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代繳 結果共80筆

  • 不知情還被索款 京華城向地主討2億

    營運10多年的京華城,當初申請土地變更,市府要求必須納入八德路四段72巷區塊,並捐地30%,繳交回饋金2億2千萬,才能讓工業區變成商業區,原本該按持筆分攤,但京華城沒經過當地住戶同意,就先代繳全部費用,去年11月開始,陸續寄出存證信函,要求返還代墊費用,用的還是增值後的土地現值計算,住戶被搞得一頭霧水,強調根本沒參與過都更,究竟何來獲利,無法接受這天外飛來的債款。
    2013/05/09 12:31
  • 「靠超商生活」 拍照、繳費、收垃圾全包

    超商除了能買食品跟生活用品,現在連快照機都搬進門市,業者統計,到超商印證件照的人,逐年上升1成,所以推出「現拍現拿」的快照機;還有其他業者甚至能幫忙代繳國際機票費,就連丟垃圾也能代勞,有業者發明「悠遊卡垃圾機」,刷卡就能丟,首波合作對象就是社區跟超商,超商無所不包,加深民眾依賴,搶生意。
    2013/03/28 11:55
  • 簽名授權「長期有效」 取消扣款得主動!

    信用卡「扣款授權」其實相當普遍!例如健身房會員費,長期租用停車場費用等,都會填寫「扣款授權書」,授權書上填妥信用卡資料,經過本人簽名,就被視為正式文件,業者能直接拿授權書向銀行請款,一般來說,民眾最常見的授權文件有3種,保險費、電話費代繳,另外還有「捐款」,也都是經過授權自動扣款,除非民眾「主動」取消,不然業者都能拿授權書持續請款。
    2012/06/03 18:09
  • 防不孝條款!兒不工作 父討回豪宅

    台北市一名身價數億的李老先生,10年前把位於安和路,現值6千多萬的豪宅,送給最小的兒子,兒子從此賴在家不工作,不僅水電費、管理費都由父母代繳,就連自己兒子的學費、補習費也要跟老夫婦伸手要,父母想要給兒子一個警惕,於是祭出民法的「防不孝條款」,以兒子不扶養父母為由,向台北地院訴請兒子還屋獲准。
    2011/04/14 12:02
  • 邱議瑩要坐牢!綠聲援 藍譏:會變醜

    去年4月,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因為在立法院掌摑國民黨立委李慶華,兩人互告,邱議瑩在二審被判30天,雖然得易科罰金,邱議瑩卻堅持寧可被關。也曾坐牢的立委邱毅以過來人身分,揶揄邱議瑩「在獄中就不能化妝了,如果不了解可以去問他」。民進黨的同志,則站出來力挺,說要集資替邱議瑩代繳罰金。
    2010/07/16 14:57
  • 4月1日起 超商、影院、萬家店「遊」卡就通

    4月1日開始,悠遊卡開放小額消費功能,全台灣1萬多家特約商店,都能用悠遊卡付錢,包括全台4大超商通路,舉凡看電影、逛超市、打棒球,只要一卡在手,就能暢行無阻;不過有些連鎖通路,只限台北縣市的門市才可以使用,悠遊卡單筆消費上限1千元,每天不能超過3千元,瓦斯水電費和代繳代辦費等,也都還沒開放以卡付款,到超商還是得乖乖用現金繳費。
    2010/03/28 12:25
  • 中油A錢!監委帶隊查帳 調簽呈究責

    中油超收空污費跟石油基金,今天油價再降4毛,下午環保署會同監委,帶隊去中油查帳,不但調出繳費憑證,還調閱簽呈與會議紀錄,就是要知道決策過程出了哪些問題,監委說,會以專案的形式,提早在年後2個月完成調查。經濟部長施顏祥今天則是私下拜訪立法院長王金平,面對媒體追問,施顏祥卻再次澄清,中油的空污費並不是所謂的代收代繳,對於超收的事實似乎想轉移話題。
    2010/02/10 18:18
  • 中華職棒/認了! 兄弟汪竣泰收20萬打假球

