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人蛇集團 結果共459筆

  • 第三波全台大掃黑!逮捕281幫派份子 起獲94把黑槍

    近期柬埔寨人口販運案件頻傳,而國內又發生多起槍擊案,嚴重影響民眾對治安的觀感,警方為抑制黑幫氣焰,決定執行第三波全國掃黑專案,針對跨國人口販運集團、改造槍械場所以及幫派聚集場所嚴加掃蕩,總計逮捕281名幫派份子、起獲94把非法槍枝、查扣非法金流218萬元,效果豐碩。
    2022/09/08 15:11
  • 前風飛沙成員囚禁女 逼辦護照出國工作

    警方再度破獲人蛇集團,新竹上個月發生一起行車糾紛,結果意外揭發,原來有女子被囚禁在套房裡,甚至被逼著去辦護照,準備要出國到泰國,從事詐騙集團的工作,事後警方繼續向上溯源,發現其中有一名張姓主嫌甚至之前還是風飛沙成員之一,遭逮後不學好,甚至勾搭上人蛇集團,幫忙仲介被害人出國到東南亞。
    2022/09/06 18:52
  • 破獲豬仔收容點 人蛇主嫌騙身障女到柬埔寨

    花蓮港警破獲人蛇集團,也首度破獲被害人收容據點,其中警方發現主嫌非常惡劣,以高薪輕鬆工作,騙取身心障礙人士,還請專人盯場,將人送至柬埔寨。
    2022/09/02 13:45
  • 白牌車司機組人蛇集團 外送「豬仔」送1人賺7萬

    彰化警方接獲情資,破獲由白牌車司機組成的人蛇集團,負責安排被害人住宿、辦護照、甚至偽造小黃卡,一條龍服務,確保豬仔順利出境到柬埔寨。
    2022/09/01 18:47
  • 人蛇集團招攬全台白牌司機 「一條龍服務」運1豬仔賺9萬

    近期柬埔寨詐騙層出不窮!日前有一人蛇集團吸收全台各地「白牌車司機,主打「豬仔一條龍」服務,負責接送要送去柬埔寨的國人,該集團甚至還「偽造小黃卡」,每將1豬仔成功送達柬埔寨後,該集團可獲利約9萬元,至今已送出超過20位「豬仔」抵達柬埔寨,彰化警分局在關懷返台的民眾,調查後發現該人蛇集團,並「斬蛇」一舉破獲,逮捕多名成員歸案。
    2022/09/01 12:50
  • 超商取貨詐騙升級?「3詳細個資」全通知 他嚇傻:別上當

    詐騙集團橫行,不僅有人蛇集團詐騙、簡訊詐騙氾濫,現在又有網友指出有新的詐騙方式。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經歷,表示自己到超商領包裹卻突然「多一個包裹」,與合作的廠商確認後才知道是詐騙,他指詐騙集團不僅知道他的全名、電話,甚至還能知道買東西的金額,讓包裹可以在同一天抵達,他也警示其他網友,要大家小心別輕易上當。
    2022/08/31 18:13
  • 遊客惡作劇紅字寫「SOS柬埔寨」 店家以為出事嚇壞報警

    近日國人被拐騙到柬埔寨的案例層出不窮,造成不少民眾心中恐慌,日前在南投縣埔里鎮卻發生一起關於柬埔寨的惡作劇,一群好朋友從外縣市到南投玩,在一間餐廳用餐後,其中一名20多歲的李姓女子用紅筆在餐巾紙上寫「SOS、柬埔寨」等字樣,讓店家整理時,以為是求救字條,嚇得報警,經警方調查後,確認為惡作劇,將李女依法送辦。
    2022/08/31 12:34
  • 女子寫「柬埔寨SOS」老闆急報警 結局大反轉慘被送辦

    政府日前為避免更多台人遭騙到柬埔寨,出手打擊人蛇集團,甚至還大動作救援。然而,近日卻出現有人拿「詐騙案」惡作劇,用完餐後在衛生紙留下「柬埔寨SOS」、「壞」等字樣,讓店家一度以為這是求救訊號緊急報警。不料,最後竟是烏龍一場。
    2022/08/31 11:49
  • 女遊柬埔寨淪豬仔!飯吃一半突遭人蛇擄走 狂求救卻無人理

    多名台人受到高薪打工誘惑被騙到柬埔寨,沒想到卻成為人蛇集團的囊中物,各種悽慘遭遇接連被爆出。不過現在就連出國自助旅行也有人傳出受害,一名27歲馬來西亞華裔女子在當地某間餐館吃飯,用餐到一半竟突然遭到大陸籍人蛇當場擄走,當場狂喊救命卻無人出面幫忙,之後輾轉被賣到詐騙集團工作,好在目前已獲救,正等待警方協助回國。
    2022/08/31 11:25
  • 女網友約泰國見!純情男遭送KK園區 電擊、水牢地獄十天曝

