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人骨 結果共288筆

  • 尋根隊伍3學生遭落石砸!黑鷹直升機救援

    15日下午,花蓮秀林國中的尋根隊伍共17名學生,在老師和專業教練的帶領下,攀登太魯閣奇萊北峰,但途中卻有3名女學生被落石擊中,造成其中兩人骨折,消防局獲報後出動黑鷹直升機吊掛救援,將3名學生送醫救治,幸好沒有生命危險。校方表示,奇萊山北峰是比較簡單好爬的路線,而且在出發前都有特別幫學生訓練體能,日後將會再調整行程,讓活動能夠更安全地進行。
    2024/03/16 14:08
  • 影音/基隆「人骨拼圖」翻版? 警追身分檢相驗:都乾了

     
    2024/03/11 12:16
  • 「哪來人骨」 頭顱、腿骨散落三坑站旁鐵軌

    鐵軌旁驚見人的頭骨!台鐵駕駛員行經基隆三坑火車站,發現鐵軌旁有白色圓形物體,請同事前往查看,確認是人骨,鐵警和鑑識人員到場後,又在相隔不遠的位置,發現疑似大腿骨,因為都已風乾,研判死亡多時,但其他部位的骨頭,居然都消失,不排除可能是分屍案,成立專案小組調查。
    2024/03/10 19:31
  • 基隆「人骨拼圖」翻版? 疑遭丟包檢追身分

    火車站怎麼會有頭蓋骨和大腿骨?為了找出死者身分,檢方和法醫到殯儀館相驗,初步難以判斷性別年齡,法醫高大成分析,頭蓋骨是否粗糙可辨識性別、牙齒磨合程度可看出年齡,接下來將進一步比對DNA和失蹤人口,不過從遺體變成白骨,至少需1到2年時間,出現在鐵軌附近,不排除是遭人丟包。
    2024/03/10 19:31
  • 基隆人骨拼圖翻版?相驗頭蓋骨、大腿骨疑點重重 檢:都乾了

    基隆三坑火車站鐵道邊昨(9)日晚間接連發現兩具人骨,分別是頭蓋骨和大腿骨,因面貌完整無破損,警方不敢大意隨即採證並報請檢察官和法醫相驗。今(10)日下午,檢察官會同法醫前往基隆殯儀館相驗並採檢生物跡證,初步檢察官表示,兩具人骨已明顯風乾,研判可能死亡時間久遠,但疑點重重,也可能是「墳墓裡面的東西掉出來」,但因為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案件,檢驗時間可能會比較久。
    2024/03/10 16:47
  • 「完整頭蓋骨+大腿骨」曝屍基隆鐵道 初步鑑定為人今將相驗

    基隆三坑火車站鐵道邊昨(9)日晚間接連尋獲頭蓋骨以及大腿骨,警方獲報到場後緊急封鎖現場並鑑識,初步查看,人骨均已風乾、但完整無破損。今(10)日警方已報請基隆地檢署進行相驗,將採集頭蓋骨及大腿骨DNA辨識生物跡證、釐清身分,同時也將擴大調閱鐵道及火車站周邊監視器,以釐清人骨來源。
    2024/03/10 10:06
  • 北海道利尻山雪崩至少3遊客遭活埋 1人命危昏迷

    北海道警方今(3)天接獲通報,稱利尻富士町的利尻山中午發生雪崩,至少3人遭雪掩埋。當地警方指出,意外當時有許多民眾在當地進行山岳滑雪,警消人員已趕往現場。最新消息指出,3人已遭到救出,其中1人昏迷命危、1人骨折重傷。
    2024/03/03 14:45
  • 衛福部調查:4成5台灣女性「缺1營養素」 懷孕風險增

    想懷孕女性注意!衛福部國健署調查發現,國內20-49歲育齡婦女有高達44.6%缺乏維生素D,而維生素D是懷孕期間重要的關鍵營養素之一,有助於胎兒骨骼及牙齒健康的發育,如懷孕期間缺乏維生素D,可能引發成人骨軟化症及嬰幼兒佝僂症,及增加妊娠糖尿病、子癲前症、胎兒體重過輕、早產等風險;鼓勵準備懷孕或已懷孕的準媽咪們應適度日曬,並在日常飲食中,攝取富含維生素D的食物。
    2024/02/21 10:36
  • 男童池塘玩耍踢到「人骨」 DNA揭是20年前人間蒸發逃犯

