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代理商 結果共799筆

  • 《華燈初上》在越南爆紅! TVBS總監戴天易參展拚國際接軌

    越南唯一以影視行業為主的國際型交易市場展「Telefilm 越南國際電影及電視技術展會」,集結了電視、電影、廣告及硬體設備技術等等。其舉辦之目的是為了提昇越南當地影視產業的水準,以及增加國際間,影視產業合作交流機會,本展自2013年開始舉辦,至今已為第十一屆(含三屆線上展)以歷屆資料顯示,其中以影視內容版權交易為主,再者尋找代理商及合作投資為輔。
    2023/06/13 18:12
  • 比亞迪香港4分店遭潑漆 代理商:疑集團犯案

    反送中四周年,港府這時候對社運期間的代表歌「願榮光歸香港」,申請禁播令引發關注。香港高等法院今天(12日)開庭後決定,將在七月21日再審聽取各方陳述。不過就在這敏感時刻,大陸本土的龍頭電動車品牌比亞迪在香港的四家店同時遭到潑漆,代理商初步認為,應該只是商業糾紛所引起。
    2023/06/12 18:54
  • 跨國企業高層接力訪陸 傳下一位是黃仁勳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等多位跨國企業高層近日接連造訪中國大陸,大陸網路媒體觀察者網引述輝達(NVIDIA)大陸區代理商的消息稱,輝達共同執行長黃仁勳也將於未來一周訪問大陸,並和當地一些廠商展開交流。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黃怡文線上訪問表示「近日包括特斯拉、星巴克等跨國企業執行長都陸續造訪中國大陸,當中又以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最為高調,陸續見了中國大陸外交部長、商務部長以及工信部長,討論關於美中貿易合作與電動車發展等議題。」
    2023/06/02 16:16
  • 募資「電競手機」沒NCC認證! 前員工:詐欺消費者

    有代理商在網路募資販售電競手機紅魔8Pro,最後有1千多人贊助共2千3百多萬元,但代理商的前員工爆料,這支手機根本沒有通過NCC認證,NCC也證實,國稅局表示,若廠商沒開立發票可以檢舉,若以民眾名義向海外下單,海關就會向民眾代徵課稅。
    2023/05/23 19:52
  • 泰國歌迷被當盤子?BLACKPINK演唱會門票破萬

    許多高知名度的K-POP團體都會定期展開巡迴演唱會,疫情後海外粉絲也終於能與偶像再次實體見面,但因為是海外行程,代理商、工作人員出差與場地租借等成本,使演唱會票價往往比南韓國內貴上許多。據《朝鮮日報》報導,近期當紅女團BLACKPINK在泰國開賣,結果VIP席一張要1萬4800泰銖(約新台幣1萬3459元)讓粉絲哀怨票價實在太貴,連一些泰國政客都公開表示震驚,呼籲政府應該介入規範票價。
    2023/05/05 14:17
  • 掀挑戰潮!「這部動漫」片名31字「唸到快斷氣」 官方不忍了:縮成8字

    近期一部日本動漫,因中文翻譯名稱長達31個字,實在太長,讓代理商也投降跟日方協調簡稱改8個字,我們實際請民眾挑戰一口氣唸完,他們直呼唸到快斷氣。
    2023/04/22 19:19
  • 日本動畫片名31字「唸到快斷氣」 官方不忍了:宣布縮成8字

    熟知日本二次元作品的粉絲應該有觀察到,這幾年不論是輕小說或動漫,作品名稱都有越來越長的趨勢,包含《怕痛的我,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等,這樣的趨勢不僅讓粉絲覺得拗口,官方宣傳時有多有不便,台灣動畫代理商「Muse木棉花」也為了一部作品名稱多達31字的作品投降了,跟日本官方討論後,把作品名縮短到8個字。
    2023/04/22 12:59
  • 進口車拷貝鑰匙遭消磁! 車主怒:找代理商反被「卡車」5個月

    高雄一名張先生,去年七月花了近四百萬,買了一輛德國品牌的外匯車,當時兩把鑰匙只有一把能正常使用,因此去年12月中旬,找上台灣的代理商,希望幫忙拷貝,沒想到代理商答應處理後,卻把另外一把鑰匙也消磁,雖然業者允諾會幫忙處理,但卻一拖近5個月,讓他氣到向消保官提出申訴。
    2023/04/18 19:33
  • 特斯拉自撞奪命 知名家具公司老闆斷魂

