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民進黨演藝圈卓榮泰特斯拉全自駕上癮山豬藝人山豬高中生師生戀
  • 搜尋:

    仁德 結果共467筆

  • 台南三爺溪文賢橋改建通車 道路拓寬11月完工

    台南市政府向中央爭取經費補助進行仁德區文賢路拓寬及三爺溪排水文賢橋改建工程,盼改善台南都會公園附近交通及當地水患,文賢橋改建已完成,文賢路拓寬預定11月完工。
    2022/09/12 21:33
  • 快訊/中秋連假國道塞爆 高雄多段塞成停車場

    明(9)日就是中秋連假,高速公路也開始湧現車潮,加上下班時段,今(8)日下午6點開始,高雄、台南國道一號、國道十號以及台88快速道路,多路段車多,甚至塞成停車場。根據高公局即時路況影像回傳,國道一號高雄中正路交流道北上路段、台南永康南下路段、仁德系統到高科、岡山、楠梓皆車多難行,此外,台88西向鳳山段、國10西向仁武段車流緩慢,幾乎塞成停車場,車流走走停停;國道十號左營端中線車道更直接塞成一條「車牆」,也請用路人提前避開,節省時間。
    2022/09/08 18:36
  • 快訊/台南午後降暴雨!大雨阻視線 仁德路面積水

    受午後熱對流影響,台南市今(10)日下午多個行政區降下大雨,雨勢不僅影響視線,也造成仁德台86下的中正路二段部分路面積水,瞬間雨勢過大,導致路邊排水孔疑似宣洩不及,不斷湧出大量雨水,路過的車輛經過激起大片水花,所幸未影響通行,水也於雨勢稍緩時較退,用路人經過得多加留意行車安全。
    2022/08/10 16:44
  • 歡迎裴洛西!台南台商豪送「民主魚粥」嗨翻:台灣加油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昨(2)日晚間10時46分抵達台北松山機場,受到全球關注,而台灣許多民眾也祭出行動歡迎裴洛西來台。台南市仁德區的蔡姓台商為支持台灣民主,與當地魚皮攤車、民進黨市議員郭鴻儀合作,贈送上百碗的「民主魚粥」,不到1個半小時就全數發完,讓民眾開心直呼「台灣加油!」
    2022/08/03 15:04
  • 追仁德酒駕犯的正義哥..."小黑"目前單身徵女友

    7/29晚間發生在台南仁德區,一名酒駕男子撞女騎士肇逃,還推撞摩托車長達7-8公里遠,最後被2位正義哥攔下,其中一名正義哥,化名"李小和",他21歲在南科擔任作業員,目前單身徵女友。
    2022/07/30 22:33
  • 機車在這啦!男酒駕撞飛騎士 火速肇逃車底狂冒火

    台南市1名34歲的男子,喝了酒還開車上路,在仁德區中正路把1名女騎士撞飛了,機車卡在前車頭,他竟然加速逃逸,過程中,機車磨擦地面狂噴火花,又有刺耳聲響,吸引用路人注意,一路逃了6公里,還好半路上有熱心民眾發現,趕緊上前猛追,與警方聯手把人攔了下來!
    2022/07/30 18:27
  • 誤信投資詐騙!女遭2男軟禁旅館 偷寫字條求助:請救我

    驚魂一場!一名邱姓女子近日誤信網路博弈,得知金額已有獲利後,經詐騙集團宣稱,如果想提領必須面交確認身分等資料,結果女子21日晚間獨自前往台南仁德區某汽車旅館碰面,卻因此遭囚禁控制,邱女趁機偷偷寫下求救字條向外求救,警方獲報後趕往旅館救人,並逮捕巫、林2嫌,全案依妨害自由、詐欺等罪嫌移送,檢方也向法院聲押2人獲准。
    2022/07/24 18:06
  • 特斯拉自撞「車頭全爛」火煙狂竄 駕駛昏迷急送醫 

    今(6)日晚間台南市仁德區發生特斯拉火燒車意外,警消第一時間前往現場,駕駛獲救後意識昏迷,已經送醫搶救。
    2022/07/22 12:07
  • 很難滅的火!特斯拉「鋰電池」燃燒 消防花20噸水撲救

