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人總 結果共631筆

  • 過來人揭致富關鍵 理財達人絕不會做「這7件事」

    許多人認為富人總是出手闊綽,花錢不需經過大腦,事實上許多有錢人都善於理財,總是在尋求賺錢的方法,而不是花錢的方法。美媒《Business Insider》就整理了理財達人絕不做的7件事。
    2023/04/03 12:59
  • 女星未婚懷孕被拋棄!崩潰「扛千萬巨債」 方季惟資助20年度難關

    歌手方季惟、江念庭近日登上《那些年。那些歌》演唱許多經典歌曲,回憶起出道故事,想當年錄新歌曲時,製作人總是習慣用罵的,方季惟每進錄音室必哭!兩人的好交情也令主持人陳國華印象深刻,方季惟不僅為江念庭發片站台,連她20幾年來發展的銷售副業也都買單,「俠女性格」實至名歸。
    2023/03/26 06:00
  • 面試被要求脫口罩!主管看完評3字 妹子氣炸:還要報到嗎?

    在剛出社會找工作或轉換跑道的路上,不少人總會擔心面試時給對方的印象以及臨場表現,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能夠對答如流、保持自信。1名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分享面試經歷,她表示面試過程都相當順利,未料在快結束時,面試官突然要求她拿下口罩,看完竟說出「還可以」3字,瞬間讓她覺得不太舒服,因此開始猶豫「下禮拜要報到了…我該去嗎?」
    2023/03/25 09:16
  • 無望與詹姆斯再聯手!湖人總教練證實不打算簽下前冠軍中鋒

    NBA洛杉磯湖人目前暫居西區第11名,正在力拚進入附加賽名單,然而先前替補中鋒班霸(Mo Bamba)因傷缺陣後,讓湖人禁區戰力告急,近期傳出湖人有意試訓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布萊德利(Tony Bradley)補強,不過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卻表示球隊沒打算簽下這2人。
    2023/03/23 09:17
  • 蹭貓主子吸人氣 土耳其總統候選人保證「貓糧不漲價」

    土耳其即將在5月14日舉行總統大選,除了現任的強人總統艾爾多安(Recep Tayyip Erdoğan)尋求連任,不少反對黨也蠢蠢欲動。其中最大在野勢力的共和人民黨(CHP),現任黨魁基里達歐魯(Kemal Kilicdaroglu)就是挑戰者之一。為了吸引更多選民注意和支持,或是提前增加自身在網路曝光率,基里達歐魯在個人粉專貼出與寵物貓的合照,甚至還提出保證,強調自己如當選上台後,絕不會讓貓糧售價上漲,造成飼主們更大負擔。
    2023/03/15 17:01
  • 吃飽就躺當心富貴病纏身!「40種蔬果」有效救便祕

    腸胃消化不良、便祕、胃食道逆流等等都是國人常見的「富貴病」症狀,必須依靠膳食纖維才能有效改善。營養師高敏敏表示,現今不少人總是吃飽撐著、坐躺不動,「當心富貴病上身!」對此,她也分享20款高纖水果,依序列出排名,方便民眾參考。其中,以每100克可食用水果而言,第1名竟是黑棗,而被封為「國民水果」的芭樂僅排第4名。
    2023/03/12 05:28
  • 殯葬天王感情豐富!與賴英里同遊日本 「聰里戀」2年告吹

    龍巖集團創辦人總裁李世聰今(8)日上午逝世,引發外界震驚。回顧他這一生被人稱為「殯葬天王」,和太太劉萍結婚後卻還是桃花不斷,最為外界所知的就是和「飯店天后」寒舍飯店前董事長賴英里的「聰里戀」!當年兩人被週刊拍到同遊日本參加「九州七星鐵道之旅」,雖然事後雙方均沒有正面回應,但這段「聰里戀」也在2年左右,疑似因為李世聰生病而就此情斷。
    2023/03/08 18:19
  • 2024誰出線!10大正副總統熱門人選 「他」聲量飆逾4萬

