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肉體交疊淹水學校停課暴雨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行車紀錄器掃貨地震環保永續氣象
  • 搜尋:

    人骨 結果共290筆

  • 要待轉嗎?左轉進一中商圈2車對撞3人骨折

    台中科技大學門口,發生2輛機車對撞車禍,其中一輛機車,左轉時沒有讓直行車先行,造成3人腿部骨折送醫,而這個路口轉彎,就能進入一中商圈,平常人車多,學校門口有設置機車待轉格,但待轉格很小,導致有些不熟悉路況的機車族,會沒有注意到,不過由於路口處沒有另外設置2段式標誌,所以機車如果從內側車道直接左轉,也沒有違規。
    2022/11/20 18:27
  • 誰回報的啦!來電顯示竟是「死人骨頭」⋯對方身份曝

    你有下載電話辨識軟體嗎?有網友日前PO出一張來電截圖,只見對來來電顯示竟被標註「死人骨頭」,讓原PO笑翻,直呼「是誰回報的啦」!對此,有網友就分享電話回報的經驗,而原PO也揭開這組號碼的主人到底是誰。
    2022/11/04 20:39
  • 疑管教問題吵架 夫開車撞傷妻與大姨子

    彰化夫妻吵架,先生開車衝撞,在太太娘家,撞傷太太和大姨子,姊妹兩人骨折撕裂傷送醫。先生被警方帶回偵訊,兩人疑似因為孩子教養問題,意見不合吵架,案件涉及家暴,警方通報社會處介入。
    2022/11/01 20:21
  • 英國廢棄百貨改建酒吧 施工過程中驚見300具人骨

    英國彭布羅克郡(Pembrokeshire)哈弗福德韋斯特(Haverfordwest)的一群工人,近日在進行廢棄百貨改建工程時,意外在地底下發現一座「300多具遺骸」的亂葬崗,其中更有超過一半是孩子。考古學家分析,這些人骨應是來15世紀的一場戰爭,透過馬厩、閱覽室、醫院,推估當地原先是600年前的基督教修道院。
    2022/10/26 15:36
  • 變矮、駝背恐缺「這營養」 長輩每7人就有1人骨質疏鬆

    根據國健署106年到109年調查發現,65歲以上民眾的骨質密度,至少有一個部位量測出有骨鬆的比率為14.1%,約每7人就有1人有骨質疏鬆。國健署慢性疾病防治組組長吳建遠表示,若長期鈣攝取不足、久坐辦公室、少曬太陽或缺乏運動者,容易發生骨質疏鬆症,為了減緩中年以後骨質流失的速度,每日應攝取足夠的鈣質、蛋白質、維生素D等營養素。
    2022/10/24 10:05
  • 死兩年才被發現?日環球影城人骨幾乎全找回疑為一老翁

    超人氣的大阪「環球影城」可說是觀光客前往日本關西必玩的景點之一,卻在睽違3年舉辦聖誕節活動之際,驚傳在園區草叢內發現「人類的頭蓋骨」。消息一出引發一片譁然。日本警方已公布人骨解剖結果,該人骨屬於60至70多歲的男性,而死亡時間推測約為2年前,代表該男子有可能死於新冠疫情高峰期、環球影城遊客稀少的時間點,然而目前死因仍未明朗。
    2022/10/18 12:32
  • 驚!日本環球影城又發現新人骨 警還找到「一隻襪子」

    日本關西最受歡迎的主題樂園「大阪環球影城」12日驚傳有員工在園區內發現人骨,日本警方接獲通知後隨即展開搜查。昨(13日)又陸續發現新的人骨和襪子,讓前去參加萬聖節活動的遊客人心惶惶。
    2022/10/14 15:58
  • 悚!日環球影城驚現人骨和牙齒遺骸 警方朝2方向調查

    日本環球影城是深受全球遊客喜愛的熱門景點,12日卻驚傳在園區腹地的樹叢內,發現數個狀似人骨和牙齒的物體。大阪警方已著手進行調查,目前正朝意外或他殺2方向進行偵辦。
    2022/10/13 12:56
  • 俄軍被拍到撤退大撒燃燒彈 高溫足以刺穿人骨

