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Lulu麗小花愛情地震出國西班牙暴雨考生補課
  • 搜尋:

    仇家 結果共414筆

  • 尋錯仇?預謀? 3惡煞躲巨蛋商圈埋伏

    被打的51歲馮姓男子就住在案發地附近,當時車才停好,準備走回家的路上遭到3名男子毆打,手腳多處挫傷,還好沒有大礙,他的太太事後跟鄰居表示她並不認識打人的嫌犯,懷疑是找錯仇家,而動手的3人,老早就等在停車場外似乎預謀犯案,目前警方以車追人,掌握特定對象,將傳訊到案。
    2017/07/15 17:50
  • 通緝犯攔車逃! 碩士騎士載警狂追合力逮

    台南一名竊盜通緝犯在半路遇到員警盤查,他竟然拔腿狂奔,還半路攔機車,謊稱自己遇到仇家追殺,強迫對方載他逃跑,但他利用體型優勢,強行控制龍頭,對方發現不對勁,拔掉鑰匙,他才跳車逃逸,而警方從後苦苦追趕,還好遇到熱心碩士騎士,載著員警從後追補,嫌犯還因為半路攔車,反遭對方提告強制,狼狽落網。
    2017/06/27 11:46
  • 不滿女友被搭訕 男糾眾尋仇未果先遭逮

    高雄一名男子,不滿女友被人搭訕、言語辱罵,夥同6個朋友到85大樓尋仇,誰知道事先在網路上暴露了行蹤,到達停車場後,都還沒見到仇家的面,就先被刑大埋伏員的幹員壓制逮捕,身上還有車內都被搜出毒品、槍枝,連同所有幫手、仇家,一共10個人全被依法移送。
    2017/06/18 10:47
  • 台中摩鐵錯認仇家殺人 主嫌逃8個月落網

    發生在去年10月,台中市一名陳姓男子開車載老闆到汽車旅館談生意,沒想到被一群兇神惡煞誤認是仇家,強行把人拉下車後朝大腿刺了一刀,失傷過多傷重不治;其中殺人主嫌曾姓男子,帶著懷孕的太太藏匿了8個多月,原本想等太太生產完,看到孩子後就主動投案,但行蹤被警方掌握,趁他帶著太太在國道西螺休息區吃飯時,上前抓人。
    2017/06/14 11:27
  • 倒楣!路人被誤認是仇家 頭被酒瓶砸破

    走在路上被誤認是仇家,男子遭酒瓶打破頭!10日中午,新北市中和傳出街頭有人打架,警方到場發現被害人滿身是血,當初在熱心民眾引導下,員警立刻逮捕打人嫌犯,事後調查,打人的王姓男子原來是認錯人,將無辜路人打傷!
    2017/06/11 13:03
  • 快訊/燒烤店被砸! 店主撂人丟汽油彈襲擊仇家

    新北市永和一間燒烤店日前遭人砸店,店主事後得知仇家住在三峽,竟夥同友人前往社區中庭丟擲2顆汽油彈報復,警方調閱監視器查出嫌犯身分,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函送法辦!
    2017/06/01 18:57
  • 年輕仇家撂人街頭鬥毆 2男助陣挨撞斷手

    高雄市街頭凌晨驚傳火爆鬥毆案!20幾歲的朱姓男子與黃姓男子早有夙怨,怨家狹路相逢起口角,竟然互相撂人談判!兩派人馬分別開了近10輛車,就在馬路上大打出手,結果,來為黃姓男子助陣的兩名友人,不僅被棍棒及刀子砍傷,甚至還遭對方開車衝撞,其中一人手骨被打斷,警方獲報趕到,他們就在警車前大迴轉,囂張逃離!
    2017/04/20 18:54
  • 弟遭毆打哥揪眾持槍尋仇 砸店連開2槍

    只因為弟弟遭人毆打,哥哥開槍尋仇,雲林一名鄭姓男子,夥同5名朋友持2把改造手槍和棍棒,到斗六一間PUB尋仇,一進店內就持球棒砸店,其中一名持槍男子朝仇家的包廂開了2槍,結果其中1發卡彈,另外一發打中玻璃,事後警方逮到鄭姓男子,才知道他只是為了幫弟弟出氣,竟然找人尋仇,差點鬧出人命。
    2017/04/19 18:07
  • 破職業賭場! 賭客跳窗被攔截乖乖爬回