    台南25歲的陳姓男子,於臉書上結識一名女網友,對方以員工旅遊可攜伴,邀他飛一趟泰國,未料一過去就被送往緬甸的KK園區,遭脅迫從事詐騙,陳男哥哥發現弟弟失聯,急得向市議員、警方求助。後來國際刑警介入,園區被迫放人,陳男好不容易獲救回台,對方竟又傳簡訊威脅,若陳家人不支付贖金,就要在機場劫人,台南警方得知也派人戒護,同步追查人蛇集團,陳男今(30)日也出面陳述恐怖經歷。
    2022/08/30 16:58
  • 柬國生活差!人蛇集團女幹部 急回台遭逮

    近來有不少被騙到柬埔寨工作的被害人回台,但其中,花蓮警方日前接獲通報,有一名簡姓女子,疑似就是人蛇集團共犯,果然26日時前往桃園機場埋伏,發現她還跟一名被害人一起返台,直接把人帶回偵訊,釐清身分,原來她是集團的其中一名幹部,而且還是屏東人蛇案共犯的上游,現在警方持續追查,幕後首腦似乎直指是一名34歲的高雄人。
    2022/08/30 14:36
  • 曾嗆Bump得罪柬國政府!台籍人蛇落網恐「送中」狼狽模樣曝

    柬埔寨詐騙案持續發燒!近日當地西哈努克省逮捕3名人蛇集團的主管級人物,其中一名嫌犯桂裕強(Guei YuChiang)為台灣人,其臉書也被網友挖出,不僅自稱「瘋狂的柬埔寨王子」,還曾開嗆網紅「好棒Bump」的柬國救援行為得罪了柬埔寨政府,先前還曬出自己工作的SOP,自豪說道「只要不做違法犯紀的事情,不會有什麼事或麻煩落在身上!」據報導指出,桂裕強之後恐會被遣送至中國大陸偵審。
    2022/08/29 12:44
  • 高雄版柬埔寨!高薪徵才囚7人 詐團「手作」狼牙棒凌虐

    柬埔寨人蛇集團猖獗,沒想到高雄也上演相似的求職詐騙,年僅21歲的彭姓犯嫌,組成暴力、詐騙集團,以高薪為誘因,吸引人上門應徵,收走求職者的存摺、提款卡後,就將人關到甲仙區偏僻的工寮限制自由,甚至拿厚紙板自製狼牙棒痛毆,直到有被害者逃脫向警方報案,整件事才曝光。警方日前發動攻堅,從該工寮救出7名被害人,逮捕彭嫌在內共5嫌,訊後依照多項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8/29 11:30
  • 憂兒派駐越南被賣掉 父報案見兒激動落淚

    台中一名67歲父親,因為最近柬埔寨事件,擔心在越南工作的兒子被人蛇集團控制,又加上不會打視訊電話,看不到兒子好不好,竟然著急到從雲林跑到烏日報案,結果兒子其實已經返台,只是住在防疫旅館還沒回家,員警趕緊請他來派出所一趟,讓父親安心。
    2022/08/28 18:34
  • 東南亞詐騙轉移陣地到泰國  移民署8月已救57國人返台

    近期柬埔寨詐騙案頻傳,人蛇集團假借高薪條件,把人騙到了當地後,強逼從事非法行為,不少國人受騙上當。移民署指出,從今年8月3日起至8月25日止,已陸續協助57名國人返國,其中,8月25日當日即援助高達20名國人陸續返國,援助人數來到近期的高峰,並提醒民眾,近日民眾前往有發生海外詐騙案件的高風險國家,應小心謹慎及提防,避免遭受人蛇集團的操控。
    2022/08/28 16:54
  • KK園區清倉!徵求「自願返台」免贖金放人

    刑事局和泰國皇家警察合作,掌握16名台灣人,從緬甸詐騙kk園區入境泰國,再從曼谷轉機返台。其中包括三名通緝犯,有一人是人蛇集團幹部,表示園區最近受到國際施壓,詐騙集團開始「清倉」,只要被害人自願返台,不用交贖金,就能放人。
    2022/08/28 12:54
  • 16人從「KK園區」回國 3通緝犯疑人蛇幹部遭上銬

    近期海外求職詐騙集團猖獗,不少民眾為了賺錢,被騙去柬埔寨等地,卻面臨遭到囚禁毆打,甚至恐嚇器官買賣等情事。刑事局指出,在國際合作共同施壓詐騙園區之下,已有部分集團開始瓦解,警政署、駐泰代表處與泰國警方合作,掌握16名台灣人將從「KK園區」入境泰國經曼谷返國,其中有3名被害人曾經向警政署報案,另外有3人則是遭到法院通緝,懷疑是人蛇集團的幹部成員。
    2022/08/28 11:47
  • 昔東區砸店、放信號彈!四海幫惡煞貪好賺 轉職柬埔寨人蛇

