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限塑下雨蔣萬安淹水PTT激戰LuluMajorca地震馬約卡島
  • 搜尋:

    仇恨 結果共746筆

  • 侯漢廷宣布參選北市士林北投立委 對手吳思瑤回應了

    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今天宣布參選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表示,選舉不應訴諸意識形態,也不應炒作仇恨值。她會穩紮穩打,全力以赴,以成績來競爭,以政策來訴求。不會改變對正面選舉的堅持。
    2023/08/21 13:00
  • 紐約地鐵傳亞裔遭攻擊! 3非裔女圍毆兩亞裔女

    美國紐約最近又有一起針對亞裔的暴力事件,3名非裔少女在一輛地鐵車廂內,騷擾侮辱一個亞裔家庭,沒想到旁邊拍攝過程的另一名亞裔女子,遭到攻擊,而原本被罵的媽媽向前阻止,卻也連帶被毆打,目前紐約警察局,已經開始以仇恨犯罪的方向進行調查。
    2023/08/12 18:32
  • 「預告刺殺拜登」仇恨言論被盯上 75歲男遭FBI開槍擊斃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9日在猶他州(Utah)的一場搜查行動中擊斃一名持槍男子,該男子先前在網路上發文威脅要在總統拜登(Joe Biden)訪問當地時用狙擊槍刺殺他,還聲稱要殺害民主黨人並多次挑釁FBI,探員突襲男子住處時與其持槍對峙,最終在逮捕過程中將其擊斃。
    2023/08/10 11:17
  • 有片/亞裔家庭紐約地鐵遭少女污辱毆打 旁人拍攝也遇襲

    美國仇恨犯罪日益嚴重,近日再次傳出一個亞裔家庭,在紐約曼哈頓搭乘地鐵時,遭到3名青少女無故嘲笑與謾罵,其中一名婦人還遭到毆打。從旁錄下整起事件的目擊者也慘遭少女揮拳攻擊。事件發生後,少女們逃離現場,其中一名動粗的少女遭紐約警方通緝後,已於8日自首。
    2023/08/09 16:45
  • 用戶在X發爭議文遭公司懲處 馬斯克:幫出訴訟費無上限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去年10月入主X(原名推特Twitter)後,大刀闊斧展開一連串改革,他5日發文表示,若用戶因為在該平台上發文、或按讚爭議內容,而在現實中受到公司「不公平」待遇,X平台將幫忙出錢打官司,且「沒有金額上限。」
    2023/08/06 17:03
  • 「我不贏台完蛋」挨批 柯文哲嗆綠製造對立仇恨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稱去南部看到百姓生活慘,自己不贏,台灣會完蛋,惹來綠營批評,柯文哲就反嗆民進黨只會製造分裂對立仇恨,再轟基隆捷運八堵到基隆段怎麼解決,根本是鬼扯。
    2023/08/04 13:55
  • 遭批皇帝思維 柯文哲嗆「綠營最大特色」:製造分裂、仇恨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接受訪問時提及,他去南部走訪基層後,看老百姓的生活,「覺得實在是太慘了」,並直言「我不贏台灣會完蛋」,遭批評是「皇帝思維」。柯文哲今(4)日回嗆,民進黨最大特色就是製造分裂、對立、仇恨,要求民進黨面對問題,並酸「怎麼弄都只有這一招?」
    2023/08/04 10:28
  • 黃暐瀚讚野百合「發起人」遭出征? 沈榮欽:自己紮稻草人

    健身房、便當店業者「館長」陳之漢16日發起凱道「公平正義」示威活動,後來陳之漢貼出來自律師張致祥的感謝函,但是張在內容宣稱自己是野百合運動「發起人、主講人」,卻遭野百合學運發起人之一的周克任駁斥,也呼籲張勿以個人英雄主義扭曲當年學運初衷;然而,媒體人黃暐瀚昨(24)日表示,自己在陳之漢臉書留言,僅是受張致祥的父愛感動,對於遭到所謂「網軍出征」,讓他感嘆:「他們的心中,只剩仇恨」。對此,加拿大約克大學副教授沈榮欽今(25)日指出,黃暐瀚對於陳之漢公審民眾的霸凌行為視若無睹,反紮起稻草人批評別人仇恨。
    2023/07/25 20:07
  • 讚野百合「發起人」感謝館長 黃暐瀚遭出征嘆:只剩仇恨