    這些人總有你支持的!2024總統大選,民進黨力拚政權保衛戰;國民黨誓言要順著九合一勝選氣勢,贏回失去八年的總統寶座;早已表態有意參選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更於內部會議向黨內地方幹部宣示,2024總統大選絕對會拚到底,以執政為目標。藍、綠、白在2024大選皆有不能輸的壓力,因此,推派誰參選總統關係著選情走向,副手搭配人選同樣至關重要。
    2023/03/06 15:12
  • 瑤瑤替Apple緩頰「病床爭議」 恢單跟前男友變家人:有可能閃婚

    女星瑤瑤(黃喬歆)今(1)日替徐乃麟投資的麵包店「可朗烘焙坊」站台,先前姐姐Apple(黃暐婷)陪牙醫男友趙國翔到急診室看病時,突在社群PO文抱怨「有空的病床卻不能躺」等言論,因而陷入爭議,有人認為她不夠有同理心,事後Apple雖然道歉了,仍無法平息眾怒。瑤瑤今日受訪坦言有關心Apple,她的心情也有受影響,感嘆地說:「人總是要在錯誤中學習。」
    2023/03/01 16:46
  • 夯!台南左鎮首家超商生意爆棚 1天半營業額破20萬

    台南市37個行政區,唯獨左鎮區沒有超商進駐,近期在農會的爭取加盟下,在地人總算盼到第一間超商,以山屋造型設計,位在台20線旁,在地人和遊客都前來朝聖,23日開始試營運,1天半營業額進帳超過20萬元,比一般超商的日營業額好上三四倍。
    2023/02/26 19:02
  • 給低潮的你!林依晨「4金句」超暖 籲:多看生活的美

    被評為「零負評女神」的女星林依晨,總是給人真誠又溫暖的感覺,出身單親家庭的她,待人總是謙和有禮,體貼用心,贏得滿滿的好評!原來,這一切都出自媽媽對她的教育,她曾在受訪時表示:「如果我有那麼一點溫暖,全來自媽媽。」,這次就讓編編來整理「晨神」林依晨的暖心金句,給正處於低潮的你,是不是也能從她的金句中,獲得溫暖的力量呢?
    2023/02/23 14:58
  • 日月潭湖景第一排 浴缸水龍頭「天然黃泥水」

    旅客在情人節,入住一晚1萬6房價的日月潭五星級飯店,一群人總共訂了8間房,衛浴水龍頭卻流出黃澄澄的泥水,投訴這是5星級品質嗎?飯店表示,是供水設備臨時出問題,分別替客人換房,或安排到三溫暖中心盥洗。
    2023/02/18 19:38
  • 來內門就是要吃辦桌菜 露營春酒趴 自己辦桌自己辦

    對於露營人來說,團露能有什麼趴踢已不覺得奇怪,露營人總是「出頭」很多,從幾年前的結婚趴、跨年趴、慶生趴、百露趴、聖誕趴、萬聖趴、尾牙趴…,現在“春酒趴”隆重登場,竟然是將辦桌菜,搬到露營區來開趴。
    2023/02/16 18:42
  • 獨媒報導有構陷兒子越權之虞 東埔寨總理下令關閉

    柬埔寨強人總理洪森(Hun Sen)因媒體「民主之聲」(VOD)一則有關其長子洪馬內的新聞報導,下令關閉這家當地碩果僅存的獨立媒體。
    2023/02/13 16:52
  • PLG/林書豪首秀來了!上場時間曝光 鋼鐵人拚止敗

    PLG高雄鋼鐵人今(12)天下午兩點半出戰台新夢想家,同時也是林書豪加盟鋼鐵人首秀,鋼鐵人總教練鄭志龍表示,林書豪大概會上場36-38分鐘,目前已經跟球隊完整練球四次,大讚林書豪就是「國際級球星」。
    2023/02/12 11:49
  • 鋼鐵人鄭志龍開砲 嗆陳建州正視「裁判吹哨不公」

    高雄鋼鐵人昨天對上新竹攻城獅,賽後鋼鐵人總教練鄭志龍,砲轟裁判哨音不公平,而且不是第一次發生,質疑難道因為鋼鐵人的投資者是香港人,就要遭排擠嗎,更點名PLG執行長陳建州,要正視這個問題,這番言論聯盟對球團開罰1.5萬,強調都是一視同仁,但球團也發聲明,立挺自家總教練,期盼與聯盟打造完善的打球品質。
    2023/02/06 14:04
  • 躲過暗殺、政變上位!巴基斯坦前總統病逝 享壽79歲

