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人間蒸發 結果共638筆

  • 華爾街之狼翻版?小姐姐組詐團撈2800萬 爽開保時捷代步

    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處詐騙集團,該集團自稱投資顧問公司專員,主打未上市上櫃的股票,且結合「綠電」、「護國神山」等重要配合廠商熱門行業話題,誘騙被害者高價購買股票後,詐團就此人間蒸發,不法金額超過2800萬,還爽買保時捷代步,彷彿電影《華爾街之狼》的情節,而這些錢都是民眾的血汗錢,後續警方介入調查,將4名成員逮捕歸案,並依法送辦。
    2023/08/11 17:53
  • 韓背包客赴日旅遊「人間蒸發50天」 赴和歌山海邊後失聯

    一名26歲的韓國青年5月前往日本旅遊,卻於6月初不知去向,失聯超過50天,讓家人心急如焚。他的姊姊透露,該青年6月8日晚間告知要去海邊後,隨即音訊全無。和歌山當地警方已在男子最後現身地點進行連日搜尋,目前依然未尋獲男子的下落。
    2023/08/02 17:52
  • 女星遭友詐200萬!煎熬半年認「他有我16支影片」:不敢報警

    俗話說防人之心不可無,就算是私交甚篤,依然不能排除「人心突變」到來的那天;素有「麥當勞女神」之稱的網紅「海豚」徐薇涵在節目中分享,自己曾遭一名結識了2、3年的男性友人,先後透過話術騙走了自己200萬元,甚至拿手中的清涼影片要脅不准報警,讓她在恐懼中苦撐了半年之久。最終徐薇涵在友人陪同下報警,對方便從此人間蒸發、200萬慘打水漂。
    2023/08/02 07:58
  • 搭火車度蜜月!印度新婚妻如廁「人間蒸發」 尪看監視器崩潰

    印度一對新婚夫婦在上個月28日搭乘火車準備前往大吉嶺(Darjeeling)度蜜月時,妻子在列車停靠時表示想要去廁所,沒想到這一去就再也沒回來,丈夫找遍所有車廂都都找不到人,就連火車上的監視器都沒拍到愛妻的身影,懷疑是被不法份子綁架。
    2023/08/01 10:10
  • 不再說「今天是個好日子」 秦剛被拔官趙立堅妻沒發文

    中國國務委員秦剛外長一職被拔,先前人間蒸發之際,年初遭發配邊疆的前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妻湯天如曾發文「今天是個好日子」,如今秦剛丟官,湯的微博帳號「大聰和臭丫頭」卻靜悄悄。
    2023/07/26 10:18
  • 驚見幼童獨自走公路 美妙齡女急下車關切竟人間蒸發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25歲女性,於當地時間13日晚間駕車行駛過州際公路時,意外發現一名幼童獨自在公路上行走。她連忙撥電話報警,並下車協助該幼童。警方到場後,卻發現女子與幼童卻不翼而飛,僅在路旁尋獲女子的車子與私人物品。
    2023/07/15 17:02
  • 與女間諜生子?陸外長秦剛人間蒸發近3周 陰謀論滿天飛

    中國外交部長秦剛自上個月25日後就再也沒有公開露面,期間甚至錯過在印尼舉行的東協(ASEAN)外長會議,雖官方透露秦剛的身體「出了狀況」,不過有消息指他是因為與雙面女間諜生子而遭到中央紀律監察委員會約談,也有人表示秦剛的消失與內部鬥爭有關。
    2023/07/15 11:33
  • 女神賣慘惹人憐!直播哭窮「男同事秒抖內」 極致綠茶真相曝

    張無忌媽媽說的沒錯!常聽人戲稱越漂亮的女人越會騙人,卻沒想到真有人能夠瞞天過海到塑造完美人設,把一眾男同事迷得團團轉不說,還藉此賺的盆滿缽滿,最後兩手一攤嫁人後直接離開台灣就此「人間蒸發」;直到該名女同事的家屬找人找到公司來,所有人才意識到根本是一場驚天騙局,不禁感嘆女同事根本就已經達到「綠茶婊的極限」。
    2023/07/13 10:43
  • 泰國恐怖血案!德國地產大亨人間蒸發1周 竟遭肢解塞冰櫃

