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仇恨 結果共747筆

  • 郭台銘曝買BNT「獲蔡英文恩准」 她開嗆:扯掉執政黨遮羞布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9)日接受訪問,談及過去購買BNT疫苗時困難重重,稱執政者「沒有把人民生命作為第一優先」。對此,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就指出,郭台銘這番話,扯掉了執政黨的遮羞布,痛批全國上下都已經對執政黨的好感度大幅下降,仇恨值不斷飆升,「蔡英文還不需要出來跟全國人說清楚嗎?」 
    2022/12/20 13:33
  • 特稿/延長賽選情冷+化解對手攻勢 黃敏惠4屆嘉義市長創紀錄

    延後選舉的嘉義市長之爭,被視作九合一大選延長賽,民進黨籍的總統府副秘書長李俊俋,臨危受命回鄉參選,敗給在嘉義市執政合計13年的國民黨籍嘉義市長黃敏惠。自雙方人選擬定,黃敏惠就一路領先,李俊俋則緊咬對方長期執政,以致施政缺失,試圖增加黃敏惠的仇恨值,但本就「冷吱吱」的選舉又碰上延選,「留在當地」的選票成為定勝負的關鍵,也是此次黃敏惠創造不敗紀錄的原因之一。
    2022/12/18 18:17
  • 馬斯克跌下首富寶座!仇恨值飆高 特斯拉股跌

    全球首富正式換人作!因為特斯拉股價暴跌,馬斯克把首富寶座,拱手讓給LVMH執行長阿爾諾。馬斯克最近發言,頻頻引發爭議,「仇恨值」越來越高,也因此拖累特斯拉的股價。
    2022/12/13 19:20
  • 金球獎將揭入圍名單 盼明年盛會能一舉鹹魚翻身

    繼去(2021)年遭A咖明星和製片公司抵制之後,金球獎將嘗試重建自身作為好萊塢重量級頒獎典禮的聲譽,第一步就是12日揭曉的本屆入圍名單。
    2022/12/12 16:09
  • 影音/陸禁台貨「要怪民進黨政府」! 館長怒譙:愛罵又想賺製造仇恨

           
    2022/12/12 10:28
  • 世足/摩洛哥以黑馬之姿回歸!葡萄牙落敗 C羅跪地淚灑球場

    今天!摩洛哥隊讓大家見證了歷史,不但追隨了2002年的土耳其隊成為史上第二支闖進四強的穆斯林球隊,更是史上第一支闖進四強的非洲球隊與阿拉伯球隊,他們在16強和8強分別擊敗了伊比利半島上的西班牙隊與葡萄牙隊對他們來說意義也很重大,因為伊比利半島在中世紀時其實是目前地理位置也僅隔著直布羅陀海峽的摩洛哥的領土,卻在後來戰爭中戰敗被讓了出來,有些歷史仇恨,本屆世界盃摩洛哥隊在球場上以黑馬之姿討回來了。
    2022/12/11 11:02
  • 民進黨大敗 曹興誠指「中共策動謠言文宣」奏效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中大敗,僅拿下5縣市。在選前就與民進黨一同疾呼「抗中保台」的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今(4)日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是抗中保台失效?曹興誠表示,其實在選舉之前,他覺得中共在幕後策動很多謠言文宣、散布很多仇恨,所以在大選發出效果,他相信民主會自己找到方向,對台灣長遠看也未見不好。
    2022/12/04 17:07
  • 世足/峰迴路轉!南韓「贏葡擠烏」 攻進兩球闖16強

    H組的最後一天充滿要了結各種仇恨的氣氛,確定晉級的葡萄牙隊和南韓隊在2002年小組賽有過不愉快,而烏拉圭隊與迦納隊則是在2010年八強賽,那個被提到很多次的蘇阿雷茲(Luis Suarez)手球爭議,這兩場的故事就不再贅述。
    2022/12/03 13:54
  • 陳水扁:台灣兩年一次有「這件事」 民進黨2024有可能贏

