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人臉 結果共1,374筆

  • 星宇航空風波延燒 美女主播曾遇怪風!尖叫、嘔吐像災難電影

    星宇航空在本月6日因天氣因素發生航班延誤,造成302位乘客在日本成田機場夜宿,掀起輿論。而女主播李昕芸就在個人臉輸專頁上,分享自己幾年前赴日本旅遊時,卻在飛機降落前遇上怪風,當時機上所有乘客都陷入恐慌中,更有人直接吐在走道上,景像如同災難電影一般。
    2023/05/10 15:40
  • 孟耿如心疼發聲!黃子佼深夜趕文「真心換絕情」 淚嘆:不被尊重

    金鐘主持人黃子佼,同時也是專欄作家,多年來深耕雜誌專欄多年,昨(2)日晚間突爆氣在個人臉書寫下2千6百多字長文,怒轟《天下雜誌》未事先告知就大幅刪減文章、改標,罕見動怒「如果不愛我的文,我就在此請辭了」,而黃子佼的太太孟耿如今(3)日也發聲了,心疼老公認真對待自己喜愛的事物,卻遭到不尊重對待。
    2023/05/03 16:00
  • 染毒淡出演藝圈!男星失魂流浪「如過街老鼠」 跪謝恩人伸援手:無私的愛

    45歲男星郭世倫曾是《康熙來了》的常客班底,幽默的個性深獲不少觀眾的喜愛。無奈2013年爆出染毒風波,前妻甚至出面指控他家暴、賭博等5罪狀,自此便淡出演藝圈,近幾年幾乎不見他的身影。暌違多年,郭世倫2日晚間就在個人臉書分享心情,坦言當年的他如同過街老鼠,並PO出一張與恩人的合照,感謝他願意伸出援手。
    2023/05/03 07:04
  • 陳沂開戰Toyz!怒嗆「他是個爛人」:比8+9更可怕

    網紅陳沂向來敢說敢言,近日除了接連針對「鳳梨」(吳泓逸)、「盾牌牙醫史書華」開戰外,今(1)日更是在個人臉書粉專發文,怒嗆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陳沂在談到Toyz時,直接形容對方「是個爛人」,更痛批若Toyz犯罪的話,「比8+9還可怕」。
    2023/05/01 15:50
  • 于美人震撼宣布角逐立委!今公布黨籍 民眾黨內人士回應

    資深媒體人于美人昨(19日)正式宣布參選2024年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預計將於今(20)日上午9時30分在西本願寺廣場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外界關心她是否以民眾黨籍參選?對此,民眾黨內人士回應。
    2023/04/20 07:45
  • 稱趙少康家暴挨告!周玉蔻「傳喚證人遭打臉」:跟她沒交集

    媒體人周玉蔻去(2022)年多次在放言傳媒、民視《辣新聞152》和個人臉書放出言論,指控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家暴拋妻棄子、不認骨血」,引起熱烈討論,為此趙少康也提起民事訴訟求償1000萬元、並於18日發出聲明嚴正駁斥;而周玉蔻則是在18日出庭時傳喚自己的「消息來源」作證,卻慘遭打臉。
    2023/04/19 08:16
  • 米可白豐滿炸出深溝 粉絲提超色要求!本人驚:我媽會揍我

    女星米可白從兒童台出道,之後轉戰戲劇領域,而在結束5年婚姻後,開始注重體態與生活品質,同時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美照,掀起不少討論度。而近日她在個人臉書上透露,自己的美照竟出現不少人私訊留言,更有粉絲提出超害羞的直白要求,讓她直說:「我媽會揍我!」
    2023/04/15 11:59
  • 惡魔果實?番茄長「鬼臉」朝你笑 網嚇壞:煮了被報復

    番茄一切開嚇壞!有網友分享了一張番茄內部的照片,遠看細看都能看到這番茄好像長了一張人臉,還血盆大口朝著你笑,令人不寒而慄。畫面曝光後驚呆眾人,有人就說它是「天選之菜」,還有人說是「惡魔果實」。
    2023/04/13 10:31
  • 堅偉之戰愈演愈烈!陳怡君衰被誣小三 黃承國開嗆何志偉