    苗栗警方破獲職業賭場,三光幫幫派份子經營賭場,暴力討債還把被害人打到斷手斷腳,警方破門攻堅的時候,一名賭客從2樓爬窗要逃,在遮雨棚上就被警方攔住,他供稱破門聲碰碰碰的好嚇人,以為仇家找上門才跳窗逃跑,不過警方早已埋伏攔截,只好乖乖狼狽再從窗戶爬回來束手就擒。
    2017/04/14 11:27
  • 相約談判遭警勸離 回馬槍錯認仇家亂砍

    持續追蹤這起當街砍人事件,警方逮捕2名嫌犯,並且持續追緝21歲年輕主嫌,警方指出帶頭砍人的嫌犯這一邊,日前跟另一方少年有糾紛,雙方相約26日下午4點在麥當勞談判,後來警方掌握情資前往勸離,但兇嫌這一群人隔了1個多小時後,又回到談判地點,以為路人就是他們要找的對象,看到人就直接砍殺,錯砍仇家讓民眾無辜受害!
    2017/03/27 12:29
  • 「麥走!」大哥幫小弟出氣 率7人追砍仇家

    新店警方破獲一個黑幫!主嫌是22歲的葛姓男子,自稱竹聯幫和堂堂主,去年因為有小弟欠錢被雷堂的欺負,嫌犯掌握仇家行蹤後,居然在光天化日之下在國父紀念館持刀追殺對方,造成一人手部受傷,一人頭部被砍,有生命危險,兩派黑幫先後被掃蕩。
    2017/03/24 18:18
  • 二手車商遭砸店 男買連發式槍自保遭逮

    高雄一名許姓男子在岡山開設二手車行,結果和人發生買賣糾紛,遭報復砸店,他因為害怕仇家找上門,竟然花錢買來火力強大的衝鋒槍,5秒可連發26發子彈功能的制式槍枝2把,與144發子彈防身,結果警方上門,他以為是仇家找上門,嚇得大喊你是誰,由於當時嫌犯的槍枝是上膛,讓現場氣氛一度緊張。
    2017/03/23 11:05
  • 殺錯人!隊友互毆開槍1死4傷 警逮8人

    屏東兩派人馬(18日)相約談判,一名18歲男子受邀助陣,遭到槍擊身亡,警方今天(19日)宣布破案,逮捕8名嫌犯,調查後發現仇家根本沒到,械鬥雙方其實都是同一派人,死者是被自己人誤殺,猶如豬一樣的隊友,而這場混亂造成同夥1死4傷。
    2017/03/19 22:49
  • 你撞神轎!仇家狹路相逢 丟信號彈亂廟會

    新北市中和週日晚間舉辦廟會繞境活動,卻發生街頭鬥毆流血衝突!兩方人馬之前在雲林時,就曾經因為洗澡惡作劇起口角,雙方再度碰面,其中一方刻意碰撞神轎,惹來另一方不滿,雙方起口角最後持棍棒互毆,甚至還有人點燃兩枚信號彈助陣,警方出動快打制止,帶回十人調查,火爆場面嚇壞不少居民。
    2017/03/06 12:08
  • 狹路相逢!男街頭遇友 起口角竟持刀砍殺

    新北市三重深夜發生砍人事件,一名劉姓男子騎機車載老婆出門,在五華街巷口遇到朋友停下來聊天,結果一言不合,居然從機車車廂裡拿出西瓜刀當街砍殺,19歲的吳姓男子被砍到在地上翻滾掙扎,直到救護車趕到,警方隨即趕到抓住砍人的劉姓男子,他供稱雙方先前就因為公祭出席人員名單喬不攏,在Line上起口角,這回狹路相逢演變成流血衝突。
    2017/03/01 11:07
  • 巧遇仇家在超商前 男子持西瓜刀上前砍殺

    路上巧遇仇家,竟然抄起西瓜刀就揮!昨天深夜,22歲的李姓男子帶著妻子出門時發現仇家,19歲吳姓男子和朋友在超商前聊天,結果他一個衝動,拿起西瓜刀就往吳姓男子身上砍,對方身中3刀送醫急救。
    2017/03/01 08:05
  • 謊報槍聲騙警巡邏 通緝犯藏軍火反被逮

