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刺青猝逝鎮暴槍徐熙媛轎車人群推擠大S吳姍儒Dcard悠遊卡
  • 搜尋:

    人頭 結果共2,815筆

  • 「賣帳戶賺5萬」拿到錢了!眼尖示警1句 恐怖後果曝光

    國內詐騙案件猖獗,詐騙集團無所不用其極,到處騙個資、騙人頭帳戶。近期有網友透露,朋友告知「賣帳戶」可以拿到5萬塊,且已經拿到手了,好康道相報,問她要不要賺錢,讓網友嚇得趕緊上網發文詢問。對此,內行也曝光嚴重後果。
    2023/12/03 14:52
  • 出口民調/侯柯賴發表勞工政見 「這大咖」橫掃破6成支持度

    全國產業總工會等5大勞團29日舉辦「2024總統候選人勞動政見發表會」,藍綠白3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賴清德及柯文哲先後上台發表勞工政策,3人同場不同台,並接受媒體提問。侯友宜提出「移工外展平台」構想,彈性運用移工勞動力;賴清德呼籲,不要只想以移工替補人力,而無視薪資提升的重要性;民眾黨柯文哲則強調,開放移工市場,要按照不同職業別課徵「人頭稅」。
    2023/12/01 11:38
  • 詐騙新劇本 73歲老翁苦戀女網友被要求「寄提款卡」警急攔

    為了騙取「人頭帳戶」,詐騙集團又推出新劇本!高雄1名73歲楊姓老翁,日前在網路上認識一名自稱單身的女網友,楊翁認為兩人透過聊天軟體談出真心,對方也向楊翁謊稱要與彼此喜結連理,但需要他幫忙提供金融帳戶存放結婚基金,直接要求老翁到超商寄出提款卡並告知密碼,所幸店員機智報警,才阻止楊翁成為詐騙集團的人頭帳戶。
    2023/11/30 17:54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聚焦台灣詐騙遽增

    台灣一年詐騙財損近1%GDP,稱霸已開發國家,而隨著詐騙日益猖狂,詐騙集團更吸收白領,買門號、人頭戶到洗錢全面升級。今(29)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天下雜誌資深撰述代表盧沛樺,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詐騙充斥在日常生活當中,其實台灣打詐已經非常多年,光165打詐專線就存在台灣20年,只是現在『投資詐騙』很嚴重,尤其投資詐騙的特色是金額龐大,詐騙集團可以騙到的財損金額很高,而這背後還有很關鍵的原因就是,詐騙集團需要『攜手白領』,當中最明顯的就是銀行員,像今年檢方今年搜索共兩家銀行六家分行,就起訴3名銀行員。」
    2023/11/29 15:10
  • 稀有員工!獵人頭CEO曝「7夢幻特質」超加分:老闆最愛

    公司總會透過面試去尋找合適人才替公司效力,而面試者皆是透過談吐與過往經歷,進而讓面試官了解。日前知名獵人頭公司CEO就分享,自己面試了超過三萬位面試者,並非單純要填補職缺,而是期望可以找尋到「7類夢想員工」為公司效力,這七類員工通常才華洋溢、討人喜愛且領導者特質與身俱來,同時他也分享這七項特質該如何達成。    
    2023/11/29 10:42
  • 旅客遊日超常做!用餐1行為「涉犯刑事罪」 律師認恐遭求償

    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時間、能力自行解決三餐,而在外時頻率大增的情況下,部分民眾就會基於「幫服務人員分擔工作」的立場,將碗盤疊好、垃圾丟進碗裡再行離開;然而早在此前就針對相關動作有過討論,少數業者坦言,這樣做只會增加服務人員的麻煩,同時若是碗中還有湯湯水水,跟用過的衛生紙糊成一團更是讓人頭痛。而這樣的行為在日本甚至可能涉及犯罪。
    2023/11/29 10:15
  • 花5萬升級會員!純情男驚爆「鄉土劇女星這種錢也賺」慘被榨乾

    字畫收藏家彭騰睿為終結單身,前年付了3萬5千元加入天機婚友社,成為會員,後來又在婚友社老闆林雅雯遊說下,加碼1萬5千元升等,沒想到1個月後婚友社竟人去樓空,彭四處打聽,才知道林之前也以同樣手法開了多家婚友社吸金,最後都捲款落跑,導致數百名會員受害,她卻逍遙法外,甚至到南部另起爐灶,還有會員被她拐去當人頭負責人,因此背債,十分淒慘。
    2023/11/27 08:13
  • 花蓮酒吧2男吃醋爆衝突 「猛砸酒瓶椅子」2人頭部爆血

