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登錄滅蟲劑統一台灣環境部暴雨日本西班牙外交部塑膠袋付費理想汽車
  • 搜尋:

    以色列 結果共4,678筆

  • 美國務卿籲各國出力 約束伊朗勿攻擊以色列

    美國國務院11日表示,國務卿布林肯已請中國外交部長及其他國家的外長運用自身影響力,來說服伊朗不要攻擊以色列。
    2024/04/12 12:18
  • 憂伊朗報復性攻擊 漢莎航空宣布「停飛往返德黑蘭班機」

    出於對中東局勢不穩的擔憂,德國的「漢莎航空」(Lufthansa)宣布往返伊朗德黑蘭(Tehran)的航班停飛將延長2天、直到13日,旗下子航空則以調整飛行時間來避免機組人員在德黑蘭過夜。
    2024/04/12 12:03
  • 穆斯林開齋節 加薩悲傷 以續轟炸.擊斃哈瑪斯領袖子

    穆斯林的齋戒月結束,伊斯蘭國家都在慶祝開齋節,戰火摧殘下的加薩,沒有歡樂,只有滿滿的悲傷。以軍在開齋節持續轟炸加薩的難民營,擊斃了哈瑪斯政治領袖哈尼亞的三名成年兒子,他們都是哈瑪斯的特工人員。哈尼亞是以哈停火協議的談判員之一,他在得知噩耗後表示,以色列就算殺了他的兒子,哈瑪斯也不會改變立場。聯合國的報告指出,加薩部分地區已經陷入飢荒,數十萬人每天平均攝取的熱量只有245大卡。
    2024/04/11 19:53
  • 開齋節沒停火!以色列轟炸座車 哈瑪斯領導人3兒4孫喪命

    伊斯蘭齋戒月在這個月9日結束,並且迎來開齋節。沒想到哈瑪斯政治領導人哈尼亞的3個兒子和4名孫子,搭車準備前往慶祝活動的途中,卻遭到以色列的空襲,全數喪命。以色列在開齋節,沒有停下戰火,讓部分美國國會議員不滿,要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下來;哈亞尼也說,他們不會在停火談判中輕易讓步。
    2024/04/11 13:39
  • 7名兒孫同時被以軍炸死 哈瑪斯最高領袖:絕不會投降!

    哈瑪斯政治局主席哈尼耶(Ismail Haniyeh)對外證實,他的3名兒子與4名年幼孫子,周三在加薩遭以色列發動空襲殺害,這位悲痛的老人指控,以色列此舉充滿著「報復和殺戮的精神」,但根據以軍官方說法,他們則認定、其子是恐怖份子的一員,聲明中稱三兄弟分別是小組指揮官與軍事官員。根據半島電視台的專訪,哈尼耶親自證實這起悲劇,並強調哈瑪斯不會投降,會帶著兒孫的鮮血,在邁向解放耶路撒冷與阿克薩清真寺(Al-Aqsa Mosque)的路上持續前進,該組織也不會對以色列放軟或改變立場。
    2024/04/11 09:51
  • 國際施壓停火 拜登批以總理犯錯 土耳其祭出口限制

    美國總統拜登上週對以色列畫下紅線,警告不要攻擊收容150萬難民的拉法市;週二,他再次公開批評總理納坦雅胡犯了錯誤,要求他立即停火。國際對以色列也不再只是口頭警告,土耳其採取實質行動,宣布對以色列進行出口限制,禁止出口超過50項商品;以色列也還以顏色,宣布不再出口鋼鐵、肥料和航空燃料到土耳其。法國則有意對以色列祭出制裁,施壓開放加薩人道走廊。
    2024/04/10 19:56
  • 以軍撤離汗尤尼斯 為進攻拉法做準備 時間表已定

    以色列進攻加薩屆滿半年,對當地進行地毯式轟炸和掃蕩;上周日,以軍撤離南部汗尤尼斯,這個被占領將近4個月的城市,已沒有一棟完好建築,居民陸續返回,卻找不到自己的家。以軍撤離的戰車和坦克,目前在邊境待命,以國再三強調,他們對加薩的軍事行動還沒結束,只是要重整旗鼓;總理納坦雅胡表示,要消滅哈瑪斯,就要進攻南部拉法,以色列已訂好時間表。
    2024/04/09 20:00
  • 南加薩僅留「一個旅」兵力! 以色列突下達撤兵令

