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人間蒸發 結果共638筆

  • 遇路人借錢搭車 丁寧全都給:能負擔就算被騙又如何?

    最近參與舞台劇《四姊妹》演出的女星丁寧,她在裡面飾演一個經商成功卻遇到愛情詐騙,把父母親留下的800萬遺產全投資給遠在異國的男友,不料對方人間蒸發,讓她人財兩失。對於近期有國內民眾受到高薪誘惑前往柬埔寨工作,結果遭到囚禁,丁寧也在臉書有感而發,發表對於「詐騙」的看法。
    2022/08/15 18:09
  • 梁佑南投資保養品遭騙!250萬人間蒸發 仲介竟是白雲前妻

    52歲的八點檔女星梁佑南今(15)日出席反詐騙宣導記者會,提到了自身的遭詐騙經驗,她透露6年前,自己當時與朋友合夥投資保養品,丟了200萬後,對方竟跟她再要50萬,表示要將產品發展至中國大陸市場,而當時的仲介窗口竟是白雲的前妻「紫衣」。
    2022/08/15 16:39
  • 猛男「柬埔寨打拚」人間蒸發!友急問活著嗎 網一看慘了

    柬埔寨詐騙一開始遭踢爆,有女性受害者不服從慘遭轉賣、性侵的情形,隨後驚傳「活體強摘器官」販賣恐怖事件。如今受害者不計其數,政府和相關單位聯手打擊盼望減少民眾受騙。不過最近有人透漏,自己一名健身教練的朋友,到了當地竟音訊全無,短暫出現報平安後人又再次消失。
    2022/08/15 12:09
  • 4度違反防疫規定挨罰80萬 三重男擺爛欠繳遭限制出境

    新北市三重區1名陳姓男子,前年從國外返抵國門,理應居家檢疫14天,但他卻4度違反防疫規定,遭新北市政府裁罰80萬元。但陳男不僅未繳罰鍰還人間蒸發,遭到限制出境、出海。直到日前陳男欲搭船至馬祖工作才發現自己遭到限制出境,才嚇得至執行署新北分署辦理分期繳納。
    2022/07/25 17:28
  • 冒充房東找租客 通緝犯「狂騙20人訂金」

    租房前一定要求證,否則可能就會落入詐騙陷阱!台南一名黃姓通緝犯假裝成房東,平常利用社群平台尋找租客,將人帶來自己承租的套房,還會利用話術讓對方先知付訂金、租金,一旦收到錢就會就會人間蒸發,等到被害人要搬家,才發現自己被騙了,而他在台南前後,犯下約20起租房詐騙案。
    2022/07/21 12:11
  • 代友出面喬85萬賭債反遭擄走痛毆 警火速逮5嫌

    新北市蘆洲區驚傳擄人案,20歲陳姓男子日前介紹朋友至20歲龔姓友人經營的網路賭場賭錢,豈料,朋友不僅賭輸錢還積欠85萬元後人間蒸發。今(20)日凌晨龔男找陳男興師問罪,私下還找來4名惡煞將他強行擄走痛毆,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線上圍捕,案發後不到2小時就陸續逮捕龔男以及4名友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2/07/20 18:07
  • 沒見過面互稱老公老婆!連靜雯網戀暈船遭詐千萬 嫌落網畫面曝

    虛擬貨幣投資詐騙頻傳,就連昔日八點檔女神、現在投入自創品牌事業的連靜雯,都是受害者!連靜雯去年一月透過網路交友認識一名男子,對方邀請她投資虛擬貨幣,還營造獲利假象,讓人信以為真,直到某次匯款後,男方人間蒸發,連靜雯才驚覺被騙,一共損失超過千萬。警方證實接獲報案,被害人共有20名,所有人總計被騙兩千多萬。
    2022/07/19 18:46
  • 網戀暈船連靜雯遭虛擬貨幣詐騙 存款飛了

    虛擬貨幣投資詐騙頻傳,就連昔日八點檔女神、現在投入自創品牌事業的連靜雯,都是受害者!連靜雯去年一月透過網路交友認識一名男子,對方邀請她投資虛擬貨幣,還營造獲利假象,讓人信以為真,直到某次匯款後,男方人間蒸發,連靜雯才驚覺被騙。警方證實接獲報案,被害人共有20名,所有人總計被騙兩千多萬。
    2022/07/19 14:44
  • 松湖變電所有輻射?台電駁黃珊珊:高知識份子應不會有這樣誤解

