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人肉 結果共915筆

  • 悚!奶奶徒手護孫人肉盾牌擋惡犬  「肉被撕掉」慘縫55針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犬隻咬人」事件, 50歲婦人朗達(Rhonda Stickney)發現女兒和孫子遭鄰居飼養的鬥牛犬攻擊,奮不顧身撲向狗營救,最後雖成功徒手制伏失控的狗狗,不過自己臉部、身體多處被咬傷,共縫了55針;她英勇的行為在網路上引起熱議,網友直呼真是「英雄奶奶。」
    2023/06/20 16:33
  • 侯友宜台大座談! 學生嗆陳以信主持不公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天受台大學生邀請,跟學生座談,不過陪同的國民黨立委,也是主持人的陳以信,卻也跟學生爆發口角,另外立委參選人苗博雅也酸陳以信,幫忙介入QA、複誦問題、轉化問題等,根本是侯友宜的人肉盾牌!
    2023/06/20 15:36
  • 酸侯友宜台大演講進步很多 她建議國民黨考慮「侯信配」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昨(19)日晚間受邀到台大演講,現場湧入大批學生與媒體,而該活動由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擔綱提問主持人。相較於侯友宜先前赴政大場演講遭轟跳針、答非所問,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認為,侯友宜這次在台大有很大的進步,因為侯多帶了一個「人肉盾牌」陳以信上台,建議國民黨可以參考「侯信配」。
    2023/06/20 10:50
  • 男躺路中當「人肉路障」 車險輾過驚險閃

    新北市有駕駛行經淡金公路時,看到一名只穿短褲男子,大字形躺在路中間,差點反應不及輾過去,又突然起身揮舞雙手、扭動身體,害所有車輛驚險閃避,嚴重影響交通!警方到場了解,原來是喝醉了,將男子強制送醫,並依法開罰!
    2023/06/18 18:44
  • 人肉霸佔車位死不讓!肉搜竟是「氣質女星」 奪過最佳女主角

    網路瘋傳一段行車紀錄器,一名女子為了車位,直接「人肉霸佔」。網友氣到上傳網路,沒想到這女子竟然是多次提名、奪過「最佳女主角」的知名女星!
    2023/06/18 12:12
  • 哈佛醫學院驚爆賣大體!太平間成人肉市場 器官價碼曝

    美國哈佛大學醫學院近日被爆出販賣大體案件!一名太平間前主管在任職期間利用職務之便,竟然將家屬捐贈給校方的大體解剖器官偷走轉手賣到黑市,前後偷拿了包含大腦、皮膚、骨頭等。法院文件中還曝光了部分器官的價碼,其中大腦售價僅200美元(約6100元新台幣),兩張被解剖的人臉竟然也只要600美元(約1.8萬元新台幣)。
    2023/06/15 14:38
  • 影音/林哲熹見他太平間狂哭 瞿友寧笑:人肉探測器

    2023/05/29 11:44
  • 又見人肉佔位! 男開車一招反制「鬼卡車位不讓停」

    雲林觀光牧場發生衝突,有女子在停車場「人肉佔位」,民眾請他離開,他堅持不離去,事後影片PO上網,引發網友熱議。
    2023/04/23 13:13
  • 太狠了!溜滑梯沙坑驚見奪命武器 網譏:人肉「插沙」包?

    新竹市某處公園出現恐怖設計,有民眾發現溜滑梯下的沙坑裡,竟然插了2根異物,孩子若爬上去,恐還沒玩到盡興,就要先出事了,看起來相當危險,他也嚇得直呼實在太狠,表示這根本是「暗殺公園」。對此,引起不少人痛批,「好討厭兒童遊戲區被這樣惡搞,麻煩先報警」。對此,新竹市議員劉康彥曝光真相,指出是兩根「樹枝」,研判是有人惡作劇,目前警方已將異物排除。
    2023/04/23 11:20
  • 巴赫姆特指揮部被炸毀 俄稱烏軍動用「人肉盾牌」

    俄羅斯的邊境城,遭到炸彈攻擊,沒想到卻是自家人打自家人,是俄羅斯軍機誤射飛彈釀禍。另外在巴赫姆特的戰況,俄軍宣稱,炸毀烏克蘭在巴赫姆特的指揮部,還說烏軍被逼到,開始動用人肉盾牌。
    2023/04/21 21:45
  • 2歲童淪「人肉拖把」教保員死拖硬扯 心碎畫面曝

