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代步 結果共1,172筆

  • 王陽明愛車如妻!入手夢想車 「新歡」危險又好玩

    藝人王陽明曾多次透露自己對於Porsche跑車情有獨鍾,過去他也入手過不少Porsche車款,例如911 GT3、993世代的911、996世代的911 Turbo、997世代的911 Turbo S,平時也以Cayenne Turbo代步。近期王陽明又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Empire Motor Club / EWC》,跟粉絲們分享他最新入手的新車。
    2024/01/23 14:42
  • 曳引車右轉撞電動代步車!死者家屬怒批:沒一句道歉

    台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72歲的婦人騎著電動代步車,回家路上,被右轉曳引車撞死,家屬氣憤,事發已經5天,肇事司機沒有一句道歉,另外也質疑曳引車是否沒有提早打方向燈,而且疑似撞到之後又有踩油門輾過去,對此警方表示,正在擴大調閱監視器,釐清肇事責任。
    2024/01/12 19:00
  • 這能上路?騎「平衡車」過橋慘摔 險遭追撞

    台北市一名男子,把電動平衡車當成代步工具,不只是直接騎上橋半路摔倒、差一點被追撞,還帶著球棒上路,砸毀鄰居的機車洩憤,被逮捕時辱罵員警,不只違規也違法,不只要罰最高三千六百元,還被帶回警局。
    2024/01/09 12:13
  • 跟陌生人借車被拒竟惱羞!天母男球棒砸車還嗆警五字經下秒被上銬

    台北市35歲張姓男子,昨(8)日下午要到士林辦事,路途中突然向1名機車騎士借車代步遭拒絕,張男突然暴怒,當場就持手上的球棒砸毀機車後照鏡、儀表板,更作勢揮棒打人。士林警方獲報到場後將張男攔下盤查,他竟又朝警員怒飆「五字經」,警員立即依現行犯身分將他壓制逮捕,全案依法送辦。
    2024/01/09 11:17
  • 新北五股傳槍響!員工借BMW撞壞卻不賠錢 老闆對空鳴槍討債

    新北市23歲林姓男子,因為不滿租車行35歲秦姓員工向他借車代步,撞壞了卻不願賠償10萬元修車費,昨(8)日下午,林男開車到秦男位於五股的住處樓下嗆聲,期間還對空鳴槍洩憤。警方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追查,在案發後1小時循線逮捕林男,現場查獲作案的鎮暴槍,全案依法送辦。
    2024/01/09 09:45
  • 「龐氏騙局」5年吸金65億 嫌犯的名車.名牌包曝光

    台中一間不動產投資公司,爆出吸金詐騙,5年內騙了65億,主嫌以一年獲利12%,向投資者誆騙,甚至還把投資人稱做"金主",詐騙集團出入都以名車代步,營造有錢土豪的模樣。
    2024/01/02 20:54
  • 司機助迷途翁幫載車 一句「咱都會老」暖進心底

    台中一名熱心的貨運司機,晚間在路邊發現一位80多歲阿公,騎著電動代步車停在路邊,一臉茫然不知所措,幫忙報警,警方要幫忙載阿公回派出所時,他又因為擔心自己的電動車不肯離去,這名熱心的司機立刻就用自己的貨車,幫忙運送電動車,警方感謝他的幫忙時,這位熱心的司機說,有一天咱們都會變老,看到長輩這樣,心裡都會捨不得啊,讓員警和阿公的家屬,都相當感動。
    2023/12/21 14:48
  • 發現失竊單車獨缺椅墊!警方屋內尋獲 小偷:因我怕被偷

    高雄鳳山發生一起離奇竊案,一名46歲的王姓女子一早出門上班,才發現門口代步用的小折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才知道車子沒鎖,半夜遭人偷走,警方花了三天,循線在附近的大寮區找到失竊車輛,但一度找不到椅墊,而經過詢問,50歲的黃姓男子才坦承,擔心又被偷走,才會拆掉防盜,讓警方哭笑不得。
    2023/12/20 19:00
  • 新北男撞毀友人愛車沒錢賠遭捅刀 原來是毒駕自撞

