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代言人 結果共2,399筆

  • 周杰倫登CNN專訪節目 回顧2023年:最忙也是最豐收

    周杰倫登上CNN跨年特別節目,談到2023年是他最忙也是最豐收的一年。不只拍實境節目,也發行新單曲,還成為精品代言人。被主持人問到在歌手和藝術家身分之間的轉換,周杰倫說藝術就像是生活的一部分。
    2024/01/01 18:23
  • 消失2個月!35歲名模驚爆「左手截肢」 割頭皮急動刀搶命

    35歲大陸模特兒杜顏嘉,憑藉亮麗的外表與凹凸有致的姣好身材,出道後就受到高度關注,不僅曾獲最受歡迎模特兒獎,還是許多品牌的形象代言人,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從事潛水、滑雪、高空跳傘等極限運動的照片。不過被發現已經有2個月沒有更新動態,日前她終於露面,卻是躺在病床上,面容相當憔悴,更透露遭遇意外事故,接受左手截肢手術。
    2023/12/31 09:25
  • 啦啦隊女神2歲就單親「父母隔25年再聚」 見台下畫面感動哭了

    27歲的啦啦隊女神張雅涵今(30)日舉辦人生首場個人演唱會,好友林襄、芷霖現身擔任嘉賓。身為紅心字會公益代言人的張雅涵,想藉由自己成長的心路歷程,為弱勢兒童加油打氣,也透過歌聲號召民眾,在歲末年終一起發揮愛心,幫助弱勢家庭兒童平安過年。
    2023/12/30 19:47
  • 最年長「運動代言人」! 戴資穎92歲嬤受邀做健康操

    高市府推廣銀髮族運動,找來球后戴資穎的阿嬤,擔任運動代言人,高齡92歲的小戴阿嬤,跟著音樂做起手部運動,提到孫女羽球年終賽逆轉封后,阿嬤好驕傲,直誇厲害,也透露看比賽的時候,超緊張飯都忘了吃,是又緊張又愛看,展現祖孫倆好感情。
    2023/12/19 14:30
  • 羅致政譏是「電視通告藝人」 葉元之反嗆:你摩鐵代言人?

    立委選戰打得火熱,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今(18)痛批對手葉元之,在新北市議會第四屆第二次定期會,總共在大會發言2次,審查會發言0次,出席電視政論節目竟高達151次,「怎麼看葉元之的本業就是電視通告藝人,不出席市議會審查會,就算出席了大會,發言也僅有2次,議員的工時比工讀生還少,怎麼可能是專職議員?」對此,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葉元之回擊,羅致政當立委就外遇,讓林口摩鐵生意興隆,這樣是不是正職是摩鐵代言人,副業才是立委?
    2023/12/18 13:18
  • 廟宇慶典引關注!知名營造業老董是乩身

    台南的麻豆代天府、嘉義東石先天宮等南部知名廟宇,這幾天喜迎來自台北吳王府「南謁祖庭」的隊伍,陣容規模龐大,在當地引起信眾熱議。原來是台北吳王府在這個月10號,歡渡吳府千歲聖誕慶典,整個一系列活動,除了邀請藝人助陣「逗熱鬧」,讓參與民眾驚喜的是,宮主林志益其實是知名營造廠老董,也是神明代言人--濟公的乩身。
    2023/12/17 15:20
  • 不愛周杰倫了!女鐵粉列3原因「由愛生恨」 上千人湧留言區炸鍋

    亞洲流行天王周杰倫出道至今唱紅無數經典歌曲,包括《七里香》、《安靜》、《告白氣球》等,除此之外還跨足電影、潮流品牌、餐飲等多項事業,2014年與昆凌登記結婚,育有2女1子,近日更官宣成為精品品牌「DIOR」全球代言人,兼顧工作、家庭,然而,卻有一名忠實粉絲突列舉「3原因」表示對周杰倫「由愛生恨」。
    2023/12/16 12:53
  • 謝盈萱自爆「眼睛退化」 年過40身體撐不住!看劇本超模糊

    即將迎來44歲生日的金馬影后謝盈萱,今(14)日蔡司智銳鏡片代言人記者會,從小就有近視的她,加上近年來各種3C產品不離身,突然發現自己開始有老花症狀,看化妝品或藥品背後的說明小字完全看不清楚,或是看手機再看電腦螢幕讀劇本時,總覺得視線卡卡需要花點時間對焦,甚至要拿下眼鏡瞪大眼睛仔細看、慢慢看,才能看得清楚,她笑稱:「已經開始有老人家的動作。」
    2023/12/14 19:23
  • 動力火車揭艱苦內幕「曾獲社會捐助」 顏志琳爆差點無法出道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3度擔任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行動的代言人,今(12)日出席「紅包傳愛─讓孩子成為更好的大人」啟動記者會,他們過去也曾接受過展望會資助,其中尤秋興難忘收到社會捐助的二手衣物,有回他穿了件紅褲子上學,意外獲得體育老師關注,讓他如今想來仍滿滿感動。
    2023/12/12 17:39
  • 周杰倫好消息不藏了!搖身Dior全球代言人 曬新戰袍帥成這樣

