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人間蒸發 結果共640筆

  • 淡水清潔隊長涉貪遭判17年 逃亡4年為吃美食違停遭逮

    新北市淡水區69歲胡姓男子,在擔任清潔隊代理隊長期間,涉嫌浮報標案價格,向廠商收取回扣,遭判刑17年,豈料,4年前入監前夕胡男卻似人間蒸發。昨(8)日下午13時許,胡男前往淡水聖約翰大學周遭一間Google評價4.8顆星的小吃餐廳用餐時,因為愛車違停而遭盤查,警員才識破他的通緝犯身分,當場將他帶回偵辦。
    2022/12/09 14:05
  • 爆嫖娼遭切割!李雲迪「神隱1年」首現身 傳復出時間曝

    大陸知名鋼琴家李雲迪,以「鋼琴王子」形象聞名國際,怎料去(2021)年10月因涉嫌嫖娼被捕,形象一落千丈,他也如同人間蒸發般消失在螢光幕前。時隔1年多,昨(6)日他久違更新近況,在社群公開一段談琴的影片,似乎是在為復出試水溫,引發熱議。
    2022/12/07 21:12
  • 盯上攤販耍詐!謊稱阿兵哥訂餐 8業者受害

    詐騙集團手法再度升級!新竹最近有不少便當店和攤販遇上有一名自稱「砲兵營後勤採購」的男子,說因為訓練從南部到新竹,一次就下訂40隻雞或是上百個便當,之後又立刻奪命連環叩,問說可不可以順便一起幫忙代購罐頭和礦泉水,結果給的廠商帳戶根本也是他們自己人,有攤商幫忙訂了一堆物資,代墊貨款後,對方給了一張假的匯款單後,人間蒸發。
    2022/12/06 19:55
  • 世足/世界盃史上最大冷門與人間蒸發的英雄

    2022年世界盃,不被看好的沙烏地阿拉伯以2比1逆轉擊敗連36場不敗的南美王者阿根廷,被許多人視為世界盃史上最大冷門之一。那麼在此之前最大的冷門是哪1場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支據傳由「郵差、墓園工人、洗碗工、學校老師」組成的球隊,以及最後人間蒸發的英雄的故事吧!
    2022/12/02 18:09
  • Podcast助破案!澳40年懸案真凶獲判24年恐關到死

    澳洲犯罪懸疑類「播客」節目(Podcast)《老師的寵物》(Teacher’s Pet)內容講述一名澳洲婦女萊內特(Lynette Dawson)在40多年前,突然「人間蒸發」的懸案。自2018年推出以來,大受網友喜愛,澳洲執法部門也在輿論壓力下重啟調查,於今年8月,罕見在沒有「直接證據」的情況下,判定涉嫌重大的萊內特丈夫道森(Christopher Dawson)犯下謀殺罪,並在今(2)天正式宣布判處他24年有期徒刑。
    2022/12/02 11:55
  • 桃園2歲男童人間蒸發 父母遭羈押急安置姐妹

    桃園發生重大兒虐案,媽媽通報丈夫不當對待7個月大的女兒,警方到場發現怎麼還少一個2歲男童,父母卻解釋不清,都被羈押,但男童現在生死未卜,警方還在搜尋找人!
    2022/12/01 18:47
  • 機車男撞死老人想落跑! 慌喊「他是我爸」後人間蒸發

    位於大陸的湖北在上月曾發生一起離譜車禍事故,一名機車騎士在行駛過程中意外撞倒一名老翁,由於當下目擊事故的路人在第一時間就上前協助,慌不擇路的機車騎士竟聲稱該名老翁「是自己的父親」,佯稱要回家找人幫忙後倉皇離開現場,事後卻發現兩人根本非親非故,那只是肇事騎士逃逸的藉口。
    2022/11/28 17:07
  • 東非6公尺巨鱷吃掉300人 誘捕至今仍「逍遙法外」

    東非蒲隆地(Burundi)的坦噶尼喀湖(Lake Tanganyika),裡頭藏著一隻6公尺長的尼羅鱷(Nile Crocodile),據說他從1987年就開始襲擊當地村民,至今已吃掉至少300人,讓當地人心惶惶。科學家曾嘗試在湖裡放山羊當誘餌引牠上鉤,未料隔天不只山羊人間蒸發,連架設的攝影機和鐵籠也都被摧毀,該鱷魚目前仍「逍遙法外。」
    2022/11/26 16:42
  • 遇到奧客?藥廠小開接髮花4千 領錢領到人間蒸發

