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仙境 結果共227筆

  • 林心如露營「不會切蒜末」求救阿季!嫌早餐任務太麻煩:放棄好了

    TVBS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八集,林心如與楊謹華、郭雪芙、謝瓊煖、江宜蓉、張軒睿一起到仙境露營區,也是他們首次挑戰無電露營。第二日一早,林心如就收到來自製作單位的關卡,他們必須用營主提供食材製作早餐,其中一道費時的「馬告茶葉蛋」就她直言:「放棄好了。」
    2023/06/05 17:19
  • 阿季突暈眩腿軟! 露營累癱苦喊張軒睿:不要再玩了

    TVBS療癒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播出第七集,總製作人林心如帶領楊謹華、郭雪芙、謝瓊煖(阿季)、江宜蓉、張軒睿到仙境露營區,因晚間營區將斷電,阿季和江宜蓉趁天黑前到竹林砍竹做成竹燈,阿季賣力鋸斷竹子,累到一陣暈眩腿軟,在接到小豪的任務後當場崩潰。
    2023/05/30 18:09
  • 名牌絲巾誤當毛巾!阿季狂誇「擦汗好讚」 楊謹華苦臉崩潰

    TVBS療癒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播出第七集,總製作人林心如帶領楊謹華、郭雪芙、謝瓊煖(阿季)、江宜蓉、張軒睿到仙境露營區,因沒有遮蔽物大家汗流浹背,謝瓊煖近看楊謹華脖子上綁的名牌絲巾,笑說:「我剛剛以為是毛巾耶!我想說擦汗很讚。」楊謹華苦臉哀號:「NO!它不是毛巾!」楊謹華也透露,有人看到絲巾的配色還以為是抹布。
    2023/05/29 10:36
  • 《光露營就很忙了》張軒睿來了!林心如使喚做事 他喊「甘願啦」

    明星去露營,笑料百出!林心如率領楊謹華、郭雪芙體驗仙境露營區,唯一男丁張軒睿不停被姊姊們使喚,笑著喊心甘情願。林心如還自爆是電視兒童,廣告台詞倒背如流。
    2023/05/27 14:13
  • 林心如出擊!火爆「激烈拉扯」楊謹華 直球嗆:得金鐘獎看這次

    TVBS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明(28)將播出第七集,林心如帶領楊謹華、郭雪芙、謝瓊煖、江宜蓉、張軒睿到仙境露營區,這回首次迎來無電露營,謝瓊煖、江宜蓉原先要到山林裡尋找晚上會發光的東西,結果竟被帶去砍竹子,謝瓊煖累到暈頭轉向,當場下跪喊:「張軒睿過來!」
    2023/05/27 12:55
  • 杉林溪牡丹花雍容華貴 武陵紫藤花瀑清新脫俗

    賞花總是讓人跟著心花開,南投杉林溪牡丹盛開,富貴花嬌艷動人,還有台中武陵農場紫藤花瀑,紫色白色花系,還飄散花香,妝點得有如仙境。
    2023/04/22 12:03
  • 旅遊新打卡點!日本廣島「超Q兔子島」 近距離餵食超萌兔兔

    位於日本廣島的「大久野島」俗稱「兔子島」,位於瀨戶內海上,是座擁有近千隻自由跑跳的兔子所棲息的小島,歷經3年疫情影響,據傳兔子少了500隻,目前大約還有400隻左右,島上的觀光資源很豐富,有渡假村、海水浴場、露營地、溫泉等等,更能騎腳踏車環島呢。
    2023/04/10 10:34
  • 仙境淪糞坑!水漾森林狂蓋工寮 「屎水堆積」比夜市髒

    嘉義縣阿里山鄉海拔1800公尺水漾森林是許多遊客必會造訪的秘境,不過最近卻有民眾痛批,平台都被大型工寮和帳篷佔滿,還得吸二手菸,生態廁所更是惡臭難耐,髒亂程度比夜市還過之不及。對此,嘉義市林管處回應了,呼籲遊客在森林裡面不得任意丟棄廢棄物,最高可依法開罰30萬元罰鍰。
    2023/04/09 14:45
  • 銅板價賞「粉紅山丘」!麝香木花海比人高 3月底前快衝

