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網路花蓮地震韓團金鐘獎影片全聯三立八點檔台體大休閒
  • 搜尋:

    代駕 結果共195筆

  • 酒駕撞車死不認!警助送醫、聊心事、喊大哥 終於卸心防

    台北市南港警分局舊莊派出所員警日前在路上巡邏時,突然在南深路國道三號的涵洞內,發現有一名鄭姓男子渾身是血,站在被撞爛轎車旁邊,且鄭男身上還有濃濃的酒味。員警趕緊上前盤查,男子卻說自己喝了酒之後有「叫代駕」來幫忙開車,但「代駕撞了車」後就丟下他逃逸。雖然員警見他車上的安全氣囊只爆開一顆,懷疑可能是鄭男說謊,但仍不動聲色先將男子送醫,但途中一直和他聊天,最後突破心防,終於讓鄭姓男子坦承當晚是自己喝酒開車。
    2022/01/01 10:16
  • 扯!代駕國道飆161 車主無辜「吊扣牌照6個月」

    酒後不開車,所以有民眾找了車隊的代駕,沒想到沿途經過國道,這名代駕竟然飆到時速161,超速60公里,害得車主收到罰單,不僅要被罰8000元,甚至嚴重到被吊扣牌照6個月,車主無奈,因為吊扣牌照竟然還要走行政訴訟,才有可能撤除處分,找代駕本來覺得較安心,現在卻無辜面臨處分。
    2021/12/30 19:24
  • 扯!代駕國道飆161 車主無辜「吊扣牌照6個月」

    酒後不開車,所以有民眾找了車隊的代駕,沒想到沿途經過國道,這名代駕竟然飆到時速161,超速60公里,害得車主收到罰單,不僅要被罰8000元,甚至嚴重到被吊扣牌照6個月,車主無奈,因為吊扣牌照竟然還要走行政訴訟,才有可能撤除處分,找代駕本來覺得較安心,現在卻無辜面臨處分。
    2021/12/30 13:05
  • 說好不再犯!自稱「酒駕學長」 宋少卿3度被逮

    宋少卿酒駕被逮,過去就有多次紀錄!2002年他第一次被抓到酒駕,只罰2萬元,2004年又因為喝酒上路撞到路邊車輛,罰49500元,並吊扣駕照一年,期滿後重新考照,這次第三度被逮。而周刊也曾兩度目擊,他找代駕卻在家門前換手自己開,多次不良紀錄,連演藝圈好友也看不下去,30年表演搭檔馮翊綱宣布,接下來到明年的演出,一律不准宋少卿上台。
    2021/12/28 18:57
  • 醉撞小黃!酒測值0.95 宋少卿3萬元交保

    藝人宋少卿又酒駕,遭警方逮捕!凌晨一點多,他在板橋星聚點KTV和朋友唱歌喝酒,卻開車離開,撞上一輛停等紅燈的計程車,酒測值高達0.95,法院裁定三萬元交保,走出地檢署面對媒體,聲稱已經找好代駕、是要把車開去會合,但宋少卿已經開了五百公尺,說法讓人質疑。
    2021/12/28 18:43
  • 酒駕接二連三!北市:今年傷亡已44人 籲民眾多用代駕

    近期接連發生酒駕事件,除高雄黃姓男子累犯酒駕,造成1死3傷悲劇,藝人宋少卿今(28)日也酒駕肇事,引發社會關注。台北市交通局指出,北市近年酒駕事故死傷人數及違規取締件數逐年下降,使用酒後代駕服務則逐年攀升,年關尾牙將至,如有飲酒需求,可多利用酒後代駕預約及服務,尊重自己及其他用路人生命安全,切勿酒前酒後及宿醉駕車。
    2021/12/28 17:14
  • 宋少卿酒駕交保!叫代駕卻僥倖開車 連說七句「對不起」

    相聲才子宋少卿,今(28)日凌晨到新北市板橋區星據點KTV和朋友歡唱飲酒,結束後他獨自開著百萬休旅車準備返家,途中卻不慎撞上在路口停等紅燈的計程車,雖然因為車速不快,宋少卿與計程車司機都沒有受傷,不過這已經是宋少卿被警方逮到至少第三次違法酒駕,檢察官複訊後裁定3萬元交保,大約下午1時30分許左右,宋少卿助理也到新北檢協助宋少卿辦保,沒多久後宋少卿步出新北檢,他站在門口接受訪問,向社會大眾致歉「七次」,表示自己有叫了代駕,卻是心存僥倖,自己從停車場把車開出,不慎發生擦撞。
    2021/12/28 14:28
  • 宋少卿3度酒駕累犯!17年前「撞車漏油」昏睡被拖出

