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阿拉伯少康戰情室上課天氣李智凱出軌宜蘭地震大S名錶氣象署
  • 搜尋:

    人質 結果共3,040筆

  • 有片/以軍疑又「羞辱人質」 逼脫衣跪地10歲男童也不放過

    近期一段有關巴勒斯坦人質被以軍「羞辱性對待」的影片在YouTube上受到強烈關注。透過影片能看到,以色列國防軍(IDF)在加薩北部的一個體育場中拘留了數百名巴勒斯坦人質,將他們的雙手綁在背後,要求他們跪在地上,更將所有男性身上的衣物脫到僅剩內褲,就連小男孩也不放過。歐洲—地中海人權監察組織(Euro-Med Monitor)指控「大至70歲以上長者,小至10歲男童都被迫脫個精光」,呼籲國際社會組織調查人質情況。
    2023/12/28 12:19
  • 哈瑪斯偷襲炸以軍坦克!納坦雅胡開3和平條件

    以色列和哈瑪斯持續交火之際,以色列戰略事務部長「德默爾」,和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以及國安顧問「蘇利文」,討論加薩戰爭和救回人質等議題,但要如何讓以巴戰後和平相處,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投書美國《華爾街日報》,開出三大先決條件,包含加薩非軍事化。
    2023/12/27 14:09
  • 以巴不斷更新/以軍陷「七線作戰」 與哈瑪斯戰鬥將持續數月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最大規模的衝突,停火協議僅維持七天,之後能否讓更多被俘虜的人質回家?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3/12/27 10:02
  • 耶誕轟加薩250死 以總理演說遭嗆 經濟萎縮2%.失業增

    以色列在耶誕節狂轟加薩中部人口密集區,24小時內就造成25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國際施壓以色列降低攻擊強度,但總理納坦雅胡不為所動,周一前往加薩前線視察,重申不會停火,戰鬥還會更「深入」。納坦雅胡也面對國內反彈聲浪,他在國會發表演說時,人質家屬到場嗆聲。以色列經濟也受戰爭衝擊,預料這一季經濟成長將萎縮2%;加薩邊境人口撤離導致失業率爆增,國際金融機構預估,明年的經濟成長只有0.5%。
    2023/12/26 19:50
  • 耶誕不停火!以哈猛烈互轟 教宗:戰爭就是愚蠢

    以色列跟哈瑪斯在耶誕節這天,互相轟襲,加薩民眾在驚恐中度過耶誕節。教宗方濟各在年度耶誕文告中,呼籲雙方應該立即停火。另外以色列營救人質,遲遲沒有進展,總理納坦雅胡演說時,遭遇人質家屬抗議,談話數度被打斷。
    2023/12/26 19:44
  • 以巴不斷更新/埃及提議全面停戰停火兩周 專家管加薩、不起訴哈瑪斯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最大規模的衝突,停火協議僅維持七天,之後能否讓更多被俘虜的人質回家?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3/12/26 10:04
  • 以色列總理國會演說誓救人質但需時間 家屬狂噓喊:就是現在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今天在國會演說,矢言救回遭到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挾持的人質,但需要「更多時間」,此話一出招致人質家屬噓聲。
    2023/12/26 09:20
  • 以軍開戰後投三萬枚炸藥! 地道又尋獲5人質遺體

    以色列國防軍,又在加薩一處地道,發現五具人質遺體,包括三名以色列士兵以及兩位平民。而在耶誕節,以軍持續轟炸加薩,衝突爆發至今,以色列已經向加薩投下至少3萬顆炸藥,在耶誕節前夕,24小時內就轟炸200個目標。
    2023/12/25 23:01
  • 冷清!伯利恆取消耶誕慶典 以軍平安夜續轟加薩