    民進黨2024立委初選,北市士林大同區由議員王世堅挑戰現任立委何志偉,「堅偉之戰」也愈演愈烈,民進黨北市議員陳怡君幫王世堅市場掃街,發現自己竟成了婆媽口中的黃承國「小三」,憤而在臉書自清,再有人放亂話將要提告。而黃承國也透過私人臉書意有所指地表態「忍無可忍」,還暗諷「全黨都知道的『大金牛』掃了嗎?」
    2023/04/12 10:07
  • 陳志強深夜外套蓋頭「激吻女方」 摸黑傳出尖叫下場慘了

    陳志強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難忘初吻經驗。陳志強高中時是籃球聯賽(HBL)參賽球隊球員,常北上參加比賽,因此認識一位女粉絲,互有好感的兩人相約外出,聊天中兩人臉越來越近,吻了起來,陳志強還浪漫地把手上外套罩在兩人頭上,沒想到一陣熱吻後,女生竟然大聲慘叫。
    2023/04/11 13:54
  • 遶境鞭炮車突然爆炸! 35歲工人臉遭炸全身50%灼傷

    彰化永靖上午9時許發生火燒車事件,35歲楊姓男子在整理小貨車上的鞭炮時,疑似把放過的炮屑灰燼,跟新的鞭炮夾雜一起整理,結果突然爆炸起火,男子上半身及臉部50%二度燒燙傷。
    2023/04/09 19:12
  • 「炒飯妹」林彤彎腰洩春光!被雪碧嗆「路人臉」約夜市釘孤枝

    近日爆紅的「炒飯正妹」林彤今(1)日出席和牛試吃活動,她身穿帥氣的黑色皮衣,微露酥胸示範拿手炒飯給現場的眾人聞香。因為爆紅的關係,越來越多人關注林彤,同時也招來一些負評,她也表示會努力聽取各方的意見;先前「性感教主」雪碧就在節目上說她是「路人臉」,根本不會做菜,對此,林彤也做出回應。
    2023/04/01 18:09
  • 愚人節起底黑歷史! 她翻出蔡英文「9金句」打臉

    今(1)日是一年一度的愚人節,許多人除了會趁今日向親朋好友開玩笑、惡作劇外,也有些人會趁機端出他人的黑歷史好好調侃一番。其中,立委鄭麗文就在個人臉書發文點出,總統蔡英文自2009年起說出的「9大金句」,藉此諷刺民進黨的執政。
    2023/04/01 14:39
  • 專訪/雲翔談香港電影嘆國安法凌駕所有法律 盼移民潮讓香港重生

    香港導演雲翔生涯執導過許多大尺度作品,包括《永久居留》,《安非他命》、《無野之城》等片,而去年他在個人臉書上投下「16年電影生涯畫上句號」的震撼彈,讓不少人震驚。而雲翔近期來台灣宣傳新片《屍房菜》時,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此事他指出,自己目前對電影真的沒有特別計畫,也確實真正離開了電影。
    2023/04/01 08:00
  • 北韓願幫俄軍打仗? 俄記者:北韓5萬精兵準備參戰

    俄羅斯一位記者宣稱,北韓有80萬人報名要幫俄羅斯打仗,還有5萬北韓精兵,準備隨時參戰,這個消息被質疑是「大內宣」。另外俄羅斯加強監控人民,傳出動用人臉辨識科技,來追蹤反戰人士的行蹤,有異議人士一進地鐵站,就立刻被逮捕。
    2023/03/29 22:06
  • 海上屍體怎辨身分?新北警鑑識中心:浮腫未斷仍可採指紋

    這個月初台灣西半部沿海地帶,包含雲林、彰化、台中、新竹、台南、高雄等沙灘或外海陸續出現浮屍,具海巡署統計總共多達16具遺體,其中有5具身上有台灣籍人是證件、2具為越南籍人士,其餘仍在確認身分中。新北市警察局鑑識中心指出,儘管屍體已經泡水多日,浮腫變形,仍可以利用指紋辨識身分,不過若在海上漂浮多日,須注意手指頭是否有遭到魚類啃食,若成斷指則無法辨識。
    2023/03/29 17:19
  • 阿翰撞臉金多美!超神對比圖曝光 網驚呼:相似度90%

    南韓演員金多美近來主演青春電影《靈魂伴侶》,備受粉絲期待,有粉專發文「一直認為金多美很眼熟」,才發現她居然與台灣YouTuber阿翰撞臉了,網友也紛紛回應,笑說兩人臉型跟嘴巴真的很神似。
    2023/03/29 13:48
  • 狒狒慘死掀輿論 歐陽靖驚曝更恐怖觀點「手持實彈自由開槍」