    新北市34歲楊姓男子,日前因拒絕賠償13萬5千元修車費,昨日下午遭陳姓債主押走,過程中還被蝴蝶刀刺傷大腿,最後報警才獲救。警方深入追查發現,原來楊男在10月下旬時,向陳姓友人借車代步,不料,他竟毒駕不慎自撞,雖然人未受傷,但是友人的愛車車頭幾乎全毀。
    2023/12/20 12:33
  • 靠輪椅代步!最美空姐「摔傷急送醫」名廚尪嚇壞 嚴重傷勢曝

    憑藉《超級星光大道》走紅的林佩瑤曾是名空服員,因亮眼外貌有「最美空姐」稱號,孰料,昨(19)日突曬出坐輪椅影片,平時不怕痛的她竟然直呼「超級無敵痛」,嚴重傷勢曝光了。
    2023/12/20 11:13
  • 影音/阿伯超狂改「雪橇代步車」 扮耶誕老人「台南趴趴造」

    2023/12/19 11:37
  • 偷車賊新北街頭狂飆還撞警 慘遭壓制「頭部血流」狼狽落網

    新北市47歲詹姓慣竊,昨(17)日下午在土城區青雲路一帶竊取1輛小貨車代步,直到當晚9時許,線上警力在新北市板橋查獲失竊車輛,準備攔截圍捕時,詹嫌拒檢在市區內沿途飆速,還一度作勢衝撞警員,最後撞上停等紅燈的車輛才停下,詹嫌改由徒步逃逸,最後仍被警方壓制逮捕,過程中頭、手受傷掛彩,訊後也被依法送辦。
    2023/12/18 10:53
  • 網紅徵「司機月薪12萬8」結局超意外 郭鬼鬼:履歷都寫好了

    電競實況主瑀熙,近年拓展YouTube頻道,備受關注,性格搞怪幽默的她,近日PO出一篇「徵私人司機月薪12萬8」,福利超好,不但是BMW M3代步,還附一支iPhone 15 pro max等,連網紅郭鬼鬼都直言「履歷都寫好了」。
    2023/12/17 15:36
  • 賴銘偉因工傷「下肢不遂」 長時間靠輪椅代步!淒涼畫面曝光

    星光二班出身的男星賴銘偉歌而優則演,在魏德聖編導的電影《BIG》中飾演因工傷導致下肢不遂的「羅恆爸」一角,與演員李佳豫、童星滕韋煦演出一家三口。片中的他篤信地藏王菩薩,與現實生活中「搖滾宮主」的形象十分契合,因為賴銘偉除了兼具歌手、演員的身份之外,他還是大溪鳳山寺廣澤宮的負責人,在宮廟裡為各地信眾服務。
    2023/12/14 20:22
  • 毒蟲裝闊開賓士 為避稅掛假車牌還瘋狂違規下場慘了

    新北市三峽區41歲張姓毒蟲,為了躲避警方查緝,日前購買大馬力的賓士名車代步,卻因不想繳交稅金,上午購買偽造車牌懸掛之後,時常在路上飆速違規,甚至二度拒檢逃逸,害得原車牌車主頻收罰單。本(12)月7日,三峽警方鎖定張男的行車路線以及出沒地點後,當天傍晚派員埋伏,最後趁著張男停車時將他逮捕到案,車上還查扣大量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3/12/11 11:58
  • 賊從天降!鑿破屋頂闖宅 偷愛馬仕、Tiffany

    台北市士林有竊賊從天而降,住戶回家看到天花板破了大洞,鐵皮屋頂也被掀開一塊,發現遭小偷,警方調查嫌犯犯案後變裝、把代步工具腳踏車丟進外雙溪,企圖製造斷點,被逮時還辯稱監視器裡的人不是他,事後清查,這名嫌犯已經在雙北市犯下超過10起竊案。
    2023/12/06 19:28
  • 超懂偷!41歲無業男幹走愛馬仕、Tiffany 鑽破頂加屋頂行竊

