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人體試驗 結果共169筆

  • 疫苗商機大!各國競相訂購 首波估200億美元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蔓延,為確保民眾順利接種,各國政府爭相訂購仍在進行人體試驗的疫苗,專家估計第一波接種就能為藥廠帶來200億美元的收入。
    2020/08/24 11:16
  • 中國國企礦工施打試驗疫苗 巴紐下令禁止入境

    中國搶先進行武漢肺炎疫苗人體試驗所引發爭議,已延燒到國際;巴布亞紐幾內亞政府昨天下令,禁止一批施打試驗疫苗並飛抵當地的中國礦工入境。
    2020/08/21 12:14
  • 台灣「新冠疫苗」首邁人體試驗! 醫:進度算慢

    針對新冠肺炎台灣生技廠有好消息,國光生技這個月成為我國首支疫苗進入人體試驗階段的,指揮中心也和他們調整過去試驗規模,要加速研發流程,希望拚明年第二季上市,台大醫師表示,台灣進度算慢,恐怕明年上市有難度,加上疫苗試驗再精簡都得有千人確診者,台灣這方面有難度。
    2020/08/18 12:44
  • 新增103例又爆群聚! 韓再禁百人以上活動

    南韓教會又爆發群聚感染,而且疫情擴散到附近的學校,今天單日新增再破百例。南韓緊急宣布,禁止百人以上的戶外活動,公共設施暫停開放,不過俄羅斯搶先註冊,全球第一款疫苗,宣稱有20國已經下訂10億劑疫苗。
    2020/08/14 20:23
  • 疫苗強權競賽!「史普尼克V」 俄國抄捷徑拔頭籌

    新冠肺炎疫苗有解了嗎?俄羅斯率先宣布,自行研發的疫苗「史普尼克V」已經獲批准註冊,最快這個月底就會讓境內醫護人員接種,但俄羅斯的疫苗跳過最關鍵的第三階段臨床試驗,急就章的成品讓公衛界大大質疑。俄羅斯聲稱自己的疫苗,是基於蘇聯時代留下的研究遺產,已經用在包括伊波拉疫苗研究在內,但沒有最後階段的數萬人人體試驗,根本無從得知疫苗是否安全有效,讓國際社會不免懷疑,這是總統普欽大外宣和大內宣的手法。
    2020/08/12 20:05
  • 牛津研發疫苗捷報! 最快9月「可產100萬劑」

    全球都在加速新冠疫苗研發工作,陸續有疫苗傳出人體試驗成功的好消息,但讓外界最振奮的消息是英國牛津大學所研發的疫苗,成效最好!在臨床試驗上,受試者體內幾乎都出現抗體,而且副作用很低,頭痛、發燒的症狀普遍都能以止痛藥治療,團隊推估如果一切順利,今年九月就能生產100萬劑疫苗,但外界也憂心,受試者都是健康人體,疫苗注射到新冠肺炎患者體內,會發生什麼事情?到底有沒有效果?都是現階段未知的問題。除了英國之外,俄羅斯、中國大陸也有疫苗接近完成階段,醫界也努力研究抗體治療方式,希望能多管齊下,幫助全球對抗疫情。
    2020/07/21 20:00
  • 中國疫苗進行第三階段人體試驗 9千名巴西人將受測試

    全球合力積極研發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巴西國家衛生監測局批准聖保羅州政府從20日起對中國北京一家公司的實驗性疫苗Coronavac進行第三階段人體試驗。       
    2020/07/07 10:26
  • 水果酵素治飛蚊症 醫:人體實驗七成有效

    台日團隊研究,木瓜、無花果、鳳梨,三種水果酵素,可以溶解眼球不同位置的纖維蛋白質,治療飛蚊症。目前280人,經過人體試驗,71%飛蚊症消失。水果酵素治療飛蚊症,新藥正在申請美國專利。
    2020/07/06 16:01
  • 美中英領跑 疫苗研發大比拚

