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以物易物 結果共43筆

  • 〈獨家〉買貨品甭掏錢 冷門商品難易物

    企業之間以物易物,其實是從澳洲引進的營運概念,在台灣招攬企業成為會員,再讓業務員擔任中間媒介,介紹企業之間換取需要的商品。其實,加入會員至少要1萬元的入會費,之後交換貨品,還要再付手續費。「以物易物平台」雖然在全球有超過30萬個會員,去年的營業額超過百億。但他們不招收冷門商品,而且業者只能用貨品互相流通,無法換取現金,如果大量的換貨,恐怕會商品滯銷的風險。
    2011/08/15 19:45
  • 〈獨家〉「下午茶」換「電扇」 以物易物各取所需

    公司之間的週轉大多是現金交易,現在竟然有「以物易物」的構想進入台灣。新北市九份一間餐廳,就用店裡的下午茶,換到店家需要的古董電風扇、甚至是每天都會用到的清潔劑。如此一來,業者還能壓低購買消耗品的成本,雖然無法收到現金,卻認為這種方法利大於弊。
    2011/08/15 19:42
  • 免掏鈔票更環保 以物易物成流行

    在日本最近吹起一股「以物易物」的風潮,不只是二手衣、包包、鞋子等的流行物件可以交換,也有提供以物易物的古董店,可以讓你換名畫、陶器等高級收藏品,也更環保,甚至這股風潮也吹到企業界,就有這麼一個網站,專門提供企業之間彼此來進行中古車、室內空調等等的物品交換。
    2010/11/22 22:39
  • 手機換到保時捷 網路傳奇又一樁

    您還記得加拿大男子「迴紋針換房子」的傳奇故事嗎?現在美國加州又有一名17歲的少年,靠著朋友送的一支手機,拿到網路上和網友以物易物,花了2年時間,居然成功換到一輛保時捷跑車。
    2010/07/22 12:45
  • 〈獨家〉育幼院籌錢環島 單車盼換得185萬

    雲林信義育幼院7月3日,要帶著30位院童,進行第三年的21天單車環島圓夢計劃,為了籌措185萬元的經費,育幼院仿照加拿大「以一根迴紋針換一棟房子」的方式,以物易物,第一樣物品,是一部院童的腳踏車,結果來換的人,竟然是音樂創作才子方文山,用一場演講交換;另一家網路公司知道後,願意拿50萬元的網路廣告,換方文山的演講,也就是目前的環島經費,已經有1/3。
    2009/06/12 00:46
  • 以物易物 百貨提供福袋交換平台

    大年初一,很多民眾趕著到百貨公司搶購福袋,但打開後總會發現有些商品不太符合需求,以往都只能自認倒楣,不過就有一家百貨業者,賣完福袋後,馬上在旁邊設置福袋交換平台,讓民眾可以各自把不適用的商品拿出來交換,甚至還可以拍賣,給現場民眾喊價競標,像有些民眾,就以960買了價值2000多元的棉被回家。
    2009/01/26 18:56
  • 不景氣肉也貴 老外改吃便宜內臟

    全球經濟不景氣,英國業者動腦筋替顧客看緊荷包,甚至提出古代以物易物的構想,只要客人自己帶食材上門,不但有主廚幫忙設計菜單,還能抵扣當日餐費;而英國一家知名的高檔連鎖超市,也推出廉價肉品專區,賣的全是老外平常不愛吃的內臟,價格比普通豬肉、牛肉,便宜至少一半以上。
    2008/09/30 22:30
  • 舊物交換省錢術 1年換百件物品

    最近不只談節能,還要省錢,所以網路上非常流行以物易物,有美術設計師短短一年,就換了上百件的東西,連親戚的出租套房,所有的傢俱都是他用舊東西換來的。
    2008/06/08 19:13
  • 「蛋糕換笑容」 師傅虧本替網友圓夢

