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代理人 結果共336筆

  • 捏把冷汗!男童騎單車困快車道 遊覽車、機車慢速護駕

    高雄鳳山鳳頂路八線道路口,民眾目擊一名國小男童,獨自騎單車在快車道,當下車流量非常大,還好後方一輛遊覽車及機車車速放慢,擋住後方來車,保護男童平安切到外側車道,只是男童違反道交法,因為未滿14歲,處罰對象依法是男童的法定代理人。
    1天前
  • 歐美考慮增加對伊朗制裁 盼阻止衝突擴大

    因應中東情勢發展,歐盟外長周三召開臨時會議,考慮擴大對伊朗的制裁,避免伊朗對中東代理人提供武器。
    2024/04/17 12:56
  • 歐盟外長為中東情勢臨時集會 考慮擴大制裁伊朗

    為避免中東緊張情勢升高,歐盟外長臨時召開線上會議,除呼籲各方冷靜克制,並考慮擴大制裁伊朗,以遏止伊朗對其中東代理人提供武器。
    2024/04/17 06:58
  • 箝制反對派媒體? 喬治亞親俄派推「外國代理人法」惹議

    喬治亞週一國會議場,民意代表出拳打人,現場上演大亂鬥。而導火線就是親俄的執政黨,企圖通過一條"外國代理人法",幾乎和俄羅斯的法律雷同,用來監控接受海外資金的企業。由於喬治亞目前除了國營媒體之外,其他獨立媒體全都仰賴國外資金營運,一旦這條法律闖關上路,媒體自由恐怕進一步受到限制。
    2024/04/16 17:11
  • 有片/喬治亞國會上演「全武行」 議員後腦勺遭一拳痛毆 

    喬治亞國會本周驚爆「全武行」,當時有議員在台上推動極具爭議性的「外國代理人」法案,沒想到台下持反對意見的議員一氣之下竟衝上前揮拳,這讓議會現場陷入混亂,雙方人馬也一觸即發、互相拳打腳踢,畫面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
    2024/04/16 15:03
  • 終結威力彩連槓!台中彩券行開2.7億頭獎 謝大甲媽、土地公保庇

    台彩威力彩頭獎連13槓,獎金累積達2.7億,不過昨(15)日晚間,台中市大甲區孟春里經國路1878號1樓的「日南來就發彩券行」開出頭獎,且為一注獨得。詹姓代理人接獲通知嗨放鞭炮慶祝,開心表示「哇,開頭獎了」、「大甲媽回來就中了」。
    2024/04/16 10:08
  • 水原如何私自挪用大谷資產? 日媒點靠「這2招」能做到

    美國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近日身陷翻譯水原一平涉賭的風波,不過水原究竟是如何私自挪用大谷帳戶始終是個謎,有日本媒體披露可能的2種辦法,包含「POA」(Power of Attorney,意即委託書)和「轉讓授權」,皆可以讓水原在大谷不知情之下移動資金。
    2024/03/27 17:24
  • 女警請病假遭刁難「裝病」…就醫檢查竟罹癌 海山分局回應了

    新北市海山分局江翠派出所黃姓所長,日前在臉書社團「靠北police」遭PO文指控,指稱所內1名女警因身體不適想請假,卻被他刁難、還要求須找人代班,甚至認為女警在「裝病」,結果女警檢查後竟是「癌末」,經開刀接受治療後現休假養病中。海山分局今日出面回應,表示黃姓所長雖然准予病假,但要求落實代理人制度,未具同理心,已嚴正告誡。
    2024/03/25 14:20
  • 路過看到金碧輝煌!輕熟女試手氣 一刮「中百萬大獎」

    一位輕熟女士因為被一間金碧輝煌、充滿貴氣的店面吸引,試試手氣,憑藉一張彩券,驚喜地獲得了100萬元的獎金。這位幸運的女士,據她的代理人林小姐透露,很少會走進這種兼賣銀飾與彩券的店家,但就是被店面的華麗與貴氣所吸引,決定嘗試一下。
    2024/02/08 09:10
  • 駐澳代表批中國收買吐瓦魯媒體散播假訊息 曝「已蒐集大量證據」