    持續追蹤這起特斯拉自撞的死亡車禍!曾姓駕駛10日晚上6點16分宣告不治,家屬被通知到醫院處理後事,聽到噩耗還是遲遲不敢相信;而進一步了解,死者是名設計師,如今則是歐美家具品牌的代理商,甚至還創辦了廚飾家具公司,是全台唯一一間,提供顧客空間配置服務的家具公司。
    2023/04/10 23:29
  • 台泡麵獲國際評鑑「二星肯定」 法籍YouTuber「酷」喊想當代理商

    台灣泡麵聞名世界!有品牌的「沖泡式非油炸麵」產品獲得ITI國際風味評鑑二星榮耀肯定,也找來法國籍YouTuber「酷」來站台,他說之前帶泡麵回去給家人,大家都被驚豔,自己現在很想當代理商,喊話法國人都能來找他買台式泡麵!
    2023/03/30 18:58
  • 聞「襄」而來!林襄站台WBC特展 粉絲激動搶互動

    WBC官辦熱身賽明(5)天正式開打,中華隊啦啦隊經典女孩林襄也在特展上和粉絲互動,不過日前她在日本突然爆哭坦言壓力很大,她也回應是自己比較敏感。而中華隊球衣在實體店買氣非常好,但官網預購的「刺繡球衣」卻要3月底才能到貨,代理商回應刺繡款確實出貨比較晚,主要是提供球迷收藏使用。
    2023/03/04 19:15
  • 連林青霞都愛用!500萬起的浴室浴缸破百萬 能當買屋頭款

    有錢人的世界,家中的衛浴設備能多頂級,西班牙百年衛浴集團,台灣南區唯一總代理商,旗艦店在高雄開幕,最吸睛的就是和義大利設計師聯名的衛浴設備,含壁面裝修以及淋浴間,就要500萬起跳,其中以人造石手工打造的浴缸,單價就破200萬,據說知名港星林青霞家中就有一套,而這個價格,就能拿來當頭期款,買高雄40坪新屋。
    2023/02/09 19:45
  • 寶貝痛痛!矽膠「奶嘴鏈」刮破嘴 母:嚇壞不敢用

    一位張小姐投訴,幫8個月大的女兒,買了美國品牌的奶嘴鏈,業者標榜是矽膠製,小孩放進嘴巴啃咬也不用擔心,沒想到卻刮傷流血,對此,該品牌的台灣代理商表示,沒有接到類似客訴,如果消費者有疑慮,可以直接跟他們反應。
    2023/02/02 18:42
  • 涉嫌傳銷官司逆轉勝? 張庭盛裝現身上海公司「豪氣發紅包」

    被傳銷案官司糾纏一年多,女星張庭和林瑞陽甩陰霾了?張庭穿著紅洋裝出席公司的見面會,還豪發紅包給代理商,丈夫林瑞陽也一同現身,兩人氣色狀態絕佳,引發外界好奇,是否預測傳銷案能順利脫身。
    2023/01/18 13:47
  • 陸螺獅粉包裝印「你是中國人」 土味情話竟成統戰標語

    近年,來自廣西柳州的螺螄粉成功引起港台民眾注意,在超市商店隨處可見大陸出口的速食螺螄粉。然而在台灣,這一食物卻遭台南市議員李宗霖和台灣基進黨秘書長王興煥批「統戰食品滲透台灣」,建議下架。緣由竟是一款由台南代理商代理的大陸螺螄粉,其包裝上出現「你是中國人,我也是中國人,四捨五入一下,你就是我的人」,似含統戰意味。
    2023/01/17 11:50
  • 槓上!批上海復星說法很怪 王必勝頻喊話:盼BNT來台設分公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和政府的BNT疫苗之戰持續延燒,而BNT大中華代理商復星醫藥昨(21)晚宣布很願意配合台灣採購需求,未來合約可換次世代疫苗,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表示,上海復星這樣說很怪,目前和BNT簽署的2200萬劑疫苗都已經到貨了,以後要買當然都是雙價疫苗,更直接向BNT喊話「由衷希望BNT來台設分公司或者找台灣代理商」強調疫情至今跟BNT和莫德納分別購買2100萬劑和2600萬劑疫苗,以我們這樣的合約,值得BNT設分公司或找代理商。 ​​​​​​
    2022/12/22 15:47
  • 昔賺到睡鈔票上!歌仔戲花旦「轉行遊覽車叫賣」驚遭倒帳百萬

