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今日頭條 結果共12筆

  • LOGO、標語都太像 今日頭條告今日油條

    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旗下一款搜尋引擎「今日頭條」,可以用大數據技術推播新聞,同時也是社群平台,用戶超過3.5億人次,在大陸非常受歡迎,河南鄭州一家餐飲企業,竟然就推出「今日油條」早餐店,由於商標和LOGO設計都和今日頭條太相似,近日今日頭條決定將油條店告上法庭。
    2020/10/19 18:44
  • 拍照「YA」手勢洩隱私 大陸整肅網路安全

    拍照比「YA」可能洩漏指紋訊息,大陸網路安全專家測試,用2040萬畫素相機在1.5公尺距離內,比出YA的照片,能百分百還原照片中人物指紋。身處科技時代,個人隱私很容易在不經意情況下遭竊取,近日具有大陸官方背景的國家計算機病毒中心,就點名多款APP違規超範圍的採集個人隱私,當中也包括下載量較高的今日頭條、京東金融、雲閃付等。未來大陸每兩個星期,就會公布一批違規APP名單,動用官方力量來維護網路安全。
    2019/09/18 20:03
  • 再開嗆!用「牠」形容鄭麗君 鄭惠中:完成心願

    資深藝人鄭惠中日前打文化部長鄭麗君一巴掌引起外界撻伐,2日起鄭惠中連兩天在中國新媒體平台「今日頭條」發文,指鄭麗君是「沒文化的人」,更以許多情緒性字眼飆罵政府。
    2019/02/04 16:54
  • 「抖音」母公司六年磁吸注資 全世界第一

    您知道「抖音」嗎?一個從中國大陸紅到全球的自拍影音平台,最近它的母公司「字節跳動」,更以750億美元的估值,超越了Uber,成為全球估值最高的新創公司,而眼看抖音在這塊影音市場,形成一家獨大的局面,現在臉書也來下戰帖,正在開發一個,可以和流行音樂對嘴或跳舞的APP,希望能把迅速流失的年輕客群,給搶回來!
    2018/10/30 19:56
  • 超越FB、IG 抖音海外版下載量稱霸ios平台

    大陸超夯影音APP抖音,2018年第一季海外版下載量稱霸ios平台,母公司今日頭條CEO張一鳴,開心到在網路PO文,同時還不忘酸一下最大對手,騰訊旗下的同性質APP微視,沒想到引來馬化騰回應,雙方大打口水戰,隨著抖音壯大,騰訊砸重金補貼微視,短片APP市場的競爭也越來越激烈。
    2018/05/18 20:40
  • 官方整改一波波 今日頭條爬得快跌得重

    以演算法推送新聞著稱的大陸平台今日頭條,自2012年以來公司估值成長迅速,10日因官方下令整頓,陸續關閉旗下被指為低俗的App和頻道。外界觀望,官方干預可能使這家公司估值大縮水。
    2018/04/12 14:32
  • 「男人是潛在性侵犯」惹議 奇葩大會遭下架

    大陸廣電總局近期大刀整頓網路影音,今日頭條旗下的內涵段子就被認定格調低俗,必須永久關閉,除此之外,還有網友發現當紅網路節目,台灣藝人蔡康永、趙又廷擔任固定班底的奇葩大會第二季也悄悄下架,疑似因為內容太過嗆辣,尤其最新一集找來網紅科學家種太陽,分享自己推論的所有男人都是潛在性侵犯的觀點,還被大陸媒體痛批是流氓邏輯,爆出爭議,網友猜測就是下架的導火線。
    2018/04/11 17:44
  • 陸整頓新聞資訊類APP 「今日頭條」遭下架3週

    大陸官方再次出手整頓網路平台,這一回被點名的是4家新聞資訊類APP,包括「今日頭條」、「鳳凰新聞」、「網易新聞」和「天天快報」被要求下架,暫停下載的處罰天數從3天到3個禮拜不等,其中「今日頭條」被罰暫停下載時間最久,有3個禮拜;大陸官方這回祭出下架手段,主要是跟這些新聞資訊類APP刊登違規廣告、推播色情視頻屢屢出包有關。
    2018/04/10 21:34
  • 中國網路平台今日頭條屢被整治 下架3週

    中國網路平台今日頭條近半個月來不斷被整治,最新消息傳出,今日頭條、鳳凰新聞、網易新聞和天天快報這4款app今天下午3時起被下架,其中,今日頭條下架時間長達3週。
    2018/04/09 15:38
  • 陸新媒遭整治 微博熱搜5天蒸發470億

    大陸不少網路媒體,包括今日頭條、微博、騰訊、百度、優酷等從1月底開始,陸續遭到大陸官方的整治,其中「微博熱搜榜」被禁下線5天,市值就蒸發了折合470億台幣。中國大陸的言論自由尺度,也再度受到外媒的關注。
    2018/02/05 15:07
  • 工信部約談3企業 支付寶隱私門又中槍

    支付寶日前因涉嫌侵犯使用者隱私被中國網信辦約談並允諾全面整改後,今天又被爆出遭到中國工信部約談,除支付寶外,百度網訊科技以及今日頭條也因類似問題被列在工信部的約談名單上。
    2018/01/12 18:42
  • 收緊言論 網路媒體徵編輯中共黨員優先

    中國網路媒體平台今日頭條日前遭整肅,被迫暫停更新24小時。重新上線後,除宣示將宣傳中共19大精神,近日更要大規模招聘內容審核編輯,並要求中共黨員優先,加強內容審核。
    2018/01/03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