    台灣與吐瓦魯邦交受關注。駐澳洲代表徐佑典接受澳媒專訪表示,對台吐邦誼有信心,也已搜集大量證據,中國試圖收買吐國媒體代理人散播錯假訊息,破壞台吐邦誼。
    2024/02/06 17:57
  • 男玩刮刮樂用女店員名字諧音「姍」選「33」 2百爽中1百萬

    台彩春節刮刮樂開賣!一名台南男子到常去的彩券行買彩券,買一張200元的「百萬年終獎金」選了33號,結果幸運刮中100萬元,而彩券行代理人康小姐表示,這一名常客每次到店裡就會和店員聊天,店員名字中有個「姍」字,常常開玩笑說選33都不會中,沒想到這次還真的中獎了。
    2024/02/01 16:36
  • 陳水扁「幫女兒打贏官司」貪汙案卻無法出庭 背後原因曝光

    被認定因失智、帕金森氏症及有生命危險,無法服刑及出庭針對貪污案答辯的前總統陳水扁,去年在台南地院親自出庭幫女兒陳幸妤打贏醫療糾紛的民事官司,本刊調查,因陳水扁並未被法院宣告禁治產或輔助宣告,台南地院余姓法官收案後,同意讓扁擔任陳幸妤的代理人出庭,後來職務異動,由柯姓法官接手後也只能讓扁出庭,去年10月判陳幸妤勝訴免賠周姓原告130萬元。
    2024/01/16 15:07
  • 重燃律師魂?陳水扁稱病「弊案停審9年」 替陳幸妤出庭打贏官司

    前總統陳水扁2015年服刑時,因失智、帕金森氏症、尿失禁及有生命危險獲准保外就醫至今,所涉貪汙等5大弊案因他無法正常陳述也隨之停審至今,但他重獲自由後不只到處趴趴走,也曾主持廣播節目及站台助選,去年陳水扁的女兒陳幸妤遭控植牙醫療疏失,被提告求償130萬餘元,9年來,陳水扁雖因病無法出庭就審自己的貪汙案,卻能以代理人身分,化身「陳律師」出庭2次幫女兒打贏官司,重重打臉司法。
    2024/01/15 15:51
  • 民眾黨組織發展部主任經營遊樂場出事 5米高遊具墜地害4童傷

    民眾黨組織發展部主任宋雲飛先前曾被爆出有詐欺前科,虧欠員工加班費,沒想到現在又因經營的兒童遊樂場「追風奇幻島」登上新聞版面!日前有家長帶著四名孩子到該遊樂場玩樂,沒想到裡頭一項遊樂設施「葫蘆塔」竟突然鬆脫墜地,導致四名孩子跟著摔到地上,全身多處鈍挫傷,甚至還有人出現疑似腦震盪狀況。事後家長對遊樂場以及該店林姓店長和法定代理人宋雲飛提告並求償89萬,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三方應共賠償43萬5552元。
    2024/01/12 11:59
  • 驚爆政府靠疫苗A一億美金? 吳子嘉遭「消息來源」自打臉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去(2023)年5月下旬,在網路直播稱「蘇貞昌政府、陳時中部長」利用疫苗「A了一億美元」遭到提告;去年11月吳稱消息來源是上海復星公司台灣代理人王國綸,去年11月中,法院傳喚王到庭,但他證稱從未接觸政府單位,也沒向吳提過陳、蘇有涉貪收受回扣等。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9)日在社群對此表示,「對於意圖利用疫情製造恐慌、獲取聲量的人,我們不該縱容」。
    2024/01/09 18:14
  • 美防長隱瞞住院爭議延燒 白宮:拜登無意開除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隱瞞住院,之後更連環爆出拜登政府和國安高層,到自家代理人副防長,都沒有在第一時間獲得消息,引發國會兩黨一致砲轟。
    2024/01/09 12:27
  • 未通知代理人就丈量賴清德老家? 地政士:沒看過這做法

