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人骨 結果共291筆

  • 新北首例!公車右轉未禮讓撞行人骨折 司機恐遭罰款吊照

    上個月30日,多項交通新制上路,包含車輛未禮讓行人加重罰鍰。不過,在新制上路隔日,新北市中和區就發生公車司機右轉未注意撞上走在行人穿越道的趙姓男子,按照新制規定將開罰7200至3萬6000元罰鍰,並吊扣職業大客車駕照1年。
    2023/07/03 10:04
  • 彰化夫妻遭撞噴飛墜深溝!多虧一堆爛泥救命 2人骨折送醫

    彰化縣花壇鄉24日清晨有一對夫妻騎機車經過彰花路巷口,不料遭到一輛轎車撞上,瞬間噴飛至深約2公尺的大排水溝內,好在掉落處有爛泥當緩衝,路過民眾見狀也趕緊將兩人拉到斜坡上,警方獲報將夫妻送醫,丈夫頸部骨折、妻子則是鎖骨骨折,無生命危險,詳細案發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
    2023/06/26 10:01
  • 悲傷端午節!日月潭凌晨汽車竄火光 女焦屍「燒到見骨」

    今(22)日凌晨4點多,在南投縣魚池鄉發生一起火燒車案件,「月牙灣」是日月潭一處秘境景點,許多民眾來此地欣賞寧靜的湖光山色,卻傳出在入口處發生汽車火警,消防員獲報後,趕抵現場滅火,卻在車輛駕駛座方驚見一具女性焦屍,遺體幾乎見骨,十分嚇人。
    2023/06/22 15:19
  • 南韓地鐵扶梯突逆行往下! 乘客如骨牌倒14輕重傷

    南韓今天又發生重大公安意外,京畿道一處地鐵站,在上班尖峰時段,原本向上的手扶梯,突然逆行往下轉,當時扶梯上的乘客,像骨牌一樣跌成一團,造成14人輕重傷,其中有三人骨折,送醫急救。南韓去年才剛發生踩踏慘案,目擊民眾嚇壞了。
    2023/06/08 18:03
  • 國三古坑段五車連撞7傷 進口車撞凹變廢鐵

    國道三號古坑系統交流道附近,昨天晚上九點多發生五車連環追撞事故,先是一輛進口轎車疑似自撞護欄打橫在路中央,駕駛雖然已經到路肩揮五手電筒示警,但路段太暗,後方車輛開過來看到時,已經來不及,陸續追撞,第一輛肇事進口車最慘,被撞得扭曲變形,整台凹陷,變成一團廢鐵,這起事故也一人骨折其餘共計七人輕傷,事故詳細原因,警方還在釐清中。
    2023/05/30 14:06
  • 快訊/風勢影響!宜蘭飛行傘摔落民宅 2人送醫其中1人骨折

    宜蘭縣頭城鎮今(26)日上午10時42分發生飛行傘摔落意外,2人受傷送醫,其中1人骨折,警消獲報後,緊急將兩人都送往宜蘭市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急救。據悉,當時飛行傘受側風影響導致失控摔落民宅旁空地,詳細事故原因還需進一步釐清。
    2023/05/26 13:16
  • 本週強檔/《小美人魚》真人版降臨 劉德華《投奔怒海》時隔41年首度登台

    迎來5月份最後一個週末假期,《玩命關頭X》在上週三(17日)上映後,截至24日累積1.6億台幣票房,是近期票房較好的電影。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有經典動畫鉅作《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以及劉德華首部主演的大銀幕作品《投奔怒海》。
    2023/05/26 10:53
  • 嚇睹鬼娃走出螢幕傢俱亂飛!捉鬼男被扒身索命

    電影《駭人骨娃娃》改編自19世紀流傳的都市傳說,講述一群年輕人誤撿「鬼娃莫妮索」因而詛咒纏身,一行人不僅開始出現詭異幻覺,附身者四周更是靈異事件不斷,其中一幕鬼娃更「屍」體現身,如同「貞子」般走出電視機來索命。
    2023/05/23 15:37
  • 男子半夜「DIY」自爽竟惹鬼上身 嗨到一半精盡人亡