    烏克蘭反攻頻頻告捷,現在又成功換回215位戰俘,是開戰以來,烏俄雙方最大的換俘行動,這次俄羅斯會釋放戰俘,主要是沙國王儲居中斡旋。不過俄軍沒有停止攻擊行動,在頓內次克撤退時,又被拍到,從空中撒下足以刺穿人骨的燃燒彈。
    2022/09/22 19:04
  • 強震摔碎骨灰罈!鹿野納骨塔骨灰散一地 家屬難過落淚

    繼台東關山昨(17)日晚間發生芮氏規模6.4強震後,至今(18)日上午也出現多起餘震,關山南邊的鹿野鄉也因此傳出災情,不僅寶華大橋出現龜裂、錯位的狀況,鹿野納骨塔也因強震,裏頭約8百多個骨灰罈遭震落地面,有民眾見已故親人和他人骨灰混在一起,難過落淚。對此,鹿野鄉公所表示,將會盡全力協助家屬復原。
    2022/09/18 10:48
  • 恆春驚現骨灰怪盜!一個月連偷12罐 婦稱:偷回家拜

    屏東恆春某公墓,近日接連傳出骨灰罈失竊的案件,民眾發現祭拜的已故親屬不翼而飛,慌張報案,警方蒐證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精神狀況不穩定的婦人涉有重嫌,循線至其住處逮人,員警才知,她竟於一個月內陸續偷了12罐,也說不知偷竊原因,訊後將其依竊盜罪移送。但親人骨灰失竊,有民眾指控,管理人員疑似知情不報,對此,恆春鎮公所表示,會加強相關管理。
    2022/09/01 11:10
  • 搭訕我女友!鄰桌客約聊天 燒烤店爆衝突

    29日凌晨三點多,北市中山區一間燒烤店發生鬥毆案件,原來是一名男子不滿女友遭同店客人搭訕,雙方先爆發口角,之後演變成肢體衝突,就連電風扇,以及滅火器都成了打人武器,被害人骨折送醫急救,警方獲報後,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壓制逮人。
    2022/07/30 20:09
  • 鵝鑾鼻公園挖「51具人骨」!白頭骨碎裂 4千年前古墓出土

    屏東鵝鑾鼻公園竟發現4000年前的古代古墓,一開挖石棺瞬間出土,並挖出51具人骨,不僅出土大量墓葬,還有大量的貝器和貝料,研判是太平洋島嶼最古老、面積最大的貝器加工場。
    2022/07/28 10:31
  • 「這族群」每4人當中 就有1人骨鬆身體缺乏「它」恐失能!

    骨質疏鬆真的不能輕忽!從年輕人開始,就要開始注意自己有沒有骨鬆,因為人體骨骼的骨量大約20到30歲前,會達到最高峰,之後骨量逐漸減少,若骨量流失太多,會使得原本緻密的骨骼形成許多孔隙,呈現疏鬆現象,就是所謂的「骨質疏鬆」,導致骨頭脆弱易斷,增加骨折風險。醫師提醒任何人都要趁年輕存骨本,預防骨質疏鬆。
    2022/07/20 23:08
  • 高齡阿公身上3大洞「深到快見骨」 護理師淚:愛他請放手

    隨著醫療進步,現代人越活越長壽,不過近來就有一名護理師分享,一名年近100歲的阿公,身上有3、4個俗稱「壓瘡」的大洞,深到快可以直接摸到人骨,但是家屬平時僅會請看護照護,原PO看著病患受折磨,也曾建議他們放手,然而對方卻不肯答應,讓她不禁感嘆「有時候放手也是對家人的一種愛,別讓他們臨走前白白承受了很多不必要的痛苦」。
    2022/06/19 18:17
  • 戴呼吸器兩年終盼到肺臟移植!名醫林禹宏「感謝捐贈者大愛」

    婦產科名醫林禹宏4年前罹患血癌,接受親人骨髓移植1年多後突然出現多重器官排斥,今年3月他透過臉書表示,本有一次移植機會,但捐贈者的肺臟狀況不好,勉強移植風險太高,最後決定放棄;經過近3個月後,昨(4)日他在臉書發文表示,「你的一小步,我的一大步。」,表示2個月前已進行肺臟移植手術,在花了1個月後,終於能下床走動。
    2022/06/05 13:13
  • 山梨縣山區尋獲人骨DNA 日警:與3年前失蹤女童一致