    誰說春天只有櫻花最漂亮?南投「隱藏版花卉農場」,近日出現一整片滿開的麝香木花海,粉嫩自帶夢幻霧感的麝香木,直接搖身一變成絕美「粉紅山丘」,步入其中宛如仙境詩畫般夢幻爆棚,實在太美太夢幻~3月底前快把握美景衝一波!
    2023/03/14 10:21
  • 來到仙境?竹科能賞雪 液態氮外洩路結冰

    這是來到仙境嗎?今天(28)早上七點,新竹科學園區,力行路一帶,白茫茫一片,甚至路邊的草都結凍。民眾看到還以為是什麼有毒氣體外洩。消防局也不敢大意,先封鎖周邊道路。事後發現,是聯亞科技公司的液態氮外洩。還好環保署檢測,這氣體不會造成環境和人體危害,目前不會開罰。
    2023/02/28 17:25
  • 櫻花預測前線出爐!衝日本GET神美照 粉嫩賞櫻地點等你來

    日本櫻花預測前線近日已經出爐了,2023年預計東京落在3/20、大阪3/25、札幌4/25等等,趕緊準備安排衝一趟日本,欣賞最浪漫的粉紅櫻花海,包括奈良公園小鹿粉色仙境、世外桃源合掌村、淺草絕美和服賞櫻照通通有,IG神美照瞬間GET!
    2023/02/22 16:15
  • 仙境!太平山銀白世界 南山、思源埡口飄雪

    宜蘭太平山27日下午開始,氣溫掉到0度以下,樹木被冰霜及霧淞覆蓋,整個園區變成銀白世界,還沒開園,排隊車潮就綿延3公里。另外宜蘭大同鄉南山村、思源啞口、新竹山區等地,則是飄雪了;寒流報到,手腳冷冰冰,花蓮有夜市攤商突發奇想,擺火爐讓顧客邊烤玉米邊暖手。
    2023/01/28 12:32
  • 南投竹山必遊6景點!台版迷你九寨溝 《御茶園》廣告場景

    說到過年最重要的行程之一,就是拜拜求財運,其中南投「竹山紫南宮」更是人氣上到不行!春節到紫南宮拜拜完,接著來順遊周邊景點吧!食尚小編幫大家規畫竹山1日遊必訪6景點,不僅能賞「竹山第一美瀑」、宛如人間仙境的忘憂森林,還朝聖徐若瑄曾拍攝《御茶園》廣告的絕美茶園!
    2023/01/25 23:30
  • 是雪耶!拉拉山下雪如仙境 民宿訂房難求

    寒流來襲,太平山下起冰霰,未來兩天將視道路結冰或積雪情況,實施機動管制。桃園拉拉山則是在中午降下今年第一場雪,雖然只維持約五分鐘的時間,遊客已經很興奮,不少人聽到消息趕快打電話訂房,但民宿業者說,房間在過年前就訂滿了。
    2023/01/24 18:38
  • 過年求財玩竹山!6景點一次看 忘憂森林如置身人間仙境

    過年最重要的行程之一,就是拜拜求財運,其中南投「竹山紫南宮」更是人氣上到不行!春節到紫南宮拜拜完,接著來順遊周邊景點吧!食尚小編幫大家規畫竹山1日遊必訪6亮點,不僅能賞「竹山第一美瀑」、宛如人間仙境的忘憂森林,還朝聖徐若瑄曾拍攝《御茶園》廣告的絕美茶園!
    2023/01/06 13:06
  • 寒冬梅花盛開!全台5賞梅仙境 雪白花海宛如畫作

    每年12月初至2月左右,是梅花盛開的季節!特搜全台5大絕美賞梅花祕境,不論是 4000棵梅花齊放的步道、占地15公頃的雪白色梅園等,通通都美得像幅畫!貼心提醒,花況會因氣候變化有所變動,建議大家賞花前,可以先致電向店家確認~
    2023/01/06 11:40
  • 北投5大免費景點! 「仙境步道+絕美瀑布」超好拍

    到北投別只泡完溫泉就回家啦!精選出免花大錢也能玩得超開心的北投5大免門票景點,不僅有超適合拍婚紗的瀑布祕境、今年重新翻修的「北投地熱谷」2.0,還有小孩最愛的木造城堡遊戲場,玩完還可以到旁邊的溫泉池免費泡腳!
    2022/12/30 12:51
  • 是仙境嗎?!明池山莊賞落羽松 遊客:很值得