    職棒假球風暴,傳出白手套莊宏亮指控,有球員白吃白喝,拿了錢卻不配合打假球,因此今天繼續借提前LA NEW熊隊投手黃俊中,以及組頭雨刷蔡政宜調查;另外有媒體報導,張誌家收受簽賭集團現金和代繳賓士車貸,不過律師出面駁斥,強調張誌家有錢買車,不需要收黑錢賣車;至於第二次被約談的兄弟象選手汪竣泰,晚間認了,坦承收錢,當庭表示將吐回非法所得20萬,最後以8萬元交保候傳。
    2009/11/02 21:08
  • 中華職棒/球員白吃白喝? 莊宏亮控收錢不配合

    檢調偵辦職棒假球案,傳出白手套莊宏亮指控,有球員白吃白喝,拿了錢卻不配合打假球,認為球員涉嫌詐欺,因此檢方今天繼續借提前La New熊隊投手黃俊中,以及組頭雨刷蔡政宜調查;另外,有媒體報導張誌家收受簽賭集團現金和代繳賓士車貸,不過律師出面駁斥說,張誌家有錢買車,不需要收黑錢賣車。
    2009/11/02 17:51
  • 中華職棒/毒染職棒? 追莊宏亮搖頭丸上游、流向

    檢調偵辦職棒假球案,上午提訊前La New熊投手黃俊中,以及簽賭集團組頭「雨刷」蔡政宜,針對有媒體報導張誌家收受簽賭集團現金和代繳賓士車一個月4萬2千元的車貸,聯盟律師也出面駁斥,目前檢方除了釐清是否還有更多球員涉案,也將調查從莊宏亮家中搜出的搖頭丸,有沒有滲入球團中,不排除對球員進行驗尿。
    2009/11/02 13:34
  • 代繳黨費也涉賄選! 檢舉獎金500萬

    年底的三合一選戰開打,法務部也宣示反賄決心!這次邀請資深演員廖駿拍攝廣告,要選民別被候選人的賄選嘴臉矇騙,也增訂最新的賄選標準,包括幫選民代繳稅款、罰款等規費,甚至代繳入黨的費用,都可能涉及賄選,而這次的檢舉獎金,最高高達500萬元。
    2009/10/22 17:54
  • 機場竊車 賊代繳停車費A走座車

    台北市的松山機場近來傳出有竊賊,只要遇到車主將停車卡放在車上,沒有帶下車的,就撬開車門,把票卡偷走去繳費,看準的就是離場時只要有停車卡,就可以把車開走,加上會將車停在機場停車場的車主,通常都是要出國,讓嫌犯有很長的時間可以銷贓,不會被發現,也因此他們相當樂意「幫忙代繳停車費」,但也順便A走你的愛車。
    2009/08/02 12:44
  • 衝績效亂開單 民提告起訴警

    嘉義縣一名員警,將一名騎車闖紅燈的婦人攔下,卻說可以做人情,只開「未戴安全帽」罰單,但婦人簽字後,他卻補寄闖紅燈罰單,甚至還有無照駕駛罰單,讓收到罰單的民眾很生氣。向警局投訴,最後這名警員雖自掏腰包代繳罰單,檢方還是以偽造文書罪嫌將他起訴。
    2009/07/28 12:23
  • 六口苦籌學費21萬 由法務部代繳

    法務部不只處理法律相關案件,也幫忙代繳學費,南投一名廖先生,獨自扶養5個女兒,平常只靠他一個人打零工,生活已經不好過,最近又為了孩子下學期高達21萬元的學費而苦惱,由於廖先生的妻子,3年前被車撞死,算是刑事案件被害人,法務部基於照顧犯罪被害人家屬,幫忙繳清這21萬的學費。
    2009/02/06 13:24
  • 一連串烏龍! 紀太太成冤大頭

    一錯12年,到底是哪裡出問題,雖然年代久遠很難查,但我們從紀太太的2張代繳申請書,卻看出一些端倪,不但幫紀太太代筆填寫的人搞烏龍,把地址填錯,還誤拿可能是鄰居做廢的表格來寫,而且銀行人員也沒有核對清楚,再加上紀太太不識字沒察覺,才出了這樣的大烏龍。
    2007/12/18 18:21
  • 賄聲賄影 傳民進黨人頭票1票3000