    由鬼才導演維克多加西亞(Victor Garcia)執導的電影《駭人骨娃娃》,片中年輕男子半夜路上撩妹,開車載女主角與朋友回家,原本想要到森林壞壞,卻意外撞到「鬼娃莫妮索」一行人從此不得安寧!男子更是慘遭鬼娃索命,打手槍打到一半「鬼上門」嚇到精盡人亡!
    2023/05/18 13:42
  • 女學生跑夜店壞壞「卡到陰」 翻白眼全身癱瘓!持利叉猛插脖子

    由鬼才導演維克多加西亞(Victor Garcia)執導的新作《駭人骨娃娃》,片中女學生莎拉與朋友去夜店狂嗨,意外撿走路上的一隻骨董娃娃,一行人開始集體卡到陰,不僅出現幻覺,莫名長怪斑,更驚見接二連三被邪靈附體的衝擊畫面,更有鬼娃扒嘴翻白眼全身癱瘓、如「人血榨汁機」般拿鋒利叉子猛插脖子自刎的鏡頭,令人不寒而慄。
    2023/05/11 14:01
  • 年輕人亂撿路邊骨董人形娃娃誤觸詛咒! 下場超驚悚

    改編真實都市傳說的恐怖片《駭人骨娃娃》故事講述剛搬到小鎮的女主角莎拉,與一行人去夜店玩耍,回程路上亂撿一隻骨董的人形娃娃,因而誤觸禁忌、惹「鬼娃莫妮索」瘋狂索命的恐怖悲劇,今(25)日釋出正式海報與預告,片中揭露毛骨悚然的懸疑劇情,小女孩陰森地呢喃說一句:「我的洋娃娃不見了」,一行人彷彿被下咒般,皮膚開始出現怪斑、莫名被怪力降落到水裡滅頂、身體不自然扭曲飛出去、連電視機裡的女孩都猶如「貞子」般走出來瘋狂索命。
    2023/04/25 14:28
  • 「死人骨頭說」挨轟 薛瑞元:母親的語言

    衛福部長薛瑞元日前一句立院甚麼死人骨頭都有,讓立委痛批是藐視國會,今天(19)薛瑞元到立院備詢,不認失言,說這是母親的語言,不值得拿來被攻擊,還和國民黨立委唇槍舌戰10分鐘,互嗆「死人骨頭」、「阿薩布魯」。
    2023/04/19 13:38
  • 立院「啥米死人骨頭攏有」?林為洲嗆薛瑞元:我是死人還是骨頭

    衛福部長薛瑞元日前出席母校嘉義高中99周年校慶,代表致詞時笑談立法院「啥米死人骨頭攏有」,需要有好的邏輯性才能應對,一襲驚句雖然讓台下學生爆笑,卻引發在野立委不滿,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19)日質詢時反嗆薛瑞元,「到底我是死人還是骨頭?」薛瑞元隨即回應,「我不是在講人」,兩人數度在衛環委員會舌戰。
    2023/04/19 13:05
  • 不認「死人骨頭說」失言 薛瑞元:在故鄉用母語對鄉親講話

    衛福部長薛瑞元近日說立院「啥米死人骨頭攏有」引發爭議,還挨批藐視國會,昨(18)日又酸說是「某些天龍國的人他聽不懂這個台語」,再度成為討論焦點。今(19)日薛瑞元還是強調「這句話本身就沒有罵人的意思」。
    2023/04/19 09:30
  • 稱立院「死人骨頭」 薛瑞元:天龍人不懂台語

    衛福部長薛瑞元上個周末,回到母校嘉義高中參加校慶,在致詞時他戲稱「立法院啥米死人骨頭攏有」,引發藍營立委不滿,認為他這是在藐視國會,甚至要求他道歉。不過,薛瑞元不但沒有態度放軟,還反酸「天龍國的人聽不懂台語」。
    2023/04/18 23:06
  • 「立院啥米死人骨頭攏有」挨批 薛瑞元:天龍國人聽不懂

    衛福部長薛瑞元日前出席嘉義高中99年校慶時,語出驚人,提到「立法院啥米死人骨頭攏有」挨批藐視國會。不過今(18)日薛瑞元被問及此事,強調這句話對事不對人,還酸「某些天龍國的人他聽不懂這個台語」,並稱「說我藐視國會大可不必」。
    2023/04/18 18:15
  • 薛瑞元又爆驚句「立院啥米死人骨頭攏有」 她嗆:政院新三寶傲慢無能

