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人體實驗 結果共144筆

  • NHK紀錄片 揭露「731部隊」人體實驗秘密

    72年前的今天,日本宣布無條件投降,結束了太平洋戰爭,日本的NHK電視台,在終戰紀念日前夕播出「731部隊的真實」紀錄片,透過俄羅斯軍事法庭的錄音資料,揭露731部隊利用人體進行細菌實驗的內幕。
    2017/08/15 21:33
  • 投降72年後 無人道「731部隊」錄音曝光

    今天是8月15日,在72年前的這一天,日軍正式投降,二次大戰結束。而每年的「終戰紀念日」,日本各大傳媒,都會重提二戰歷史,反思戰爭以及祝願世界和平,其中日本放送協會NHK,罕見以日軍戰爭罪行,製作長約50分鐘的紀錄片,揭示了研究人體實驗、細菌戰的731部隊,當年殘酷史實,片中許多庭審錄音,都是首度公開,也讓不少日本民眾, 看完大感震驚。
    2017/08/15 19:19
  • 人體實驗風險大! 醫生捐軀下海自己來

    現代醫學發展突飛猛進,全都是在前人的研究基礎上才能夠日新月異,古時候有神農嘗百草,以身試藥,現代的人體實驗必須受到嚴格的道德規範,有不少學者乾脆親自下海,把自己當成白老鼠,為新藥物和新療法進行人體實驗,他們的自體肉身實驗經常挑戰極限,像是泡冰水、接受電擊、注射藥物全身癱瘓,即使吃足了苦頭他們也在所不惜。
    2017/05/03 21:27
  • 「鐵拳俠」精通氣功神拳 秀中國功夫吸睛

    漫威的超級英雄,超能力通常來自人體實驗或各式各樣的新科技,不過最新推出的超級英雄影集「鐵拳俠」非常不一樣,主角原本是普通人,意外落入神秘的東方國度,在深山寺廟中練就一身功夫,把氣功、內力等東方元素加入劇中,格外引起亞洲觀眾共鳴。
    2017/04/16 16:55
  • 雪碧、可樂解酒? 醫師:未經人體實驗證實

    酒駕抓得緊,網傳雪碧和可樂可中和酒精,台南市立安南醫院家醫科醫師蔡忠紘今天說,這項研究僅是試管實驗,未經人體臨床實驗,效果無法被證實,勿冒險嚐試。
    2017/03/24 11:55
  • 尿液充隱形墨水 集中營囚犯揭人體實驗

    二戰期間納粹在歐洲各地設置很多集中營,不但屠殺猶太人,也做人體活實驗。一封由當時身處集中營的波蘭女囚犯用尿液作隱形墨水書寫的信件公開,揭露自己在集中營內遭遇的恐怖醫學實驗。
    2017/02/23 21:09
  • 嬌生爽身粉在台市佔率5成 3款產品普及

    美國婦女使用爽身粉結果罹患卵巢癌,此案例一出很多民眾就憂心,爽身粉的成份是不是有問題?不過食藥署就強調,目前爽身粉的主要成分「滑石粉」,在國際間都是合法添加物,而且也常用在食品、藥品、化妝品當中,醫師也說滑石粉在動物實驗中,可能有罹癌風險,但在人體實驗的相關證據,目前還不是很明確。
    2016/02/25 12:34
  • 將來人體可換頭! 猴頭移植實驗宣稱成功

    醫學科技越來越發達,不過將來有可能把整個頭顱移植還能存活嗎?義大利神經外科醫師宣布,他們已經成功在猴子上完成換頭手術實驗,根據這位醫師的說法,只要把頭顱保存在攝氏零下15度的低溫,大腦就不會受到損害,可以移植到另外一個個體,他們下一個目標就是進行人體實驗,不過有專家對於這項技術仍抱持懷疑態度。
    2016/01/22 23:16
  • 猴子換頭成功!明年將進行人體實驗