    美國賓州一名13歲男童在池塘玩水意外發現「人類頭顱」,經2年檢驗,死者身分終於出爐,是一名2004年企圖殺害妻子而後人間蒸發的逃犯,時隔20年竟是以此種方式尋獲。  
    2024/02/02 16:00
  • 秘魯包裹驚現「外星人木乃伊」 鑑識結果出爐:5東西製成

    祕魯首都機場2023年發現一對「外星人木乃伊」,引發外界譁然。專家對此進行為期約3個月的調查後,12日公布結果。專家指出,這兩具木乃伊是人工製造的玩偶,由人類與動物骨頭等五種成分構成,並非外星生物。
    2024/01/15 12:41
  • 10部最成功「原創劇本」!《三十而已》爆火 這部豆瓣8.3分

    近年來,有越來越多大勢陸劇都是小說改編來的,像是任嘉倫和白鹿主演的《一生一世》,就是改編自墨寶非寶的小說《一生一世美人骨》,還有楊洋和迪麗熱巴主演的《你是我的榮耀》則是改編自顧漫的同名小說,都是非常成功的小說改編劇,他們都在原有的小說粉基礎上,再多添熱度及流量,所以對於原創劇本的陸劇來說,會相對的比較劣勢,然而近期就有網友評選出10部「原創劇本」的現代陸劇推薦,一起來看看分別是哪幾部上榜吧!
    2024/01/05 15:17
  • 北京地鐵隔1日又出事 乘客驚見「車站電扶梯故障塌陷」

    北京地鐵14日深夜一輛列車發生重大事故,前後車廂忽然從連接處「斷成兩半」,目擊者稱許多乘客當場掉出車外,當局表示有多達515人送醫檢查,102人骨折受傷,無人身亡。然而事隔僅1天,北京地鐵9號線的軍事博物館站一處電扶梯15日又發生故障,站內的電扶梯踏板塌陷,呈現高低不平的狀態,電扶梯已經停止運行,所幸這次事故沒有導致任何乘客受傷。
    2023/12/16 11:51
  • 北京地鐵昌平線脫軌 515人送醫檢查.百餘人骨折

    大陸寒潮將進一步南下,周六廣東、上海等地就會感受到氣溫急降,在此之前,華北地區已經大範圍降雪,北京從周一下雪後,就一直持續。14號晚間7點多,北京地鐵昌平線發生嚴重事故,列車從西二旗站開往生命科學院站途中,末端兩節車廂,跟前車分離脫軌。今天(15日)中午公布事故原因,是下雪天滑軌,剎車失靈,導致兩列車追撞,有515人送醫檢查,其中102人骨折受傷。
    2023/12/15 19:58
  • 北京地鐵斷兩半102人骨折 下雪致剎車失靈、前後車廂追撞

    北京地鐵昌平線昨(14日)晚間發生重大事故,行駛中的列車在西二旗站至生命科學園站區間前進時,忽然「斷成兩半」,根據央視新聞15日引述北京交通委調查結果,事故原因是下雪天鐵軌濕滑,導致剎車系統失靈,但該路段正好是一處下坡,因此後車廂滑動、撞上前方車廂,目前已有515人送醫院檢查,其中骨折102人,無人死亡。
    2023/12/15 16:17
  • 沒在看?休旅車國道鬼切 害轎車失控甩尾撞車2人骨折

    有民眾目擊一輛休旅車,在高速公路變換車道時,沒有注意一旁還有轎車,害得原本開在旁邊的轎車,嚇到失控甩尾,最後撞上內側護欄,還波及一輛轎車,兩部車的駕駛也因為肋骨骨折,腰椎骨折送醫;警方檢視畫面,認為休旅車變換車道沒有保持安全車距,除了依法開罰,也將約談車主到案,釐清肇事責任。
    2023/11/20 19:59
  • 骨質疏鬆嚴重恐增死亡率!每7人就有1人骨鬆 專家曝2食物要少吃

    預防骨質疏鬆要趁早,因為大部分的人在30-35歲,會達到骨質巔峰,隨後的骨質量會不斷下滑。營養師嫚嫚(陳嫚羚)表示,在台灣65歲以上的長輩,平均每7人有一人為骨質疏鬆,而骨鬆將增加骨折機率,且台灣髖骨骨折發生率為亞洲區第一。對此嫚嫚也建議民眾,少吃2種食物以免鈣質流失。
    2023/10/31 05:10
  • 熟齡族注意!全台近千萬人骨骼有風險 3動作自我檢測

