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過失致死貨櫃心門科技大廠中國市場炒飯症候群法院黎明詩領錢
  • 搜尋:

    代表 結果共10,000筆

  • WSJ:蕭美琴本周「低調訪華府官員」 還計畫私人行訪歐

    我前駐美代表蕭美琴1月當選副總統,將於5月就職,《華爾街日報》12日報導,她本周將低調訪問美國華府,計畫會見美方官員,商討台灣新政府事宜。知情人士也稱,她就職前還將以私人行程訪問歐洲多國。
    2024/03/12 17:48
  • 《七龍珠》鳥山明病逝 阿根廷千名粉絲唱歌追悼「使出龜派氣功」

    以代表作《怪博士與機器娃娃》、《七龍珠》系列成名的日本漫畫家鳥山明近日逝世,享壽68歲,讓眾多鐵粉深感不捨,眾多同業漫畫家如《航海王》尾田榮一郎、《火影忍者》岸本齊史都對鳥山明的離世表示哀悼。鳥山明漫畫作品的粉絲遍布全球,遠在南美洲的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10日也舉行了追悼鳥山明的集會,粉絲們高呼鳥山明的名字「Akira」,更有人Cosplay成漫畫角色,哀悼鳥山明的離世。
    2024/03/12 12:05
  • 中國擅改M503航線!駐以代表投書「危害台海航空安全」

    「耶路撒冷郵報」於11日刊出駐以色列代表李雅萍投書,指出中國片面改變M503航線等破壞現狀作為,危害台海航空安全,呼籲國際社會支持台海和平穩定,並敦促中方遵守國際規則,儘速與台協商。
    2024/03/12 09:23
  • 觀點/《七龍珠》紅遍世界!全球體壇運動員致敬鳥山明

    日本漫畫家鳥山明在3月1日因急性硬膜下血腫去世,消息在一周後才正式對外發布,引發全球各領域大震撼,運動圈也不例外,歐洲足球、美國大聯盟、NBA,當然還有日本職棒,各大職業聯賽中都有著相當多鳥山明及其代表作《七龍珠》的粉絲,幾天內不斷地有著致敬的舉動來悼念這位影響力無遠弗屆的大師。
    2024/03/11 14:43
  • 大陸房市低迷 民眾紛紛往南韓購屋

    大陸房市持續低迷,為挽救陷入債務危機的房地產業,北京當局推出各種方案,不過,南韓媒體卻報導,2023年在韓購屋的外國人占比創新高,其中有7成是來自大陸的買家。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表示,「在今年前兩個月,大陸百大建商當中的銷售總金額,比去年同期下滑51.6%,且二月的銷售金額跌幅比一月來得多,就連熱門的春節檔期,在今年的25個代表性城市當中,新房日均成交面積又比去年的春節再下降27%,有近三成下滑的幅度,不過,雖然大陸房市買氣低迷,但有錢人的資金還是存在的,他們的錢湧向海外去購買房地產,像是在南韓,根據南韓法院數據顯示,在南韓購屋的外國人占比創下新高,當中超過七成都是來自中國大陸的買家,人數就多達1.13萬人。」
    2024/03/11 14:40
  • 梁朝偉坐他隔壁!吳慷仁爽翻告白「一直喜歡的人」曝影帝對話

    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典禮昨(10日)晚落幕,代表台灣爭奪影帝的吳慷仁儘管最終惜敗日本影帝役所廣司,但他整晚坐在偶像、香港影帝梁朝偉身旁宛如美夢成真,稍早吳慷仁發文嗨喊「一直喜歡的人坐我隔壁」,更曬出多張和偉仔的自拍照,直呼被療癒了。
    2024/03/11 12:58
  • 海地黑幫暴力延燒 美德等國撤離使館人員

    台灣友邦海地首都太子港的幫派暴力愈演愈烈,包括美國和德國人員在內,好幾個外交代表機構10日開始撤離。
    2024/03/11 12:05
  • 國民黨砍黃復興下一步? 9學者急籲:讓縣市長和立委進黨決策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組織改革引起黨內爭議,其中,把「鐵票部隊」黃復興黨部降編,轉型為「退伍軍人部」,引發黨內反彈,剛落幕的中常委選舉,也首次出現「缺額」情形。對此,由2月提出國民黨改革倡議的9位學者組成的「開放政黨實驗室」發表聲明,提醒國民黨距離內造民主仍相當遙遠,呼籲黨中央應回應9位學者2月時提出的改革倡議,在新一屆中常會進一步推動組織改造,把縣市長和國會領袖納為當然中常委,也把各級民代都列為全國代表大會當然黨代表,讓具有民意基礎的縣市長和立委參與黨的決策機制。
    2024/03/11 11:33
  • 男子駕車衝撞中南海!離習近平辦公室僅1公里 他曝車主身分不簡單

