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仔仔 結果共352筆

  • 金鐘獎/金鐘影帝后舉杯慶功 李李仁喜抱影帝

    金鐘獎順利落幕,金鐘影帝仔仔和男配角得主李李仁回公司慶功,影后苗可麗也開心得不得了,迷你劇集影帝龍劭華差一點就可以雙響炮,不過還是開心和劇組一同慶功,而另一組張小燕和徒弟佼佼拿下最佳主持人獎,師徒兩也在慶功宴上喝起交杯酒,心情都超級興奮。
    2013/10/26 08:27
  • 金鐘獎/偶像劇不吃香 優質戲劇金鐘評審愛

    今年的金鐘獎入圍名單一公布,不免有許多人失望,好多收視率高的電視劇都沒有入圍,顯示今年的評審口味,而今年入圍項目最多的是9項的「含笑食堂」,還有8項的「含苞欲墜的每一天」,而仔仔周渝民入圍最佳男主角的「回家」也入圍了8項,來看我們的金鐘戲劇介紹。
    2013/10/23 20:16
  • 金鐘獎/金鐘星光爭艷! 女星爭相試裝先搶衣

    還有4天,就是第48屆金鐘獎,今年入圍的藝人幾乎都沒有缺席,出席率高,包括仔仔周渝民,也排開工作來參加,還有可能壓軸走紅毯,但大家最期待看到的還是星光大道上女星爭豔,典禮前幾天,天天都有女星試裝。
    2013/10/22 17:58
  • 金鐘獎/二度入圍金鐘影帝 仔仔:平常心看待

    4年前曾經以「痞子英雄」入圍金鐘影帝的周渝民,當時與獎座擦身而過,還傳出因此和得獎的趙又廷有心結,而今年二度入圍,周渝民強調入圍就是肯定,一切平常心看待,近年來重心轉往大銀幕的他,透露其實有很多電視劇找上門,但都沒興趣,覺得劇本太老梗,也被解讀是回不去小螢幕了。
    2013/10/18 19:43
  • 金鐘獎/偶像劇掛! 金鐘仔仔PK龍劭華唯一亮點

    第48屆金鐘獎入圍名單,昨天揭曉,有別於去年偶像劇大獲全勝,今年是全軍覆沒,評審認為今年偶像劇除了演員沒演技、劇本不優、同質性也高,倒是今年很多不同類別的戲劇就很不錯,入圍最多項的是苗可麗、龍劭華主演的台語劇「含笑食堂」,入圍9項,是最大贏家,但在戲劇類的入圍名單中,恐怕只有男主角的部分有看頭,因為曾經在戲裡中演叔姪的仔仔周渝民,要跟四度入圍的龍劭華爭影帝。
    2013/09/27 12:44
  • 仔仔新片搭趙又廷女友 打情罵俏

    2009年因為合拍痞子英雄,仔仔周渝民跟趙又廷本來是哥兒們,但當年兩人同時入圍金鐘獎男主角,最後卻由趙又廷稱帝,雙方粉絲互嗆,讓兩人從此產生心結,特別是趙又廷近幾年發展似乎又比仔仔順遂,就連愛情也一樣,原訂明年要與高圓圓結婚的趙又廷,卻被仔仔攔胡,跟高圓圓合拍新戲演情侶,兩人還穿婚紗,在戲中打情罵俏。
    2013/09/26 11:24
  • 仔仔不「婚」頭! 盼吳建豪婚禮F4合體

    藝人吳建豪結婚了,成了F4中最早告別單身,仔仔周渝民出席代言活動,免不了被問到,什麼時候換自己好事近了,他說準備好了,才會做出決定,倒是蠻期待,F4能在吳建豪的婚禮中合體。
    2013/08/16 00:21
  • 「甄嬛傳」作者狂讚 仔仔上節目羞傻笑

    藝人仔仔周渝民,日前參加大陸節目,出現了一位超級粉絲,她是「後宮甄嬛傳」作者流瀲紫,在台上對仔仔深情告白,說到不只「果郡王」角色有仔仔的影子,還認為仔仔生來就是震撼世人的審美觀,一句句讚美,都讓生性害羞的仔仔,不斷掩面傻笑。
    2013/08/13 12:53
  • 「仔仔」日本較紅 傳取代宥勝、賀軍翔代言