    曾在阿富汗戰爭中協助美國的巴基斯坦前強人總統穆沙拉夫(Pervez Musharraf)驚傳在杜拜病逝,享壽79歲。巴基斯坦也證實,穆沙拉夫因長期患病,5日早上在當地一所美國醫院內過世。
    2023/02/05 16:04
  • 林書豪來了!2/8加盟 估2/12首秀票沒賣完

    加盟高雄鋼鐵人的林書豪,從美國搭機在今天(4日)清晨抵台,但礙於0+7自主管理,林書豪在機場沒有受訪,不過高雄鋼鐵人總經理高景炎親自到場接機,確定8日舉行加盟記者會,至於先前林書豪透露,預計在2月12日登場在台的首秀,不過球團僅表示出賽時間最終仍由教練決定。
    2023/02/04 14:05
  • 力挺恩比德「才是明星賽先發」!他槓波士頓媒體:不要臉

    NBA在昨(27)日公布了今年的全明星賽先發陣容,然而暫居本季聯盟得分王的76人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卻未能入選,成為最大遺珠。對此,76人總管莫雷(Daryl Morey)不但為自家球星抱不平外,甚至怒批波士頓媒體「不要臉」,認為他們過度袒護塞爾提克球星塔圖姆(Jayson Tatum)、貶低恩比德。
    2023/01/28 15:43
  • 1張中100萬!基隆情侶合買刮刮樂 興奮喊:結婚基金有著落

    你刮刮樂了沒?農曆春節期間大部分人總愛到彩券行試試手氣,偏財運爆棚者花小錢就能中大錢、有些人則好運還沒到,提醒民眾切勿沉迷。基隆市仁愛區「喜相逢彩券行 」分享,1對年輕情侶幸運被財神選中,大年初一刮中100萬元獎金。
    2023/01/24 09:23
  • 拜訪親戚帶什麼?網推10禮盒「超有面子」 轉送他人也OK

    過年送禮首選看這裡!時光飛逝,不知不覺一年也已經過去,迎來了2023年,在一年之初很快地農曆新年就要到來,濃濃的節慶氛圍裡,許多人總會在拜訪親朋好友時送上「手路」伴手禮,除了代表滿滿的祝福之外,也希望能夠捎來福氣,為新的一年帶來新氣象。
    2023/01/22 09:01
  • 亂節食小心「糖尿病上門」 研究:瘦子減肥恐弄巧成拙

    有的人明明很瘦,卻總是要節食減肥。根據外媒The Sun的報道,不需要節食的人總是節食,可能會提高患糖尿病的風險。
    2023/01/20 14:20
  • 終結單身!林書豪感情生活低調 她曾被傳是緋聞女友

    外界盛傳林書豪將在過年後加盟PLG高雄鋼鐵人,但鋼鐵人總經理高景炎昨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在球團宣布前,一切都屬網路傳言。不過今(19)天稍早林書豪在IG秀出婚紗照,強調自己兩年前和太太已經完成婚禮,不到半小時吸引超過3萬人按讚祝福。
    2023/01/19 12:25
  • 小甜甜陷風波「大咖爸爸」合體力挺 內心傷口被治癒:謝謝你們愛我

    小甜甜(張可昀)近日與宋逸民教會「藝起發光」鬧翻,雙方隔空交火,小甜甜的老公宋先生也力挺教會,夫妻鬧婚變。小甜甜日前參觀蔡康永的畫展,與「爸爸」同框拍照,她說:「謝謝我的康永爸爸,很多人總會問到底為什麼要一直叫康永哥爸爸?人家有承認嗎?」她也曝光兩人相識的淵源。
    2023/01/15 13:15
  • 俄戰況不妙? 普欽不爽下屬回嘴怒嗆:你耍什麼白痴

    俄烏戰爭即將屆滿一周年之際,雙方在戰場情勢卻依舊膠著,似乎也讓俄羅斯強人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開始急躁,希望所有決策和改革,都以最快速模式推行前進。《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日前在一場政府高層會議上,疑似認為下屬副總理故意回嘴和狡辯,不僅打斷對方發言,普欽還怒飆對方,認為對方根本在耍白痴,所有計畫根本緩不濟急,限時一個月、要該名副總理拿出成績給他看。
    2023/01/13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