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仁美 結果共27筆

  • 曾為愛減12公斤!女星3年婚變斷嫩尪 他爆:生活令人窒息

    曾出演《七夜怪談》的​​​​​​​43歲日本女星佐藤仁美,過去曾為愛甩肉12.2公斤,2019年與小5歲演員細貝圭結婚,怎料昨(23)日遭爆婚變,雙方也已證實3年婚告終。
    2023/02/24 11:26
  • 超萌「蘿莉神作」登上大銀幕 5位配音聲優身分曝光

    充滿超可愛蘿莉的動畫劇場版《天使降臨到我身邊!珍貴的朋友》,將由電視版升級至大銀幕,5位聲優陣容也是無懈可擊,包括指出毬亞、長江里加、鬼頭明里、大和田仁美、大空直美等五位要角甚至還組成限定團體「WataTen☆5」,包辦片頭、片尾以及插曲等三首歌。
    2022/11/29 17:03
  • 人沒上車就關門!18歲女慘遭公車拖行7秒 家屬怒提告

    桃園市中壢區一名18歲女學生,25日上午6點多於中山東路三段仁美站準備搭乘桃園客運112S路線公車,怎料人還沒搭上車,車門卻突然關閉,導致她的包包被夾在門上,這時司機似乎沒有注意到後車門情形,公車直接往前開,造成女學生被公車拖行數公尺,手腳撕裂傷,事後女學生家屬氣得到派出所提告傷害;客運公司則表示,會再加強教育訓練。
    2022/11/28 14:12
  • 消失一年..女神當媽了!證實「我有7個月大女兒」急道歉

    日本超人氣女團「BABY TO KISS」其中成員野田仁美,由於擁有甜美外型、無辜水汪汪大眼擄獲不少粉絲的心。不過去年8月因「身體健康」為由暫退演藝圈,豈料最近一次現身卻稱「我有個七個月大的女兒」。
    2022/10/20 07:57
  • 深蹲吹奏難不倒!橘色惡魔「義肢女孩」身分曝 網噴淚跪看

    在今年的雙十國慶大典上,有「橘色惡魔」之稱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帶來的演出圈粉不少台灣民眾,相當精湛的吹奏技巧及隊形變換,使不少台灣人留下深刻印象。近日有網友發現,過去吹奏部中還有過一名「義肢女孩」,更曝光其受訪、演出畫面,她不僅可以又吹又跳,和其他隊員也幾乎沒有不同,展現了堅強的鬥志與生命力,讓不少網友看了噴淚。
    2022/10/16 00:24
  • 美食日劇!《孤獨的美食家》第10季來了《北歐自卑日記》北歐風

    成為最長壽深夜劇的日劇《孤獨的美食家》,除了迎來十周年,第十季也準備開播,演員松重豐繼續在忙碌生活,帶領大家吃美食!他也用中文跟台灣觀眾打招呼,他說很期待之後能再到海外拍攝。另外,滿滿北歐風情的《北歐自卑日記》,由AKB48的本田仁美主演,劇情各種芬蘭風景及美食,讓大家過乾癮。
    2022/10/08 11:28
  • 台中北屯松強國小動土 盧秀燕喻「最強國小」

    台中市北屯區即將要有新小學了!因為這裡發展快速,人口增加,原本轄區的仁美國小年年爆滿,市府全額補助編列2億多元,動工興建再蓋一所「松強國小」,預定2025年招收18班學生!
    2022/09/16 17:10
  • 散發惡臭焦味!仁美國中停課改線上上課

    家樂福物流中心14日發生大火,終於在16日凌晨0點01分完成所有殘火的處理。只是在15日下午消防隊翻攪過程中,散發出濃濃惡臭味,讓距離500公尺的仁美國中師生非常不舒服,因此今天改為線上上課。而美福倉儲和家樂福物流中心接連的大火,都造成桃園區域的空汙,因此市府也表示將會開罰。
    2022/03/16 13:50
  • 家樂福楊梅倉儲悶燒飄惡臭 仁美國中停課至3/16

    桃園市政府教育局今天指出,受到楊梅家樂福倉儲悶燒惡臭影響,距離火場約500公尺的仁美國中自今天下午1時起到明天先行停課,並啟動線上教學;至於其他學校,暫時不受影響。
    2022/03/15 17:11
  • 半夜想閒聊?里民廣播器噪音大放送 居民怒被吵得睡不著

    桃園楊梅區仁美里的住戶,在11日凌晨1點多,突然被一連串的噪音吵到睡不著,才發現原來是從里民廣播器發出來的,難道是里長大半夜不小心按到嗎?里長被奪命連環call,檢查之後才發現是被非法的業餘無線電干擾,嚇得他趕緊把4台主機送修改密碼,免得之後又被入侵,影響里民的睡眠。
    2021/04/15 18:07
  • 熬夜聊未來規劃?里民廣播「凌晨大放送」他驚醒崩潰

    深夜擾人清夢!桃園市楊梅區仁美里一名居民控訴,日前凌晨1時里長廣播突然開啟,巨大聲響導致許多人被迫從睡夢中驚醒,崩潰直呼「打算讓里民跟他一起熬夜嗎」,對此里民服務區也做出回應。
    2021/04/15 10:23
  • 開學日防疫大作戰 盧秀燕:送學生家長增加

    全台高中以下學校因為疫情延到今天開學,台中市各級學校展開防疫大作戰,市長盧秀燕到仁美國小視察後指出,多數家長配合先在家為小孩量體溫,而陪同到校的家長明顯增加。
    2020/02/25 10:54
  • 明仁美智子交棒 德仁雅子接下日皇皇后職責