    全球新冠病例突破千萬,各國都在期待新冠疫苗研發成功,能成為阻止疫情擴散的利器。目前全球已經出現第一支核准使用的疫苗,中國大陸的重組疫苗將提供軍方使用。美國以及英國,也有進入最後人體試驗階段的疫苗,力拚研究成功。這場疫苗戰不只是跟病毒的競賽,更是科技以及政治的角力戰。因此專家也擔心,疫苗很可能會淪為西方國家以及中國大陸的籌碼,讓全球的抗疫過程艱辛。
    2020/07/05 21:00
  • 國產武漢肺炎疫苗研發 2家廠商將人體試驗

    有學者擔心,台灣研發武漢肺炎疫苗腳步慢;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補助研發經費已編列,且已有廠商送件申請人體試驗,也會與國外接洽採購。據了解,已有2家廠商提出人體試驗申請。
    2020/07/01 17:41
  • 牛津疫苗研發快速 世衛:巴西開始人體試驗

    世界衛生組織今天指出,牛津大學和英國阿斯特捷利康藥廠合作研發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實驗疫苗,是目前臨床試驗進展最快、最先進的疫苗,本週開始在巴西測試。
    2020/06/27 09:24
  • 快訊/新冠疫苗人體試驗送件 國光生拚8月收案

    新冠肺炎台灣疫苗出現新曙光!國光生物科技董事長詹啟賢今天(6/22)宣布,已率先提出新冠疫苗一期人體臨床試驗申請案,等食藥署審核通過,最快今年 8月開始收案。
    2020/06/22 20:25
  • 國光生技新冠疫苗人體試驗申請送件 最快8月收案

    國光生物科技今天舉辦股東常會,董事長詹啟賢在股東會中宣布,已率先提出新冠疫苗一期人體臨床試驗申請案,如果一切順利將在今年8月開始收案。
    2020/06/22 14:04
  • 國衛院加速武漢肺炎疫苗人體試驗 拚年底量產

    國衛院院長梁賡義今天表示,國衛院武漢肺炎疫苗動物試驗即將完備,將爭取比照美國,採毒理試驗、第一期臨床試驗並行,臨床試驗可望提前至6月展開,最快年底就能量產。
    2020/06/03 16:47
  • 川普愛推銷:奎寧藥治新冠 世衛試驗喊停

    在全球找新冠肺炎解藥,美國總統川普不斷吹捧的瘧疾用藥羥氯奎寧,現在遭世界衛生組織打臉,因為安全問題,決定暫停新冠患者的奎寧類藥物試驗。醫學期刊也刊登大型研究指出,新冠患者使用這類藥物,死亡和心律不整的風險都大幅上升。找不到治療藥,不少人把希望放在疫苗身上,美國馬里蘭州一家生技公司,宣布新冠疫苗進入人體試驗;但原本最有希望的牛津大學研究團隊,現在領軍的學者表示,成功機會恐怕只有50%。
    2020/05/26 19:59
  • 英「最快9月」打新冠肺炎疫苗 陳時中:台機率小

    新冠肺炎疫苗是拯救全球人的關鍵,英國已經傳出好消息,只要牛津大學試驗成功,有望成為第一個提供疫苗的國家,目前台灣廠商已經進入到了動物試驗,施打後檢測動物血清綜合抗體力價的都相當不錯,指揮中心肯定進度,國光生計也表示最快8月可以進入人體試驗,順利的話明年第三季疫苗能上市,不過指揮中心陳時中說台灣9月要施打機率非常小。
    2020/05/20 20:17
  • 川普大爆料:服用奎寧中 疫苗試驗8人產生抗體

    全球競相研發新冠肺炎疫苗,現在美國生技公司傳出好消息,第一階段人體試驗中,8名受試者成功產生抗體,且與已復原的感染患者抗體水平相似,藥廠預計七月展開大規模臨床實驗,疫苗最快明年初投入市場;消息一出,立刻振奮投資人,帶動美股三大指數和今天的亞股,全面收紅。而同樣寄望疫苗的美國總統川普,則是在接見受疫情重創的餐飲業者時,突然爆料,說自己正在服用抗瘧疾藥物,引發媒體譁然。
    2020/05/19 19:56
  • 手機GPS揪感染者 全球1.6萬人願當疫苗白老鼠

