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人身攻擊 結果共313筆

  • 譚德塞怒轟台灣 陳時中:有空罵人不如多向台灣學習

    WHO秘書長譚德塞指台灣對他人身攻擊。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與其有時間罵台灣,不如花時間向台灣學習,也歡迎譚德塞來看看台灣國家動員、人民素養如何支撐防疫。
    2020/04/09 15:14
  • 譚德塞控台灣攻擊他 外交部:毫無根據

    世界衛生組織譚德塞指控台灣,外交部表達強烈不滿,嚴正抗議,並且強調台灣是先進民主國家,不可能鼓動人民進行人身攻擊,同時,除了譚德賽,國際社會反而是對台灣的援助,表達感謝,唐鳳也接受泰國公視專訪,談台灣防疫經驗。
    2020/04/09 14:58
  • 譚德塞怒轟台灣歧視 陳時中挖過去言論霸氣反擊

    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昨(8日)公開痛罵台灣過去3個月對他人身攻擊,甚至歧視他是黑人,讓外交部今(9日)反擊要求對方為不實指控道歉。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給予回應。
    2020/04/09 14:48
  • 遭譚德塞指人身攻擊 國民黨:未有證據就歸咎台灣

    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指責台灣對他人身攻擊,國民黨今天表示,WHO主管不應在未有明確證據的情況下,就將其近來所受的抨擊歸咎於台灣,也不應漠視長期我國願參與世衛大會的訴求。
    2020/04/09 14:43
  • 「台灣攻擊我!」 譚德塞開嗆:整個非裔社會被侮辱

    全球新冠肺炎確診突破150萬人,各國紛紛對世界衛生組織表達不滿,秘書長譚德塞的公正度也受到外界質疑,要求他下台的連署已經有超過75萬人響應,如今譚德塞還公開指控台灣,三個月以來對他人身攻擊,還說整個非洲都被侮辱了。
    2020/04/09 12:27
  • 譚德塞指台灣人身攻擊 政院:假訊息比病毒傳播快

    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指責台灣對他人身攻擊,行政院發言人Kolas今天表示,譚德塞指稱的內容根本不存在,行政院非常震驚錯愕,她說,「假訊息比病毒傳播更快」。
    2020/04/09 12:21
  • 譚德塞控台灣人身攻擊 外交部連發3篇推文反擊

    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8日指責台灣過去3個月對他人身攻擊。外交部今天上午連發3篇推文,表示從未縱容或鼓勵對譚德塞的人身攻擊,且持續尋求與WHO全面合作。
    2020/04/09 11:43
  • 譚德塞痛批「台灣抹黑我」 外交部怒反擊:向我國道歉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公開指責,這次疫情世界衛生組織「似乎以大陸為中心」,且防疫判斷不佳。世衛組織在8日的例行記者會上,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卻痛罵台灣政府及人民對他進行抹黑,對此,外交部也發出聲明抗議,表達不滿並要求譚德塞道歉。
    2020/04/09 10:07
  • 自爆遭辱罵是黑人 譚德塞點名:攻擊都來自台灣

    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今天面對國際批評他處理疫情不當,情緒激動地轉而指責台灣過去3個月對他人身攻擊。對此駐歐盟代表曾厚仁表示這是譚德塞憑空捏造的惡意指控。
    2020/04/09 07:30
  • 「不舒服去死」男遭控捷運推擠 竟開口罵人

    台北一名女子,搭乘捷運時,不滿從站立到坐在椅子上,都被一名壯碩男子不斷推擠,開口向他反應,沒想到男子不但沒道歉,反而還出言辱罵她,甚至還嗆女子,不舒服為什麼不去死,讓她氣得錄下男子行徑,決定報警提告。
    2020/01/10 20:32
  • 被納入考題「人身攻擊」 納豆:出題的人較刻薄

    藝人納豆最近被納入考題,題目是哪個評論最刻薄,結果每個選項都不友善,包括長得沒特色、表現差強人意,甚至嘲笑他的身高,是坐著拍戲,讓納豆直呼「出題的人比較刻薄吧」。
    2020/01/09 11:46
  • 國小試卷「人身攻擊納豆」 本尊8字尷尬回…家長轟惡劣

    藝人納豆(林郁智)個性幽默風趣,出道多年橫跨主持與戲劇,還曾入圍第53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優異的表現有目共睹。不過近日他卻在臉書曝光一份小學生的習作題目,出題者竟要學生選出哪句話是對納豆「最刻薄的評論」,讓他看了好無奈,8字尷尬帶過。
    2020/01/07 19:54
  • 時代雜誌檢視台灣大選 提及假新聞和性別歧視

