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以茶代酒 結果共8筆

  • 赴藍共識營 韓自嘲:碰AIT處長肩就性騷

    國民黨本周末在後山花蓮舉辦共識營,立法院長韓國瑜,今晚(25)特別趕到現場致詞,他說自己先從雲林趕到高雄小港機場,搭飛機抵達花蓮,講完話後要馬上搭機飛回台中,再次趕回雲林,但一定要和新科立委勉勵幾句,致詞結束也以茶代酒敬立委們,自嘲他現在碰別人肩膀會被說性騷擾,喝酒會變酒鬼。
    2024/02/25 22:15
  • 身體出狀況!賀一航兒憂「心臟裝支架」急奔醫院 檢查結果曝

    已故藝人賀一航兒子曾治豪除了演藝事業備受關注外,感情生活同樣也是眾人討論焦點,終於在日前傳出喜訊,大方認愛初代黑澀會美眉Meggy,並預計明年(2024)把女方娶回家,不過近來他卻透露因長期作息不正常,身體出現狀況,聚會開始以茶代酒,再加上父親生前曾裝心臟支架,擔心遺傳的他立即到醫院做斷層檢查。
    2023/04/12 14:51
  • 初次去女友家見父母 陸男「先乾3杯為敬」送醫了

    大陸山西臨汾一名男子在過年期間到女友家拜訪,這是他首次造訪,他明知自己有酒精過敏的反應,但為了表示對女友父母的敬意,在用餐時硬是乾了3杯白酒,沒想到喝完後被送醫急救,所幸目前已無大礙。
    2021/02/22 20:34
  • 大老擔心讓韓「醉」 王淺秋:喝酒不必污名化

    國民黨中評委趙守博要韓國瑜戒酒,此話一出,新聞局長王淺秋代為回應,大老的擔心讓人醉了,認為喝酒沒有那麼嚴重,不必污名化,反觀韓國瑜過去參加聚會,不時在公開場合喝酒一口乾杯,身邊親近友人透露,韓國瑜平時喝酒喜歡高梁加大蒜,雖然酒精濃度高,但自制力高的韓國瑜不常喝醉失態,不過當上高雄市長後,行程滿檔的他常以茶代酒,也信誓旦旦說過,上任以來沒有一天喝醉過。
    2019/07/29 20:02
  • 南投茶博會開跑!特色茶佐餐 品茗享美食

    南投茶葉博覽會正式開跑,9天展期邀請來自8個國家,帶來不同茶葉品種提供民眾品嚐,這次還特別邀請飯店主廚,以茶入菜烹煮創意料理,還有茶講堂,以茶代酒餐前喝不同品種茶,搭配義大利、西班牙小點,帶出不一樣的風味,縣府估計這次碰到國慶連假,人潮將達50萬人,商機上看5000萬元。
    2017/10/07 17:08
  • 朱立倫任選辦主委 洪秀柱:二合一好打仗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終於找到選戰操盤手!黨主席朱立倫鬆口,願意扛下輔選重任,外界視為洪朱合作大進展。晚間洪秀柱親口證實,強調主委由黨主席朱立倫擔任,「二合一」團隊打仗晚間洪秀柱和新北市永和區的里長餐敘,面對傳統跑攤敬酒文化,仍堅持滴酒不沾,以茶代酒打通關。
    2015/08/06 07:59
  • 跑攤碰上老病人 柯文哲啤酒下肚嗨翻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行程滿檔,23日晚間到萬華參加普渡餐會,現場「凍蒜」聲不絕於耳,看到這麼多支持者,柯文哲似乎也嗨翻了,尤其碰上以前的病人,原本以茶代酒的柯文哲,居然改喝起啤酒來,只不過一旁的幕僚看了直冒汗。
    2014/08/23 22:54
  • 「一輩子不碰」!曹格道歉 承諾戒酒

    上個月27日,曹格因為喝醉酒爆發衝突,不只賠了形象,連婚姻關係都觸礁,事隔一個禮拜,他出面道歉,記者會上「以茶代酒」,宣布自己戒酒,再也不喝了。
    2013/11/04 15: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