    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16日舉辦凱道活動落幕,20日陳之漢在臉書貼出一張來自律師張致祥的信函,表示深受館長感動,也要感謝他發起活動讓張的兒子參加;不過,張自稱是野百合運動發起人、主講人,卻遭野百合學運發起人之一的周克任駁斥,張致祥是發起的3人中1人動員來靜坐的,也呼籲張勿以個人英雄主義來扭曲當年初衷。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24)日表示,他只是去館長臉書留言「感動」,就慘遭出征,他感嘆「台灣人瘋政治,怎麼瘋到把自己都搞瘋掉了?」
    2023/07/24 23:55
  • 日本駐美外交官遇襲「頭部大量出血」 女嫌遭控仇恨犯罪

    日本駐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市(Portland)領事館總領事吉岡雄三 (Yoshioka Yuzo)上月17日遭到一名23歲的街友襲擊,吉岡當時走在街上,卻忽然被推倒在地,頭部撞到人行道地面、大量出血,緊急送醫治療,美國警方已朝仇恨犯罪、襲擊罪方向調查。
    2023/07/21 12:11
  • 被郭台銘嗆「難洗白台獨」 賴清德陣營:別用仇恨爭深藍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投書美媒《華爾街日報》、提出「和平4支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但批評方法不可行,更直言想用一篇文章洗白台獨根本不可能。對此,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郭雅慧回應,​​​​​​​4大支柱最符合台灣民意需求,嗆郭台銘「就算想爭取深藍選票,應該要注意不要用挑起仇恨方式攻擊台灣」。
    2023/07/15 15:47
  • 吃麻辣燙險喪命 男闖紐西蘭3間中餐廳持「斧頭砍人」釀4傷

    紐西蘭驚爆隨機殺人案件!一名男子在當地時間19日晚間持斧頭連續闖進三家中式餐廳,一進門就隨機攻擊店內客人,造成至少4人受傷送醫,所幸傷者情況穩定,犯案的男子也已經被逮捕。不過對於這起案件是否為針對亞裔人士的「仇恨犯罪」(Hate Crime)警方則沒有明確回應。
    2023/06/20 10:13
  • 侯友宜指「綠說軍公教都是米蟲」 民進黨駁:他才是假訊息中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8)日出席活動時稱,「民進黨這幾年利用媒體撲天蓋地稱軍公教都是米蟲」,引發論戰。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嚴正駁斥,並指出,民進黨從來沒有發表過此言論,請侯友宜提出證據,不然就是公然造謠,刻意操弄仇恨言論;他也批評,國民黨及侯友宜現在就是全台最大假訊息製造中心。
    2023/06/18 16:00
  • BTS出道10周年 從偶像晉升南韓總統特使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今年六月歡慶出道10周年,首爾市13處景點地標,都換上BTS的代表色紫色,和粉絲一同慶祝,回顧這十年來,BTS的身分跳脫偶像團體,受邀前往聯合國演說,還到白宮獲得美國總統拜登接見,討論仇恨亞裔犯罪及歧視問題,替南韓在國際舞台露臉,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6/16 15:05
  • 學長學弟校內互嗆爆衝突  20人打群架警逮11人送辦

    新北市樹林區昨(4)日凌晨驚傳青少年打群架,巫姓、林姓少年因細故在學校爆發爭吵後,雙方又在網路上互嗆,加深仇恨。昨日深夜,巫少趁著林少等人相約看夜景,私下找來9人尾隨跟蹤對方,雙方在樹林區中正路一間加油站碰頭後雙方20人大打出手,造成5人受傷,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動手的11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05 10:40
  • 鄭家純公開評點于美人「要表態政黨」 直喊:選民不買單「委屈和平」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今(26)日出席「月經狂歡節記者會」,坦言有收到民進黨的邀約,有望替黨參選立委。網紅陳沂向來很愛針對鄭家純,先前還轟她「有前科」,對此有何想法?鄭家純說:「我覺得,大家不要去理會製造仇恨的來源, 會對整體的風氣比較健康。」也分享對前輩于美人決定參選的看法。
    2023/05/26 15:05
  • 槍殺康建4人後悔了! 李鴻淵「手抄90本佛經」求逃死