    相聲界才子宋少卿又酒駕!今(28)日清晨他在板橋與友人聚會唱歌,但散場後他酒後駕車,行經新北市警察局附近時撞上停等紅綠燈的計程車,酒測值高達0.95mg/L,所幸計程車駕駛與宋少卿皆無大礙,不過宋少卿從2000年至今多次酒駕,目前已由板橋分局移送往新北地檢署,以3萬元交保。
    2021/12/28 12:18
  • 開車被長官狂盧「喝一杯酒還好」 網曝2解法:沒很難

    高雄黃姓男子昨(26)日三度酒駕,高速撞上正在過馬路的一家四口,導致慈母傷重身亡、另3人重傷,引起社會譁然。如今到了年底,許多公司行號都會舉辦尾牙聚餐,但這種場合難免會碰到酒,有人就好奇發問,若遇到長官、同事或長輩一直「盧」,該如何拒絕較好,話題引發鄉民熱議。
    2021/12/27 22:41
  • 別佔位!疑代駕搞烏龍誤停月租格 休旅車慘遭「補丁」警告

    台北市一輛黑色休旅車停在忠孝東路和敦化南路附近的民間停車場,卻被貼滿「厚紙板」,上面寫著不少警告文字,要車主不要亂佔位!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也把車主找來釐清,對方才坦承,前一晚找代駕幫忙找車位,疑似沒注意,停車場有分「月租」與「臨停」,看到空格,就停進去,引發誤會,並不是故意霸佔別人的位置。
    2021/11/18 13:10
  • 車不常行駛竟想找代駕來開 網友教學拔電瓶就好!

    不管是汽車或者是機車,如果停放太久沒有發動的話,很有可能會造成車輛損壞,因此常常聽到有人說就算沒有把車開出去,也要去稍微發動車子運轉一下,以免真的要開車的時候無車可用,近日就有名網友因為家人出國工作,而家中的車輛變成他要照顧,可是他自己又沒有駕照,想要問大家如果找代駕來定期開車是不是一個好的方法?而不少人就在下面留言表示,如果真的知道長時間不會開車,先把電瓶拔掉可以省很多事。
    2021/11/11 15:42
  • 放過我!酒駕自撞路燈翻車 哀求警原諒

    喝得爛醉還敢上路!桃園一名陳姓男子,昨天(11/7)凌晨跟朋友喝酒聚餐後,貪圖方便沒請代駕,反而自己開車回家,結果行經永安路一處巷弄時,自撞路燈後整輛車翻覆,甚至還一度受困車內。隨後員警進行酒測時,他喝得太茫,來回吹了好幾次才成功,事後竟然還問員警能不能幫忙把車翻正、放他一馬。
    2021/11/07 14:04
  • 毛小孩代駕? 柴犬「頭、手露車外」開車兜風超母湯

    南投台16線集集路段,有民眾目擊汽車駕駛把柴犬放在駕駛座,更誇張的是,柴犬的頭跟前肢都伸出車外,遠看就像是毛小孩在開車,警方說開車載人或貨物,如果明顯危險駕駛,最重可開罰1萬8。
    2021/10/18 19:30
  • 360度環景好用嗎? 新舊世代駕駛感受大不同

    汽車車體隨著安全要求、審美造型等因素,車寬不斷增加,後擋玻璃面積則縮小,因此逐漸需要各種輔助倒車的配備,從早期的倒車雷達、倒車攝影,再到近年來許多駕駛都會去加裝甚至原廠出廠就直接配備的360度環景攝影。
    2021/09/16 18:33
  • 賀成交20天 業務代駕回廠開去洽公出事

    雲林張小姐,60多萬新車買了20天,業務說手售後服務,幫她開回車廠檢查,結果一路開快車,過車廠不入,直接要開去洽公,在路口追撞前車,賀成交20天,新車毀損進場,後續陪廠處理還談不攏。
    2021/07/30 19:54
  • 喝了就上不了! 新偵測科技吹口氣醉後就開不了車

    想減少酒駕提高罰則固然能發揮一些效果,但需要提高臨檢能量才能夠發揮作用,但警察人力有限不可能面面俱到。因此無論是政府、車廠或者是民間團體,一直以來都在尋找更有效的解決方案。非營利組織Automotive Coalition for Traffic Safety旗下研究單位所推出的小型高科技酒精偵測裝置,或許就是這個問題的答案。
    2021/06/14 11:49
  • 路邊昏睡遇警敲窗!酒駕男驚醒 撞警車