    科技真的是無奇不有!義大利有一名科學家日前完成一項醫學實驗,他向媒體宣布在與大陸醫學團隊合作下,進行了「換頭」手術,成功將猴子的頭移植到人類的身體上面,他更表示未來將進行首次的「換人頭」手術,這個實驗也已經找到了自願者。
    2016/01/21 13:05
  • 瘋狂網路遊戲真可行? 科學解謎大膽實驗

    網路上常常流傳一些瘋狂的人體實驗,但是到底是不是能安全的執行恐怕不一定,由國家地理頻道提供的節目片段,就希望以科學角度來研究,看看這些特技實驗背後的科學原理 。
    2015/11/09 22:27
  • FOCUS/脂肪造骨骼三星期大功告成 豬實驗OK

    人類的身上一共有206根骨頭,一旦骨骼缺損需要移植,必須從自己的身上取出一塊骨頭或是從遺體捐贈獲得,但這較容易有感染和排斥的風險,因此科學家一直致力於研究利用自體幹細胞生成骨骼,現在美國的生技公司有了重大的突破,利用簡單的4個步驟就能從人體的脂肪中抽出骨骼幹細胞,3週內就能培養出新的骨頭,目前這項技術已經在豬隻身上實驗成功,實際要用在人體上可能還需要8年的時間,另外幹細胞技術也能製造出縮小版的人腦,這有助於科學家能從複製腦上觀察腦癌的擴散和變化,以及抗癌藥劑對腦部的影響,讓患者免於經歷人體實驗的痛苦和風險。
    2015/11/03 20:53
  • 黑糖恐致癌?  「丙烯醯胺」人體實驗尚不足

    許多民眾吃剉冰、奶茶都會加點黑糖,但日前卻有平面雜誌做了報告,指稱全台19款黑糖都含有致癌物質「丙烯醯胺」,引起不少恐慌,但卻有其他學者專家提出不同看法,認為「丙烯醯胺」與癌症沒有直接關聯,因為過去都只有在動物身上實驗,在人體上實驗的資料還不夠充足。
    2015/09/04 22:54
  • ​活人當成白老鼠!人體實驗抗癌疫苗 7女孩枉死

    (▲圖為印度孩童接種疫苗,非事發照片。/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2015/01/14 13:27
  • ​活人實驗場! 美冷戰酷刑訓練學校曝光

    美國參議院上週,公布CIA刑求報告,揭露中情局人員用殘酷手段,虐待遭到逮捕的恐怖份子,但其實早在冷戰期間,美國就成立了一間「美洲學校」,專門訓練軍事人員使用酷刑,其中大部分成員,是來自中南美洲的軍人
    2014/12/16 00:19
  • 對抗伊波拉! 瑞士疫苗人體試驗12月出爐

    伊波拉病毒還沒有解藥,但疫苗已經在臨床試驗階段了!CNN記者前往瑞士洛桑一家醫院,已經有120名志願者接受人體試驗,如果疫苗安全而且有效,世界衛生組織預計最快明年1月,疫苗將率先提供西非疫區使用,希望能夠延緩疫情散播的速度。
    2014/10/31 19:50
  • 「只顧自己賺」 羅淑蕾:護士控柯文哲「苛」

    柯文哲外科加護團隊成員,向國民黨立委羅淑蕾爆料,柯文哲接受藥廠委託人體實驗,每案大約可賺25萬,要求團隊助理、護士加班給病人藥,卻半毛都不給,讓他們自掏腰包請人代班,怨聲載道。柯文哲坦承親手寫下這個規定,不過細節他只說和台大有關,去問台大,台大醫院則說,還在了解中,總部發言人簡余晏回應,簽約護理師是採責任制,因此不需給加班費,一切依法。
    2014/09/01 18:19
  • WHO決議:「實驗藥」投入治療伊波拉

    由於伊波拉疫情失控,世界衛生組織WHO晚間做出重大決議,因為目前疫情處於緊急狀態,授權各國可以使用還沒有經過人體實驗,由美國研發的實驗用藥ZMapp,伊波拉病毒被稱為「微型殺手」,它有一套基因碼,可以迫使人體自我毀滅,所以致死率高達9成。
    2014/08/12 22:48
  • 〈快訊〉WHO重大宣布:實驗藥可治療伊波拉