    桃園市中壢區某非營利幼兒園遭控涉嫌虐童,教保員見2歲幼兒尿褲子後,將孩童抓起重摔並當人肉拖把,造成幼兒身心重創。家屬控訴,事發後園方極力隱瞞,從2月就向教育局通報,至今局處處理態度卻十分消極,因此向市議員黃瓊慧陳情,於今上午開記者會向大眾沉痛控訴。
    2023/04/14 15:50
  • 桃園某幼兒園虐童 父見監視畫面超心疼:兒被當人肉拖把

    桃園市中壢區某非營利幼兒園遭控有不當管教,家長還要自己扮柯南,找錄影畫面才發現兒子受虐,市議員黃瓊慧今天怒斥教育局毫無作為,教育局除向家長致歉,已責請幼兒園改善。
    2023/04/14 14:40
  • 女星對戲「歪頭站著」詭異鬼娃 嚇壞:一生最恐怖經歷

    MyVideo影音平台4月的強檔片單出爐!《厲陰宅》導演溫子仁監製的恐怖喜劇《窒友梅根》已搶先上架,《人肉搜索2:失蹤搜救》搶先版於4月6日上架。「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主演愛情喜劇《劫婚大作戰》及日本狂賣近12億日幣的《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等話題新片,都在4月MyVideo看得到。
    2023/03/31 17:59
  • 羊肉爐老闆昔殺人分屍!她驚睹「每天賣客人吃」 冤魂託夢嚇壞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日前遭鄺姓前夫一家殺害分屍,也讓節目回顧台灣基隆1992年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人肉羊肉爐」慘案。資深媒體人戴志揚透露,當時老闆不滿常客常鬧事,憤而而將對方殺害分屍,為毀屍滅跡,還將死者肉塊混在羊肉爐中讓客人吃下肚,最終破案內幕曝光。
    2023/03/19 10:17
  • 以國民眾串「人鏈」封路示威 抗議司法改革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最近強推一項司法改革案,這項法案,很有可能再度讓以色列成為「威權政府」,因此引發50萬名以色列民眾上街抗議,示威遊行在各地遍地開花。甚至還有民眾用手抓住鐵管,串成「人肉鎖鏈」封路抗議,遭到警方逮捕。
    2023/03/15 14:10
  •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看完會有陰影! 資安專家教2步驟防窺

    你能想像嗎?手機裡的秘密,有沒有可能被陌生人給偷窺?韓國電影《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描述主角遺失手機而陷入生命危險,2月在串流平台播出,就佔據全球非英語類電影排行第一名,不少人看完太害怕想換手機!對此資安專家表示,從使用手機行為改變,可以安裝防毒軟體、密碼別用相同的。
    2023/03/05 16:35
  • 驚悚程度勝蔡天鳳! 男遭毀屍滅跡「煮咖哩飯」 分裝請親友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日前慘遭前夫一家分屍殺害,在湯鍋內尋獲頭顱、肉碎、胸骨,以及紅蘿蔔、青蘿蔔等食材,殘忍行徑令人髮指、震驚外界。蔡天鳳碎屍烹煮一案,持續延燒,如今外媒也挖出新加坡的「人肉咖哩飯」世紀大懸案,據說有一家人狠心殺害1名印度籍男子,事後又將其分屍煮成咖哩飯,分裝成數10袋請親朋好友、鄰居吃,以此毀屍滅跡!
    2023/03/01 10:50
  • 蔡天鳳雙手、軀幹仍失蹤 警疑人肉湯倒廁所:前夫家極不合作 