    把車停在路邊昏睡,男子看到員警敲窗,嚇得加油門,追撞警車!盧姓男子日前酒後從桃園開車回中和,但疑似等紅燈時,不小心睡著,正好,新北市保大員警巡邏經過,擔心駕駛可能身體不舒服,於是停車關心,想不到睡夢中驚醒的駕駛,慌張開車往前卻導致擦撞,他頻頻解釋是等代駕,結果酒測0.3超標,這下被逮還得賠償警車維修費!
    2021/05/08 12:34
  • 方兆杰酒駕前東家遭出征 業者自清「早拆夥」

    台中美髮業者方兆杰,一天之內兩度酒駕,撞死政治評論員黃暐瀚的母親,因為個人社群被起底,是在連鎖男士理髮工作,也害得業者被網友出征,留言攻擊;業者出面澄清,日前雙方早就因為理念不合,分道揚鑣,方兆杰正準備籌畫開店,卻在創業前發生這樣的意外,連他們都很震驚。
    2021/05/07 13:32
  • 喝酒不開車!2醉男怕酒駕竟叫「未成年」代駕 慘撞騎樓

    新北市一名駕駛,日前在淡水開車準備起步,因為副駕看他忘了放手煞車,伸手幫忙放下,正好油門又踩著,車就直接往前衝,撞向騎樓波及4台機車。後來發現,闖禍駕駛竟然才16歲,原來車上另外兩名成年男子,當天都喝了酒,為了避免酒駕,竟然叫未成年人無照駕駛。
    2021/05/01 19:52
  • 受託代駕賓士碰撞貨車釀1死竟肇逃 王男聲押獲准

    王姓男子昨天受陳姓友人委託,代駕賓士車返家,途中卻與貨車發生碰撞,貨車乘客李女飛出頭部重創死亡,王男卻肇逃,他昨天到案遭警方依法送辦,檢方複訊後向法院聲押獲准。
    2021/03/19 17:03
  • 別跟他吵!醉客鬧事、睡翻拒付 代駕需高EQ

    持續追蹤這名王姓司機,才任職代駕一個多月就與顧客大打出手!台灣大車隊回應,後續交由警方調查,如果確實造成顧客傷害,將立即停止合作關係;代駕這一行風險高,過去也發生不少類似案例,載到酒醉成客,需要比一般人更高的EQ,如果遇到衝突或客人睡翻不付錢,業者建議,手機錄音自保,並立刻報警與總公司聯繫,不要與對方起爭執。
    2021/03/10 13:40
  • 代駕找嘸車位!醉客怒踹駕駛 反遭圍毆

    台北市一名租車公司員工,9日晚間和兩名同事,喝完酒找了代駕,要前往中山區林森北路續攤,由於停車問題,乘客竟然出腳踹代駕,氣得這名駕駛,當場打電話撂來兩名友人回擊,圍毆乘客,甚至還噴辣椒水攻擊。
    2021/03/10 13:35
  • 硬上路!醉女酒駕失控撞 對向騎士噴飛亡

    酒駕害命再一起!2日晚上11點多,新竹一名在檳榔攤工作的33歲彭姓女子,和親友聚餐完,竟然沒找代駕,硬是開車回家。結果,她疑似不勝酒力打瞌睡,不只失控逆向開車,還撞死一名36歲的許姓工程師。噩耗傳來,死者家屬悲痛不已,痛批肇事女子罔顧人命。
    2021/03/04 13:45
  • 危險!男騎滑板車趴趴走 逆向「擦肩機車」

    電動滑板車又再路上趴趴走!有人甚至大逆向,還和機車擦肩很驚險,其實不只電動滑板車,平衡車也禁行人行道和馬路,但這類動力載具越來越流行,不少車友希望放寬條件,立法院研擬修法,授權地方政府規定騎乘範圍,北市透露像是河濱或市區自行車道,都在討論可騎乘範圍之內。
    2021/02/19 19:24
  • 春節朋友家拜年 男喝茫開車衝撞民宅

    春節開心拜年,駕駛喝茫開車自撞民宅!宜蘭一名31歲的莊姓駕駛,15日凌晨五點多,到朋友家拜年,邊慶祝邊喝酒,但他沒有找代駕,竟然酒駕上路,經過冬山鄉義成路要轉彎時,失控自撞路旁民宅,只是事發後他意識不清,受困車內,幸好民宅屋主趕快衝下來,不顧眼前大火,趕快把他拉出車外。
    2021/02/15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