    民進黨立委初選,競爭激烈,現在傳出有樁腳,替民眾代繳黨費吸收大量人頭黨員,再向候選人喊價,一票甚至喊到3千元。實地查訪人頭黨員充斥的台北縣,發現果真有民眾,不知自己已經加入民進黨。綠營立委許榮淑就說,自己從南到北跑基層,發現買票情形,真的很嚴重。
    2007/04/23 12:38
  • 「翼勢力」惡勢力? 藝人沒繳班費挨轟

    最近有一個年輕團體叫「翼勢力」很紅,不但很多廣告,都可以看到他們,連跨年晚會,也都有他們的表演,但4個人當中,有2個是大學生,因為忙通告,幾乎都沒去上課,連班費和書籍費都要同學代繳,讓校方很頭痛。
    2007/01/03 19:30
  • 黃家擁千名綠黨員票 民代欲拉攏

    台北市議員羅宗勝女友黃秀娟的家人,究竟是何許人也,其實黃家人活躍於藍綠政壇,甚至有動員上千名民進黨人頭黨員的實力,足以左右黨內提名的結果,過去是羅宗勝的重要樁腳,而今年初為例,黃家就幫忙代繳600多名民進黨黨員費。
    2006/07/01 18:49
  • 民進黨主席選舉 傳再爆人頭黨員

    民進黨黨主席星期天就要投票,卻傳出有候選人代繳黨費,重演人頭黨員老問題,被影射的當事人跳出來喊冤,不過各派系紛紛譴責,痛罵這是黨內的毒瘤和笑柄。
    2006/01/10 18:28
  • 曾為貧戶繳學費 家長聲援林美惠

    路竹國中罰寫風波,在出納組長罰寫道歉後告一段落!不過,部分家長卻替出納組長抱不平,他們說,組長還曾替貧窮學生代繳學費,如今組長被調職,人本教育基金會說,不該把所有的責任都推給她一個人。
    2005/09/16 18:44
  • 立院助理工會改選 爆養人頭買票

    立法院爆發賄選聲,這次是國會助理工會理事長改選,傳出代繳工會會費,養人頭的情況非常嚴重,買票的行情一票1300元,國會助理表示選上理事長油水很肥,根本就是地下立委。
    2005/08/09 17:36
  • 6000黨員費誰買單? 張碩文否認

    國民黨主席選舉,馬陣營質疑雲林縣有6000名黨員是「特定人士代繳黨費」,資格有爭議,使得現在還有將近5000位黨員不能恢復黨籍,這讓縣黨部主委很著急,趕緊對外澄清,也有當事人不滿自己不能取得投票權,出面抗議。
    2005/07/12 15:55
  • 陳致中禮車闖紅燈 罰單10800元

    總統公子陳致中迎親車隊,在馬路上公然闖紅燈,台北市警方決定開出4張罰單,總共10800塊錢。由於這幾輛禮車是登記在租車公司名下,所以4張罰單將不會寄到總統府。不過租車公司老闆也挑明說,罰金他不會代繳,請總統府自己解決。
    2005/06/19 11:55
  • 300萬分攤金繳否 副總統笑而不答

    越接近年底,對民進黨的黨公職來說心情越沉重,因為每人都得在年底前繳交1,000萬到30萬元不等的募款分攤金給黨中央。據了解,連呂副總統都曾經連續2年沒繳她該負擔的300萬元,而是由總統代繳,現在期限又要到了,平常都在幫人掉頭寸的代理主席柯建銘低調的說,副總統已經繳錢了。
    2004/12/28 18:35
  • 銷單風波 議員出示交局長代繳證明

    針對要求銷單風波,立委蘇盈貴說,他的確有發文給警政署等單位,請求註銷罰單,是正常的陳情!但是在引發爭議的3張違規罰單中,泛綠陣營堅稱其中一張是交通局長代繳,蘇盈貴卻堅絕否認,甚至告上法院,到底真相如何?一起來瞭解。
    2004/11/18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