    這一次九合一選舉,國民黨大勝,不過部分外媒和前總統陳水扁認為,2024大選對民進黨來說可能比較有贏面,因為台灣選民有所謂兩年一次的鐘擺效應,但也有無黨籍的民代認為,2024的勝負關鍵,是誰的仇恨值比較低。
    2022/12/02 22:44
  • 馬斯克稱推特註冊人數歷來最高 吹捧萬能App功能

    正當大量廣告商和用戶因擔心推特(Twitter)的驗證措施以及仇恨言論而逃往其他平台,公司新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稱,推特的新用戶註冊量處於「歷史最高水平」。
    2022/11/27 21:31
  • 陳時中敗選謝票結束 盼台北「明天比今天更好」

    角逐台北市長失利的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結束車隊掃街謝票行程,他說,選戰正式落幕,期盼撕裂社會的仇恨能夠平息,國家才有繼續向前走的動力,衷心期盼明天的台北比今天更好。
    2022/11/27 21:28
  • 特稿/指揮官一路玩到掛!陳時中無緣首都市長 打壞英系布局

    台北市長選舉今(26日)晚結果出爐,蔣萬安為藍營光復首都,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與台北市長失之交臂。陳時中以「防疫英雄」之姿投入選舉,一路走來人設多次轉彎,從專業疫情指揮官,到溫暖親切的政治人物,怎知形象徹底崩壞,變成全國「仇恨值」最高的候選人,「鐵人部長」終究無法成為台北市民的「鐵人市長」。
    2022/11/26 19:14
  • 「要化解仇恨對立」 陳時中赴教會接受祝禱

    選前最後一天,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黃珊珊今天都繼續進行車隊掃街;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則出席長老教會的祝禱儀式,說選戰最後階段,希望能用「愛與和平」化解仇恨對立。
    2022/11/25 13:56
  • 薛瑞元恐害死陳時中? 自家人也勸:可不可以安靜一下下

    衛福部部長薛瑞元日前提出「疫苗掮客」說,稱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仇恨值高,是來自擋了疫苗的掮客,但沒說到底是誰,引起朝野不滿,紛紛要他講清楚。對此,媒體人單厚之認為,薛現在比陳時中還搶戲,變成陳每天還要幫他擦屁股,恐怕會被害死;就連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也喊話:「可不可以這個稍微安靜一下下?」
    2022/11/25 13:49
  • 選戰倒數24小時!蔣拚陸戰 再掃台北12區「這樣嗆」民進黨

    選戰倒數黃金24小時,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主攻陸戰,再把台北12區都掃街一遍,夫人石舫亘也挺著身孕分進合擊,只是民進黨再打蔣萬安身世牌,讓蔣萬安回擊,又在操作仇恨!
    2022/11/25 13:32
  • 柯建銘又搬出他阿祖 蔣萬安回擊:拿歷史操作仇恨

    明天就是九合一縣市長選舉投票日,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點名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站在曾祖父滿手沾滿政治受難者的血跡上,理直氣壯操作仇恨、攻擊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對此,蔣萬安今(25)日回應,民進黨才是拿歷史攻擊政敵、操作仇恨的人。
    2022/11/25 12:37
  • 選戰最後!赴濟南教會祈禱 陳時中:蔣家後代有責任弭平傷口

    距離1126投票日不到24小時,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25日)上午赴濟南教會,出席「愛與和平:台北平安」祈禱會。陳時中表示,自己參選台北市長是希望城市越來越好,今天以「愛與和平」的基調,希望能夠維持台北市平安的、進步的基調。至於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直指,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站在他曾祖父滿手沾滿政治受難者的血跡上,理直氣壯操作仇恨。陳則表示,但蔣萬安既然以蔣家後代自詡,那對於如何彌平台灣的傷口是有責任的,希望他未來從政路上,帶領他的支持者弭平台灣的傷口。
    2022/11/25 11:38
  • 轟薛瑞元是「幹話王」! 黃光芹批:他只能加碼製造仇恨