    宜蘭明池山莊,先前受台7線坍方影響,遊客大幅減少,但現在已經可以上山,碰上寒流,不少人來追雪,也欣賞落羽松,而在太平山,整片雪白景色,即使是上班日,早上8點依然有超過300人,不畏寒風入園,不過要注意,冷吱吱的感覺還要持續,周一、二稍回暖,周三開始新一波冷空氣要報到了。
    2022/12/19 13:28
  • 武陵農場結霜了! 「一片銀白色」仙氣裊繞如仙境

    台中市和平區武陵農場今天清晨一度出現逼近攝氏零度的低溫,農場北谷與南谷地面結霜,呈現一大片銀白色的世界,宛如歐洲地區,許多住宿旅客一見,驚喜連連。
    2022/12/10 17:36
  • 巨星耶誕演唱會今晚登場5亮點 動力火車、韋禮安浪漫「雪中飆唱」

    聖誕節堪稱最有儀式感的節日,北部最具代表性的「新北歡樂耶誕城」今(2022)年邁入第12年,除了大人小孩都愛的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與STAR主題燈區外,新北市府大樓上的3D光雕投影秀也是指標性看點,模擬北極光、飄雪特效,讓粉絲宛若置身「冰雪奇緣」的仙境;而「巨星耶誕演唱會」將在今(10)日開始一連舉辦2天,《TVBS新聞網》也特地為讀者盤點本屆活動的5大看點。
    2022/12/10 10:14
  • 温昇豪揪小學生洗澡遭嗆聲! 「要比誰大嗎?」他一聽傻眼了 

    三立都會台每週四晚間10點播出實境療癒型節目《回到小學那一天》,本週來賓温昇豪前往雲林古坑樟湖生態中小學當六年級轉學生,學校旁邊就是一片茶園,多變的天氣讓學校仿彿置身於仙境中,誠如温昇豪所說:「我還以為要去拍《茶金2》呢!」當集他也體驗住校生活,竟有男同學在洗澡時直接問温昇豪:「是要比誰大是不是?」
    2022/11/30 19:13
  • 李毓芬《再見公主》人氣突飆高 強勢登陸國際時雜誌封面

    女星李毓芬的《再見公主》跨媒體計劃在網上陸續推出,聲量巨大,至截稿前系列的總點擊量已近7千萬次。與此同時,系列也進入後半部份,劇情急轉直下,第四集講述化成西洋棋的女主角在棋盤上避開一次又一次的攻擊,最終到達棋盤的另一邊。除動畫系列傳來捷報外,繼較早前榮登《Vogue》這本國際時尚雜誌的封面,​Tia今日首度登上《Rollacoaster》國際時尚雜誌封面,成為國際潮流雜誌封面新寵兒。 Tia穿著Burberry標誌性的格仔服裝,一身牛仔服飾的她重新演繹復古經典款式,優雅又帶點型格,盡顯時尚感。
    2022/11/24 21:25
  • 深秋遊京都不只賞楓! 探訪名勝古蹟的銀杏秘境幽景

    隨著國境開放,終於可以趕在變冷前,跑一趟日本來個深秋之旅。很多人會想到京都的楓葉,其實京都還有屬於這個季節的美景仙境,就是銀杏滿佈、像畫一樣的景色,值得探訪。
    2022/11/22 22:43
  • 閨密們必訪!高雄4.8分「度假風餐廳」 美拍草莓粉色全餐

    水水準備衝打卡!這間位在高雄美術館附近的「網美餐酒館」,不僅擁有帶人秒飛出國的絕美歐式建築,近期更推出超夢幻的草莓季粉色甜點!澎派的草莓全餐視覺真是超浮誇,上桌還有像仙境的白煙圍繞,讓人少女心噴發,大家趕緊收口袋朝聖啦~
    2022/11/21 18:02
  • 哪位神仙座騎?百年罕遇「白鳳凰」山林翱翔 珍貴來歷曝光

    鳳凰在中國古代是傳說中的百鳥之王,帶有興國、祥瑞之意。大陸一位遊客在爬山時,竟意外拍攝到「白鳳凰」在山谷飛翔,短短13秒影片瞬間在網路上瘋傳,「白鳳凰」的超珍貴身分也隨之曝光。
    2022/11/20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