    賀軍翔跟宥勝合拍洗面乳廣告,大秀身材,精實肌肉非常養眼,但由於洗面乳的母公司在日本,傳出廠商覺得兩人知名度不夠,希望找F4團體出道,日前接下日本茶飲代言的仔仔周渝民,擔任新代言人。
    2013/06/27 12:25
  • 仔仔、陳妍希同台 公開生活新主張

    人氣高漲、行程滿檔的仔仔周渝民和全民女神陳妍希,去年在微電影中扮演螢幕情侶,今年再度攜手合作。
    2013/04/30 09:46
  • 古裝騎馬打仗「男人之痛」 仔仔、吳尊誰最疼

    各自從F4、飛輪海出道的仔仔周渝民和吳尊,首度合作挑戰古裝武打戲,大量的騎馬戲考驗這些型男的「嫩皮」。
    2013/03/27 20:38
  • 仔喻戀看煙火曝光 仔仔情史多因戲結緣

    回顧仔仔周渝民的感情史,發現他交往的對象幾乎都是「因戲結緣」喔,2013跨年夜,仔仔周渝民和喻虹淵的戀情正式曝光,回顧仔仔的感情史,和大S的「大仔戀」曾一度論及婚嫁,2人拍「流星花園」結緣,因為車禍讓戀情曝光,仔仔的交往對象幾乎都是「因戲結緣」。
    2013/03/08 20:07
  • 古裝處女秀 仔仔笑稱:以後要少拍

    由霍元甲導演于仁泰指導的電影忠烈楊家將,找來鄭少秋、鄭伊健、吳尊、周渝民等人主演,而這也是周渝民出道12年來,首度挑戰古裝戲,坦言吃足苦頭,並爲了拍攝騎馬戲,連屁股都磨破皮了,周渝民開玩笑的說,體驗過就好,以後還是少拍古裝戲。
    2013/02/27 00:42
  • F4合體溫馨相擁 朱孝天、言承旭大和解

    多年來由言承旭、周渝民(仔仔)、吳建豪跟朱孝天4人,組成的團體F4,屢傳不合,但暌違5年再度合體,登上江蘇衛視春晚節目的4人,為了彼此演出加油打氣,不但緊緊相擁,據傳言承旭還主動向朱孝天道歉,合唱時眼眶還數度泛紅,溫馨氣氛感染現場所有人。
    2013/02/01 12:35
  • F4合體江蘇春晚彩排 百萬秀服曝光

    睽違4年,F4為江蘇春晚合體彩排,賺進酬勞2843萬台幣,4人同工同酬,默契也依舊,主辦單位還斥資百萬元打造融合中西風格的秀服,造型師陳孫華透露,這次4人各有需求,仔仔周渝民想低調一點,言承旭則是想跳脫以往暗色系,因此特別讓他改以大紅西裝亮相,要讓人耳目一新。
    2013/01/31 14:20
  • 張東健新戲撞臉仔仔 金荷娜像菜菜子

    由韓星張東健主演的新韓劇最近在國內播出,這部戲一度被戲稱是「大叔偶像劇」,因為包括張東健跟其他男配角,年紀都超過40歲,在韓國上檔時一度不被看好,但最後收視卻成了全國第一,讓張東健翻身,反觀台灣似乎「大叔級」的演員,在偶像劇幾乎沒空間,不過這部戲主角被說撞臉,像張東健跟仔仔周渝民很像,女主角金荷娜則像極了日本女星松嶋菜菜子。
    2012/12/10 13:08
  • 藝人連署保釣 竟納周董、志玲「陸星」