    當各國面對新冠疫情大爆發,要如何追蹤、隔離,成了控制感染的關鍵,韓國運用各項科技,包括手機紀錄、信用卡、監視器來追蹤;中國大陸也有所謂的「健康碼」;而講究個人隱私的美國,紐約州連同鄰近的紐澤西、康乃狄克,則成立「追蹤大軍」,每10萬人就有30名接觸追蹤者,來掌握疫情傳播。至於關鍵的疫苗,有學者提具爭議的「人體挑戰試驗」,跳過傳統研發階段,直接對人體試驗,目前即便計畫尚未成形,已有1萬6千多名志願者響應。
    2020/05/14 19:55
  • 後疫情時代 「新冠疫苗」研製成國際競賽

    全球忙解封,人類從控制疫情,轉攻研發對抗Covid-19病毒的疫苗,期盼疫苗能早日問世。其中英國牛津大學的疫苗團隊宣布「人體試驗結果最快6月公布,或許在年底前能量產使用。」科技部駐英參事吳俊輝在錢怡君主持的《T台政經話》表示「牛津團隊現在也同步在製作疫苗,各國都在觀察此批疫苗能否成功上市?若是試驗失敗疫苗就得全部銷毀。台灣除了積極與國際合作,但『自行研發』更重要,因為牛津試驗成功,一定是優先給英國人使用,而台灣的國光生技使用基因重組蛋白技術,最快7、8月進行人體試驗,力拚明年秋冬量產,屆時會先給第一線的醫護人員使用。」
    2020/05/13 18:00
  • 盼明年冬天施打! 新冠疫苗Q3啟動人體試驗

    國光生技宣布,研發出新冠候選疫苗,預計下半年就有機會進行第一期人體試驗,不過國光生技董事長詹啟賢,強調疫苗的安全和有效程度,是目前最大考驗,研發過程有哪些困難,今晚TVBS看板人物將帶您一一揭密。
    2020/05/10 17:49
  • 陸4家新冠病毒疫苗藥廠 2家曾涉黑心醜聞

    大陸積極研發新冠病毒疫苗,不過卻傳出開始候選疫苗人體試驗的四家藥廠中,有兩家藥廠以前曾涉及假疫苗事件!
    2020/05/07 21:05
  • 國產武漢肺炎疫苗傳喜訊 張上淳:有待更多試驗釐清

    國光生技今天宣布將啟動武漢肺炎疫苗人體試驗;指揮中心專家張上淳表示,國光疫苗動物實驗初步看來有好結果,但研發還有很多有待釐清之處,如副作用和毒性,須待最後結果而定。
    2020/05/06 16:11
  • 國產新冠疫苗Q3人體試驗! 國光:明年冬天上市

    新冠病毒疫苗出現曙光了!國內生技大廠國光今天(6日)宣布,研發出的候選疫苗在動物實驗上出現效果,預計8月進行人體試驗,最快明年冬天就能問世,另外高端疫苗也宣布和美國國衛院簽署合作,取得全球行銷和生產製造的權利,正式加入國際賽局。
    2020/05/06 12:45
  • 全球七疫苗人體試驗 牛津疫苗最快9月問世

    疫情在全球已經奪走21萬條人命。不過今天有一個好消息,英國「牛津大學」研發的疫苗,已經進入人體試驗,最快9月疫苗就能問世。美國「哈佛大學」也和台灣的養護中心合作,要研究接種過卡介苗,是不是能降低新冠死亡率。
    2020/04/29 19:50
  • 台增3確診「全境外」 案383、384同班機隔6排

    指揮中心11日公布單日確診數,3人全是境外移入,其中有2人坐同班班從美國回來,據了解2人相隔位子差了6排,就怕是機上感染,指揮中心先匡列前後兩排乘客實施「居家隔離」,有症狀便會採檢。確診數再度低於5人以下,疫情似乎得到控制,而指揮中心召集人張上淳也說明藥物在人體試驗進度,表示瑞德西韋德效果不錯,會持續觀察。
    2020/04/11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