    花蓮市節約街一間酒吧日前傳出有酒客鬥毆,一名李姓男子及任姓男子等16人相約在酒吧飲酒,由於李男和任男喜歡同一位女子而爭風吃醋,引發口角衝突,雙方人馬隨後動手互毆,甚至拿起酒瓶和椅子等物品狂砸,造成任姓男子與胡姓友人頭部和身體遭酒瓶砸傷流血,現場畫面相當火爆。
    2023/11/23 16:12
  • 西門町攤販持「鐵夾」攻擊 路人頭破血流

    不滿被路人擦撞,居然就拿鐵夾子攻擊!週二晚上西門町商圈人潮多,一名趙姓攤販在峨嵋街口賣臭豆腐,指控有路人撞到他,一氣之下先把對方摔在地上,接著拿鐵夾傷人,還揮刀恐嚇,被害人被打得頭破血流,警方進一步清查,這名趙姓攤販屢次攻擊遊客、路人,讓其他店家都很頭痛。
    2023/11/22 13:04
  • 兩男謊稱飲料公司名義收款 被攔「掰不下去」坦承人頭帳戶

    日前台北市萬華警分局接獲轄區內金融機構通報,指稱有2位民眾欲提領可疑款項,警方到場一查,發現2人打算從警示帳戶中提款,其中一名林姓男子還聲稱該帳戶是他自己公司的帳戶,但當警方詢問公司營運相關細節,他卻無法回答,最終他似乎是認為自己辯不下去,只好坦承收受報酬開設人頭帳戶,警詢後2人皆被依法送辦。
    2023/11/18 17:43
  • 香港重大交通意外!巴士衝撞殯儀館 至少14人傷

    香港今(18日)天發生一起重大交通意外。早上10點52分,港警接獲通報,一輛巴士撞上北角香港殯儀館正門,車上多名乘客和2名出入殯儀館的民眾因此負傷,傷者至少達14人。警方與救難人員已緊急趕到現場。據了解,所有傷者意識清醒,大多為手腳擦傷,1人頭部受傷。
    2023/11/18 12:25
  • 新店7旬婦已被騙85萬元還想面交百萬 兒報警超商抓車手

    日前新北市新店警分局員警接獲一名男子報案,指稱其74歲的母親,落入詐騙集團的陷阱,9月間已經陸續匯款85萬元至詐團的人頭帳戶,且對方還想讓婦人再領出104萬面交。警方獲知後立即派人員前往面交地點埋伏,當場逮住前來交易的車手,將人依法送辦,警方表示後續將持續追查詐團上游,避免再有他人受害。
    2023/11/14 13:56
  • 財經作家涉炒股!潛逃對岸囂張嗆「有高官罩」 受害者求告無門

    自稱「臥底小蔡」的前調查官蔡漢凱,從調查局離職後成為知名財經作家,卻因涉及多起炒股案遭判刑通緝,逃往中國躲藏,本刊接獲爆料,指蔡逃亡期間利用助理在台灣當人頭設立投資公司,還用股票代操為由不斷找人募資,去年投資期貨賠光5千萬元後,竟把責任甩鍋給助理,並嗆聲有中國官方當靠山、台灣法律拿他沒轍,讓投資人氣得紛紛報案,全案由調查局偵辦中。
    2023/11/14 13:46
  • 涉炒股遭通緝!重操舊業跨海吸金 前調查官斂財手法曝

    前調查官蔡漢凱,從調查局離職後因涉及多起炒股案遭判刑通緝,逃往中國躲藏,本刊接獲A先生投訴,指蔡逃亡期間利用助理在台灣當人頭設立投資公司,還用股票代操為由不斷找人募資,他透過好友B先生牽線加入投資行列,最後落得血本無歸。
    2023/11/14 12:49
  • 前調查官爆「吸金5千萬」!通緝逃亡大陸 嗆:我有中國高官罩

    自稱「臥底小蔡」的前調查官蔡漢凱,從調查局離職後成為知名財經作家,卻因涉及多起炒股案遭判刑通緝,逃往中國躲藏,本刊接獲爆料,指蔡逃亡期間利用助理在台灣當人頭設立投資公司,還用股票代操為由不斷找人募資,去年投資期貨賠光5千萬元後,竟把責任甩鍋給助理,並嗆聲有中國官方當靠山、台灣法律拿他沒轍,讓投資人氣得紛紛報案,全案由調查局偵辦中。
    2023/11/14 09:46
  • 薔薔不滿開黃腔!怒批「貶低別人」偏激行徑 男星開砲:妳最沒資格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日前錄製討論讓人頭痛的男性行徑的主題,主持人安心亞分享很受不了愛照鏡子的男生,看到任何能反光的東西會照一下,太自戀的行為讓她破滅。來賓熊熊也說:「如果男生照鏡子的頻率比女生還高,譬如他會隨身帶個小鏡子,那就表示他只在乎自己,不在乎別人,比較自戀、自私的人格。」
    2023/11/13 15:53
  • 記仇十年!殺死台鐵加油工同事 嫌摔斷腿5個月後收押