    蔡天鳳(Abby Choi)被殺害肢解烹屍案,死者的雙手及身體主要軀幹仍未尋回。消息指,由於被捕人士表現極不合作,故警方難以查問有用資訊,未能獲取棄屍位置。大批刑偵人員連日來在案發的大埔龍尾村村屋調查,警方曾懷疑有人想將人肉湯倒進廁所或排水溝毀屍滅跡,故必需盡快蒐證,故24日當晚已即時檢查排水溝,但沒有發現。由於擔心事隔一段時間,骨、肉或會被沖到較遠地方,甚至大海,故昨(26)日召渠務署人員檢查沙井等較遠位置,惜仍然沒有發現。警方亦估計有人會將大件骨頭如脊椎骨、手骨帶到其他地方棄置,將派員繼續搜索,並積極循涉案車輛的行車路線、閉路電視、GPS等,調查被捕人士的行蹤,不放過任何線索去逐處搜查。
    2023/02/27 09:44
  • 蔡天鳳碎屍2鍋湯!台灣醫斷言「1類人」快躲開:吃人不吐骨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肢解,頭顱、軀幹、雙手失蹤;案情昨(26)日有重大發現,2大鍋湯中發現死者頭顱,手法相當兇殘。對此,台灣醫生也曝光昔日經驗,直言1類人一定要避開,「吃人不吐骨!」
    2023/02/27 09:04
  • 重返凶案現場!鄰居揭蔡天鳳前公公反常行為 後悔沒早點報案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遭肢解烹屍案,港警昨(26)日晚間也宣布,在大埔龍尾村某村屋的湯鍋內尋獲蔡天鳳的頭顱,警方先後拘捕死者前夫、前公公、前婆婆及前大伯。有陸媒前往案發現場採訪附近村民,鄰居指出,蔡天鳳遇害當晚,現場並未傳出任何聲響,唯獨蔡天鳳前公公近期2週都開車前往,但不清楚要做什麼,鄰居後悔表示:「未能早點報案。」
    2023/02/27 08:06
  • 蔡天鳳案吸1.1億人關注 前大伯IG遭肉搜「極奢生活」曝光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日前疑遭鄺姓前夫一家合謀殺害,警方在大埔龍尾村一村屋單位內發現死者被肢解烹屍成「人肉湯」,頭顱、軀幹及手部仍尚未尋獲。慘案不但震驚全港,甚至震撼全中國,相關新聞在微博高距熱搜榜首,至今早已有1.1億人關注。
    2023/02/26 19:32
  • 名媛分屍案/《人肉叉燒包》翻版 高大成:100%熟人所為

    香港名媛分屍案震驚全台!年僅28歲的蔡天鳳(Abby Choi)在本月21日失聯,近期被警方證實已身亡,且遭慘忍分屍、煲湯,手段駭人聽聞,傳出涉嫌將她殺害的鄺姓前夫一家人,警方正進一步調查中。這起案件,引起社會大眾譁然,法醫高大成就分享,100%是「熟人所為」 ,兇手將部分肢體剁碎來煮,還將頭和四肢另外丟棄,主要是為了讓死者的身分不被發現。
    2023/02/25 14:07
  • 億元家產引殺身之禍!蔡天鳳碎屍案內情曝 「前公公」疑主謀

    大埔龍尾村發生恐佈殺人烹屍案,現為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的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失蹤3天後被發現遭前夫全家合謀殺害,慘遭削肉機、電鋸肢解成肉塊再被烹煮,死無全屍殺人手段極兇殘。警方目前已拘捕蔡天鳳前夫的兄長及父母,惟其前夫仍然在逃。消息指出,蔡天鳳坐擁億元家產是招來殺身之禍的根源,而兇案主謀是曾任職警員的前夫父親。事緣蔡女18歲時與前夫結婚及先後誕下2名女兒,其後婚姻破裂,但蔡女仍照顧前夫一家生活,甚至斥資購入加多利山房產供前夫一家居住,並以前夫父親作「掛名業主」。
    2023/02/25 09:37
  • 名媛遭分屍!蔡天鳳「上億財產」嫁集團太子爺 奢華背景起底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慘遭分屍,左右腿藏在冰櫃,還被煮成2鍋「人肉湯」,初步懷疑凶手是前夫。而死者蔡天鳳的破億身價也遭起底,竟是譚仔集團媳婦,不過傳出兩人未登記,上億元財產恐屬於前夫!
    2023/02/25 09:35
  • 名媛蔡天鳳遭碎屍!警破獲驚見「2鍋湯」 浮出大量碎肉

    28歲香港名媛、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 Choi)21日失聯,於昨(24)日被警方發現,怎料遺體已遭人肢解,雙腳殘肢被藏在冰箱,大腿肉整個削到見骨。最恐怖的是,警方在現場發現2鍋「人肉湯」,內有大量碎肉,而前夫一家涉嫌重大。
    2023/02/25 0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