    高雄一位自稱是藥廠小開的短髮男子,進到美髮店要接髮,事前還先透過老闆預約,他消費了4千元,結帳時卻找理由說要去領錢,店員以為他跟老闆是朋友,沒多想就讓他離開,但從那之後就人間蒸發,再也聯繫不上,老闆表示跟他根本不熟,只是經由朋友介紹認識,現在只希望他能出來面對,把該付的錢付一付。
    2022/11/23 13:16
  • 美國藍鹿年營業額逾2億倒閉! 老闆姊妹「失聯」

    服飾品牌美國藍鹿由一對陳氏姊妹共同經營,在桃園也有自己的工廠,過去還有居家用品品牌,全都是同一家人負責,如今公司倒閉全部都人間蒸發。
    2022/11/22 20:26
  • 伊朗隊世足拒唱國歌 聲援遭伊警性侵女性

    世界盃足球賽開踢,21日伊朗對上英國隊,伊朗隊為聲援國內反政府抗爭運動,在賽前拒唱國歌,比賽過程中,伊朗隊射門得分,球員也刻意低調不歡呼慶祝;伊朗球隊隊長在賽前記者會上表示,球隊要為抗爭民眾發聲。伊朗當局鎮壓示威運動的力道越來越強,更可怕的是警察還系統性地性侵抗爭女性,並將她們移到較遠的監獄,不讓家屬知道下落;據人權團體估計,至少有1千名女性從此人間蒸發。
    2022/11/22 19:55
  • 男友涉洗錢逃亡「女星離奇失蹤」!未婚生2子進豪門 拋百億豪宅

    41歲名模錢帥君替富商男友郭哲敏(綽號小明)生2子,雖沒有結婚這名分,但也一腳踏進豪門,入住大直200坪的億萬豪宅。怎料,富商男友爆出非法洗錢案,逃亡美國遭到台灣檢方通緝,而錢帥君本人也人間蒸發了。
    2022/11/19 10:34
  • 婦做子宮摘除手術 密醫偷器官「醒後2顆腎臟不見」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醫療糾紛。一名婦人日前到當地診所進行子宮摘除,不料術後健康狀況急轉直下,連忙送往大醫院急救,院方檢查時卻發現,她的2顆腎臟全都不見了,必須立即接受治療,否則就會死亡。事後警方調查,該名幫婦人摘除子宮的醫師根本就是密醫,偽造學歷和執照,而且和診所負責人早已人間蒸發。
    2022/11/19 05:50
  • 超甜女優離奇失蹤!蹺活動「人間蒸發」 官方急發聲找人

    日本知名AV女優七瀨愛麗絲(七瀬アリス)驚傳人間蒸發!據了解,七瀨愛麗絲除了個人社群網站遲遲沒有更新外,甚至還無緣無故地缺席了公開活動。為此,活動主辦方還緊急發文致歉,並坦言「完全聯繫不上她」,引發各界熱議。
    2022/11/15 20:42
  • 他撂9人叫囂討債!報案請警當公道伯 結局大逆轉

    高雄一名51歲的史姓男子,因為不滿41歲黃姓男子的舅舅,和其父親借了190萬元就人間蒸發,昨(6)日晚間率眾到黃男的家中討債,藉此逼黃男的舅舅出面,一行人在屋外叫囂,口氣相當衝,史男一夥人最後還自行報警,要警察主持公道。警方獲報有人聚眾討債,派快打部隊到場,反將史男共10人帶回警局作筆錄,訊後依照《社維法》開罰,一人最高恐吞1萬8千元的罰鍰。
    2022/11/07 11:11
  • 「棄屍媽媽」躲了1年 嫌台74橋下睡覺遭逮

    去年3月中台中一名李姓男子發現高齡85歲母親在家病逝,竟然在深夜自行用輪椅推著媽媽遺體,跑到1公里外的公園,把媽媽遺體丟在溜滑梯平台,隔天才被晨運民眾發現,雖然當時有找到李姓男子,但因為不是現行犯沒有隨案移送,結果李姓男子竟然人間蒸發,消失1年多才在10/1日意外被巡邏員警逮到,檢方依遺棄屍體罪嫌起訴。
    2022/11/06 13:07
  • 愷樂宛如人間蒸發!小甜甜認了「失聯1年」:她有新規劃