    歌仔戲團當家花旦出身的67歲資深藝人易淑寬,曾參與過《台灣靈異事件》、《藍色水玲瓏》、《戲說台灣》等戲劇演出,然而事業如日中天之際,卻被診斷出罹患子宮原位癌、暴瘦28公斤。近年來她淡出螢光幕前,經營遊覽車通路生意,還轉戰代理商,然而近日她自爆曾遭倒帳百萬,後來因1句話結局大逆轉。
    2022/12/14 08:52
  • 防濕涼天氣!「這裡買」飛利浦暖風機 加碼好禮5選1

    今(29)日就要變天了!氣象局指傍晚起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北部、東半部地區及馬祖將轉為有局部短暫雨的天氣,大家保暖電器準備好了嗎?代理商雙全國際指出PHILIPS旗下暖風機產品在通路買氣上升6成,也因應陰雨天氣推出購機好禮五選一活動。
    2022/11/29 14:53
  • 張雅琴參戰!床墊之亂揪「賈永婕截圖」關鍵疑點:討厭這樣

    藝人大S近期因為和前夫汪小菲的家用風波,鬧出了一齣「床墊之亂」,大S家的床墊在媒體眾目睽睽下被銷毀,但卻非當初所傳的千萬床墊品牌,引發質疑。為此,女星賈永婕特地幫忙求證千萬床墊代理商老闆,大S也轉發了該貼文,怎料如今「戰神主播」張雅琴也參戰提出質疑。
    2022/11/26 15:57
  • 就愛療癒感!紐約極簡香氛品牌在台開賣 小資香氛控別錯過

    受疫情影響民眾居家時間增多,拉抬居家用品買氣,其中以香氛品項成長最為爆棚,而紐約香氛品牌NY LAB紐約實驗室也進軍台灣,代理商指出,NY LAB紐約實驗室以美式style為靈感來源,用最熟悉的杯裝蠟燭,讓蠟燭與香氛作品建立直接連結,希望讓消費者在家就能有滿滿紐約格調。
    2022/11/21 17:46
  • 翻車?洗衣精界愛馬仕疑細菌超標 官方要消費者停用

    有洗衣精界愛馬仕稱號的 The Laundress 昨(18)於美國官網發出通知,要求消費者停用所有產品,僅提到部分產品存在較高細菌數,然而卻未公告實際受影響品項、批號,以及如何退換貨,台灣代理商也跟進公告要台灣消費者暫停使用產品,面對消費者質疑,僅回應仍在等待原廠回應。
    2022/11/19 10:06
  • 手突「起水泡燙傷」 男疑「戴1年電子錶」惹禍

    電子錶不僅能看時間,同時能健康監測,但有一位沈先生,使用了一款台灣代理商引進的大陸品牌電子錶,戴了一年多,卻突然發現平時戴手錶的手腕上方,居然紅腫起水泡,醫生診斷燙傷,沈先生懷疑就是電子錶造成的,而皮膚科醫生表示,先前也有戴電子錶燙傷的案例,但不常見。
    2022/11/14 19:19
  • 亞洲食物通膨漲不停 速食業者出奇招搶客

    亞洲各國受通膨所苦,食物價格不斷上漲,像是南韓的平民美食炸雞,過去兩年價格上漲了五成以上,最近有連鎖超市逆勢推出抗漲炸雞,吸引民眾排隊搶購,速食業者肯德基在中國大陸的代理商,為了不把成本轉嫁到消費者身上,首度推出原料較低廉的炸雞腳組合餐,至於日本必勝客推出米比薩,各種花招都是為了吸引顧客上門。
    2022/09/27 14:42
  • 疫情期間 觀眾更黏電視、也是數位經濟的好幫手

    根據一份最新發布的市場觀測報告顯示,疫情期間,電視收視率及收視分鐘數雙雙攀升,透過電視產生對品牌的認知、行動的效益也最高;電視不僅是最具廣度的主流媒體,也成為新興數位經濟服務業者所仰賴的媒體,數位外送平台便藉由大量電視廣告的投放成功建立知名度。
    2022/08/01 18:19
  • 女訂房遭排除1千3 補助業者:代理商品、有告知

    國旅補助開跑兩周,很多人抓緊機會出遊,投訴人Cindy在旅行社官網,下訂兩間3千多元的房型,本來期望可以靠補助折抵2600元,沒想到隔天卻被告知,下訂的項目屬於「代理商品」,不符合補助資格,讓他很無奈,對此業者回應,當下就有提醒顧客,並非事後才告知。
    2022/07/29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