    國際最新消息,由於全球伊波拉疫情失控,世界衛生組織WHO剛剛作出重大決定,那就是還沒有經過人體實驗,研發用來對抗伊波拉病毒的實驗用藥ZMapp(念Z-map),授權各國可以合法使用。
    2014/08/12 18:54
  • 「小綠人上身」 標章加持銷量增1成

    飲料或食品,只要包裝上多了個小綠人蹤影,代表政府掛保證健康食品,就能提高銷量,50年老字號養樂多,每月出貨量穩定,但掛了健康標章後,業績再成長10%,但要拿到認證不簡單,除了自費給檢驗單位,通過人體實驗至少得花100萬,耗時約1年,不同品項都要個別送驗,但有標章等於幫產品「渡金」,增加購買意願,像乳酸飲糖份合格,不過營養師也說像優酪乳或燕麥奶,儘管有健康功效,但多半會再加糖平衡口感,喝多反而可能變胖,顧此失彼。
    2014/07/28 19:20
  • 〈獨家〉3萬伏特電壓! 測試員當電擊槍肉靶

    史上最痛苦工作!市售電擊槍、警棍、橡膠子彈,這些防禦性武器上市之前,都必須經過人體測試其實當人體實驗的測試員酬勞很高,如果是被電擊槍電,一次兩萬,但業者說,很多人自告奮勇,被電一次,就不來第二次了,所以人也不好找,只好請自己員工當肉靶。
    2014/07/08 19:44
  • 體溫降低到10度 人體「冬眠實驗」展開

    重症病患送進急診室,黃金救援時間非常短暫,美國匹茲堡大學醫學院正在實驗一種「冬眠」療法,替患者注入低溫的食鹽水,將人類體溫從攝氏37度降低到10度,減緩身體新陳代謝,爭取更多時間動手術,人體實驗這個月展開。
    2014/05/28 22:12
  • 吸血鬼回春術 注入年輕人血液抗老

    美國哈佛大學等多位科學家研究發現,人體注入年輕人的血液,真的有回春效果,目前實驗證明,在年長老鼠注入年輕老鼠的血液,實驗老鼠的大腦活動提升、記憶力變好,肌肉組織也變得強壯,目前打算要展開人體實驗。
    2014/05/06 21:48
  • 【FOCUS新聞】長期蒙家長在鼓裡 餵食全園小藥丸

    大陸兩家幼稚園接連驚爆,長期餵食兒童「處方藥」,這兩家幼稚園,都是陜西宋慶齡基金會經營,受到波及的兒童,高達1400人,幼稚園聲稱是要預防幼童感冒,以免影響出席率,很多幼童已經連吃3年,一名大班女生不經意說出口,幼稚園隱匿多年的秘密才曝光,數百名家長憤怒包圍幼稚園,質疑幼稚園把孩童當小白鼠,進行人體實驗。
    2014/03/14 21:23
  • 吉胃福適擅變成分 恐下架補做試驗

    有33種醫院處方用藥,在年底前,恐怕得下架,原因是,這些台廠的學名藥為了增加民眾的服藥順從度,改變了藥丸原本的形狀、顏色跟味道,但人體對藥物的吸收也可能跟著改變,因此,食藥署要求業者,必須重做人體實驗確認藥效,下架名單中不乏知名大廠,像五洲製藥跟南光化學製藥,知名胃藥「吉胃福適」一款處方用藥膜衣錠300毫克也名列其中。
    2013/12/04 12:46
  • 糖醋排骨假「紅」 摻黃色5號求賣相

    婆婆媽媽在家裡做糖醋排骨,是不是都覺得始終都做不出餐廳那樣鮮美橘紅的色澤呢?其實有些餐廳做這道料理廚師會摻入少許黃色五號食用色素,另外滷汁類的菜餚,譬如像滷豬腳也會用到黃色五號,雖然這是法定可用的食用色素,但毒物專家說國外已經有人體實驗發現,小朋友吃下太多色素,恐怕會有過動兒注意力不集中的問題,動物實驗則顯示有小腸腫瘤的疑慮,甚至引發過敏。
    2013/11/26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