    歌手羅志祥挺過桃色風波,近期風光加盟新東家,將開啟世界巡演,正式回歸演藝圈,牽涉其中的愷樂至今仍無聲無息,她的好友小甜甜今(4)日出席藝起發光新劇《幸福宅一起》記者會,鬆口雙方已經超過一年沒有聯絡,並表示:「她可能有她自己的人生規劃。」
    2022/11/04 19:36
  • 柬埔寨翻版!北上求職遭囚凌虐 26人擠1房如人間煉獄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兒子北上應徵工作後就音訊全無,宛如人間蒸發,警方懷疑是遭詐騙集團軟禁,得知原委後,大批警員荷槍實彈前往淡水新市鎮一處大樓搜查,當場逮捕8名詐團成員,警方事後搜索現場時,竟然在其中一間5坪大的小房間內找到被軟禁的男女,清查之下竟多達26人,其中1人被軟禁逾半個月,全案依法偵辦。
    2022/11/02 13:55
  • 辛曉琪演唱會取消快一年!觀眾仍拿嘸退款 主辦「海樂影業」人間蒸發

    歌手辛曉琪去年12月本來要在台中開唱,主辦單位卻以技術問題宣布停演,有觀眾按照正常程序申請退票,本來應該要在60個工作天內就拿回款項,如今事隔近一年,還是什麼都沒有!對此,辛曉琪回應也很無奈,呼籲主辦單位海樂影業儘速出面;但實際撥打主辦公司電話,永遠都沒人回應,疑似人間蒸發。
    2022/10/17 22:52
  • 絕美套房租正妹!2年半後收回房東嚇壞:比逃難還慘 理由超瞎

    一名妙齡女子在北部租屋,房子租了兩年半卻人間蒸發,房租也沒入帳,直到鄰居向屋主反應屋內傳出惡臭,又竄出蟑螂和老鼠,沒想到屋主來開門,不得了!屋內的垃圾堆積成山,還卡到門根本打不開,花了兩個月才整理完畢,載走兩車半的廢棄物,後來報警找回這名租客,她才解釋自己被債主追債、失業又沒錢付房租,失去理智下才會放任房子變成垃圾場。
    2022/10/14 10:29
  • 遭疑侵吞金主2億元 土地開發商遭強擄逾20天獲釋

    年約50歲的周姓土地開發商,上(9)月21日在新北市三重的住家附近遭到多名不明人士強押上車,周男就此人間蒸發,讓家屬心急地向警方報案求助,可疑的是,周男失蹤期間,家屬都未接到歹徒勒贖電話。據悉,周男疑似侵吞金主投資的土地開發金約2億元,才遭人強擄,直到昨(11)日凌晨,周男獲釋平安返家,目前三重警方已逮捕5名犯嫌,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2/10/12 14:52
  • 5度酒駕被逮!宋少卿神隱近況曝 洩與相聲瓦舍斷聯原因

    藝人宋少卿5度酒駕被逮,如今整個人宛若人間蒸發般,完全銷聲匿跡,本(9)月初原本要出席的2場公益活動也直接缺席,引發外界不滿。對此,宋少卿經紀人表示,宋少卿一直都有在上表演課,只是大家沒有注意到。至於是否真如傳聞所言與「相聲瓦舍」已經沒有聯絡,經紀人一句話洩端倪。
    2022/09/30 19:51
  • 投資老手丟5千萬挖礦石沉大海!兩嫌豪擲千萬買名車落網

    台北市27歲王姓男子,對外誆稱在兩岸皆有建置虛擬貨幣礦場,大肆招攬民眾投資挖礦、購買挖礦機,有投資老手信以為真,投入5000萬資金後,王嫌卻突然以各種理由搪塞,拒絕交還本金、獲利,最後甚至人間蒸發,導致投資民眾血本無歸。警方日前循線逮捕王男,還在他的住所查扣3輛總價千萬的名車,全案依法偵辦。
    2022/09/24 13:00
  • 《老師的寵物》Podcast太夯!澳懸案凶手躲40年終遭定罪

    《澳洲人報》(The Australian)在2018年曾推出一檔名為《老師的寵物》(The Teacher’s Pet)的犯罪類Podcast節目,內容是關於一名澳洲女子萊內特(Lynette Dawson)在40年前突然人間蒸發的案件,引發全國關注,澳洲執法部門也在輿論施壓下重啟調查。最終,澳洲法院今(30)日「破天荒」,在沒有任何「直接證據」的情況下,判定萊內特的丈夫涉有重嫌,謀殺罪成立。
    2022/08/30 17:41
  • 呸姐回來了!蔡依林凌晨狂曬海邊美照 粉絲掀暴動嗨炸

    天后蔡依林(Jolin)去(2021)年舉辦「Ugly Beauty」巡迴演唱會後,除了接些廣告代言,大部分時間都在享受生活。而今(26)日凌晨她無預警在社群平台分享近況,曬出在海邊愜意散步的美照,瞬間引來10萬多名網友圍觀,直呼「人間蒸發的公主終於回來了」。
    2022/08/26 14: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