    麵粉漲的兇,不過現在居然有蛋糕師傅,做蛋糕不收錢,堅持要以物易物,以及吃完蛋糕滿足的笑容來交換!儘管半年下來虧了5、6萬,但也換來不少東西,不過最讓這位蛋糕師傅印象深刻的,就是幫一個過敏體質的小朋友圓夢,讓他過了生平以來第一個有蛋糕的生日。
    2008/03/15 19:18
  • 【消費一把罩】手機換冰箱 以物易物「省錢最IN」

    以物易物,有網友用手機換來冰箱,這個精神現在在網路上繼續發揚光大,需要的東西,不花錢買上網用換的,網友實際經驗分享,省錢的經驗讓愈來愈多網友,都成了以物易物的省錢達人。
    2007/12/17 09:54
  • 網路以物易物 迴紋針換一棟房

    國外有人利用網路,用一根迴紋針換到一棟房子的故事傳開之後,全世界迅速刮起一股交換風,國內就有好幾個交換網站,會員都至少4到5千人,東西琳瑯滿目,有人拿發票想換背包,還有人用泡麵、辣椒粉以物易物,就連一般西餐廳用的奶油球都有人拿來交換。
    2007/11/17 18:23
  • 啤酒換包包 澳洲品牌促銷出怪招

    有個專門作袋子的澳洲品牌,生產各種用途袋子,像是電腦包或是手機包,完全靠著創意行銷手法和顧客的口碑,生意源源不絕,最近他們在紐約推出以物易物的行銷怪招,顧客可以用一箱啤酒,來換袋店裡商品,這些袋子在市面上,價值都要台幣3千元左右。
    2006/11/30 22:35
  • 洲際盃/〈獨家〉古巴奪冠!球迷爭買球衣 以物易物

    古巴拿下洲際盃冠軍,比賽一結束,就有球迷守在球場外交易,雙方比手畫腳,或用生疏的英語溝通,一件熱呼呼、全是汗臭味的球衣,可以賣到台幣3千元,而賣到的錢,全部都用來買汽車用品。
    2006/11/20 08:59
  • 迴紋針換屋新版 北京女要換別墅

    加拿大的迴紋針交換遊戲,靠著網友的熱情支持,1年之內,用迴紋針換到了1棟房子。大陸北京最近有個女孩子,也模仿這個做法,希望在1百天內,換到一棟別墅,不過因為沒有獲得太多回應,只好親自上街,不過路人的反應是直接給她零錢。
    2006/10/26 18:52
  • 網路以物易物 迴紋針換一棟房屋

    一根迴紋針能夠換一棟房子,您相不相信?在加拿大有一名26歲的男子,真的就靠著一根迴紋針,在網路上以物換物的方式,經過1年的時間,他真的換到一棟房子,而且過程中沒有花到一分錢。
    2006/07/12 11:29
  • 破毒品物流中心 查獲萬顆搖頭丸

    高雄警方破獲南部最大的搖頭丸藥頭!主嫌只有27歲,他首創的毒品物流中心,讓沒錢毒蟲,可以以物易物!嫌犯甚至為了躲避警方查緝,還裝設監視器,監控警方。
    2005/10/12 11:30
  • 拍賣網上騙物 2瓶水換筆記型電腦

    新竹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他們專門在拍賣網路上打著「以物易物」的榥子,以2瓶礦泉水騙取筆記型電腦、賽車椅等高價值商品,不過警方發現,這個集團也曾經被類似的集團給騙了,對方回贈他們一箱垃圾,讓人哭笑不得。
    2005/05/19 17:04
  • 美掀起另類買賣 以物易物蔚為風潮

    美國各大城市,最近掀起了一股另類的買賣風潮。人們不以金錢交易,而是用最原始的「以物易物」方式,來換取自己想要的東西。不過,有專家評論,這種買賣等於是變相的逃漏稅。
    2003/12/22 0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