    近期一隻東非狒狒在桃園逃亡半個月,昨(27)日落網後,卻因中槍不治身亡,引發社會譁然,而女星歐陽靖稍早就在個人臉書專頁上發文吐露心聲,她認為,比起狒狒遭誤殺身亡,更令人害怕的是:「一個手持實彈獵槍的人進入社區自由開槍,到時候該怎麼辦。」
    2023/03/28 14:02
  • 一見他就暈船!謝承均衰捲愛情詐騙 吐無奈心聲:不知道怎麼辦

    「本土劇一哥」謝承均近日遭到詐騙集團冒名,以他的名義加台中一名王姓婦人臉書好友,經過一段時間聊天、互動後,便要求對方幫忙支付6萬保證金,所幸要匯款時被行員提醒是警示帳戶,才沒有讓積蓄付諸流水。遭冒名的謝承均今(24)也回覆《TVBS新聞網》苦嘆已經被冒名多次:「不知道怎麼辦。」
    2023/03/24 12:32
  • 3人感冒看診都隱瞞「1事」 名醫嘆太壞:大黑數時代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自本月20日起新冠肺炎輕症免隔離、免通報,而直到昨日確診數也出現「大跳水」的情況,本土最新通報新增中重症為119例。對此,北市聯醫陽明院區胸腔內科主治醫師蘇一峰在個人臉書上表示,門診的3名感冒患者都沒有主動提及COVID-19的情況,且「門診肺炎的比例比平常高一倍」,台灣恐怕將進入「大黑數時代」。
    2023/03/23 09:51
  • 周慧敏31年前照片出土 盛世美顏超不科學

    55歲的香港女星周慧敏,因動人逆天的顏值讓她擁有「玉女掌門人」的美稱,近年來周慧敏雖然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整體狀態仍維持的相當好,而近日她在個人臉書上貼出一張自己31年前拍攝港劇《大時代》的劇照,盛世美顏再度令人嘆為觀止。
    2023/03/10 11:40
  • 電動車人臉辨識出大包! 竟要車主「跪在車頭」驗證身份

    中國大陸新興的電動車品牌越來越多,無論像是比亞迪、蔚來、極氪或者是小鵬汽車推出的電動車款,已經漸漸從內地紅向國際,並朝著特斯拉發起強大攻勢。不過,先前極氪汽車才發生OTA更新造成儀表板出現馬賽克、車機當機等情形,最近則換成小鵬汽車出現相當離譜的更新設計瑕疵,為了帳號安全性,竟然要求車主必須到車外的前鏡頭進行「人臉辨識」,引起大量網友怒批「太誇張!」
    2023/03/09 23:20
  • 國人「死不讓」造就行人地獄 丁寧慚愧認:曾是地獄使者

    今年將滿53歲的女演員丁寧,不僅仍活耀於台灣電視劇與電影圈,能文能武、畢業於體育專科學校的她,還擁有作家、瑜珈老師等多重身分,同時也是一兒一女的母親,過得相當多采多姿。丁寧在個人臉書粉專上,時常會分享生活或是個人有感而發的體悟,日前她就針對「行人地獄」的議題,發文道歉表示:「不好意思我以前也是地獄使者之一」,並寫到她如何覺知的經歷,希望大家將心比心。
    2023/03/08 14:34
  • 可聽懂對話!「聊天機器人」人臉交談 更逼真

    OpenAI推出的AI聊天機器人ChatGPT一炮而紅,在世界各地獲得廣泛的討論;今年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業者爭相推出最新應用;包括結合ChatGPT系統,能夠「聽懂」對話內容,馬上生成摘要,輔助聽障人士日常生活的AR智慧眼鏡;還有可以撥打電話給客戶,和有人類臉孔的新聊天機器人,讓聊天體驗更真實、更人性化。
    2023/03/02 19:50
  • BL劇男星求婚成功!感性喊「想做你人生的伴侶」浪漫場面曝光

    LINE TV原創BL劇《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最新劇情中,張碩航、王肇緯飾演的「大海」CP與陳璽安、徐韜的「森林」CP,歷經時空差距鴻溝、職場商戰矛盾,終於和好如初,流淚告白的畫面讓觀眾直呼:「從頭哭到尾是正常的嗎?」二對CP結尾狂撒糖,更上演令人臉紅心跳的親密戲。此外,《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永幸」CP林嘉威策劃一場意外驚喜,單膝下跪向安俊朋求婚,令人感動不已。
    2023/03/02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