    日皇明仁與皇后美智子今天將卸下原本職責,從明天起成為「上皇」與「上皇后」。皇太子德仁與皇太子妃雅子,明天起將承繼日皇與皇后職責,開啟新的令和年代。
    2019/04/30 15:45
  • 副總統赴高雄肯定長照 力挺得意門生陳其邁

    副總統陳建仁今天中午偕同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參訪高雄市鳥松區仁美社區照顧關懷據點,與長輩們共進午餐,重溫昔日師生情誼,並呼籲高雄鄉親支持他的得意門生陳其邁。
    2018/11/07 16:11
  • 囂張風飛沙!當街擄人 載密室逼簽本票

    年底就要選舉現在有警方擔心,黑幫涉及染黑選票。在高雄有3名統促黨成員,4月以來橫行仁武、鳥松、仁美一帶,每個月都找上店家要討保護費,新竹也有,統促黨成員董念台與10多名風飛沙的惡煞共組暴力討債集團,這些惡煞去年底囂張在街上擄人上車,拿槍逼簽本票。
    2018/09/28 19:44
  • 烤肉趴開槍傷人 警抽溪水爛泥中取槍

    雲林一名張姓男子,日前到朋友家參加烤肉趴,和其他客人口角衝突,開槍打傷對方,槍枝被現場民眾搶走,丟棄在仁美溪,警方踩著爛泥巴撈槍,後來抽溪水,動用挖土溪,把爛泥巴挖路面攤平,總共花了8小時,終於找到犯案槍枝。
    2017/10/21 11:35
  • 抽菸、喝酒樣樣來 國中生公園喧鬧「擾鄰」

    桃園中壢的仁美公園,25日傍晚被民眾直擊,一群國中生在棚子下聚會,居然在禁菸的公園裡面,一邊抽菸一邊喝酒精飲料,還不斷發出吵鬧聲,附近居民說他們這樣脫序行為早就持續很久了,甚至會晚上10點11點還在吵,而且還會派人站哨,看到有警車靠近,就趕緊逃跑,幾乎不曾被抓。
    2017/04/26 18:34
  • 【商周】1元生意起家 台南小廠攻進耐吉、愛迪達

    商標,是衣服和鞋子上最不起眼的低調存在,1片要價不到1元。但你能想像,商標背後的提花織造技術,竟也能織出一雙要價近萬元的限量鞋鞋面嗎?
    2017/02/16 22:09
  • 碰!父騎車載女對撞 4人慘摔1死1重傷

    父親體貼載女兒去打工,卻遇上死亡車禍,讓兩人天人永隔!新北市三重上午10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張姓騎士讓自己7歲女兒,站在腳踏墊上,行經仁美街時,忽然左轉,與對向車道「同樣雙載」的王姓父女撞上,力道之大,當時4個人通通摔飛出去,載女兒的2名父親,一人頭部重創,送醫後傷重不治,另一人情況危急,插管治療!
    2017/02/12 18:00
  • 不再力挺偷腥夫!乙武洋匡夫妻傳分居

    日本作家乙武洋匡3月被爆出不倫醜聞,儘管事後乙武的妻子現身生日宴會,表達力挺丈夫的模樣,然而日前有日本雜誌報導,兩人現已分居,甚至將要離婚的消息也甚囂塵上。
    2016/06/29 16:20
  • 爆出5次婚外情 乙武洋匡發道歉聲明妻力挺

    日本「生命鬥士」乙武洋匡未因先天不足自困,充滿正面力量的生命故事激勵人心,近日卻被日本週刊報導,他曾和多名女性發生婚外情,消息傳出後,乙武洋匡的官方網站撤下所有文章,僅留下一封道歉聲明,妻子仁美則選擇力挺丈夫。
    2016/03/24 10:36
  • 「火藥量超標37倍」 民宅地下室囤炮

    又查到民宅藏有非法炮竹,新北市警方在24日晚間發現,三重仁美街有不肖業者用民宅當掩護,把一處民宅地下室當炮竹倉庫,現場總火藥量高達370公斤,比合法存量的10公斤多出37倍,嚴重危害公安,還傳出一度有男子現身,自稱是議員助理到場關切,不過警方依法開罰,扣押這批危險炮竹。
    2011/04/25 07:13
  • 新流感疫苗開打 災民緊張癲癇發作

    新流感疫苗今天開打,第一批針對災民施打,上午在高雄仁美營區施打的過程中,就有一位民眾可能因為太過緊張,導致於癲癇病發作,還好在醫護人員緊急治療下沒有大礙,為了要加快施打疫苗腳步,衛生署也希望在明年農曆年前,預計台灣半數人口,都能完成施打新流感疫苗。
    2009/11/01 11:08
  • 矮人國!屋防淹水墊高 伸手可觸頂

    台北縣三重地區的仁美街一帶,由於過去容易淹水,居民因此將房屋不斷加高,最後的結果,就是一樓比路面高出將近50公分,雖然後來馬路的路面也加高了,從外觀上比較看出不來,但屋內,成人幾乎可以說是伸手就可碰到屋頂,形成當地相當特別的景觀,居民也笑稱,這裡是小人國。
    2009/06/15 12:27
  • 薏仁美白鎮靜效果好有效改善膚質業者?

    Q:薏仁美白鎮靜效果好有效改善膚質業者?
    2006/07/05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