    泰國發生恐怖分屍案!死者證實,是上個星期通報失蹤的62歲德國籍地產大亨。這名地產大亨,原本是要與人見面談兩筆不動產交易,沒想到卻人間蒸發。原來他的屍塊被藏在冰櫃中,現場還搜出疑似肢解用器具。警方研判另外兩名德籍男女以及巴基斯坦男子,涉有重嫌,發布逮捕令。
    2023/07/12 20:47
  • 「買炸雞失蹤」人妻找到了!隔12天後尋獲 老公卻心碎了

    印尼一對新人夫妻剛結婚一天,人妻隔天說要出門買炸雞,沒想到出門後就人間蒸發,讓老公非常錯愕,隨著媒體報導和警方介入後,竟然發現人妻竟和前男友私奔,丈夫雖然心痛,當還是選擇放手,兩人最終協議離婚。
    2023/07/12 08:09
  • 替友喬債遭設局鴻門宴? 死者姊:人在朋友店被押走

    被人活活打死丟包醫院急診室,但讓家屬不解的是,當天明明死者跟朋友喝酒吃飯,怎麼會一個人去了鴻門宴,還在認識朋友開的燒烤店被人押走,現在這名朋友人間蒸發,家屬只希望對方盡快出面還原事情原委,還家屬一個公道。
    2023/07/10 20:50
  • 活活打死棄屍奇美急診室!3段毆打片流出 家屬怒泣:太殘忍

    被人活活打死丟包醫院急診室,但讓家屬不解的是,當天明明死者跟朋友喝酒吃飯,怎麼會一個人去了鴻門宴,還在認識朋友開的燒烤店被人押走,現在這名朋友人間蒸發,家屬只希望對方盡快出面還原事情原委,還家屬一個公道。
    2023/07/10 19:57
  • 李玟繼女人間蒸發!最新近況曝光 一句話洩母女「真實關係」

    華人天后李玟(CoCo)5日因為想不開輕生而身亡,年僅48歲的人生如此殞落,令不少人相當難過。雖然她生前一直想要替富商老公Bruce生小孩,但最終還是無法成功,不過老公和前妻有2個女兒,她也成了繼母,跟兩個女兒感情也相當好,母親節還有送花慶祝,只是在李玟過世後,兩個女兒至今都沒發聲,就有網友在小紅書透露,半個月前曾遇到大女兒Rachel,兩人聊天過程當中,傳達出真實對李玟的想法。
    2023/07/08 13:06
  • 印尼妻出門買炸雞突然失蹤!尪傻眼:我和她才剛結婚1天

    才新婚一天!日前,印尼發生一對新人才結婚一天,21歲的妻子竟在當天下午4時30分「出門買炸雞」後人間蒸發,至今仍下落不明,讓老公感到非常錯愕。
    2023/07/07 10:01
  • 大翻轉!遛狗「詭異失蹤」8年 美男曝真相:被母囚禁當性奴

    美國休士頓(Houston)男子魯迪(Rudy Farias)2015年17歲時外出遛狗後,被母親珍妮(Janie Santana)通報失蹤,直到今年6月29日才被發現昏睡在一處教堂前。先前珍妮聲稱兒子「人間蒸發」8年,還宣稱他疑似遭到嚴重的虐待毆打,不過魯迪首訪時卻稱自己是遭母親「囚禁」在家中,多年來遭下藥與性虐待,身心飽受折磨,警方目前正調查此案。
    2023/07/06 17:14
  • 李玟富商尪起底!網球教練飛升「身家78億」CEO 超奢華豪門曝

    李玟在家中走上絕路,經搶救3天,不幸昨(5)日過世。而加拿大籍老公Bruce Rockowitz(樂裕民)竟消失整個人間蒸發,至今沒有現身。談到李玟老公可能相當陌生,如今豪門背景全起底,身家逼近百億元!
    2023/07/06 11:42
  • 離奇!美國少年遛狗「人間蒸發」 8年後教堂前昏睡被發現