    日本山梨縣道志村的露營場附近山區,上個月有人發現疑似人的頭骨碎片,本月初警方尋獲人的肩胛骨。警方今天表示,經鑑定結果,與2019年9月在附近失蹤女童的DNA型一致。
    2022/05/15 08:48
  • 日本山梨縣山區發現不明人骨 疑3年前失蹤小學生

    日本山梨縣道志村的露營場附近山區中,發現兒童頭骨等部分人骨,疑為2019年在附近失蹤的小學生。警方正在鑑定DNA確定身分,今天並動員約30人在附近搜索其他部位的人骨。
    2022/04/27 16:35
  • 美小鎮車庫驚現人骨 疑使用於19世紀創立組織神秘儀式

    美國當地時間24日,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Cincinnati)郊外的一座獨立車庫中,發現一盒人骨。經過調查,當地警方表示那些遺骨疑似是19世紀成立的「IOOF祕密共濟會會員獨立會」(Independent Order of Odd Fellows),進行儀式時使用的產物。
    2022/03/31 17:02
  • 台積電南科18廠工安意外! 「天花板塌陷」2工人重傷3輕傷

    台積電南科18廠,P6廠正在興建中,預計今年下半年開始投入量產,沒想到春節前疑似為了趕工,發生工安意外!有5名工人,凌晨4點在一樓天花板,安裝通風管時,突然遇到坍塌,5人從5米高墜地,2人骨折重傷、3人輕傷。南科管理局獲報後,勒令停工,展開職災調查。
    2022/01/28 18:32
  • 尋獲1700飛機碎片及人骨、皮膚 軍方加速撞擊點抽砂開挖

    F-16V戰機墜毀嘉義水溪靶場海域,雖然14日晚間,檢方已經證實找到飛官陳奕的身體組織,不過15日一早仍陸續有大型機具進駐,原來軍方打算在目標點進行抽砂以及開挖,希望早日將剩下的飛機殘骸以及飛官的遺體全部尋獲。
    2022/01/15 12:31
  • 歲數相加150!採蔥婦雙載衝水溝 2人倒地哀嚎送醫

    台南2名婦人今(3)日清晨騎機車雙載去田裡採蔥,騎車的吳姓婦人卻不明原因失控,導致2人連人帶車衝進一旁的大排水溝中,所幸溝內無水,不過也造成其中一人骨折,一人頭部血腫,救護人員獲報趕到現場,先將她們送醫治療,所幸並無大礙,至於肇事原因警方還要釐清。
    2022/01/03 13:39
  • 屏東「海豚灣」又傳意外!轎車追撞遊覽車 1重傷1命危

    屏東枋山台一線海豚灣路段再傳車禍意外!19日下午1點多1輛白色轎車莫名原因追撞前方的遊覽車,撞擊力道強大,造成轎車駕駛及乘客2人骨折重傷,駕駛意識模糊,乘客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還好遊覽車上連司機在內的45人都平安,卻飽受驚嚇!
    2021/12/19 20:37
  • 喝飲料摔倒竟打人!僅因誤會「被嘲笑」 害路人骨折

    自己摔倒還以為被路人嘲笑,居然找好友動手打人!台北市一名男子,在寧夏夜市的超商門口喝飲料,因為重心不穩差點摔倒,遠遠看到謝姓被害人,以為對方嘲笑他,衝上前理論後,還馬上叫朋友帶著木棍圍毆,將對方打到骨折。
    2021/12/17 12:51
  • 打消防員又毆警!2莽男出車禍還嗆聲 辣椒水攻擊警消

    新北市三重環河南路附近,今(7)日早上發生一起汽機車擦撞事故,由於機車騎士有受傷,當下馬上叫了警消到場協助。第一時間,兩名消防員將騎士送上救護車,沒想到肇事的轎車駕駛,竟趁機出拳毆打救護員。警方見狀,立刻上前制止,轎車駕駛和乘客不聽勸,拿出預藏的辣椒水對他們噴灑,毆打員警,導致其中一人骨折送醫。
    2021/10/07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