    7月6日台南仁德區,發生一起特斯拉自撞起火意外,消防員動用20噸水量,相當於6部水箱車,才將火勢撲滅,而一般燃油車起火,只要2部水箱車,相較之下,搶救特斯拉的用水,多出三倍。另外,原因是「鋰電池」因為在特斯拉車底,消防員無法直接射水,滅火困難。
    2022/07/22 12:06
  • 驚!疑貨車爆炸起火引燃民宅 93歲臥病嬤行動不便喪命

    台南仁德區傳出火警!1輛廂型車送代工零件到民宅去,倒車入庫時竟然傳出爆炸聲響,隨即起火燃燒,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還延燒到屋子裡頭,害得長期臥病在床的93歲老太太,因為行動不便逃生不及而葬身火窟!
    2022/07/20 19:34
  • 快訊/台南仁德民宅大火 一老婦葬身火窟

    台南市仁德區德善路某巷弄一處民宅,今(20)日上午11點初頭傳出火警,台南消防隊獲報,派遣仁德分隊、保西分隊、大橋特搜分隊、崇善分隊等隊前往救援,一共出動將近20部消防車前往灌救,抵達時,民宅不斷竄出火煙,目前火勢已經撲滅,消防隊也於屋內找到一名不幸死亡的老婦人,後續將報由檢方相驗,並由火調單位釐清起火原因。
    2022/07/20 12:45
  • 沒人管?重機騎士國道拉布條 警還原:開車上去換的

    近日重機團體發起陳抗活動,訴求上國道爭取路權,警方為此加強戒備取締,就有臉書貼文指出,幾名重機騎士騎上中山高仁德服務區、南二高關廟服務區,拉布條抗議,車子還停在區內的停車格內。警方回應,該批陳抗人員是開車上國道,換上安全帽拉布條,停車格內的照片也是舊照。此外,警方也指出,1至4日一共攔查到91部違規機車,逃逸者也會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2022/07/04 17:08
  • 仁德鐵皮工廠大火!塑膠粒子狂燒 濃煙險遮國道

    台南仁德一間緊鄰國道一號的鐵皮工廠,今(12)日下午1點多傳出火警,因裡面放滿塑膠粒子,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大量濃煙不斷上竄,黑煙也因風向飄向一旁的國道,還好並未直接遮蔽視線,台南消防隊派遣仁德分隊、復興分隊等大量人車前往灌救,約於下午2點半左右控制,確認無人傷亡。
    2022/06/12 14:06
  • 執行搶救勤務挨撞!救護車翻覆 4人輕傷

    台南市仁德消防分隊的救護車,上午11點多,執行搶救勤務途中,在歸仁區中山路高鐵橋下,遭到轎車撞上,救護車當場翻復,造成車上2名救護員,還有轎車上一對男女朋友都受傷,分別被送醫救治,還好傷勢不嚴重,救護車上的患者緊急由支援分隊接手!
    2022/06/05 18:50
  • 才買11天竟脫輪!小六男童騎一半慘摔多處傷 單車業者諾換新  

    台南市仁德區成功里有一名男童騎著腳踏車時,突然前輪跟車身直接分離,造成男童跌落後多處擦傷、瘀青。成功里鄭姓里長表示,因為男童要上國中、平常都步行,所以跟善心人士合資購買腳踏車給男童勉勵,沒想到竟會發生離奇事故:對此,腳踏車行老闆表示,從未看過這種情形,要再請腳踏車公司研究。
    2022/05/24 12:04
  • 婦氣喘搭救護車送醫「缺氧臉發黑」不治 女兒控消防局過失

    台南仁德區一名婦人,是氣切患者,長期仰賴呼吸器,近期因為氣喘就醫,原本上救護車前是清醒的,到院後卻陷入昏迷,6天後離開人世。婦人女兒出面指控,當時她也在車上目睹過程,質疑救護車沒有準備相關設備,也對消防局提告過失致死。台南市消防局回應,將會交由專業的醫療小組調查,一星期內會有結果。
    2022/05/21 18:54
  • 碰!台南變電箱短路冒火光 4200戶一度沒電用

