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仙貝 結果共46筆

  • 黃金可以吃下去! 「金箔霜淇淋」金澤熱賣

    到日本金澤旅遊的人應該都不會錯過金箔霜淇淋,店家在香濃的霜淇淋上,包覆一整片金箔豪氣逼人,還帶動金箔仙貝、金箔咖啡等產品。研發金箔霜淇淋的老闆,家中世世代代製作金箔,原本是用來裝飾廟宇,沒想到結合甜點後,掀起另一股熱潮。
    2017/03/08 20:01
  • 起司米果、海膽仙貝免費吃 日本零食搭機來台 

    日本零食、甜點受到許多台灣民眾的喜愛,除了有越來越多日本甜點店進駐台灣外,日本零食業者也看準商機,這次日本米食文化交流會與日本全國米菓工業特地在台灣舉辦米菓、仙貝試吃,提供從日本帶來的起司米果、海膽仙貝、白蝦小仙貝、抹茶仙貝等特別口味讓民眾品嚐。
    2016/03/11 21:47
  • 奈良野鹿常暴衝 專家:旅客餵食方式錯誤

    到日本奈良觀光,很多人都會到公園買仙貝餵鹿,但也常常見到旅客在餵鹿時,被發狂的鹿追趕或是攻擊,動物專家解釋,這並不是鹿兇猛,而是觀光客餵食方法錯誤, 因此現在派出專員教導遊客正確餵鹿的方法。
    2015/10/28 17:11
  • 吃剩白飯不浪費 神奇平底鍋煎成仙貝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善用食材不浪費,早餐剩下的白吐司,利用造型模具塑形,再用烤箱烤,可以做出口感酥脆的小餅乾;電鍋裡吃不完的白飯,加入香鬆調味,利用新型平底鍋也可以煎出香酥仙貝
    2015/05/20 19:17
  • 「1天最多2麻荖」 米果熱量勝肉乾

    快過年了!大家吃零嘴,小心吃進過多熱量!台北市衛生局今天公佈各種點心熱量,除了一般知道的開心果熱量王,每100公克高達660大卡;米果、仙貝熱量也不容小覷,每吃100公克就有近470大卡,比肉乾、魷魚絲還要胖,而且營養師提醒,零食1天不要吃超過200大卡,等於1天最多只能吃2個麻荖。
    2013/01/28 12:57
  • 仙貝少「旺旺」2字 傳敏感時機換包裝

    全台籠罩在反旺中的氛圍,就在這敏感時機,有網友傳出旺旺仙貝疑似有新包裝,直說LOGO上的旺旺兩字被拿掉,懷疑是是旺旺怕在中元旺季影響銷量,才偷偷改包裝!記者實際到賣場,沒看到同款新包裝的仙貝,卻意外發現部分旺旺新產品,外包裝的確只剩LOGO,不見旺旺,就連老顧客也感覺到,近年的旺旺仙貝好像不「旺旺」了。
    2012/09/01 23:22
  • 名人、學生嗆「怪獸」 旺中:媒體霸凌

    旺中併購案,讓旺中集團槓上NCC,他們更動員旗下媒體,大篇幅檢驗反對學者和民眾,今天有一群大學生,到中天電視台門前抗議,痛批旺中不專業,應該回去賣仙貝,甚至還要舉牌說,他們都沒有拿走路工,不少名人更在網路發言反對旺中集團;面對質疑,旺中集團回應,整起事件很不單純,但是其他媒體卻選擇沉默,反指這是媒體霸凌。
    2012/07/31 12:07
  • 再扣疑竄改品! 旺旺仙貝、元本山海苔

    彰化「荷亞食品」之前才被查出,涉嫌收購過期食品飲料,竄改有效期限後,再以低價賣出去,衛生局在秀水鄉又發現另一個囤貨倉庫,堆放109箱疑似過期品,其中包括知名的元本山海苔、旺旺仙貝、森永牛奶糖餅乾等等,可能都已經被竄改有效期限,等著賣出去,衛生單位緊急封存查扣。
    2011/12/15 17:53
  • 就怕旺旺來 消防、醫護拒汽水、鳳梨

    其實包括黑松汽水、旺旺仙貝,都是陪伴台灣人長大的零食,形象深植人心,更是拜拜時的最佳主角,但部分行業可是敬而遠之。像醫護人員就不喝汽水,因為「汽」唸起來像台語的「去」,感覺像叫病人回老家不吉利,而旺旺仙貝及鳳梨、芒果,諧音也有「旺旺來」、「忙碌」的意思,也成為消防局和醫院禁忌,就怕病人越來越多,越來越旺。
    2011/10/27 18:31
  • 神奇冰棒機 倒入果汁10分鐘變冰棒

    日本發明很多新產品,可以自己在家DIY作甜點,有一款神奇的冰棒機,機器先在冰箱冰一天,取出後,倒進果汁,短短10分鐘,果汁馬上能變成冰棒;另外還有一種煎鍋,可以把吃剩的飯,做成小朋友喜歡吃的鍋巴仙貝。
    2011/09/06 19:32
  • 生長在海潮峽灣 明石章魚Q彈肥美