    聖經記載的耶穌誕生地伯利恆,每到耶誕節都吸引大批信徒和遊客朝聖和慶祝;但以哈爆發戰爭,加薩地區生靈塗炭,伯利恆今年決定取消耶誕相關活動,往年最熱鬧的馬槽廣場,今年也不放耶誕樹,整個城市冷冷清清。伯利恆每年湧入近200萬遊客,當地經濟主要靠觀光,戰爭爆發後,觀光業瞬間窒息,70多家飯店被迫關門。以色列在平安夜,持續砲轟加薩200個目標,中部難民營共有70多人罹難;另外,以軍又在加薩發現了5具以色列人質遺體。
    2023/12/25 20:00
  • 秀攻進加薩北部地道影片 以軍:發現5人質遺體

    以色列軍方今天表示,在加薩走廊北部一處地道網絡找到5名遇害人質遺體。以軍提供的影像顯示出地道內鋪有白色瓷磚的浴室和工作室,以及連接這兩室的黑暗混凝土通道。
    2023/12/25 11:02
  • 以軍狂轟加薩反效果! 美情資:哈瑪斯影響力大增

    儘管哈瑪斯不斷遭到以色列追殺,但是手上還是有彈藥,可以朝以色列本土攻擊,包括台拉維夫、阿什克隆等城市,防空警報再度大響。美國情報顯示,以巴衝突爆發後,哈瑪斯的影響力及可信度不減反增,哈瑪斯立場也更強硬,甚至嗆聲,只要不停戰,就不可能交換人質。
    2023/12/22 22:22
  • 以巴不斷更新/台拉維夫遭空襲 外媒質疑哈瑪斯仍有中長程飛彈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最大規模的衝突,停火協議僅維持七天,之後能否讓更多被俘虜的人質回家?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3/12/22 09:24
  • 直搗哈瑪斯老巢! 以色列稱發現「辛瓦藏身處」地道

    以軍宣稱在加薩發現了一座地道,可能通往哈瑪斯領袖辛瓦的住處,還配備深入地下20公尺的防暴電梯,但不見辛瓦蹤跡。只是加薩罹難人數已經破2萬大關。儘管以色列迫於壓力,提議停火一周換取40人質釋放,不過傳出哈瑪斯拒絕提議。
    2023/12/21 14:46
  • 傳以色列談判!休戰1週「換40名人質」 哈瑪斯強硬1訴求

    「華爾街日報」報導,以色列向哈瑪斯提議加薩(Gaza)休戰一週以換取約40名人質,包括所有仍遭這個組織扣押的婦孺,但已遭這個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拒絕。
    2023/12/21 10:43
  • 哈瑪斯領袖抵埃及 與以談判「停火換40名人質」

    以哈衝突,晚間傳出,雙方就釋放人質,再度展開談判,哈瑪斯領袖已經抵達埃及。這次談判內容,是希望停火一周,來換取40名人質釋放,因為以色列面臨營救人質的壓力,越來越大。不過外媒認為,談判恐怕沒這麼順利。
    2023/12/20 22:30
  • 挺以!美國內57%不滿 西岸屯墾擴張.巴勒斯坦人死傷增

    以哈衝突造成加薩地區近2萬巴勒斯坦人死亡,聯合國安理會起草人道援助和暫時停火決議,原本周一要表決,但卻一再延遲,主要是美國對決議措辭有意見,希望降低要求停火用語的強度。美國支持以色列,在國際社會已成孤鳥,連在國內也遭反彈,57%的美國民眾,不滿總統拜登處理以哈衝突。遭以色列占領的約旦河西岸巴勒斯坦人,在以哈衝突後死傷人數暴增,以色列屯墾者穿軍服拿槍威脅居民,強行擴張占領地,聯合國和歐盟表達關切,不排除對以色列進行制裁。
    2023/12/20 19:53
  • 誤殺自家人質犯眾怒!納坦雅胡挨轟「戀權無心救人」

    以色列誤殺三名自家人質,再度點燃人質家屬的怒火。另外哈瑪斯又釋出一段影片,三名年約八旬的長者,虛弱地對鏡頭說「他們很痛苦」,讓家屬心痛不已。以色列反對派批評,總理納坦雅胡現在只想靠打仗保住權位,根本無心營救人質。
    2023/12/19 22:29
  • 哈瑪斯公布人質新影片 3名八旬人質:不想在此終老