    新北市府昨(4日)派員前往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丈量,市府稱已提前一週寄出丈量通知,卻無人到場配合。執業多年的地政士對此表示,設籍申報書通常會明確填入代理人聯繫資訊,但新北市府不僅未聯繫代理人就前往萬里現場突襲,甚至還反過來指控代理人未經合法授權,自己執業了30年,從未看過像新北市府這樣的做法,難怪會被認為是突襲。
    2024/01/05 19:54
  • 新北丈量賴老家吃閉門羹!賴辦:惡意突襲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再爆爭議!為了要課徵房屋稅,今天(4)新北市府到賴清德老家丈量,卻吃了閉門羹,新北市府強調已經發文通知所有權人到場,但賴競辦則反嗆明明知道委託代理人,新北卻不願寄到地政士或律師那,是刻意政治操作。
    2024/01/04 22:05
  • 新北丈量賴老家吃閉門羹 賴辦:惡意突襲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再爆爭議!為了要課徵房屋稅,今天(4)新北市府到賴清德老家丈量,卻吃了閉門羹,新北市府強調已經發文通知所有權人到場,但賴競辦則反嗆明明知道委託代理人,新北卻不願寄到地政士或律師那,是刻意政治操作。
    2024/01/04 19:30
  • 以色列不止戰!衝突外擴 美國伊朗紅海大亂鬥

    打了82天的以色列-哈瑪斯戰爭,在加薩人道危機日益加深下,以色列沒有停手的跡象,以軍參謀總長表示戰爭還會再持續好幾個月,以色列總理也說衝突遠遠尚未結束。現在戰事更有往區域其他地方擴大的趨勢,以色列國防部長表示以軍面臨多重戰線,遭來自七個不同的方向攻擊;美軍10個小時內,在紅海攔截葉門叛軍十多次攻擊;印度也將在阿拉伯海部署飛彈驅逐艦;在區域有多個「代理人」的伊朗,則揚言要報復以色列暗殺伊朗在敘利亞的資深將領。
    2023/12/27 19:51
  • 北韓發射間諜衛星!美澳日韓祭新一波制裁 多人列入黑名單

    北韓發射間諜衛星後,美國今天聯合澳洲、日本和南韓祭出新制裁,將多名海外代理人列入黑名單,指控他們協助北韓規避制裁措施,包括取得大規模殺傷性武器計畫的收入和技術。
    2023/12/01 12:12
  • 長官帶頭?科長遭爆「未到班14天沒請假」

    新竹市交通處科長,遭人踢爆,竟然連續14天沒有上班也沒有請假,疑似沒請代理人,處理相關的業務。交通處副處長回應,該科長家中治喪,14日有以通訊軟體告知要請假,沒說要請幾天,相關的業務由處長、副處長協助,而他也在27日返回崗位,依規定請5天喪假,並提交其餘9天假單。
    2023/11/29 20:24
  • 美軍罕見宣布「核潛艦」抵中東加入雙航母! 威懾伊朗、真主黨

    美軍中央司令部週日(5日)指出,美軍一艘俄亥俄級核潛艦(Ohio-class SSGN)已經抵達中東地區,更罕見公開一張照片,顯示該艘核潛艦正位於蘇伊士運河大橋下方的位置;美軍藉此釋放出明確的威懾訊息,顯然是針對伊朗及其在該地區支持的代理人組織。
    2023/11/06 12:38
  • 台東高職生下課起爭執竟噴辣椒水攻擊!9生眼睛皮膚紅腫送醫

    台東某專科學校的學生今(2)日上午在校內發生爭執,沒想到其中一名學生竟然拿出辣椒水噴灑,造成9名學生眼睛刺痛、皮膚紅腫,緊急送醫治療。對此,警方表示已通知涉案學生及法定代理人到案說明,全案依傷害、少年事件處理法報請少年法庭審理。
    2023/11/02 15:22
  • 綠營陷桃色風波!被爆和女開房 鄭文燦:經過剪輯勿任意影射

    前立委邱毅2011年曾爆料民進黨北市議員梁文傑、時任桃園黨部主委鄭文燦曾到澳門接受「台灣組頭教父」 陳盈助的花酒招待,還與一名女生進去一間房間,根據當時《時報周刊》報導,陳在澳門博盈公司代理人「江董」作證陳確實不認識梁文傑與鄭文燦,但他是經過陳盈助同意才招待兩人。今早傳出部分影像,身形看起來很像鄭文燦,引發外界熱議,對此,鄭文燦今(24)日表示,那個影片年代久遠,再加上有經過剪輯,不要任意影射。
    2023/10/24 0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