    台鐵左營機務段的洪姓加油工,在今年6月遭到同事殺害,警方調查,兩人早在10年前,就因小事爭吵而有過節,嫌犯積怨已久種下殺機,涉嫌持鈍器攻擊被害人頭部,而案發後還重回現場,以清潔劑清洗證據,隔天他拒捕逃跑摔斷腿,歷經五個月治療復原,坐輪椅到警局作筆錄,直接被移送地檢署並聲押獲准。
    2023/11/11 18:58
  • 3年撞9車! 車行製造假車禍詐保近2千萬

    高雄一名中古車行老闆,和家人策劃假車禍詐保,先叫人頭買車,再挑選沒監視器的地方自撞,甚至同一地點就連撞三次,而且撞毀的都是雙B、保時捷甚至瑪莎拉蒂,理賠金額也特別高,三年下來,製造七件假車禍,九輛車被撞毀,詐保金額將近兩千萬元。
    2023/11/08 19:26
  • 同一橋墩撞3次 高雄三兄弟製造假車禍詐領千萬保險金

    在高雄地區經營中古車行的34歲郭姓男子,為了詐領保險金,竟夥同2個胞弟一起組成詐保集團,先在自家的賓士車等高價進口車投保後,再駕駛車輛自撞橋墩、牆壁或是佯裝成路邊停車遭撞的方式,製造假車禍詐領超過千萬元保險金,其中有3次事故當中皆是自撞同一處橋墩,讓保險業者直覺可疑,檢警獲報後循線逮捕郭男3兄弟以及4名人頭車主,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8 16:50
  • 高雄婦網戀男友欲買新房 暈到給出網銀帳密慘成「人頭戶」

    網路交友不只要提防被騙錢,還要小心對方要「給你錢」!刑事警察局日前獲報一起詐騙案,高雄一名林姓女子在網路上認識了黃姓男網友之後,兩人以結婚為前提展開交往,沒想到對方提議要買房,並介紹一名房仲予以認識。林姓女子和對方加Line聊天後,於房屋買賣過程中配合將自己的網路銀行綁定4個約定帳號,還給予對方帳號密碼,直到3個月後才發現自己帳戶被警示,成為詐騙集團的人頭戶了!
    2023/11/06 15:16
  • 二手商店挖寶竟找到「死人頭骨」 美人類學家嚇壞急報警

    美國有名人類學家近期前往佛羅里達州(Florida)的1間二手商店「挖寶」,期間被1個人類頭骨模型吸引注意力,沒想到細看後驚訝地發現它並非模型、而是真實的人類頭骨,嚇得這名人類學家報警,目前全案仍在調查當中。
    2023/11/06 14:31
  • 6特技風箏空中變化隊形 交叉旋轉不打結

    彰化鹿港今天舉辦風箏節,天氣晴朗,風剛剛好放飛。還有特技風箏,表演6架風箏一起飛翔,像會聽口令變化隊形一樣,也像是無人機,分裂交叉旋轉,花樣百出。操控的風箏手好默契,看得人頭暈了,他們也不會打結。
    2023/11/05 19:10
  • 竹聯幫勾銀行理專!開行銷公司詐逾4800萬

    有黑幫吸收銀行理專一起非法吸金!警方調查,竹聯幫旭仁會,成立兩家人頭公司,作為話術行騙,甚至拿出曾承包經濟部活動的照片,取信於被害人,有人從108年陸續投資,前幾年都有收到利息,直到去年才發現受騙,就有退休藥師投入2500萬元,一夕化為烏有。
    2023/11/01 20:27
  • 市價破億!泰國進口咖啡機藏42塊海洛因磚 高雄4毒梟遭起訴

    高雄一名范姓男子日前以進口咖啡機的名義,從泰國夾藏42塊毒品海洛因磚入境,市價估計高達1億元,並且以100萬元收買邱姓男子作為人頭收受此包裹。檢警接獲情資後立刻成立專小組,成功將范男、邱男以及協助搬運的2名男子拘提到案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檢方今(30)日偵結將4人提起公訴。
    2023/10/30 15:14
  • 詐騙開假公司 OL領出逾「2億5千萬」警逮17車手

    刑事局中打在今年6月份接獲被害人,遭到網路假投資詐騙,進一步追查詐騙集團,找人頭設立工商行號後,申請到公司帳戶,旗下車手假冒成公司會計,假藉繳交貨款名義,到銀行臨櫃提領現金,其中一名女車手提領多達2億5千萬元,當場遭警方逮捕。
    2023/10/30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