    南投康建生技公司去年7月發生震驚全台的槍擊案,嫌犯李鴻淵因不滿多年前的一場官司,為了報仇痛下殺手,釀成4死1重傷。南投地院18日一審判決結果出爐,李鴻淵遭判處3個死刑、1個無期徒刑。庭上,他也一改先前的囂張態度,手抄佛經求逃死,向死者懺悔「被仇恨沖昏頭」。
    2023/05/25 17:48
  • 台大生涉歧視喊是玩笑 呂秋遠:學校沒教好未來社會教

    台大經濟系學生會正副會長選舉,近期刊出公報被發現一組候選人政見出現多項歧視言論。除了驚動教育部長潘文忠,台大經濟系聲明已通報校內性平會,兩名學生昨(21)日先後道歉。律師呂秋遠昨晚對此表示,台大將如何處理這樣的仇恨言論拭目以待,「學校沒教好,就等待未來社會來教他」。
    2023/05/22 09:22
  • 「母胎單身要結紮、舞會處男禁報名」台大經濟系學會選舉公報超歧視

    台大經濟系系學會近日舉行112學年度正副會長選舉,不過4組候選人中,其中一組候選人的政見,因為充滿歧視性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包括「LGBTQ與狗不得在會中辦打傳說對決」、「原住民、僑生、體育生入學名額減少」、「A罩杯以下女生國防必修2學分」等,不少台大學生在社團中都表示無法接受認為「台大校方應該做出處份」。對此謝姓候選人也在早上PO文道歉,強調「原來對於特定族群並無惡意,也沒有任何私人仇恨」。
    2023/05/21 09:57
  • 快訊/520宣示選總統 柯文哲喊:2024是台灣命運的轉捩點

    代表民眾黨參選2024總統大選的黨主席柯文哲,今(20日)在淡水舉行記者會闡述參政理念,期盼延續150年前馬偕牧師精神,以實際行動化解仇恨誤解。今日風雨交加,柯文哲並未撐傘,全身濕透站在台上發表參選總統宣言,表示要讓台灣重新成為一個和諧、團結的國家,讓人民相信公平正義、司法可信,他也強調2024是台灣命運的轉捩點,希望民眾選擇更好的。
    2023/05/20 10:14
  • 柯文哲拍定裝照「不排綠」 與賴共用攝影師

    TVBS獨家掌握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近期前往攝影棚拍攝定裝照。而他明天就會正式通過黨內提名,5/20也會舉辦參選記者會,不過外界好奇的是選擇的地點在新北市淡水,他則提起歷史以馬偕為例,說他們兩人都是醫師背景,也都希望消除仇恨誤解。
    2023/05/16 20:02
  • 推特新CEO「廣告界一姐」接棒 馬斯克轉任技術長

    美國舉債上限危機倒數,拖累最新出爐的五月消費者信心指數,降到近半年來低點;不過還是有令人振奮的消息,那就是來自推特,上星期,馬斯克才發一篇推文宣布,已經找到接棒的推特執行長,並會在六周後上任。如今這號神秘人物的背景曝光,是環球集團的廣告主管雅克里諾(Linda Yaccarino),消息一出,讓各界普遍看好她能率領推特走出廣告收入銳減的頹勢。至於馬斯克,則會轉任推特的技術長!
    2023/05/15 19:52
  • 南加州台灣教會槍擊案 凶嫌周文偉被起訴98項罪名

    2022年在美國犯下南加州爾灣台灣基督長老教會1死5傷槍擊案的周文偉,因涉數十起聯邦仇恨犯罪而被起訴。調查人員表示,他的犯罪動機是對台灣的政治仇恨。
    2023/05/12 09:57
  • 不斷更新/普欽勝利日轟歐美:散播仇恨與俄羅斯恐懼症種子

    俄羅斯將每年5月9日定為勝利日(Victory Day),作為對二戰(WW II)終結的重要紀念。從東線擊潰納粹的前蘇聯,更將此日視為重要民族榮譽,甚至在普欽(Vladimir Putin)當政後,擴大舉行勝利日活動,讓其成為擴充民族自尊心的重要手段。今年78週年的勝利日閱兵、不受俄烏前線局勢影響,在台北時間15時、於莫斯科紅場正式開始。
    2023/05/09 15:15
  • 3校匿名臉書現納粹符號 建中班聯會籲勿與學生連結

    有人在「靠北中一中十點零」「新黑特建中」「靠北彰中2.0」等臉書專頁投稿納粹符號。建中班聯會聲明,粉專非官方,請外界勿將仇恨言論、符號與學生做過度的連結。
    2023/05/08 1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