    一年一度的中國兩會(中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和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3月4、5日在北京開幕,怎料10日晚間爆出一輛本地轎車竟衝撞位於北京西城區西長安街的中共重要辦公機關所在地「中南海」,駕駛隨後則遭大批保安人員拖走,但影片已在社群網站上瘋傳。
    2024/03/11 09:55
  • 鳥山明神作《七龍珠》十大人氣角色 他改邪歸正成重要角色

    永遠的經典神作《七龍珠》 日本經典少年漫畫《七龍珠》(ドラゴンボール/DRAGON BALL)的作者鳥山明於8日傳出逝世消息,《七龍珠》系列官方網站發出公告,表示鳥山明已於1日因急性顱內出血病逝,享壽68歲,許多動漫迷們都感到不捨與惋惜。《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調查出其代表作《七龍珠》系列的10大人氣角色,回憶經典的同時,也感謝老師所留下的美好故事。
    2024/03/11 09:49
  • 海地太子港黑幫暴力持續不斷 美德等國撤離使館人員

    隨著海地首都太子港的幫派暴力愈演愈烈,包括美國和德國人員在內的多個外交代表機構10日開始撤離。
    2024/03/11 09:29
  • 亞洲電影大獎揭曉!台灣代表全落馬 役所廣司、蔣勤勤奪帝后

    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今(10)日晚間於香港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大劇院登場,最終台灣代表全數落馬。影帝由日本男星役所廣司以《我的完美日常》奪下,影后部分則由演出《草木人間》的大陸女星蔣勤勤擊敗最年輕金馬影后林品彤拿下。
    2024/03/10 22:33
  • 胡瓜好尷尬!看衰放話「幫付頭期款」 阿翔果真贏了爽翻:買房

    由胡瓜領軍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新北三重出外景。第一站來到三重果菜市場,製作單位就地取材準備遊戲「箱親箱愛大作戰」,讓鄉親們挑戰,參賽者需在時間內將所屬顏色的紙箱丟到對手的場地內,對手也將所屬顏色丟到對手場內,兩隊拚盡全力,紙箱滿天飛,讓一旁觀戰的胡瓜大讚:「他們全部都殺紅了眼耶!」最後,果菜市場代表隊敗給了三重商工棒球隊,精彩的比賽博得現場掌聲。
    2024/03/10 18:40
  • 東超/新北國王第四名作收 林書緯自責:我要負責、我打得不好

    東亞超級聯賽季軍戰今(10)日登場,新北國王對上南韓KBL上季冠軍安養正官庄赤紅火箭,終場前林書緯滑倒關鍵失誤,最終新北國王以76:78兩分吞敗,拿下第四名。賽後新北國王總教練萊恩表示,這是一場很難過的輸球,因為我們代表著台灣,團隊也打得滿好的、很精彩,最後也相信球員可以守住一波,相信我們的球員會把不甘心化為能量,繼續出戰PLG。」
    2024/03/10 18:27
  • NBA/最佳進步獎歸誰?略過自家小將 保羅認「懷特贏得尊重」

    2023-24賽季的NBA來到尾聲,除了仍在為季後賽席次拚戰的球隊之外,不少個人獎項的預測也成為熱門話題;其中代表著對未來之星高度肯定的「年度最佳進步獎」(MIP、NBA Most Improved Player)歸屬,競爭之激烈也不亞於最有價值球員(MVP)的角逐,勇士「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亦在日前表態,看好公牛主控懷特(Coby White)奪下殊榮。
    2024/03/10 17:31
  • 澎湖議員吳政杰心肌梗塞病情惡化 直升機急送台中治療

    曾代表國民黨參選本屆立委的澎湖縣議員吳政杰,最近因心肌梗塞裝了支架後,引發心包膜填塞病況,今天啟動後送機制,緊急申請駐地直升機凌天航空後送台中榮總。
    2024/03/10 17:08
  • 「最性感李莫愁」曾遭騙財25億 56歲女星閃嫁富豪現況曝光