    哈瑪斯再度公布人質新影片,三名高齡約80歲的以色列長者,對著鏡頭希望以色列政府救救他們,標題還寫上「我們不想在這裡終老」。以色列痛批哈瑪斯,拿老人當籌碼,公布影片是恐怖犯罪行為。家屬無奈地說,至少知道他們還活著。
    2023/12/19 18:51
  • 抓包老公外遇!人妻「登廣告」揭幽會證據 怒嗆:記得找無窗房間

    現代人若發現自己的另一半在外偷吃的話,多半會尋求法律途徑、討回公道。不過,馬來西亞就有一名名叫Shin Yi的人妻,她在得知老公Kevin Teoh Chee Sing出軌後,竟直接在街頭刊登廣告,並諷刺對方「記得找無窗房間」。照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但也有不少人質疑此舉可能只是宣傳手法。
    2023/12/19 18:19
  • 裸上身舉白旗求救仍枉死 以軍竟射殺自家人質

    根據估計,哈瑪斯手上還有129名人質。以色列不但無力營救,現在更傳出,前線軍人射殺自家人質的悲劇。以軍跟哈瑪斯激烈交火之際,三名以色列人質,赤裸著上身,手舉白旗,示意投降,卻被以色列軍人斷定是恐怖分子,當場射殺。消息傳回以色列,民怨再起。
    2023/12/18 22:47
  • 以國3人質打赤膊舉白旗 仍遭以軍擊斃 數千人示威

    三名遭哈瑪斯綁架的以色列人質,不幸死在自己國家軍隊的槍口下,人質罹難時上半身打赤膊,還高舉白色投降旗幟,但以軍還是朝他們開槍;以國軍方出面為致命錯誤致歉,家屬哀痛表示,親人熬過70天的地獄生活,終於盼到以軍,沒想到卻因此喪命。國際社會也批評以色列,朝投降者開槍違反戰爭法;數千以色列民眾在台拉維夫發起示威,要求總理納坦雅胡與哈瑪斯進行人質談判。
    2023/12/18 20:00
  • 以色列3人質遭軍方誤殺 生前用廚餘寫下「SOS」求援

    以色列軍方15日在加薩市舒加艾耶誤殺3名舉白旗的以色列人質,點燃民眾怒火。軍方17日再次宣布,從3人藏身的建築物中,發現牆上用廚餘寫下「SOS」、「救命」等訊息。
    2023/12/18 12:45
  • 以軍誤殺3人質引怒火 數千人示威怒嗆納坦雅胡:手染鮮血!

    以軍誤殺人質,引發國內民眾不滿,數千人集結台拉維夫市中心,怒嗆總理納坦雅胡。納坦雅胡雖緊急發表電視演說,態度卻依舊強硬,表示已積極與卡達、埃及協商,但強調不會放棄軍事施壓哈瑪斯。對此哈瑪斯也回擊,除非以軍停火,否則不會釋放人質。
    2023/12/17 12:23
  • 無差別轟加薩下場!以色列軍連自己人都殺 坦承誤殺3人質

    以色列國防軍為了消滅哈瑪斯,可說無所不用其極。他們不只無差別轟炸加薩,導致半島電視台又有記者被炸死。沒想到現在以色列軍方坦承,他們在北加薩的戰鬥中,誤把3位以色列人質認為是威脅,所以開槍當場擊斃。以色列軍不分哈瑪斯與加薩平民的攻擊,現在也因為誤殺自己人,引起以色列人發動抗議。
    2023/12/16 13:04
  • 誤將人質當成威脅!以色列軍隊開槍「打死3人」:深感悔恨

    以色列軍方表示,其部隊「錯誤地」將3名人質當成威脅後,今天開槍將他們打死。
    2023/12/16 0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