    苗栗縣竹南鎮36歲張姓男子為了嚇阻仇家上門,謊報住處附近有人開槍,要求警方前往巡查,不料,反而是員警找上門,不但識破張男遭通緝的身分,並在屋內查獲槍枝。
    2017/02/17 11:17
  • 快訊/仇家攔車 嫌犯開計程車衝撞多處凹陷

    最新消息,高雄旗山老街晚間發生砸計程車的案件,陳姓男子搭車被人攔下,先叫司機下車,再開計程車衝撞對方,另一方又打電話撂人砸車,造成計程車多處凹陷毀損,警方獲報逮捕兩人,正在釐清案情。
    2017/02/12 23:31
  • 遭罵色誘白狼 邱主任霸氣回飆爆粗口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家暴毆妻2周後,昨公開道歉,對於自己外遇卻絕口不提,女主角邱惠美持續神隱,鏡傳媒取得邱惠美臉書的對話記錄,邱因不滿遭指色誘促統黨主席張安樂,公然爆粗口與張的其他乾女兒嗆聲,用詞嗆辣,與日前出現在媒體前哭訴遭仇家打壓的無辜模樣明顯判若兩人。
    2017/02/07 15:45
  • 歡唱認錯仇家 KTV兩方人馬叫囂互嗆

    認錯仇家在KTV大打出手!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凌晨在板橋錢櫃KTV唱歌,送朋友下樓離開時跟人在電梯口生口角,回到原本包廂撂人助陣,卻把其他包廂民眾誤認成仇家,接著就在大廳大打出手。
    2017/01/30 12:01
  • 年初一台中就開槍 「要命小方」兒子遭綁票

    全台大過年,唯獨台中又傳槍聲,在中部犯下多起綁架勒索的角頭「要命小方」,被關之後仍不平靜,他的21歲兒子綽號「小白」,昨天深夜疑似跟仇家談判,遭綽號豹子的集團持槍擄走,家屬隨即接到電話勒索500萬,警方出動抓人,今天下午在台中市蘭夏汽車旅館救出肉票「小白」,目前警方掌握嫌犯超過5人。
    2017/01/29 18:05
  • 安全帽當武器!仇家揪眾瘋狂猛K砸頭 2重傷

    嘉義一家KTV傳出惡少持安全帽瘋狂K人的打架事件!疑似仇家狹路相逢,揪眾尋仇,10幾名年輕人出手凶狠,拿全罩式安全帽當武器,把2名同樣是20幾歲的男子,從KTV頭裡打到外頭的停車場來,人都被打趴在地了,他們還輪番持帽狂打猛K,把業者及路人全嚇壞了!
    2017/01/12 12:01
  • 你追我跑不理鳴笛 偷車賊辯「以為遇仇家」

    台中警方上個月中旬,行經中區中清路與文武街口時,發現一名嫌犯,騎著贓車在市區閒逛,鳴笛要求停車,嫌犯不肯還逆向加速逃逸,警匪追逐3公里,員警抓緊時機伸腳踹倒機車,問嫌犯為什麼要逃跑,嫌犯竟然辯稱,以為員警是仇家,狡辯之詞,當場被員警打臉。
    2017/01/04 16:58
  • 「看什麼」惡煞逛街變互毆 持刀刺仇家大腿

    嗆一句「看什麼」,男子遭折疊刀刺傷!20歲的劉姓男子,前往新北市板橋文創夜市逛街,結束後打算開車離開,卻在停車場與許姓男子互看不順眼,雙方一言不和當街打起來,許姓男子持刀回擊,刺傷被害人大腿和手臂,還好夜市工作人員發現情況不對,立刻派人勸架同時報警,警方後續以車追人,打人的和被打的,全部被法辦。
    2017/01/02 18:04
  • 警局外堵仇家! 惡煞當街持刀追砍快閃

    竟然在警察局門口當眾砍人!昨晚4名男子因為金錢糾紛,到新北市一家車行理論,和老闆以及員工爆發肢體衝突,遭對方持利器攻擊送醫,警方到場將動手的員工以及車行老闆帶回偵訊,沒想到被害人朋友為了討回公道,趁著對方做完筆錄離開派出所,當街持刀追砍。
    2016/12/13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