    56歲女星孟廣美以模特兒出道,隨後演出好萊塢電影《紅色角落》正式進入演藝圈,之後更跨足戲劇、主持領域,是台灣首位成功轉型的三棲藝人,其中以《神鵰俠侶》中的「李莫愁」最為代表作,不過她2010年與富商吉增和結婚後,逐漸淡出螢光幕,在美滿婚姻生活滋潤下,她的氣色、身材依然極佳,近來出席活動仍讓外界驚豔。
    2024/03/10 11:27
  • 杜德偉凍齡攻蛋! 憶昔日《脫掉》簽唱全場脫「一輩子難忘」

    睽違30年,杜德偉終於要再來台舉辦大型演唱會,並且首次進攻台北小巨蛋!他說台灣可以說是他華語音樂的開始,不只擁有許多抒情代表作,像是《鍾愛一生》、《把你藏起來》、《情人》等等,紅遍大街小巷,還被譽為第一代亞洲舞王,尤其2004年的《脫掉》更堪稱神曲。
    2024/03/09 21:51
  • 幼園生幫議員慶生 引家長質疑:教拍民代馬屁?

    小朋友都喜歡慶生吃蛋糕,但對象如果是民意代表,這樣適當嗎?引發討論。新北市議員蘇泓欽昨天在臉書PO出多張跟幼兒園小朋友合照,好多小朋友幫他慶生,只是事後家長看到照片,不滿質疑幼兒園是在教小孩,從小就要拍民意代表的馬屁嗎?而議員澄清,因為每年生日都會收到許多蛋糕,才會單純跟小朋分享,沒料到家長有不同意見,帶給園方困擾,感到抱歉。
    2024/03/09 21:45
  • 白委不給力? 藍委質詢頻幫柯、高虹安平反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下午到新竹舉行黨代表座談,新竹市長高虹安也出席會議,只是最近不管是高虹安偵訊錄音少了16分鐘,或是柯文哲出現在反詐素材,都是由國民黨立委質詢揪出中央缺失,不免給外界怎麼是國民黨在幫民眾黨的印象。
    2024/03/09 19:40
  • 謝麗金閨密到處造謠「搶人男友」 公開撕破臉內幕:跟她絕交

    公視台語台自製時代劇《鹽水大飯店》上週首播開紅盤,前2集上線Netflix一週就躋身排行榜前三名,讓演員群相當振奮,預告中也曝光一場陰謀正悄悄醞釀,飾演餐廳二廚的孫綻,向反派代表江宏恩和黃鐙輝告密,供出老闆阿芳師就是私下資助主角文欽還債的幕後金主,導致餐廳受到衛生稽查。現實生活中,孫綻、謝麗金都遇過雙面人,謝麗金發現對方到處造謠,最後雙方撕破臉。
    2024/03/09 17:56
  • 藍營嗆柯建銘不知反省 綠反轟:毀憲亂政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近期提出國會改革相關修法草案,包括總統二輪投票、國情報告改即問即答、NCC委員依政黨比例等。民進團總召柯建銘批評,這些內容毀憲亂政,國民黨立委素質之差,30年僅見。國民黨團今則反嗆柯建銘不知反省。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則表示,國民黨團所提毀憲亂政修法草案,是反民主、反進步的代表作。
    2024/03/09 16:27
  • 長痣小心!出現「這形狀」恐病變了 辨別方式一次看

    有些痣是與生俱來,有些痣則是後天出現,到底痣的生長部位與痣的狀態是否有透露出什麼健康的秘密呢?除此之外,命理專家簡少年在其著作中《簡少年現代生活算命書》也特別提到身上長痣可能分別代表什麼樣的問題,就讓我們用這篇來一次解答吧!
    2024/03/09 14:45
  • 誤判路況狂塞 柯到台中黨代表座談大遲到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早上到台中開黨代表座談,黨內說一定要砲聲隆隆,不能只是說好聽的話,更邀請柯文哲來住一個月,全力輔選雲林麥寮補選,只是向來很準時的柯文哲,一早卻遲到了一個小時。
    2024/03/09 13:35
  • 37死囚聲請釋憲「死刑違憲」 綠委籲:回歸國會定奪

    目前關押在看守所的37名死囚均聲請釋憲,主張死刑違憲,憲法法庭將於今年4月開庭,針對死刑存廢與否進行言詞辯論,廢死議題再度被社會高度關注。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表示,以違憲形式來廢除某種刑罰,等於直接挑戰憲法存在意義,「死刑的存廢與否,應該要以社會當下的共識為主要依據,並回歸有民意代表性的國會來定奪」。
    2024/03/09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