    台北市士林福港街一處頂樓加蓋分租套房,日前遭小偷光顧,兩名住戶損失上萬元台幣以及蒂芙尼(Tiffany&Co.)和愛馬仕(HERMES)的飾品!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這才發現陳姓嫌犯相當狡猾,為躲過監視器竟然爬到頂樓屋頂,以螺絲起子鑽破鐵皮和天花板潛入行竊,就連代步工具都是偷來的。警方鎖定他出沒於新北市永和附近後,隨即持拘票和搜索票前往逮人,起初他還否認犯案,直到員警於他口袋中搜出蒂芙尼和愛馬仕贓物,他才啞口無言。
    2023/12/06 16:28
  • 天注定?租到AB車代步 違停男藏毒被抓

    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車輛送修,跟修車廠租車代步,結果違停在公車格被警方盤查,發現車牌、車身不相符,這才知道自己竟然租到AB車,原本的車牌被車主報失竊,因此駕駛被依侵占罪送辦。
    2023/12/03 12:38
  • 新北男租到失竊車 違停被查發現「車內藏毒」又罪加一等

    新北市25歲林姓男子,因為將愛車送修,向修車廠借了1輛馬自達轎車代步,日前凌晨,林男獨自開車外出吃宵夜時,因違規停車而遭盤查,警方眼尖查出該輛車是輛掛假車牌的「AB車」,警方進一步搜索後,竟在車內找到K他命,一連串的衰事讓林男直呼:「有夠倒楣!」隨後也被警方帶回偵辦。
    2023/12/03 09:43
  • 新手上路險撞! 蔣萬安「初體驗」電動滑板車

    現在越來越多民眾,喜歡騎電動滑板車來代步,不過電動代步車屬於慢車,目前法令規範「不得上路」。議員今(30)天質詢蔣萬安,就把電動滑板車帶進議場,邀請他一起試騎,不過蔣萬安第一次似乎不熟操作,差點撞上質詢台。
    2023/11/30 18:10
  • 張鈞甯爆秘戀柯汶利!「億級導演」有負評 業界傳聞起底

    據查現在和張鈞甯同進行式的柯汶利今年38歲,出生馬來西亞檳城,後來隻身來台念大學,畢業後執導首部短片《自由人》就大鳴大放,不僅獲得奧斯卡實景短片入圍,還獲得金馬獎最佳短片入圍,當時就吸引不少業者提出合作邀約。不僅才華,柯汶利曾透露家中有傭人,平日又以車代步,聽似家世背景也頗不錯。
    2023/11/28 16:34
  • 82歲節儉翁過世!1.2億遺產「全捐給家鄉」 生前還打過零工

    美國新罕布夏州小鎮欣斯戴爾(Hinsdale)有名男子霍特(Geoffrey Holt),82歲高齡過世之後將380萬美元(約新台幣1.2億元)全部都捐給小鎮,居民都很驚訝,因為霍爾特平時看起來很節儉,只用割草機代步,家裡連電視都沒有,沒想到竟是人不可貌相的超級富翁!
    2023/11/26 19:31
  • 屏科大一生校園騎車自撞 翌日重傷身亡

    屏東科技大學校園廣闊,佔地近三百公頃,學生幾乎以車代步,日前17日,一名大一生騎車,疑似車速過快,經過減速帶沒減速,車子失控自撞,當下目擊學生停下腳步協助救援,受傷大學生意識清楚,沒有什麼外傷,但送醫後,大學生內出血嚴重,隔天重傷宣告不治。
    2023/11/22 19:46
  • 借車「狂違規」挨罰萬元 男不繳遭車主押走

    借車來開到處違規,欠罰單不繳,被當街押走!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借汽車代步,但卻是不斷違規、累計上萬元罰單都不繳,車主多次討錢都碰壁,一氣之下,找人當街把對方押走,打算載到郊區痛毆,警方半路攔截車輛救人,這下角色互換,一共六名惡煞,被押上警車。
    2023/11/16 19:32
  • 編114萬搭公務車! 議員轟「高虹安浪費公帑」

    新竹市公布113年總年度預算,議員發現多出一筆114萬是市長公務車費用,明明清冊中有量車是前市長林智堅所購入,目前還在使用年限,也還能當作代步車,質疑市長高虹安又在亂花公帑,只為了搭豪車。針對議員質疑,目前市府行政處也出面回應,一切租賃符合程序。
    2023/11/03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