    台北市北投區、松山區饒河夜市等處近日傳出停電,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稱​松湖與玉成變電所之所以歷經20年無法興建,是因為台電原始計畫為地上型變電所,導致在地居民擔心輻射等環境影響,進而強烈抗議,台電本該積極向居民說明是否會影響身體健康,但卻人間蒸發三年。對此,台電公司今(18)日回應,即使是原計劃的地上型變電所,也是室內型變電所,採取鋼筋混凝土結構及絕緣設計,各國皆然,不會有電磁波及輻射疑慮,目前松湖變電所已改為地下型設計,同樣無電磁波疑慮,「黃副市長是高知識份子,應不會有這樣的誤解」。
    2022/07/18 16:16
  • 四寶媽揹兒路邊舉牌 控妹男友騙近4百萬辛苦錢

    台南市永康一名女外送員,身為四寶媽的她,拿著紙板,肩上還背著一個不到一歲的兒子,指控妹妹的男友借了近400萬結果只還3萬元後就人間蒸發,上網PO文請大家找人,結果因為洩露對方父母經營店面挨告,讓四寶媽心力交瘁之下,選擇走上街頭。
    2022/07/05 11:53
  • 公司誤匯286倍月薪 員工答應隔天還錢秒提離職神隱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智利一名男子日前察看銀行帳戶,意外發現戶頭被匯入一筆巨款,匯款單位是自己的公司,金額高達月薪286倍,他隨後聯繫人事部門一名副經理,並允諾隔天會還錢,沒想到卻從此人間蒸發,所有人都遍尋不著他下落,公司方面也已經報警處理。
    2022/06/29 22:37
  • 對外宣稱下鄉體驗卻離奇失聯 韓國一家三口人間蒸發

    韓國近日發生一起10歲國小女童和父母離奇失蹤案。住在光州廣域市的十歲女童趙有娜的父母,告知學校一家三口將前往濟州島等地進行為期一個月的生活體驗,然而體驗期間結束後,女童卻遲遲沒有返校上課,老師也連絡不上家長,校方緊急報警後,警方卻發現3人根本沒有到濟州島參與體驗活動,現在下落不明。
    2022/06/27 12:47
  • 英國記者深入亞馬遜調查人間蒸發 找到背包、筆電和血跡

    一名英國籍記者在巴西原住民工作人員陪同下,深入巴西西部邊界、與哥倫比亞和秘魯交界的亞馬遜原住民保護地調查,沒想到在5日最後回報後至今音訊全無,搜救人員在雨林區發現被棄置的背包和筆電,還在船隻內找到部分血跡與生理物質,讓其家人擔心兩人凶多吉少。
    2022/06/13 11:46
  • 愛錯人.美國女獄警帶重刑犯越獄 同遭通緝

    真的不是人人都有教化可能,有些罪犯甚至擅長操縱別人,讓別人為他犯下大錯。美國最近有一起轟動全國的越獄案件,阿拉巴馬州一位資深女獄警在退休前最後一個上班日,開警車載著一位男重刑犯離開,就此人間蒸發!男囚有多項傷害殺人前科,刑期高達75年,眾人都驚訝為何資深獄警會被他勾引拐騙,讓前途毀於一旦?但專業人士分析罪犯心理學,認為這一點都不奇怪,正常人稍有不察也會落入這類陷阱。來看TVBS新聞夥伴美國ABC電視台的報導。
    2022/05/05 20:09
  • 美國獄警帶殺人犯出監卻「人間蒸發」 爆關係特殊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女獄警,私自帶一名殺人犯出獄,沒想到就此人間蒸發。獄方原本稱女獄警是模範員工,懷疑可能遭到挾持;沒想到調查後發現,獄警其實和重刑犯有「特殊關係」,目前當局已經懸賞1萬美金,要追緝兩人到案。
    2022/05/04 15:06
  • 人質還是幫兇?美國女獄警帶殺人犯出監 竟從此人間蒸發

    美國阿拉巴馬州上週五(29)發生一起逃獄事件,一名懲教所女獄警當天宣稱要把一名犯有殺人罪的囚犯帶往地方法院進行心理評估,結果2人竟從此音訊全無。警方表示,目前仍無法證實該名獄警究竟是被押做人質,還是這起逃獄事件的幫兇,僅透露正在積極搜索中。
    2022/05/02 12:22
  • 疑點重重!K歌喝酒與隔壁包廂起衝突 男子6天後陳屍大圳旁

    台東縣一名楊姓男子,在這個月4日傍晚,疑似酒後跟人起衝突,接著人間蒸發,家屬遍尋不著於是報警處理,關山分局在今(10)日上午,在鹿野鄉一處大圳樹叢中找到楊姓男子,不過他已經死亡多時,警方表示是否是遭到他殺或是有其他原因將進一步調查。
    2022/04/10 13:54
  • 人間蒸發了?彰化驚見「衣服海」鋪滿球場 居民親吐真相