    美國「時代」(Time)雜誌今天在報導中檢視台灣大選與台美關係,提到台灣選舉向來精彩,本次選戰也充滿著惡意攪局者製造的假新聞、性別歧視的人身攻擊,以及握拳吶喊的煽情演說。
    2020/01/07 14:26
  • 國民黨助選團「肥菊」說 黃柏霖:形容不妥表達歉意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等人今天批評並抗議國民黨助選團羞辱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是「肥菊」,以人身攻擊作為選舉工具。立委候選人黃柏霖對於邀請助講者「形容不妥」表達歉意。
    2019/12/30 14:19
  • 「母豬」後又失言 吳敦義罵總統「衰尾查某」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又失言了!今(17)天他出席韓國瑜的全國勞工後援會助講時,卯起勁來罵總統蔡英文,說出一句蔡總統是「衰尾查某」,很衰的女人!而這不是吳敦義第一次對女性人身攻擊,蔡英文晚間發文回應,「唾棄這種充滿歧視的政黨」。
    2019/12/17 23:47
  • 罵黑韓是豬八戒! 韓國瑜:一點都不過份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前一天說,抹黑他的人都是「豬八戒」,這聽在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耳裡,就說講話要有根據、不能人身攻擊,甚至還酸不然會「每況愈下」,韓國瑜聽完也轟賴清德應該要有同理心,再嗆說豬八戒說法,他認為一點都不過份!
    2019/12/17 19:51
  • 「黑韓的人都是豬八戒」 韓國瑜:這形容一點都不過分!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近日再開砲,說「黑韓的人都是收錢辦事的豬八戒」,被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酸說「講話要有根據,不能人身攻擊」,否則他會每況愈下,得不到人民的支持。韓國瑜今(17)日受訪時回擊,他是針對共諜案事件回應,認為假共諜案完全傷害他,但大家抹黑完後沒有一個人向他道歉。
    2019/12/17 18:45
  • 賴清德籲韓國瑜勿人身攻擊 否則得不到支持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天以「豬八戒們」形容抹黑他的人;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說,競選總統講話要有根據,不能人身攻擊,否則會每況愈下,得不到國人支持。
    2019/12/17 12:46
  • 淘寶貨莫名被退回! 客控賣家回嗆「爛女人」

    雙11民眾在淘寶上,花三千多台幣買東西,等了20幾天,才發現貨已經退回倉庫,跟賣家詢問卻被言語謾罵,甚至人身攻擊,來回溝通10天,淘寶解釋,貨品莫名被退回倉庫,應該詢問集貨倉而非賣家,而雙11檔期還有訂單沒送完,緊接著雙12,最近電商客服都很忙碌,一天要回2百則訊息。
    2019/12/11 19:52
  • 快訊/忍無可忍!網詛咒郭台銘母 郭辦明10點提告

    郭台銘辦公室稍早透過副執行長蔡沁瑜表示,因為網路上出現不少針對郭台銘,以及郭媽媽人身攻擊的謾罵言論,尤其是詛咒到郭媽媽的,讓郭台銘相當不捨,因此決定明天上午十點到派出所提告!
    2019/10/30 20:05
  • 白胖算人身攻擊?他曝小英曾這樣嗆馬「臉打得又紅又腫」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點名包括總統蔡英文在內的4位民進黨官員「白白胖胖」,挨轟人身攻擊、言語霸凌。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反打臉蘇貞昌及蔡英文,直呼「莫忘自己人身攻擊多」,並重提蔡英文曾痛罵馬英九「連狗都有意見」為例,質問「什麼才是人身攻擊」?
    2019/10/30 12:01
  • 「白胖說」惹議 韓:是比喻民進黨不能吃香喝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天在彰化造勢晚會中,點名總統蔡英文等人「白白胖胖」,引發爭議。韓國瑜今天表示,他用這個比喻指民進黨不能吃香喝辣、派系分贓,應為人民造福。
    2019/10/29 16:33
  • 「你跟蹤我」! 搭捷運手扶梯莫名遭婦回頭嗆

    搭捷運,竟無辜遭辱罵!新北市一名蔡小姐,19日下午在板橋捷運站搭手扶梯時,站在一名婦人後方,突然對方轉頭嗆聲,幹嘛跟蹤我,事後在月台等車,也遭同一名婦人辱罵,儘管上車了,對方繼續站在車廂外,唸個不停,蔡小姐說,只是兩人走同方向,自己根本沒有跟蹤對方,也立刻向站務人員投訴!
    2019/10/22 20:51
  • 劉亞仁發文挺孔劉新片 韓網友竟人身攻擊

    韓星孔劉和鄭有美第三度合作演電影,改編自韓國小說《82年生的金智英》,由於探討兩性議題,讓「大男人主義」的韓國社會批評兩位演員,就連推薦電影的劉亞仁都被罵,引發筆戰。
    2019/10/08 13:56
  • 民眾發動罷免連署 黃捷:尊重公民權利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今天表示,給溫暖支持的人多於批評,尊重提議罷免她的公民權利,而網友揚言殺害她的部分已經完成筆錄並將提告,強調對人身攻擊部分會依法處理。
    2019/10/02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