    以色列跟哈瑪斯的戰爭,已經打滿半年。以色列作出重大宣布,將從南加薩大舉撤兵,只留【一個旅】的兵力看守軍事通道。以色列說這是「戰術性撤兵」,美國方面評估,認為以色列只是讓地面部隊,暫時有休息跟重整的空間,並沒有打算要休戰。
    2024/04/08 22:32
  • 以哈戰半年 過百人質仍未歸.加薩3萬3千人罹難

    剛過去的周日4月7日,是以哈開戰滿半年的日子,超過3萬3千名巴勒斯坦人罹難,多數是平民。以軍甚至攻擊救援組織車隊,在國際間引起眾怒,英國副首相表示,以色列若再違反國際法,英國有可能禁售武器。而全球各地甚至以色列境內,都有抗議集會,希望加快營救人質,無奈納坦雅胡的戰時內閣,仍堅持唯一的軍事衝突路線,儘管以哈雙方在多國斡旋下,已在埃及展開停火談判,但以軍仍不放棄進攻拉法,外界擔心此舉真的可能將140萬加薩難民,趕盡殺絕。
    2024/04/08 19:50
  • 戰爭打了半年 以色列宣布減少加薩南部駐軍

    大批以色列軍隊在週末撤離加薩南部,只留部分兵力,聲稱是「戰術性撤軍」,外界研判留下的軍隊可能會等待談判結果,再決定是否攻擊加薩南部的拉法。以色列國內則持續進行要求政府盡快救回人質的抗議潮,但總理納坦雅胡強硬表示,哈瑪斯不放人質,以色列就不停火。
    2024/04/08 12:58
  • 以哈戰半年!以軍宣布減加薩南部兵力 華府:似乎只是休整

    以色列軍隊今天宣布從加薩走廊南部撤離更多士兵,只留下一個旅。白宮國家安全會議發言人柯比表示,以方此舉看起來似乎是「休整」,未必意味有何新行動。
    2024/04/08 09:57
  • 美國援台灣、以烏法案變數多 共和黨強硬派、民主黨有疑慮

    美國眾議院明天恢復開會,議長強生可能處理一項援助烏克蘭、以色列及台灣的法案。反對援烏的共和黨強硬派揚言罷免強生;而以軍1日空襲加薩造成7名人道工作者喪生,加深民主黨對軍援以色列的疑慮,法案能否過關充滿變數。
    2024/04/08 09:16
  • 以軍誤殺世界廚房志工、國內抗議依舊 納坦雅胡裡外不是人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面臨的內外壓力越來越大!在以色列國內,這個週末又有上萬人聚集在「特拉維夫」要求他下台。在國際間,又因為以色列軍隊,最近誤殺「世界中央廚房」的7名各國志工,導致各國撻伐,也讓以色列的國際地位越來越孤立。
    2024/04/07 20:14
  • 以哈戰半年!加薩逾3萬死、百人質未歸 以色列萬人要總理下台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2023年10月7日突襲以色列,造成約 1,200人死亡,數百人被劫為人質,以色列隨後誓言鎮壓和摧毀哈瑪斯,使其不再構成任何威脅,並營救所有人質,雙方自此爆發戰爭,至今(4月7日)已滿半年。外媒指出,這場衝突已導致加薩走廊(Gaza Strip)逾3.3萬巴勒斯坦平民喪生,其中近7成為婦孺。加薩也有超過56%的建築物損毀。
    2024/04/07 09:56
  • 加薩最大醫院瀰漫屍臭味 WHO:只剩空殼和多具半埋遺體

    世界衛生組織(WHO)今天表示表示,加薩(Gaza)規模最大的西法醫院(Al-Shifa hospital)已因以色列最近的圍攻行動淪為廢墟,成了一個有著多具遺體的「空殼」。
    2024/04/07 09:46
  • 佔以色列人口13% 極端正統猶太教徒享「免役」特權!引不滿

    以色列現在每個周末,都會有人上街抗議,表達對總理納坦雅胡的不滿,其中有一群人,就是因為兵役問題上街。原來以色列的極端正統派猶太教徒享有特權,可以免除兵役,在加薩衝突的當下,引發不滿。不過也有剛滿18歲的以色列役男,寧可坐牢也不當兵,理由是加薩的人道危機,讓他們看不下去。
    2024/04/06 22:51
  • 以軍襲援助者引眾怒 拜登警告:罔顧人道 對以立場變