    因為釣魚台爭議,大陸引發的反日情緒愈演愈烈,就連藝人也捲入風暴!根據中國廣電協會演員委員會發表的保釣聲明,就有多達260名大陸影星簽名連署,但名單中卻驚見林志玲、周杰倫、仔仔周渝民等台灣明星;對此經紀人不是說不知情,就是沒聽說,不難感覺出低調,就怕得罪大陸,包括小豬羅志祥跟林志玲,原本都要赴日,也緊急喊卡。
    2012/09/18 19:00
  • 片酬成「天王價」 言承旭1集235萬接戲

    電影「花樣」的前導預告片及電影海報出爐,不過網友卻發現,在電影中演出歌伎姊妹花的陳妍希和陳意涵,戲份照理來說差不多,沒想到前導海報,卻有一大半都被陳意涵佔滿,陳妍希只剩1/4側臉,海報構圖設計很巧妙,而同戲的男主角言承旭,拍完「花樣」後要重回小螢幕,大陸就有人開出一集50萬人民幣的「天王價」,比F4的朱孝天及仔仔周渝民高出近2倍,在男偶像中身價創新高,算一算,言承旭30集的戲可賺進7050萬!
    2012/08/24 12:43
  • 螢幕情侶仔仔陳妍希 戲裡七夕相伴

    曾在偶像劇與微電影裡,扮演情侶檔的周渝民和陳妍希,再度合作在戲裡共度浪漫七夕。
    2012/08/18 09:44
  • 情侶裝被抓包! 「仔喻戀」同穿藍T恤

    藝人周渝民和喻虹淵傳出陷入熱戀,雖然雙方都否認,不過有人目擊兩人同進同出仔仔的家,而且喻虹淵穿的藍色T恤和臉上的黑框眼鏡,仔仔在其他場合也穿過一模一樣的T恤和眼鏡,對於傳出新戀情,仔仔和喻虹淵的經紀人雙方都否認。
    2012/06/17 12:37
  • 新歡是喻虹淵?發展與否 仔仔:說不準

    仔仔周渝民日前跟曾經合作過的新人演員喻虹淵傳出緋聞,因為喻虹淵在片場說,自己的男朋友是雙子座,又開跑車、30歲,被質疑就是仔仔;仔仔出席活動時澄清,強調那個人並不是他,但也說未來有沒有發展,也說不準,似乎預留伏筆。
    2012/06/01 12:35
  • 仔仔新廣告登高山 樂當太鼓達人

    藝人周渝民去年冬天到合歡山拍廣告,在高山上冒著冷風和低溫,工作人員都穿著大衣,怕冷的仔仔卻只能穿著單薄的衣服,在高山上挑戰太鼓演出,事後透露雙手早就冷到沒知覺了,想靠著用力打鼓取暖,雖然看來架式十足,但背後可吃足苦頭;雖然這個廣告還沒上映,不過仔仔和陳妍希為廣告所拍攝的微電影,卻已經在網路上熱播。
    2012/05/25 11:38
  • 〈快訊〉和周渝民奉子成婚? 曾寶儀:瞎爆了

    阿寶曾寶儀,傳出和仔仔周渝民在澳門奉子成婚,下午曾寶儀和寶媽一起出席代言活動,直說這個新聞簡直瞎爆了!
    2012/05/04 14:53
  • 不爽柯震東成新寵? 傳仔仔怒甩柴智屏

    藝人仔仔周渝民和合作10年的經紀人柴智屏結束合作關係,傳出是因為仔仔不滿經紀公司栽培柯震東成了新寵,週刊爆料自稱仔仔友人透露,柴智屏一手捧紅柯震東後,就常親自陪著柯震東到處征戰,仔仔雖然簽在旗下,卻是由公司接管,原本還寄望柴智屏能多關照他,沒想到卻被忽略,決定跟柴智屏切斷亦師亦母之情。但消息傳出後,柴智屏說跟仔仔至少2年沒互動了,媒體要說她因為柯震東而冷落仔仔,實在是扯太遠了。
    2012/03/30 11:52
  • 仔仔擺脫偶像包袱 換東家鋪影帝路

    藝人仔仔周渝民為了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出道10年,終於換新東家!現在他暫時不演電視劇,要把重心放在大銀幕,想用演技擺脫偶像包伏。
    2012/03/08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