    針對政府缺失,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今(16)日在臉書上指出,健保虧損無解、缺藥問題無解,衛福部長薛瑞元反過來羞辱民意機關;勞保破產無解、就安基金濫用,勞動部長許銘春反過來怒嗆立法委員;缺蛋問題無解、產銷問題無解,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哭喊非常光榮準備升官,這3人簡直是政院新三寶,法力無邊,前途無量,「不管有能無能,會嗆會哭會凹的,在民進黨眼裡就是好官!」
    2023/04/16 10:12
  • 嘉義挖到「13處人骨」!3大人2小孩 屍骨研判親屬中

    嘉義市進行鐵路高架化,卻在嘉北車站往南、鐵軌西側挖掘到「台斗坑遺址」文物,前(2021)年挖到3成人、2小孩骨骸,至今一共挖到13處人骨,研判有一具為35歲男子,遺骸距今2700年至2500年前,為新石器時代晚期階段。
    2023/04/11 14:09
  • 妻鬧離婚偷丈人骨灰洩憤!命理師爆「死人直」:直接找你

    近日宜蘭一名陳姓男子,因為跟妻子感情不睦,疑似不滿娘家「勸離不勸和」,居然將氣出在亡者身上,把丈人的骨灰罈偷走,丟到橋下。對此,命理師就透露,他的下場可能也會有些狀況跟問題。
    2023/03/23 23:03
  • 驚險火災 宿舍1樓起火住戶跳樓開門救火

    彰化市深夜兩場火災,一棟透天厝起火,樓上住了5名外籍移工,3名男性跳樓逃生,其中1人骨折,消防隊員記兩名女性,1人沒了生命跡象,另外還有一家豆腐店,深夜大火,沒人傷亡,但是店內搬出33桶瓦斯桶,真的太可怕。
    2023/03/20 13:15
  • 誇張!與妻鬧離婚 男偷「丈人骨灰」丟河

    只因為跟妻子感情不睦,居然將丈人骨灰罈偷走,扔橋下。宜蘭有民眾到前往祭拜父親,一到納骨塔發現,骨灰罈不見,除了通知管理員外,也趕緊報案。調閱監視器得知,犯案的人是死者女婿,原來他和老婆感情不好,被提離婚,情緒無處宣洩,居然將丈人的骨灰罈偷走。
    2023/03/13 13:05
  • 膝蓋痛就要換人工關節嗎? 台廠創「這技術」保膝

    根據推估,2026年,台灣可能邁入超高齡社會,年紀越大,像是跌倒、退化性關節炎等等的比例就越高,也因此骨骼醫材市場相當夯,在過去骨骼醫材,都是以歐美產品為主,但西方人的骨架及曲率,和東方人有差異,所以植入以後常常會卡卡,現在有台灣的科技公司,建立全台唯一的「亞洲人骨骼資料庫」,為亞洲人量身定做骨骼創傷產品。
    2023/02/03 22:48
  • 豬骨混人骨詐「遷葬工程款」 新北課員收賄判12年定讞

    2012年新北市政府地政局辦理「台北港特定區區段徵收開發案公共工程案」時,在地底下挖出大量無主先人的骨骸,估計至少2千具以上,當時一名八里區公所前課員連龍得竟然和殯葬業者合作,將大量的豬骨與人骨混充,提高骨骸量,藉此浮報超過6千具人骨,向新北市府詐領遷葬補助款1628萬多元,而連男從中獲得數十萬元贓款。連男一審、二審都被依《貪污治罪條例》不違背職務收賄罪重判12年徒刑、褫奪公權5年,沒收犯罪所得;最高法院駁回連男上訴,全案定讞。
    2023/01/12 16:00
  • 屏東軍車疑爆胎撞分隔島!10官兵受傷送醫

    陸軍第四地區支援指揮部的1輛軍用車,疑似機件故障,上午8點多在屏東九如鄉爆胎自撞分隔島,整輛車子卡住,造成車上10名官兵受傷,有人骨折,有人大腿沒有知覺,被緊急分流送往醫院救治,還好官兵全都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
    2022/12/26 13:51
  • 玉山攻頂前200公尺地震 落石砸中登山客

    中午地牛翻身,台灣最高峰玉山,有一個6人登山隊,差200公尺登頂,遇到天搖地動,落石紛紛滾落下來,砸傷人,砸毀鐵欄杆,其中一人砸破頭,一人骨折,趕緊求救,隊員當中還有一名俄羅斯籍女山友,全部順利被帶回排雲山莊。
    2022/12/15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