    以色列軍方空襲國際慈善組織「世界中央廚房」車隊,造成7名援助人員死亡,美國總統拜登憤怒譴責;週四,他與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通話30分鐘,要求以色列立即停火,他也警告納坦雅胡,如果罔顧人道救援,美國將改變對以色列的政策。拜登施壓果然見效,幾個小時後以國就宣布,開放邊境的通道和港口,允許人道物資直接從以色列送進加薩,而這也是七條人命換來的結果。
    2024/04/05 20:00
  • 花蓮地震/外籍人士71人獲救 尚有加拿大1人、澳洲2人失聯

    0403花蓮7.2強震,全台陸續傳出災情,已累積達9死上千名傷者,尚有數百人受困。外交部表示,截至4日下午4時30分為止,在花蓮地震地區受困外籍人士,已獲救71人,包括英國6人、法國3人、澳洲2人、美國7人、以色列4 人、加拿大3人、德國25人、瑞士7 人、新加坡8人、匈牙利2人、荷蘭4人;目前仍尚有加拿大籍1人、澳洲籍2人失聯。 多位駐台代表對我國相關單位及搜救人員的積極協助,表示誠摯感謝。
    2024/04/04 17:33
  • 炸「世界中央廚房」人員.國際譴責 以稱無心之過致歉

    以色列軍周一空襲國際慈善組織「世界中央廚房」的車隊,7名分別來自英國、澳洲、加拿大和波蘭的援助人員不幸喪生,他們罹難時,身上都穿著防彈背心。國際嚴厲譴責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表示這是一起無心之過;軍方也對誤射作出說明並且致歉。以哈衝突爆發以來,以軍多次對國際救援車隊攻擊,至少造成196名援助人員死亡,這也讓還在運作的國際救援團體卻步,陸續宣布將暫停救援。
    2024/04/03 19:45
  • 美國傳擬軍售以色列 含逾50架F-15戰機

    美國知情人士透露,拜登政府正考慮向以色列,提供一批價值180億美元,折合約台幣5760億元的武器,
    2024/04/03 13:54
  • 以國會通過法案 賦權納坦亞胡關半島電視台

    以色列總理納坦亞胡,1日揚言關閉半島電視台,要動用國會新賦予他的權力,對半島電視台在以色列的廣播頒布禁令。
    2024/04/03 13:53
  • 快訊/旅遊勝地成重災區!8外籍客受困蘇花公路、2人走麓古道失聯

    台灣今(3)日上午發生規模7.2強震,震央位於花蓮外海,深度僅15.5公里,蘇花公路就傳出多路段土石崩落,大清水隧道前道路更是路基整段坍陷,全線中斷,據悉,目前有9車受困在崇德隧道口北端,其中還包含7名外籍遊客,另名香港籍男子受困清水斷崖單車道,另有2名以色列遊客在錐麓古道健行時失聯,目前正全力搜救中。
    2024/04/03 12:53
  • 中東衝突升溫 以空襲伊朗領事館 7革命衛隊遭擊斃

    以色列再挑起中東緊張衝突,伊朗駐敘利亞大馬士革領事館,周一遭飛彈襲擊,7名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成員喪 生,其中二名為高層官員,以色列官員承認發動攻擊。以色列繼美國之後,再次擊斃伊朗革命衛隊成員,預料伊朗將指使真主黨,對以色列進行代理攻擊作為報復。伊朗首都德黑蘭也發起大規模示威,民眾焚燒以色列和美國國旗洩憤。
    2024/04/02 20:00
  • 中東局勢持續緊繃!美洲供應緊縮雙夾擊 「國際油價」走揚

    美洲地區原油供應緊縮的前景,加上以色列空襲敘利亞帶來中東衝突擴大的風險,使國際油價今天走揚。
    2024/04/02 15:49
  • 以襲伊朗駐敘利亞領事館!聖城部隊軍官死

    以色列週一空襲伊朗駐敘利亞領事館,造成七人死亡,其中還包含伊朗聖城部隊的高級指揮官,伊朗駐敘利亞大使回應表示,絕對會反擊。伊朗國內也怒火中燒,民眾走上首都德黑蘭街頭,大喊報復,甚至焚燒以色列和美國國旗。
    2024/04/02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