    衛福部長薛瑞元近來頻登上新聞版面,他所提出「疫苗掮客」說,引起朝野不滿,紛紛要他說清楚。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昨(22)日就批評,薛瑞元只能加碼製造仇恨值,且他在無望成為「陳時中第二」之前,就先變成新一代的「幹話王」。
    2022/11/23 20:18
  • 霍華德計畫錄中文歌! 直播強勢回歐尼爾:沒權力批台灣職籃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加盟台灣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後,一舉一動都成為關注焦點,平時習慣利用社群媒體與球迷互動的他,今(23)日在IG上直播,主題是「終結仇恨」;他回應名人堂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對T1聯盟與他的冷嘲熱諷,表示俠客在37歲的年紀時早已身材走樣,沒權力這樣批評台灣職籃,同時稱他從不會討厭任何人,呼籲大家多支持他在雲豹的隊友。
    2022/11/23 16:47
  • 陳時中稱擋掮客 黃珊珊:說出來是誰「這也要封存30年?」

    衛福部長薛瑞元日前表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先前擔任衛福部長時擋了很多疫苗掮客財路,才被操作仇恨值,陳時中昨天表示,很多企業界、商業界人士容易被國際掮客騙,但是都被政府擋下了。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22)日受訪被問到此事,直言「所以就請他說出來啊,做這麼好的事情,就把掮客講出來是誰啊,這種事情也需要封存30年嗎?」
    2022/11/22 11:28
  • 美國同志夜店濫射釀5死25傷 疑仇恨犯罪

    美國科羅拉多泉(Colorado Springs)週六晚上一間夜店遭槍手闖入掃射,造成至少5死25傷。警方公布嫌犯是一名22歲男子(Anderson Lee Aldrich),他在夜店被兩位顧客英勇制服,才避免更大悲劇,目前人已被逮捕拘留。這起槍擊案,距離佛州同志夜店攻擊事件時隔六年,警方仍在進一步釐清犯案動機是否涉及仇恨犯罪。
    2022/11/21 19:51
  • 鎖定族群「仇恨犯案」? 美同志夜店槍擊釀5死25傷

    美國科羅拉州週末發生槍擊案。一名22歲槍手闖入同志夜店,造成至少5人死亡,還有25人受傷,兇手也被現場顧客英勇制伏。由於當晚正在舉行同志紀念活動,讓人懷疑嫌犯行兇、是不是針對特定族群的仇恨犯案目前警方仍在進一步釐清、犯案動機。
    2022/11/21 12:17
  • 加碼爆! 薛瑞元:疫苗騙子找工商與宗教團體

    衛福部長薛瑞元說陳時中的仇恨值,是來自擋了疫苗掮客,國民黨對手蔣萬安再開嗆,薛瑞元為了護航陳時中編謊言,對於掮客是誰,陳時中上午才說要問現任部長,薛瑞元中午就透露,有掮客透過工商團體與宗教團體運作,陳時中擋了「疫苗騙子」上億元的利益,才被懷恨在心,還稱讚陳時中擋下騙子,幫他們把錢省了下來。
    2022/11/20 19:29
  • 批薛瑞元為護航陳時中編謊言 蔣萬安:凸顯民進黨的墮落

    衛福部長薛瑞元19日為陳時中站台時稱,陳時中仇恨值高,是因為採購快篩、疫苗時擋人財路。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20)日怒批,去年5月疫情爆發,全台缺疫苗、台灣接種率比鄰國低,這都是陳時中造成的,「現在薛瑞元為護航陳時中,炮製謊言,民進黨全黨上下一致贊同,凸顯民進黨的墮落」。
    2022/11/20 17:44
  • 陳時中超級星期天辦遊行 支持者沿途擠爆熱情相挺

    今(20)日是選前超級星期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天舉行「疼惜台北為愛而走」大遊行,遊行從陳時中競選總部展開,要一路遊行至台北市政府前廣場。而在遊行過程聲勢浩蕩,沿途都有不少民眾夾道歡迎,反應熱烈。陳時中出發時說,請堅定支持我們的候選人,但不要仇恨對方,台灣禁不起撕裂對立,要把風氣轉變過來,一起努力帶著愛與包容走向市政府。
    2022/11/20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