    每年7月是日本兵庫縣明石章魚的盛產期,生長在明石海峽的章魚,因為這個峽灣海潮洶湧,章魚行進時必須特別用力,也因此明石章魚做成料理,更有Q彈的口感,當地發展出許多特色章魚料理,甚至還有章魚仙貝。
    2011/07/19 22:33
  • 〈獨家〉櫻花蝦仙貝、蝦醬炒飯 攏係台灣米

    你愛吃飯、吃麵,還是速食呢?飲食習慣逐漸西化,吃米的量越來越少,農委會為了推廣多吃米,增加米食消耗,號召國內餐飲業者,推廣米食餐點,不僅中式的人蔘雞湯,或是泰國的蝦醬炒飯、沙拉,廚師依照各式各樣台灣米的特性,創作出不同的精緻料理,就連日式的鮭魚濃湯、櫻花蝦仙貝,也靠台灣米搶盡鋒頭。
    2011/04/26 19:29
  • 青森蘋果、仙台仙貝沒了 日海產恐斷貨

    強震重創日本東北,但其實從北海道一路往南到青森、岩手、宮城的仙台,都是農漁產重鎮,最讓人擔心的是往台灣進口的農漁產品,除了漲價,還可能斷貨,因為不只青森最著名的蘋果,就快到了採收期,扇貝、海膽也都是每週都從從北海道、青森外海進口。
    2011/03/12 19:18
  • 米鄉重創一夕毀! 仙台仙貝、青森蘋果沒了

    日本外海這一震重創東北,其中以宮城縣特別嚴重,仙台沿海地帶和機場都受到海嘯大水衝擊,城市街道公車站玻璃全碎,其實以米還有仙貝聞名全球的仙台,雖然有不少農田,但卻是個相當繁榮的城市,每年七夕是重要慶典期間,街道總是擠滿了人,這一回受地震影響,元氣大傷。
    2011/03/12 13:19
  • 米粉做的可樂餅 熱量更低更健康

    TVBS新聞過去曾經多次為大家介紹,日本現在流行用米粉做成各種食物,來取代麵粉的地位,米粉其實已經出現20年了,為什麼現在才開始流行?因為過去的米粉口感太粗糙,做出的麵包,外面像仙貝、裡面卻像稀飯,根本無法拿來賣錢,不過現在的米粉顆粒越來越接近麵粉,也讓米粉的用途越來越多。
    2010/08/18 22:29
  • 白飯花樣多 健康變色、DIY壓仙貝

    白飯煮太多,沒吃完該怎麼處理?日本發明很多新玩意,讓吃剩的白飯有更多用途,包括用天然花草,把白米飯染成各種顏色,小朋友帶便當有更多變化;另外還有一種外觀很像鬆餅機的「仙貝機」,能在家自己把吃剩的米飯,壓成仙貝來吃。
    2010/03/15 22:35
  • 好肥啊! 百克牛肉乾1萬步才能消耗

    馬上要過年,當心把過多熱量吃下肚。9天假期在家裡吃吃喝喝,很多過年零嘴是很高熱量,比方說仙貝吃2百公克,就得要花3小時跑步才能消耗掉,1百公克的牛肉乾也有323大卡的熱量,可是要走路走1萬步才可以減掉。如果9天放假毫無節制的吃喝,胖個4、5公斤,不意外。
    2010/02/10 12:35
  • 波麗士大人選供品 拜筍乾求升巡官

    昨天是中元普渡,就連警察機關消防局,也不能免俗地要準備供品來祭拜!不過其中規矩可是相當多,比方像是鳳梨,以及餅乾類的旺旺仙貝,都被視為一大禁忌,原因就在於鳳梨的諧音是「旺旺」,被認為是暗指案件會忙不完,因此當然不能擺上供桌,而反之「棗子」和「筍乾」,台語近似「巡佐」和「巡官」,也成了波麗士大人祭拜的搶手貨。
    2009/09/04 19:19
  • 日景氣低迷 網購缺陷食品成風潮

    全球性的經濟不景氣,讓仰賴貿易的日本大受影響,長期低迷的經濟,也讓日本人的消費習慣有了改變,日本人現在喜歡上網購買所謂的瑕疵品,像是碎掉的仙貝,或是出現傷痕的蔬菜等等,這些瑕疵品的價格,可能只有原來的半價,甚至只有1/3,購買瑕疵品,也成為日本人的新省錢妙招。
    2008/10/02 22:27
  • 旺旺發跡宜蘭 蔡衍明19歲承父業

    大陸台商第一個買自用飛機的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是從宜蘭發跡,19歲,接下父親事業後,開始他的事業版圖,過程相當坎坷,也虧了不少錢,後來,他到日本學習製作米果,打響旺旺的名號,成為目前全球,最大的米果公司。
    2005/11/05 14:07
  • 專屬個人仙貝 大蒜柳橙全入味

    對講究一點的老饕來說,一般的美食已經無法滿足他們的味蕾,現在日本商人就打著「專屬商品」的旗號,不論是仙貝、醬油還是鴨肉,都可以依照顧客的喜好、需求,推出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專屬商品。
    2005/04/06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