    人跑哪去了?有網友行經彰化二林地區,赫然看到路旁籃球場上鋪滿大量衣物,有些還隨風飄動,卻沒有人在顧,四周空蕩蕩一片,好奇想了解這裡究竟發生什麼事,將所見所聞拍下來PO網求解。壯觀的畫面釣出在地人解答,也有不少人腦洞大開,驚呼「難不成是被薩諾斯彈指了」。
    2022/04/01 11:04
  • 婦上班卻人間蒸發!警民合力尋3天 竟是跌60米邊坡

    新竹一名張姓民眾日前向警方報案,稱台南的妹妹出門上班遲遲未歸,擔心她情緒不穩做傻事,希望警方幫忙協尋,警方利用訊號定位,發現張女人竟遠在高雄內門區,轉報當地分局後,消防隊和內門、台南龍崎一帶的民眾都投入救援,29日竟在紫竹寺後方60米深的邊坡發現張女,所幸其生命跡象穩定,緊急送往醫院就醫後沒有大礙。
    2022/03/31 09:58
  • 恭喜!女星李依瑾37歲高齡「生下寶寶」當媽了 消失2年近況曝

    37歲女星李依瑾出演過《我的寶貝四千金》、《最佳利益》、《王牌辯護人》暴紅,甚至入圍過金鐘獎最佳女配角,沒想到演藝事業巔峰之際消失了,整整2年沒有出現在螢光幕前,社群平台也近1年沒更新,彷彿人間蒸發,今(27)日凌晨無預警曝喜訊,證實生下一名寶寶,升格人母。
    2022/03/27 10:34
  • 誆牽線主辦Jolin演唱會! 黑幫詐台商770萬

    天后蔡依林,被黑幫當成詐騙工具!竹聯幫成員組成詐騙集團,鎖定一名台商,謊稱認識活動公司的主管,可以牽線取得蔡依林演唱會主辦權,拿到770萬訂金後,人間蒸發,警方追查發現,陳姓主嫌16年前,就曾犯下綁架案,發監前落跑逃亡大陸,改做詐騙集團。
    2022/03/20 19:18
  • 欠債失聯爆還陸續在借錢!汪建民「首對外發聲」還原現況

    54歲資深藝人汪建民日前遭爆欠債失聯2個月找不到人,有網友在臉書上公開他手拿借據照,模樣相當憔悴。外傳汪建民近來仍陸續在跟圈內友人調錢,金額都約2、3萬元,先前他也曾欠下7旬嬤629萬,遭爆債務至今未還清。對此,汪建民首度對外發聲,強調自己「人沒事」,也還原了欠債狀況,被勸出面對外說清楚,他則回應「我會好好思考」。
    2022/03/16 19:46
  • 汪建民欠債失蹤2個月!澎恰恰金主認「有聯絡」:向我求救

    54歲資深藝人汪建民爆出因債務失聯1個月,而他也未出面回應,彷彿人間蒸發,至於欠錢原因外傳可能與澎恰恰有關。對此,幫澎恰恰還債的金主、金星集團董事長林秉文坦承,有接到汪建民求助電話,但他無為能力援助,一個澎恰恰就讓他很頭大了。
    2022/03/02 13:50
  • 假求學真賣淫!越女上課3天失蹤 怕遇害卻在林森北尋獲

    一名20多歲女子,去年11月從越南申請來台唸書,就讀台南某科大,但上了三天課就人間蒸發,行李箱還放在宿舍,卻怎麼都聯繫不上,校方擔心馬來西亞女大生遇害事件重演,通報教育部,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還坐鎮指揮,不眠不休花了36小時,最後在台北林森北路某大樓套房內,找到賣淫的女大生,她坦言來台之前就知道要下海賺錢。
    2022/02/28 13:12
  • 兇手是不是你?女友、阿嬤人間蒸發多年 「詭笑男」殺嬤案判無罪

    15年前涉及中正大學劉姓女大生失蹤案的嫌犯阮哲夫,後續檢警調查,懷疑他涉嫌盜領阿嬤存款和保險金,並殺害阿嬤,將他起訴,台中地院今天(24日)判決出爐,盜領部分被判處3年6個月,但涉嫌殺害阿嬤的部分,法官認為,雖然檢方提出阮哲夫測謊鑑定沒過,但其他證據都無法判定他有殺人,最終判決無罪。
    2022/02/24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