    台北市文山第一分局員警日前破獲人蛇集團,逮捕陳姓主嫌和2名同黨,發現他們從事柬埔寨人口販運詐騙,已經2個多月,除了這回獲釋的兩名少年之外,初步清查還有15人已被送往當地。據了解,陳姓主嫌是四海幫成員,2015年時還因為和北市東區服飾店老闆娘借錢還不出來,憤而撂人砸店、丟擲信號彈,現在發現柬埔寨人口販運好賺,才會轉行。
    2022/08/27 13:28
  • 人蛇集團兩頭賺! 「割器官」勒贖還兼賣毒品

    柬埔寨事件,當地已風聲鶴唳,官方也在清查,這幾天有一名嘉義的男子,從柬埔寨逃回來,他七月底被誘騙到柬國工作,遭詐騙集團控制,以要賣器官等話術,向家屬勒贖15萬,不過錢還沒拿到,集團怕被查獲就放人,被害人逃回台後報警,員警循線上門逮捕人蛇集團,意外發現他們藏匿點,是製毒工廠。
    2022/08/26 18:19
  • 不當「豬仔」!男拒赴東南亞卻遭色誘 強拍裸照逼簽本票

    台北市南港區24歲白姓男子,因為在外欠債,日前在22歲留姓友人引薦之下準備至東南亞「掏金」,但因近期柬埔寨打工詐騙事件頻傳,白男擔心落入打工陷阱,最後婉拒出國。豈料,此舉讓人蛇集團心生不滿,留男找來15歲正妹將白男約出看夜景,趁隙夥同多人持棍棒圍毆且強拍裸照,事後逼播白男簽立200萬本票才肯放人。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前(24)日循線逮捕留男等6名人蛇集團份子。
    2022/08/26 13:39
  • 不演了!拒赴海外打工 人蛇凌虐逼簽本票

    人蛇集團誘騙國人到泰國工作,謊稱月薪有20萬,被害人答應後反悔,竟被索討50萬元的代辦費,拒絕付錢還遭到嫌犯毆打凌虐,逼簽200萬本票,警方獲報後同步在雙北和桃園,逮捕六名人蛇集團成員。
    2022/08/26 11:47
  • 解隔全跑!4名越籍女移工連夜搭小黃逃 業主控「有人蛇接應」

    四名女移工來台,解隔第一天就逃跑!新北市有四間長照中心,申請越南籍移工,好不容易疫情趨緩,移工能來,沒想到這四人,到防疫旅館隔離結束後,凌晨分兩批,搭計程車離開,連行李都沒拿,業主收到消息,懷疑國內也有人蛇集團,預謀犯案!
    2022/08/25 19:37
  • 失聯逾一周!女遭高薪廣告騙至柬埔寨 母急報警

    新竹一名30歲女子,日前看到高薪廣告,被騙到柬埔寨工作,她出境隔天就視訊跟媽媽說,自己護照被扣走,對方還要求2萬美元贖金,媽媽一聽好焦急,報警求助,一直到8/15,女兒傳訊息說「沒錢買網路卡了」,就失聯至今。警方調查,逮捕1名將她騙出國的人蛇集團成員,還發現他們從投放廣告到機場接送,幾乎是「一條龍服務」,騙1人可賺10萬元。
    2022/08/25 19:34
  • 騙1人賺10萬!FB宣傳「一條龍赴柬」 警逮新竹人蛇集團

    近期柬埔寨打工詐騙猖獗,許多台灣人一飛往當地就慘遭毆打、虐待,甚至因此賠上性命。新竹縣一名年約30歲的女子,以打工名義出國,卻遭人拐騙到柬埔寨,被囚禁後立刻向媽媽求救,對此新竹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鎖定一名顏姓男子涉有重嫌並拘提到案,確認是人蛇集團成員,目前全力救援被害女子。
    2022/08/25 18:19
  • 逾4百人受困柬埔寨!印尼攔3班機 救642人

    到柬埔寨打工被人蛇集團操控,超過四百人,下落不明!警方統計,受困報案有五百二十一件,其中有一百人已經回國!今天又有民眾,從柬埔寨回國,是現任苗栗縣議長鍾東錦,代墊90萬,三人才重獲自由,不過一下飛機,隨即被員警帶走調查,台北市警方也破獲一個人蛇集團,發現一名女子可能被騙,趕緊把她找來規勸。
    2022/08/25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