    天王周杰倫(周董)日前帶著「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前往泰國曼谷開唱,帶給粉絲精彩演出的他,身上的俐落優雅服裝也備受矚目,這其實是Dior藝術總監Kim Jones特別為他量身打造的演出服,Dior今(12)日也正式宣布:「身兼歌手、創作人、導演與演員的全球指標性人物周杰倫成為Dior時裝與Kim Jones系列的全球品牌代言人。」
    2023/12/12 17:09
  • 蔡上機代言「反詐」!辦公室樓下竟藏詐騙機房 警抄完折返拍照

    台中市警察局今(11日)上午會同台北市刑大科技犯罪偵查隊,聯手在人聲鼎沸的台北市忠孝東路商辦大樓破獲大型電信詐騙機房,這群詐騙集團賊星該敗,機房居然藏匿在擔任刑事局反詐代言人的知名命理大師蔡上機辦公室樓下,搜索行動完成後,大批幹員還不忘在蔡上機辦公室前的斗大海報拍照,為順利破案的好手氣留下紀念。
    2023/12/11 18:45
  • 丟丟妹背龐大債務!親曝身體出狀況 崩潰48小時無法解決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創建的直播新平台《樓頂揪樓下》,自5月開幕至今,憑藉著直播帶貨實力,成為廠商爭相邀約的寵兒,半年內手握5支代言,如今宣布受邀成為知名保健老品牌「陽明生醫」《立好眠》的年度代言人,將在12月12日首次直播合作。
    2023/12/07 12:56
  • 安心亞露蠻腰「宣布新身分」 公開私密聚會地點:壓力都釋放

    安心亞宣布擔任基隆「城市代言人」,並將於23日的「2023最愛基隆年終演唱會」登台演出,她今(6)日以一身時尚西裝微露小蠻腰出席記者會,莊重又不失休閒可愛,開心地說:「基隆真的很多美食,想推薦大家多來基隆,感受基隆的魅力!」
    2023/12/06 19:57
  • 你是哪派! 外送調查:不吃蔥人比香菜多2、3倍

    很多人不管叫美食還是生鮮雜貨,喜歡用外送平台點單,平台業者調查也發現,消費者點餐習慣,不吃蔥的人竟比香菜還要多2、3倍,以及加小辣的人,是大辣和微辣的5倍,至於熱搜排行,則是以雞蛋和鮮奶最多人搜尋,也最新公布代言人,找來球星林書豪以及前資深主播沈春華助攻。
    2023/12/04 20:50
  • 沈春華爆「長年職業傷害」隔7年回歸主播台! 搏命新身分曝光

    前主播沈春華和球星林書豪共同擔任外送平台代言人,兩人今(4)日出席記者會,分享拍攝廣告的心得,沈春華在廣告中「坐回主播台」,這是她相隔7年再以主播身分現身,熟悉畫面掀起眾人回憶,影片中她為揭發機密文件遭到追捕,驚險場面讓她直呼是搏命演出,她在會中挑戰林書豪的強項籃球,林書豪也示範播報,互動有趣。
    2023/12/04 15:54
  • 美女主播認了進廠維修!遭網友狂酸「臉太長」走心直奔醫美

    藝人劉涵竹曾是新聞台主播,近期成為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固定班底。真實不做作的風格,讓她圈粉無數,也獲得醫美廠商的關注,成為韓國品牌IG電波的代言人。劉涵竹40歲仍保持凍齡美顏,不藏私地分享自己保養的秘訣,除了多睡覺與注意均衡飲食外,也大方坦承30歲後就開始接觸醫美維持狀態,「其實就固定每年會打一次電波和音波,沒有做任何侵入式療程,我覺得現在做醫美當保養很正常,妳如果說沒做,人家說不定還覺得妳不老實!」
    2023/12/01 14:20
  • C羅跟幣安推NFT變廢紙 粉絲不爽集體提告求償300億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恐面臨十億美元(約新台幣312億4000萬元)求償官司,他在2022年以代言人身份,替虛擬貨幣平台幣安(Binance),推廣一款名為「CR7」的NFT(Non–Fungible Token)商品,因為代言幫商品增加500倍搜尋量和購買量,沒想到一年過後買家幾乎都陷入慘賠,原價77美元(約新台幣2406元)起跳的虛擬商品,如今只剩1美元(約新台幣31.2元)市值,讓全球數百名用戶準備聯合提告,索討至少10億美元的賠償;不過C羅本人與其經紀公司至今尚未做出回應。
    2023/11/30 14:56
  • 陳零九捲JPEX洗錢案 被告身分首度出庭「司法會還我清白」