    美國休士頓(Houston)男子魯迪(Rudy Farias)2015年遛狗時離奇失蹤,當時他只有17歲,就這樣「人間蒸發」8年,心急如焚的家人遍尋不著他的下落,原已心灰意冷,未料近日他竟奇蹟似的被發現昏睡在一處教堂前,令他們喜出望外。目前男子仍無法說話,正在醫院接受照護。
    2023/07/04 16:28
  • 膝蓋動手術!她睡醒「左腿全不見」 醫神隱1週認:不小心的

    南非地區去(2022)年底曾發生一起醫療糾紛,一名年僅21歲的女子因故入院,經診斷後確認需要接受膝蓋手術,不料卻在受後驚訝的發現「整隻左腿被截肢」,而主刀醫師卻是彷彿人間蒸發般怎樣都找不到人,過了一週才現身致歉坦承疏失;但當女子將事件反映給院方後,該名醫師卻又改口不認,讓女子氣得將相關人員及單位全部告上法庭。
    2023/07/02 21:47
  • 換「末日將軍」人間蒸發 入列「瓦格納VIP」疑涉兵變

    被傳出可能是兵變內應的俄羅斯「末日將軍」,傳出遭到逮捕,不過一名自稱他女兒的女子,透過電話錄音說,他的爸爸沒事,還在正常工作。另外CNN獨家披露,這名「末日將軍」是瓦格納的秘密VIP成員,名單中還有多達30名軍官和情報官入列,這個消息,恐怕讓普欽坐立難安。
    2023/06/30 22:42
  • 黃子佼神隱11天!Ella曝「私下互動」認:有傳訊息

    黃子佼直播承認性騷、毀滅13名藝人後,整個「人間蒸發」,臉書跟IG都關閉,神隱11天無消息。對此,女星Ella(陳嘉樺)坦承,私下有傳訊息關心黃子佼。
    2023/06/30 12:50
  • 兵變選錯邊 多名俄羅斯將領人間蒸發掀臆測

    瓦格納傭兵組織針對俄軍事領導階層發動武裝兵變失敗後,俄羅斯總統普欽正努力重振權威,俄國多名將領自此消失在各界視線中,據未經證實報導至少已有1人被捕。
    2023/06/29 14:37
  • 俄防長現身前線闢謠 普里格津撤兵後人間蒸發

    瓦格納傭兵團發動一日叛變,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地位不保,還傳出遭到監禁,今天他突然現身烏克蘭前線闢謠。另外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現在則行蹤成謎,專家認為,他如果飛去白俄,有可能像先前的反對人士一樣,遭到普欽暗殺。
    2023/06/26 19:22
  • 爬進碎石機工作⋯無知工人突開機 2寶爸「活人→肉泥」死狀慘

    廣西北流一名34歲的嚴姓男子,上月底到當地一家水泥廠工作,期間他為了丈量尺寸爬進碎石機中,卻從此「人間蒸發」。家屬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嚴男工作時曾有工作人員啟動碎石機,之後疑似發現鬧出人命緊急關閉機器,但卻沒有選擇報警而是繼續用碎石掩蓋真相,令家屬悲痛欲絕。
    2023/06/13 18:05
  • 哥國墜機尋獲奶瓶! 雨林4童撐17天疑奇蹟生還

    哥倫比亞月初一架小飛機,墜落在南部熱帶雨林,七名乘客中卻只找到三人遺體,另外四名小朋友人間蒸發。救難人員地毯搜索,意外尋獲剪刀和奶瓶,還有吃剩的果實,懷疑他們可能奇蹟生還。由於最大年齡只有13歲,最小的更只有11個月大,好消息也相當振奮人心。
    2023/05/19 13:34
  • 散步人間蒸發!網紅爆失聯3週 尋獲已成「亂葬崗腐屍」

    墨西哥驚傳一起恐怖兇案,當地一名網紅在被家人通報失聯3週後,被人發現陳屍於路邊荒地,警方更在死者身邊又發現了6具身分不明的遺體,由於經受風吹日曬影響,現場的7具屍體都已經嚴重腐爛,因此在耗時近一週的時間陸續確認死者身分後,警方也正接手調查案件細節。
    2023/05/19 0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