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仔仔 結果共352筆

  • 遭女粉絲霸凌! 仔仔老婆喻虹淵怒告誹謗

    仔仔周渝民的老婆喻虹淵,竟疑遭瘋狂粉絲霸凌!本來結婚後已經淡出演藝圈的喻虹淵,近期重開臉書跟粉絲聊聊生活近況,但只要她一PO文,就會引起一名女粉絲不斷留言怒罵,封鎖她也無用,因為對方會再創新帳號繼續留言,最後不得已提告。只是這抓得到幕後網友嗎?警方也說這有難度,因為可否連結到真實身分,光要查就很耗時。
    2018/10/15 12:30
  • 被狂粉用殭屍帳號洗版「賤人」 仔仔老婆怒了…開吉!

    「仔仔」周渝民的老婆喻虹淵7月重開臉書及IG,透露生活作息,卻遭疑似是仔仔的瘋狂女粉絲留言「吹牛、賤人」等,喻虹淵不理會,封鎖其帳號,但該名狂粉卻更換帳號或殭屍帳號繼續謾罵,讓喻虹淵氣翻提告誹謗。
    2018/10/15 10:17
  • 帶茶葉蛋拜虎爺 天真弟「擲筊30分」等到快崩潰

    「虎爺」在台灣民間信仰中,有驅逐疾病、降伏惡魔的威力,再加上常設在祭壇下,高度與小孩子相近,因此也被當成小朋友的守護神,保佑他們平安長大;彰化這名媽媽惠君日前帶著兒子仔仔去廟裡拜拜,買了茶葉蛋後,先拿去給虎爺當供品,不過這期間仔仔因為太想吃茶葉蛋,在一旁不斷緊盯虎爺「到底吃完沒」,後來媽媽透露,過了半小時虎爺終於給了聖筊,才讓仔仔吃到期待已久的茶葉蛋。
    2018/10/07 11:35
  • 大S朱孝天隔17年同台 被問「可聊仔仔嗎」神回14字

    由蔡康永和大陸女星江疏影聯手主持的大陸全新網路綜藝節目《恕我直言》,明天(20日)即將首播,首集來賓邀請到當年《流星花園》中的「杉菜」大S和「西門」朱孝天,讓眾人浮上滿滿回憶。2人時隔17年再同台,竟被蔡康永詢問「可以聊仔仔嗎?」沒想到大S霸氣神回14字被推爆。
    2018/09/19 11:24
  • 嫁仔仔後神隱2年半 喻虹淵曝近照自嘲:脂肪都在身上

    藝人喻虹淵2015年底與「仔仔」周渝民突然公布結婚喜訊,震驚演藝圈,隔年8月女兒出生2人升格父母,但家中經濟重擔全由仔仔扛下,喻虹淵從螢光幕前消失,低調當起專職家庭主婦。不過神隱2年半後,喻虹淵終於更新臉書,放上一張自拍照,笑說「感覺怪怪的」。
    2018/07/25 16:02
  • 迪麗熱巴為戲拚了! 化身「舒淇」與仔仔飆歌

    迪麗熱巴近年戲劇邀約不斷,不只和周渝民合作《烈火如歌》,還跟鄧倫攜手演出《一千零一夜》,為了宣傳卯足了勁,上演包青天和聶小倩的戲碼,上節目還化身為電影西遊裡的舒淇,和周渝民合唱經典歌曲一生所愛。
    2018/02/21 19:22
  • 迪麗熱巴、周渝民 新戲環抱、壁咚超犯規

    由仔仔周渝民和大陸女星迪麗熱巴主演的《烈火如歌》預告曝光,片中迪麗熱巴展現俠女風範,而迪麗熱巴最近也是古裝戲劇的熱門女一,她的老闆楊冪就傳出又砸37億台幣,力捧迪麗熱巴當新戲女主角。
    2018/01/29 11:56
  • 周渝民替粉絲求女友復合 霸氣掏腰包展「脫單」神力