    藝人陳零九因代言香港JPEX虛擬幣交易平台,捲入洗錢案,隨著案情升溫,全案轉為偵字案,北檢也正式將代言人陳零九從證人身分列為被告,30日上午陳零九首度出庭,面對媒體詢問表示相當司法會還他清白。
    2023/11/30 13:44
  • 曾國城公開「私密養生撇步」只喝40度開水養喉 享受小酌紓壓

    曾國城日前宣布新身分,正式擔任PP石墨烯品牌年度代言人,他的工作滿檔,經常凌晨3點入睡,早上8、9點就起床,錄影又要錄一整天,長時間睡眠不足,只能趁錄影空檔躲在車上快速補眠,在好友林美秀的推薦下,開始使用該牌產品,現在他都在車上準備石墨烯棉被,隨時補眠就拿起來蓋。
    2023/11/24 18:47
  • 樸實沉穩的人設!蕭美琴最愛NET 本土品牌還想當代言人

    2024大選倒數50天,藍白合破局,民進黨「賴蕭配」士氣高昂,民進黨立院黨團今天(24日)邀請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回娘家」,全體穿上挺台灣的棒球外套,還準備蕭美琴喜歡的知名豆漿店早餐,讓蕭美琴心情很興奮。蕭美琴從20日回台亮相後,穿搭都是以「簡單大方」為主。據悉,包括今天棒球外套裡的橘紅色打底衣與米杏西褲以及昨天國際記者會亮相一襲黑色套裝,都是出自她最愛的本土品牌「NET」。
    2023/11/24 17:28
  • 明和邱鋒澤攻蛋!陳零九陷JPEX詐騙轉列被告 經紀人回應了

    歌手陳零九擔任香港加密貨幣交易所JPEX台灣區代言人,卻因該平台違反監管規定,更遭投資者控訴詐騙捲款60多億,港、台檢警都著手調查中。同是受害者的陳零九原是證人,但不少受害者民眾對他提告,如今正式轉為被告,對此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3/11/24 11:54
  • JPEX涉不法吸金 代言人陳零九正式轉列被告

    香港JPEX(綠石交易)虛擬交易平台日前遭被害人提告涉嫌洗錢、不法吸金,藝人陳零九因站場代言而捲入官司,檢調也依證人身分約談陳零九,但隨著案情升溫,也有被害人對陳提告,台北地檢署已正式將其列為被告,近日將傳喚陳零九到案釐清案情。
    2023/11/24 10:08
  • 41歲孫藝真「機場狀態」全被拍!韓媒讚嘆:元祖初戀

    41歲南韓女星孫藝真去(2022)年升格為人母,迎來寶貝兒子「小甜豆」,專注於育兒的她,先前鮮少於公眾場合露面,不過現在逐漸回歸演藝事業,先是4月復出拍廣告,7月以品牌代言人身分出席巴黎時裝周,今(21日)她更現身機場,準備前往美國工作,氣色紅潤滿臉笑容的她,完全恢復到產前的狀態。
    2023/11/21 18:46
  • 單身7年!光良不藏了宣布「好消息」 凍齡看不出已經53歲

    「唱作才子」光良爆喜訊被「下訂」,獲同樣來自於大馬怡保的百年中藥保健品牌「余仁生」邀請成為新年度品牌形象代言人,今(21)日舉辦代言記者會,已經53歲的他,外表卻如同少年,被問到是不是吃防腐劑,怎麼這麼凍齡,他笑說::「(防腐劑)會中毒,那個不能吃,平常我比較控制澱粉跟糖啦。」加上運動、充足睡眠,「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對生活保有好奇心」。
    2023/11/21 16:18
  • 台8男星「捐心臟給兒」交代遺言!告別片網全噴淚…結局反轉

    45歲本土劇男星余政鴻出道24年,曾演出《春花望露》、《幸福來了》、《黃金歲月》等劇,5年前他跨足直播圈賣起水果,因而有了「水果王子」封號,甚至被大陸潮流品牌相中成為代言人。然而近日一段余政鴻聲淚俱下、邊哭邊交代遺言的影片在網上流傳,看哭大批粉絲。
    2023/11/20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