    台南市南區新興街一帶,今(11)日上午變電箱突然爆炸,電力隨之中斷,為搶修線路,仁德部分居民也連帶停電,2處影響共4200多戶,民眾指出,聽到一聲「碰」的巨響以為是放鞭炮,電力隨之中斷才驚覺,應該是變電箱事故。台電表示,疑似是上午強降雨所致,一共影響4千多戶,目前皆已復電。
    2022/05/11 14:10
  • 未戴口罩勸阻爆口角!台南夜市上演火爆全武行

    台南市仁德區的三山宮夜市爆發全武行!1名男子逛夜市沒戴口罩,廟方人員前往勸阻,沒想到,雙方因而爆發口角進而揮拳互毆,他們拳打腳踢,把人打倒在地,連攤販的貨架都被波及推倒了,攤販們嚇壞了,一個個急閃避!
    2022/05/05 12:23
  • 廟會深夜燃煙火擾人!10公里外也聽得到

    台南市南區一間廟宇1日舉辦廟會繞境活動,不僅白天鑼鼓喧天,到了夜裡,還施放高空煙火直到半夜12點,巨大聲響遠在10公里外的仁德區、東區都聽得到,民眾被吵得睡不著覺,投訴電話打爆了,環保局就接獲74件投訴,並全程搜證,現在,針對噪音、空污及環境衛生都將一一檢視開單,不排除以最高金額裁罰!
    2022/05/02 13:03
  • 台南某麵粉廠移工跌入麥子堆遭活埋 搶救命危送醫

    台南市仁德區某麵粉廠1名移工今天下午疑不慎跌入廠內的麥子堆遭埋,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後出動人車前往救援,但移工救出時已呈現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由救護車送醫。
    2022/04/25 20:49
  • 3年了你回澎湖了嗎?中年借錢男再現 轉移陣地改坑高雄人

    3年前台南仁德一帶出現身穿藍色襯衫的中年男子,四處向人借錢,誆稱自己是澎湖人,行李掉了沒錢搭船回家,事後被掏錢的好心人發現他是詐騙。一名女子最近在網路上PO文,高雄有個澎湖來的路人出現同樣情節,網上一查才發現是同一名騙徒,女子懊惱幾年前沒看新聞,信以為真,並在文末大酸「3年了,你回澎湖了嗎?」
    2022/04/25 18:04
  • 苗栗仁德醫專6學生確診 4班停課10天改遠距教學

    苗栗縣後龍鎮的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傳出多名學生確診COVID-19,縣府今天表示,截至目前共有6名學生染疫,其中5人同宿舍,校方針對所屬4個班停課10天,改遠距線上教學。
    2022/04/23 20:38
  • 國道尖銳物四散!熱心長髮哥下車手撿 後車全幫擋

    國道一號仁德北上路段,日前疑似有大車載運的不明尖銳物品掉落在內線車道,導致該路段行車困難,有網友的行車紀錄器就拍下,一名長髮哥將車打停在內側車道,主動下來幫忙撿拾,後方兩側的車輛不僅耐心地等他清除路障,更打雙黃燈幫忙示警。溫馨的畫面也感動不少網友,直呼「感謝有你!」
    2022/04/16 09:50
  • 桃園+11 確診足跡遍佈好市多中壢店、星巴克、春水堂

    國內今(5)日新增216例本土病例,再創今年新高。桃園市政府下午也公布確診者相關足跡,確診者到過好市多中壢店、壽山高中、聯邦銀行內壢分行、春水堂台茂店、星巴克經國門市以及青埔高鐵南門市、龜山仁德宮、墊腳石中壢旗艦店等地。
    2022/04/05 14:53
  • 盧廣仲認「童年遭霸凌」 與母視訊竟遭吐槽:外型不OK

    由myVideo出品、金鐘主持人曾寶儀主持的實境綜藝節目《我們回家吧》日前推出第二季,該季第二集找來史上最年輕的3金得主盧廣仲作客,回到故鄉台南仁德一日遊;盧媽媽雖然沒親自現身,但在視訊中當被問到「有沒有覺得兒子很帥」?盧媽媽竟吐槽:「他是耐看型的小孩,乍看不OK欸!」笑翻全場。
    2022/03/24 2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