    升格當爸的男神「仔仔」周渝民近期推出新作,搭檔香港女星薛凱琪演出喜劇電影《天生不對》。日前在廣州電影發布會上,仔仔為了展現自己的「脫單」神力,在現場幫一名男粉絲打電話向女友求復合,還霸氣自掏腰包,超暖舉動被粉絲大讚男友力爆表!
    2017/11/08 17:14
  • 隔15年再接古裝「捉妖2」 梁朝偉:衣服很重

    最近許多男神都有新作品要推出,像是已經很久沒演喜劇電影的仔仔周渝民,他和薛凱琪、鄭中基主演的愛情喜劇《天生不對》,就有許多爆笑橋段;還有香港男神梁朝偉,相隔15年繼《天下無雙》後再演古裝喜劇,他自己說要跟空氣演戲很不習慣,還說到很久沒有穿古裝,覺得古裝很重!
    2017/11/02 17:25
  • 低調過生活 仔仔希望女兒一輩子不要曝光

    近年親子節目當道,演藝圈不少藝人爸媽都急著讓孩子拋頭露面、狂賺子女財,日前出席活動滿口爸爸經的周渝民(仔仔),卻寧可自己在外單打獨鬥,讓本是藝人的老婆喻虹淵專職當家庭主婦,更不想讓女兒曝光變搖錢樹,一肩擔起家計,拒當靠幼族。
    2017/09/20 04:59
  • 堅持一週一會 仔仔扛經濟重擔有但書

    扛起家中經濟重擔,仔仔戲劇、電影不間斷地接,卻不會為了養家賺錢而忽略妻女,原來他每每和製片方談簽約,均開出「必須要每週回台一次」條件。
    2017/09/20 04:59
  • 【分居爽日子】總裁飯局之外 蔡尚樺與嫩版仔仔甜蜜蜜

    一邊坐進上流飯局,成為王文洋的新寵,但本刊直擊,E奶主播蔡尚樺似乎有個穩交男友。該名男友顏值不差,在朋友圈中有個「交大周渝民」的響亮封號。
    2017/08/02 04:56
  • 獨家/【為萌娃攢錢】仔仔女娃萌樣曝光 帥爸Q版複製

    周渝民(仔仔)最近忙著在中國拍攝古裝劇《烈火如歌》,10個月大的女兒則交由老婆喻虹淵照顧,上週喻虹淵推著女兒步出台北健康路上近億元的住家「國美新美館」外出散步,宛如女版仔仔的女兒有一雙玲瓏大眼,額頭上還夾著小花髮夾,模樣十分可愛!
    2017/06/07 04:59
  • 【為萌娃攢錢】仔仔中國拍戲 穿仙衣被嫌比男二醜

    周渝民( 仔仔 )為了拍攝古裝劇《烈火如歌》要戴頭套,他刮掉額頭部分頭髮,還剃掉3公分鬢角,一開始讓他頗不適應,劇中仔仔身穿白色仙衣、留長髮飾演雪衣王「銀雪」,不過網友們對他的古裝扮相不甚滿意,因為在原著小說中,銀雪是個顏質高到讓男人都心動的長相,似乎讓小說迷頗為失望,甚至嫌棄他比男二張彬彬醜太多!
    2017/06/07 04:50
  • 周渝民古裝好仙! 女主角虧想到「流星雨」

    近期陸劇吹起古裝熱潮,不少男星也紛紛加入這「仙人」大戰,像是先前趙又廷在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長髮模樣引起不少討論,而近期周渝民也接拍古裝劇,在烈火如歌裡飾演神仙,長髮加上長衫,連老婆都說好美,不過女主角迪利熱巴一看到仔仔,卻是一直想到小時候看的流星花園。
    2017/05/09 17:37
  • 周渝民一家3口合照終於曝光! 大手捧著「她」

    藝人周渝民(仔仔)與演員喻虹淵於2015年11月結婚後,在去年8月喜獲愛女,婚姻生活幸福甜蜜,但兩人甚少在臉書曝光家庭生活,昨(27)日除夕夜難得曬出一張全家三口,大手捧小手的合影照,並發文向大家賀年。
    2017/01/28 19:41
  • 好懷念!七朵花5人再聚首 姊妹情13年不變