    中華民國骨質疏鬆症學會最新調查發現,台灣逾半數熟齡族吃、動、睡都NG,全台恐有近千萬名50歲以上民眾應留意骨骼健康,醫學會提供透過靠牆半蹲等3動作自我檢測行動力。
    2023/10/19 15:05
  • 彰化某國中驚挖「屍碎白骨」!頭蓋骨消失 竟221年前清朝古屍

    驚!彰化縣田尾國中因整建,竟挖到一具「人骨」,含有下顎、牙齒、大小腿骨,而且無衣物裹身。對此,檢方立刻會同法醫驗屍,今(27)日公布勘驗結果,該具遺骨竟然是221年前的「清朝古屍」!
    2023/09/27 15:06
  • 太魯閣事故車廂「驚見遺骸」 花檢鑑定:37件與10罹難者相符

    花蓮台鐵太魯閣號事故傷亡慘重,消息震驚國際社會;時隔2年多,今年9月還在事故車廂發現罹難者遺物以及遺骸,再次引起譁然。花蓮地檢今(19)日表示,經統計事故車廂內發現疑似被害人骨骸共計44件,其中37件檢出被害人身分,比對後共計與10名罹難者相符,將儘速聯繫被害人家屬協調骨骸發還等事宜。
    2023/09/19 19:24
  • 名間茶園2移工躲追捕 縱身跳70m深山谷

    南投名間鄉弓鞋巷,一處休閒農場附近茶園,員警追捕3名逃逸移工時,其中2名移工為了不被逮到,竟然直接從70公尺深的山谷縱身而跳,結果一人骨折一人撕裂傷,倒臥在山谷無法動彈,不只出動空勤直升機,最後是由人力垂降,再將移工吊掛上來,幸好2人生命跡象穩定。
    2023/09/17 19:05
  • 擁擠泳池內狂撒「詭異灰色粉末」 女自曝:是我家人骨灰

    西班牙伊比薩島(IBIZA)是許多人眼中的狂歡天堂,近日在該地拍攝的一支短片在網上瘋傳。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年輕女子,在擠滿人的泳池中倒入不明灰色粉末,影片貼文還記載「我在灑兄弟的骨灰」,讓許多網友傻眼表示「她瘋了嗎?」
    2023/09/17 17:21
  • 累了嗎? 公車駕駛直撞分隔島 4女乘客傷

    今(24)日下午一點多,新北市一名公車駕駛自撞分隔島,車頭凹陷、擋風玻璃碎裂,車內乘客根本來不及反應,這一瞬間釀成四名女子受傷,其中一人骨折,員警到場指揮交通、協助送醫,好在四名傷者都沒生命危險,警方事後調查,駕駛疑似開到「恍神」,釀成事故。
    2023/08/24 23:53
  • 新北首例!公車右轉未禮讓撞行人骨折 司機恐遭罰款吊照

    上個月30日,多項交通新制上路,包含車輛未禮讓行人加重罰鍰。不過,在新制上路隔日,新北市中和區就發生公車司機右轉未注意撞上走在行人穿越道的趙姓男子,按照新制規定將開罰7200至3萬6000元罰鍰,並吊扣職業大客車駕照1年。
    2023/07/03 10:04
  • 彰化夫妻遭撞噴飛墜深溝!多虧一堆爛泥救命 2人骨折送醫

    彰化縣花壇鄉24日清晨有一對夫妻騎機車經過彰花路巷口,不料遭到一輛轎車撞上,瞬間噴飛至深約2公尺的大排水溝內,好在掉落處有爛泥當緩衝,路過民眾見狀也趕緊將兩人拉到斜坡上,警方獲報將夫妻送醫,丈夫頸部骨折、妻子則是鎖骨骨折,無生命危險,詳細案發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
    2023/06/26 10:01
  • 悲傷端午節!日月潭凌晨汽車竄火光 女焦屍「燒到見骨」

    今(22)日凌晨4點多,在南投縣魚池鄉發生一起火燒車案件,「月牙灣」是日月潭一處秘境景點,許多民眾來此地欣賞寧靜的湖光山色,卻傳出在入口處發生汽車火警,消防員獲報後,趕抵現場滅火,卻在車輛駕駛座方驚見一具女性焦屍,遺體幾乎見骨,十分嚇人。
    2023/06/22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