」的操作,以抗衡國民黨。
    2023/10/24 16:13
  • 李明川獻處女秀緊張爆棚 邀「大咖女星」擔任大學講師引高潮

    李明川8月推出單曲〈就是喜歡你〉,演藝事業全方位發展的同時,也沒怠惰其在明新科技大學「三創中心CEO」這個身份,新學期除邀請心靈成長講師何嘉文到校任教、與他齊力紮根部落文化;他還將在本週六、28日校慶公開首唱新歌,驚呼:「好尷尬,要在學生、同事、校長、董事長這些既熟悉又陌生的人面前演唱,真是壓力大!」
    2023/10/24 10:30
  • 控師段考洩題 校方駁:任教班成績未特別突出

    台中有家長投訴,大雅區大華國中一名張姓老師,負責命題三年級段考的自然科試卷,但卻被指控,考題和110年度考古題雷同,而且在考試前一天,張姓老師還發給任教班級,110年的考古題,被質疑根本是洩題,不過校方表示確實其中有部分考題採用110年考古題,但數字、答案順序都有更換,加上任教班級並沒有考得特別好,認為不至於洩題,但還是開會檢討。
    2023/10/19 19:23
  • 遭藍營控論文抄襲「教壞囡仔大小」 綠委狠嗆:冷飯熱炒

    政壇又爆學倫案?國民黨發言人今(18)日指控,民進黨台中立委張廖萬堅曾涉嫌論文抄襲,後來修改後又悄悄將論文送回東海認證,未料,即便修改後,經論文系統比對仍發現論文相似程度高達26%,已明顯違反東海大學畢業門檻規定,國民黨指出,過去張廖萬堅多次擔任教育委員會立委,卻爆學倫問題,「教壞囡仔大小」,應自行退選、道歉。對此,張廖萬堅回應了。
    2023/10/18 11:56
  • 北市府人事大搬風! 副秘書長、財政局長換人當

    北市府9月底將原觀光傳播局長陳淑慧將轉任參事,並由副祕書長王秋冬接任局長一職,北政府今(12)日再發布兩位新任副秘書長的人事任命,王秋冬轉任觀光傳播局局長後,副秘書長一職分別由曾任教育部體育署副署長的林哲宏博士,以及現任財政局局長游適銘博士出任,財政局副局長胡曉嵐則升任財政局局長。
    2023/10/12 16:30
  • 罰站不能超過10分鐘 教育部「管教幼兒」新規出爐

    在幼兒園或托兒所任教的老師及教保員,與家長在管教學童方式、教育觀念上經常有認知歧異,教育部近期訂定及實施「教保服務人員輔導與管教幼兒注意事項」,規定教保服務人員採行的輔導與管教措施,應與幼兒不當行為的情節輕重相當,其中包括可罰4歲以上幼兒站立,進行思考反省或調整情緒,但每次不得超過10分鐘,每日累計不得超過20分鐘。
    2023/10/10 15:36
  • 民調跌至6%慘墊底!他曝「非綠整合沒郭台銘的份」 除非做這2事

    2024總統大選剩不到半年,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4腳督,各個卯足全力拚選戰,選情進入到白熱化,而郭台銘日前宣布副手為資深女星賴佩霞後,更是掀起一波討論度,然而,昨(20)日《菱傳媒》公布民調,郭台銘的支持度依舊墊底,且僅獲6.58%支持度,對此,文化大學廣告學系專任教授兼系主任鈕則勳直言,除非郭台銘能做到「2件事」,否則非綠整合就沒他的分了。
    2023/09/21 18:00
  • 補習班疑不當管教 學生:錯多題「滑500下滾輪」

    三重一間補習班,有前教職員出面控訴,學生反映裡面有老師不當管教。答題有錯就要滑滾輪,甚至一滑就滑了500下,還出現扭耳朵、丟講義等等情形。對此教育局表示,已經到場稽查,並請這名老師離班,也請社會局介入調查,如果查證屬實,可能裁處最高60萬的罰鍰,並通報不適任教師認定。
    2023/09/20 20:25
  • 鬼月說鬼/北海岸的那所高中

    結論先說在前頭,只要八字不好的活人,一定不要去墳場改建的學校任教。 故事呢,是這樣的。僧多粥少,高中職代理難找,有位高中老師剛剛離開私校跑到北海岸代理,沒想到卻遇到了詭異的事件。
    2023/09/11 12:27
  • 私傳「裸露長輩圖」 美女師誘未成年學生上床被捕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間教會學校,傳出有數學女老師私下向學生傳送胸部裸照,誘騙任教的15歲男學生上鉤,並與他們發生不正當性關係。《福斯新聞》報導,位於阿拉巴馬的克倫肖基督學院(Crenshaw Christian Academy)日前接獲匿名線報,指控在15歲男學生手機內,找到該校35歲女老師佛斯特(Chrystal Frost)的上空裸照,經過校方與警局追查後,男學生GT承認,老師經常傳裸照給他,兩人曾發生過至少四次性關係,目前女教師已經自請離職並遭警局拘捕候審。
    2023/09/08 14:35
  • 落下男兒淚! 「棒球情人」高國輝本季打完引退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重砲高國輝宣布,本季打完將正式引退,看到好隊友林哲瑄驚喜現身,終於忍不住壓抑的情緒忍不住淚灑記者會。他也說近幾個賽季表現不如以往,才會決定要退役。球團也說,目前正在積極安排適合他的工作,也很有機會轉任教練。
    2023/09/05 20:20
  • 高國輝9/30引退賽!有望轉任教練 悍將保留28號

    中職富邦悍將今天幫高國輝舉辦引退宣布記者會,悍將球團將在9月30日為高國輝進行引退賽,隔天還會進行開球、與球迷互動等活動,並宣布會保留28號讓他轉任教練後可以使用。
    2023/09/05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