    還記得當年那個青澀的女子團體「七朵花」嗎?當年由趙小僑、陳喬恩、賴薇如、王宇婕、小潔、仔仔、饅頭7人所組成,卻在2009年正式解散。如今8年過去,「七朵花」成員們又再次聚首合照,讓許多網友大喊:「我的童年回憶啊!」
    2017/01/18 15:44
  • 金鐘迷你劇集 李天柱、尹馨抱得帝后

    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向來是許多優秀作品和演員發揮的項目,資深演員李天柱,抱走迷你劇集男主角,已經得過2座金鐘獎的尹馨,則再一次抱得女主角獎,而在劇中飾演她兒子的14歲小演員仔仔陳鼎中,或得新進演員獎,致詞時感動到泣不成聲,差點忘記要下台。
    2016/10/09 00:09
  • 金鐘51/龍劭華罵李李仁「嘴賤」 頒獎拖拖拉拉網罵翻

    資深藝人龍劭華今晚搭檔李李仁一起頒發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新進演員獎,龍劭華在頒獎時,先是搞笑的說自己有特殊管道,要求要跟李李仁同台頒獎,但隨後開始和李李仁翻起舊帳,還開玩笑地說當年就是李李仁夫妻檔叫他把獎讓給仔仔(周渝民)他才會輸,更變本加厲地說夫妻倆的嘴很「賤」,讓一旁的李李仁十分尷尬。
    2016/10/08 20:10
  • 周渝民港片當殺手!粵語不輪轉講國語

    仔仔周渝民最近拍港片《S風暴》,飾演冷酷殺手,高難度飛車動作戲,全部都親自上陣,儘管是拍港片,但他在片中還是講國語,台灣男星進軍香港,有些人會勤練廣東話,像彭于晏在寒戰2,就親自配粵語版,不過最後還是被剪掉了。
    2016/09/22 17:30
  • 朱孝天大婚!F4合體獨缺仔仔 照唱《流星雨》

    朱孝天昨天在峇里島完婚,迎娶大陸女星韓雯雯。不過婚禮最大亮點,莫過於突然出席的言承旭。雖然F4還是缺仔仔周渝民,無法全員合體,但是三個昔日偶像還是在現場大唱成名曲《流星雨》,把婚禮晚宴變成小型的歌友會。
    2016/09/04 13:24
  • 古天樂、周渝民、張智霖 《S風暴》3方角力

    香港最新警匪片《S風暴》由古天樂、周渝民、張智霖3大男星主演,其中古天樂飾演廉政公署首席主任,而張智霖是重案組高級督察,2人亦敵亦友,至於仔仔飾演職業殺手,3方角力替劇情增添可看性。
    2016/08/27 12:18
  • 朱孝天大婚喜帖曝光 F4峇里島合體破局

    朱孝天與大陸女星韓雯雯將在9月3日峇里島舉辦婚禮,喜帖17日曝光,以藍色系為主散發典雅的氣息。他也將喜帖發給同為F4成員的吳建豪、仔仔和言承旭,希望可以在婚禮上重現F4大合體,不過願望恐將破局,因為仔仔已確認無法出席。
    2016/08/17 18:57
  • 快訊/仔仔周渝民當爸了!喻虹淵順產小公主

    最新消息,藝人周渝民仔仔已經升格當爸爸了!經紀人在今天上午坦承老婆喻虹淵生下健康女寶寶,並暱稱寶寶為「小公主」,透露雙方家長都很開心,而仔仔目前則是專心照顧寶寶和陪老婆調養身體,但對於小孩出生日期及身體狀況都保密到家,作風非常低調。
    2016/08/04 11:43
  • 周渝民古裝帥翻天 與霍建華PK顏值皇帝

    大陸電視劇《櫃中美人》的官方微博公佈男主角的定妝照,正是仔仔周渝民穿著唐朝宮廷裝,貴氣十足,這是他首度接下古裝劇皇帝角色,其實不少男神都曾演過皇帝之後戲路更開,像是霍建華和吳奇隆,現在仔仔的照片一曝光,讓新戲備受各界期待。
    2016/06/04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